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字母哥 結果共202筆

  • NBA/轉隊首秀狂轟39分力克七六人!小李創公鹿隊史紀錄

    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隊(Milwaukee Bucks)在休賽季透過交易迎來明星控衛「小李」里拉德(Damian Lillard),希望他能與一哥「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聯手,而里拉德27日在公鹿隊新賽季首戰中狂轟39轟,不只擊敗對手更創下隊史紀錄。
    2023/10/27 11:03
  • NBA/公鹿換來小李太有誠意 字母哥樂得宣布續約拚冠

    NBA密爾瓦基公鹿在休賽季透過交易迎來明星控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新賽季將與「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聯手,球隊這番操作讓字母哥相當開心,今(24)日自行宣布與公鹿提前續約。  
    2023/10/24 13:49
  • NBA/公鹿新球衣設計提前流出 球迷傻了:要讓字母哥穿泳褲打球?

    NBA密爾瓦基公鹿在休賽季透過交易風光迎來明星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新賽季將與「字母哥」安塔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聯手爭冠,讓球迷相當期待;近日公鹿新賽季的城市版球衣遭提前流出,但多數球迷卻不買單,紛紛嘲諷其設計像泳褲。
    2023/10/23 15:56
  • NBA/里拉德轉隊首秀!合體字母哥輕取湖人 手感不佳仍認「調整輕鬆」

    休賽季重磅加盟公鹿的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今(16日)於熱身賽迎來第一次亮相,外界也拭目以待他和「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配合將產生什麼樣的化學效應,本場比賽里拉德出戰22分鐘,10投3中拿到14分3助攻3抄截,雖然手感不甚理想,但小試身手的他仍自認「調整很輕鬆」,幫助球隊終場以108比97輕取湖人。
    2023/10/16 14:59
  • NBA/里拉德、字母哥首合體時間曝 下週一對決湖人雙星

    NBA密爾瓦基公鹿在休賽季與波特蘭拓荒者進行交易,換來明星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新賽季將與「字母哥」安塔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聯手爭冠,公鹿也宣布他們將在台灣時間下週一(16日)對戰洛杉磯湖人的熱身賽首度合體上陣。
    2023/10/13 11:18
  • NBA/放眼快艇新賽季!威少認「冠軍不是全部」:我們能成就更多

    無論是里拉德(Damian Lillard)轉戰公鹿、或者是「字母哥」安塔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坦言「不願只拿一次總冠軍」的發言,甚至是綠衫軍少主塔圖姆(Jayson Tatum)直言「奪冠前一切免談」的立場,都顯示了歐布萊恩金盃對NBA球員的重要性;不過談到新賽季對於總冠軍「不成功便成仁」的註解,快艇主控威少(Russell Westbrook)也給出了看法。
    2023/10/03 15:44
  • NBA/贊成小李去公鹿!麥凱倫稱「比到熱火好」:字母哥太無解

    隨著「假日哥」哈勒戴交易案的正式落幕,「小李人生」的正傳、番外篇也全數落下帷幕;拓荒者送走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交易包裹後,先後從太陽、公鹿以及塞爾提克得到4名球員以及3枚首輪籤,可謂面子裡子雙贏。而作為里拉德的老搭檔,身在鵜鶘的麥凱倫(CJ McCollum)也在坦言自己很驚訝之餘,表示在他看來,里拉德去公鹿比加盟熱火更好。
    2023/10/02 15:32
  • NBA/里拉德前進公鹿!三方交易「聯手字母哥」 東區新三巨頭成形

    褪下「忠誠」人設後,終於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的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始終未能如願前進邁阿密,而隨著熱火遲遲無法提供符合期待的報價,加上拓荒者積極的洽詢下家,里拉德終於在台灣時間28日凌晨確定離開波特蘭,經由三方交易前往公鹿、聯手「希臘怪物」安塔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和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組成新的東區三巨頭。
    2023/09/28 07:04
  • NBA/字母哥盼球隊打造奪冠陣容 名嘴酸:你兄弟就浪費2名額

