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字醜 結果共15筆

  • 字醜錯了嗎? 士林補教師動手體罰學童 家長怒報案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指士林區某間文理補習班的老師只因學童字醜就打人,家長已提告。北市警方今晚證實已受理報案,並依相關規定通報教育局,並通知涉案老師到案說明。
    2023/07/12 21:11
  • 騎樓違停!8小時連開3張罰單 立委主任嗆警找麻煩

    台南有民眾車停在自家騎樓被人檢舉,8小時內連收3張罰單,移到路邊之後隔天又被開單,車主不解,地上沒有紅線為何不能停,投訴開單的警員字醜,甚至被傳出揚言要請立委叫警察局長去國會備詢,而他是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陳靜敏辦公室的鄭姓主任,但他否認關說施壓,說是被惡意抹黑,至於警方也回應,沒有關說一事。
    2023/07/02 13:58
  • 汪小菲借據字醜像亂寫!律師揭「3關鍵」:絕對有效

    女星大S與前夫汪小菲的「生活費爭議」不斷延燒,雙方激烈交鋒,大S昨(3)日在IG上貼出帳戶明細和汪小菲親筆撰寫的借據,說明是自己花錢在台灣購置房產,且對方在2018年向自己借2600萬,至今只還了500萬,但有大陸網友質疑,借據上的字太過潦草,真的具有法律效力嗎?對此,巴毛律師在臉書法普「借據相關的法律問題」。
    2022/12/04 17:53
  • 違規「聞紅燈」?怒控員警罰單 字太醜看嘸

    台中有民眾闖紅燈遭開單,怒控員警字寫太醜,把闖紅燈寫成聞紅燈,目前雖然有字醜救星,藍牙罰單影印機可以解決,但是台中市目前數量不足,不是所有取締員警都能隨身攜帶。
    2022/04/29 20:08
  • 賴冠霖吐痰毀形象 道歉信遭嫌「字醜、中文差」

    前男團WannaOne成員,19歲的賴冠霖,最近被拍到上街抽菸、隨地吐痰,事後他親手寫道歉信,不過標點符號亂標,網友留言要他好好讀書,甚至還有粉絲爆料,賴冠霖把粉絲送他的禮物,轉送給女友。
    2020/11/25 11:46
  • 女童字寫太醜被打雙眼 師堅稱她「撿筆撞桌子」

    台中一名媽媽控訴豐原某幼兒園老師,只因為6歲女兒午休時間,和同學說話被罰寫字,結果因為字太醜,老師就朝女兒臉上,連打四下,傷痕離眼睛很近,讓媽媽看了心疼;不過家長還說老師一開始否認動手,等到跟校方開會才承認,教育局初步調查無明確證據,傷是老師打的,讓家長很不滿公開孩子的傷勢照和錄音擋。
    2020/11/11 14:24
  • 違規事實「周氏蝦捲」? 民怨罰單字醜看攏嘸

    台南市一位陳先生,日前在市區違規,被警方攔下開了一張罰單,不過回家後拿出來一看,才發現違規事實,怎麼看都看不懂,他把罰單po到網路,結果引發熱議,甚至還有人把那幾個字,猜成了周氏蝦捲,其實警方開的是闖紅燈右轉,雖然不影響罰單效力,但同事私下說這名員警已經被抱怨很多次。
    2020/09/21 20:03
  • 新郎「字太醜」急尋高手寫紅包袋 聘金嚇壞眾人

    結婚禮俗中少不了要準備「聘金」的部分,有位準新郎對於聘金紅包袋上的字「寫太醜」感到苦惱,因此在地方臉書社團中,尋求「寫字漂亮」的高手相助。豈料,寫字高手還沒找到,紅包袋上歪七扭八的「聘金捌拾萬」5個字,先引起網友熱議,驚呼「這根本是炫耀文」。
    2019/11/04 19:20
  • 字醜被扣分!小三童重寫到落淚 母怒:字體比品行重要?

    字的美醜可以成為評分標準嗎?一名媽媽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小學三年級的兒子因為字醜而被老師扣分,在家重寫寫到掉眼淚,怒批:「字體比品行要求來的重要嗎?」引起網友兩派論戰。
    2018/10/17 13:13
  • 「人體印刷機」本尊爆紅被挖角! 他曝美字秘訣是這個

    日前1名男網友在臉書分享求學時期寫的筆記,沒想到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不但被媒體採訪,甚至還有公司挖角他去當私人秘書,不少網友更是瘋狂留言,跪求寫字的秘訣,對此,他謙虛地表示,「這世界上沒有人天生字醜,只看你要不要認真寫而已」。
    2018/10/15 17:32
  • 離譜!嫌4歲童寫字醜 老師粗暴扯臂拖行

    新北市三峽一所幼兒園遭家長投訴,老師疑似虐童,老師要求就讀中班的四歲女童寫字,卻因為字寫的不好看,竟然拉扯女童手臂,回家後,家長幫她洗澡才發現傷痕,知道原因後非常生氣,教育局上門稽查,幼兒園坦承老師的確拉扯幼童,現在已經將她解雇!
    2015/10/05 12:44
  • 「偵防車」用手寫 應付裝檢遭諷字醜

    基隆市警察局最近有台偵防車相當引人注目,不是因為它具備特殊功能,而是車身上的字竟然是用手寫的,看起來歪歪斜斜,看過到的民眾很難不多瞧幾眼,警方解釋是為了一年一度的警備檢查,車身又沒字樣證明是警局偵防車,才會臨時用手寫,現在已經準備要擦掉了。
    2011/06/15 12:42
  • 〈獨家〉我的字變漂亮了 學「隸書」擺脫字醜

    改善字跡的方法很多,不過有聽過靠寫隸書就能改善字醜的說法嗎?台南長榮中學一名林傳璋老師,這個學期開始,就利用原子筆寫硬筆書法的方式,訓練學生寫隸書,果然2個月下來,許多寫字歪七扭八的學生,已經能寫出一手好字。
    2010/05/29 00:41
  • 開單遭諷字醜 員警勤練字雪恥

    報案程序E化,連帶的讓警察連字都寫不好,有民眾投訴員警開單時字跡太潦草,看不懂罰單上的違規事實,避免警民再起爭端,台北縣海山派出所每天要求員警集體練字,還要熟背法條,務必讓每一張罰單,都是工整的字體,讓民眾一目了然。
    2007/11/18 15:24
  • 書法大賽 朱立倫參一腳 全神貫注

    桃園地區上午舉辦一場全國書法大賽,吸引上百人參賽,縣長朱立倫也下場參一腳,寫下「發揚優良古文化,建設活力新桃園」的春聯,作為自我的期許,不過在眾多好手面前,朱立倫難免擔心字醜,寫起來格外認真。
    2004/01/17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