    NBA密爾瓦基公鹿球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夏拒絕與球隊提前續約,日前更爆出若公鹿無法打造奪冠陣容,自己可能會走人的言論,引起軒然大波;對此,美國體壇名嘴、《FOX體育》球評沙普(Shannon Sharpe)就開酸字母哥雙標。
    2023/09/22 11:53
  • NBA/字母哥出走公鹿?美媒曝「關鍵人物」:全看哈勒戴去留

    密爾瓦基公鹿當家球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日前參加podcast節目時,突然坦承他不排除會為了獲得更好的奪冠機會,選擇離開待了10年的公鹿。對此,《ESPN》薪資專家馬克斯(Bobby Marks)就透露,阿德托昆博究竟有沒有可能離隊?其實關鍵全取決於「假日哥」哈勒戴(Jrue Holiday)的去留。
    2023/09/17 22:28
  • NBA/未必長留公鹿?字母哥吐心聲「我是贏家」:接受更好奪冠機會

    細數聯盟中最具影響力的球星,公鹿王牌「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絕對是榜上有名,憑藉在禁區內近乎無人可擋的統治力,字母哥也成功於2021年如願帶隊奪下總冠軍獎盃;然而公鹿卻因為各種各樣的情況,導致在被高度看好的情況下,連續兩年季後賽爆冷出局,對於他來說顯然是不能接受的,也因此字母哥也在近期拋出被解讀為「可能離隊」的宣言。
    2023/09/14 11:35
  • NBA/字母哥拒絕提早續約恐離隊?名記曝:2大豪門將搶人

    NBA密爾瓦基公鹿球星「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即將取得提前續約資格,不過他日前接受《紐約時報》受訪卻放話,除非公鹿確保爭冠希望,否則不會提前續約;近期有消息指出,若字母哥不與公鹿續約,洛杉磯湖人與紐約尼克2大豪門球隊將全力追求他。
    2023/08/30 11:14
  • 世界盃男籃/美國大型練兵場!里夫斯美技領軍 擊潰希臘迎2連勝

    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C組預賽,擁有最堅強「全NBA陣容」的美國隊今(28)日迎戰「字母哥」安塔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缺陣的希臘隊,欲尋求小組賽第二勝,勝者將會登上C組龍頭、敗者則將與紐西蘭並列第二;最終美國隊由二陣出色的發揮領銜,加上適時回魂的先發球星,順利以109比81的最終比分取得小組賽二連勝。
    2023/08/28 22:46
  • 埋轉隊伏筆?自曝不急和公鹿續約 字母哥「不想20年只1冠」

    曾於2020-21球季帶領密爾瓦基公鹿奪冠的看板球星「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下個月將取得提前續約資格,不過近日他卻於接受《紐約時報》受訪時公開放話,目前不會急著與球隊談續約,直到確定公鹿爭冠意願為止。
    2023/08/25 19:11
  • 沙國豪砸344億挖角姆巴佩!字母哥:我們長很像可以簽我

    法國足球巨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近期和母隊法甲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因續約問題鬧僵,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傳開出總值高達11億美元(約344億新台幣)的天價合約欲搶人,如此誇張的金額讓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都看傻。
    2023/07/25 12:42
  • 沙國給姆巴佩243億!詹皇傻眼、字母哥:我們長很像可簽我

    法國24歲足球巨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近來和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的續約僵局引起矛盾,先前更傳出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豪門「艾希拉爾」(Al-Hilal)將提供3.32億美元(約新台幣103.9億)的轉會費,並為姆巴佩提供7.76億美元(約新台幣242.8億)的薪水,龐大的金額就連NBA球星都看傻。
    2023/07/25 12:22
  • NBA/馬克西是非賣品!76人:拿「字母哥」換也不考慮

    NBA自由市場已經開啟一段時間,不少球隊都已陸續完成簽約或是交易等補強,而費城76人除了簽下防守悍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之外,並未有其它動作,而76人異常安靜的狀況也被外界認為正在醞釀球星的大交易,只是交易案的名單中絕對不會出現後衛馬克西(Tyrese Maxey),因為76人無論如何都不會交易他。
    2023/07/06 08:23
  • NBA/稱公鹿不是完全體!瑞迪克批「草率換教練」:字母哥還年輕

    回顧2022-23賽季的NBA大小賽事,除了約基奇(Nikola Jokic)率隊取得對史首冠、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湖人成為西區唯一一支遭到橫掃的球隊之外,就屬巴特勒(Jimmy Butler)領軍的熱火寫下的老八傳奇最為人所津津樂道;而作為「老八之旅」頭號犧牲者,原本傲居聯盟龍頭的公鹿就顯得相對尷尬,雖然球場勝負本就沒有絕對,但公鹿顯然又一次辜負的球迷的期待。
    2023/06/18 16:36
  • NBA/聯手士官長或字母哥?巫師考慮送走比爾進行重建

    隨著丹佛金塊拿下NBA總冠軍,本賽季也宣告結束,各球隊紛紛開始為陣容進行調整,華盛頓巫師傳出已與一哥比爾(Bradley Beal)達成共識,若巫師決定重建,將為比爾尋覓新東家。
    2023/06/15 14:13
  • NBA/球迷懇求加盟勇士 字母哥燦笑婉拒:我不是那種人

    NBA密爾瓦基公鹿原本是本季最被看好的奪冠勁旅,沒想到卻在季後賽首輪就被邁阿密熱火淘汰,正在休假放鬆的「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近日開直播與球迷分享生活,沒想到有位金州勇士的球迷請求他加盟勇士,而字母哥看到後也燦笑拒絕,直言「我不是那種人」。
    2023/05/20 14:58
  • 年度最佳陣容出爐!恩比德領銜第一隊 詹皇連19年入選創紀錄

    NBA季後賽正如火如荼開打,聯盟也陸陸續續公布本季個人獎項,今(11日)年度最佳陣容也出爐,第一隊由新科MVP恩比德(Joel Embiid)領銜,搭配「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唐西奇(Luka Doncic)等一眾球星,此外,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年度第三隊榜上有名,成為史上第一位連續19年入選最佳陣容的球星。
    2023/05/11 09:19
  • 字母哥又惹議?發文「引述科比言論」遭諷:承認賽季失敗吧

    遭「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熱火上演「老八傳奇」後,公鹿當家球星「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沉澱好一段時間終於公開發聲,疑似不滿落選防守陣容的他推特發文直呼「受夠了所有的不尊重」引起熱議,隨後引述湖人已故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過往言論的行為,也再度引起網友討論。
    2023/05/11 09:11
  • 爆冷出局後首發聲!字母哥喊「我回來了」:受夠不被尊重

    NBA季後賽戰況激烈,東、西區各隊廝殺的你來我往、互不相讓,而常規賽坐穩聯盟龍頭的公鹿顯得格外尷尬;遭「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熱火上演「老八傳奇」後,公鹿當家球星「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也數度成為話題焦點,而經過多日的沉澱後,字母哥也終於透過推特再度發聲,坦承「已經受夠了所有的不尊重」。
    2023/05/10 08:51
  • 觀點/別低估冠軍之心 也別忽略「潛水狗」的反撲

    真的要給熱火掌聲鼓勵鼓勵,誰會想到能夠爆冷賞給頭號種子公鹿一輪遊,上演老八驚奇,最大功臣自然就是第五戰全場掃進42分的士官長Jimmy Butler,近兩戰合計灌進98分,成為熱火隊史第一位連續2戰得分破40大關的球員,更別提G5正規時間終了前0.5秒,那記關鍵空中接力將戰局逼進延長,更是神奇;瞧瞧Butler的賽後感言「我的隊友們他們需要我,我必須要拿出這樣的表現,接下來我會繼續保持這種狀態,不管需要我做什麼來贏得比賽,是單場砍個40、50分…還是0分12助攻之類…我都得做到!」毫無疑問,Butler在邁阿密的歷史定位正在不斷爬升。
    2023/04/27 22:37
  • 遭黑八被質疑失敗 字母哥火大反問:喬丹只成功6個賽季?

    東區龍頭公鹿暴冷5場就被熱火解決,也遭上演史上第6次黑八傳奇,不僅球迷質疑聲浪四起,賽後有記者就詢問一哥「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這是否為失敗賽季,沒想到字母哥相當不以為然,直接反問「難道喬丹在6冠之外的賽季都算失敗嗎?」
    2023/04/27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