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嫌犯 結果共10,000筆

  • 直升機急送澎湖傷患!雷射光狂照夜空 台南男遭逮認:一時無聊

    台南市昨(22)日發生一起離譜事件,從澎湖飛往台南機場的醫療直升機,因不明原因遭到地面雷射光束攻擊,持續干擾長達10幾秒。警方接獲通報後,隨即展開調查,並在短時間內抓到嫌犯,以嚴重影響飛安罪行逮捕歸案。
    5小時前
  • 幫我抓他 外送員變身「功夫熊貓」逮車手

    台北市一名熊貓外送員,騎車經過路口,突然看到警察當街抓車手,又聽見對方大喊「幫忙抓人」,立刻把車停在路中央,搖身變成「功夫熊貓」,伸出援手,縱使嫌犯不斷掙扎,但最後仍敵不過「熊貓」與警察聯手攻勢,不到五分鐘,成功壓制。
    6小時前
  • 「只花5秒」搶演唱會門票 竹科工程師遭逮

    竹科一名工程師,發明外掛程式搶演唱會門票,還上傳教學影片,讓網友免費下載,造成黃牛亂象,售票系統業者發現後,向警方報案提告,嫌犯落網還聲稱「用魔法對抗魔法,是為了公平正義」,助長不正當搶票行為,甚至盜用別人身分證字號,被依文創法、偽造文書罪法辦。
    6小時前
  • 逾越節恐攻!耶路撒冷汽車衝撞 瞄準3極端正統猶太教徒

    以色列開始過猶太教的「逾越節」,沒想到首都耶路撒冷,卻傳出有3名極端正統猶太教徒,被汽車撞飛受傷。以色列警方迅速逮捕兩名嫌犯,並且定調這是針對猶太教徒的恐怖攻擊。只是以色列政府因為失誤,沒有阻擋哈瑪斯在去年10月7號的入侵,現在軍情局長辭職負責。
    12小時前
  • 「蓋棉被」掩護 嫌犯拒檢傷女警逃往大雪山

    台中東勢一名竊車賊,在停車場被警方發現,逃離追捕,把女警拖行,造成她手腳受傷,接著把車開往大雪山林道,在山區產業道路盡頭躲起來,還在車頂蓋棉被偽裝,還是被警方識破抓人,車上還搜出毒品。
    13小時前
  • 「不知道害怕」 47歲女店員60秒2度抗搶匪

    持續追蹤這起超商搶案!受害的是47歲超商女店員,她說當下沒時間害怕,一心只想著是店裡的錢,要趕快搶回來,第一次先用手阻擋護住收銀機,儘管對方還是得逞,她馬上追出店外,使勁從搶匪手中抽出紙鈔,短短60秒內,英勇對峙抵抗兩次!
    1天前
  • 錢交出來! 劫匪凌晨搶超商 女店員搏鬥傷

    新北市三峽凌晨發生超商搶案,嫌犯鎖定大夜班女店員獨自顧店,假裝買東西,趁對方打開收銀機時,搶走將近一萬元,女店員立刻追到店外,雙方一度爆發拉扯,雖然搶回部分現金,搶匪也趁機騎車逃逸。
    1天前
  • 五股爆炸?深夜2巨響 臉書社團百人急問

    21日深夜將近12點,在新北市五股出現爆炸聲,不少社區民眾跑下樓避難,連臉書社團發文也刷爆,大家都在問到底哪裡爆炸了。警消獲報後到場,原來是有人開車經過,朝中庭丟「小龍炮」,警方以車追人,嫌犯供稱不認識社區住戶,只是想惡作劇。
    1天前
  • 信義區百貨追逐戰 店員跑4樓追偷衣賊

    台北市信義區百貨,周末發生追逐戰,原來是在四樓的運動用品店遭竊,當下有客人馬上告知店員,雙方沿路追逐到一樓,4名店員最後合力抓住小偷,嫌犯邊跑邊丟贓物,辯稱自己只是忘了付錢。
    2024/04/21 19:48
  • 車違停遭榔頭砸 車主衝住戶家丟盤亮刀

    台北市一名男子違規併排停車,有住戶認為阻擋到出入口,竟用榔頭砸毀擋風玻璃,車主報警提告後,竟又找來兩名朋友,闖入住戶家中理論,不僅丟鐵盤砸人,甚至還亮刀恐嚇,從被害人變成嫌犯,最後被警方逮捕!
    2024/04/21 19:03
  • 又是他?藉機「靠近」呼氣 疑12年前同手法

    持續追蹤這起公車騷擾案,被害人一PO文,底下就有不少回應,很多人遇過類似狀況,甚至發現這名可疑男子,疑似十二年前,就涉嫌犯案,多次藉機靠近年輕女子騷擾,公車業者提醒,如果在車內遇到狀況,可以大聲呼救,駕駛就會幫忙報警或直接開到警察局。
    2024/04/20 19:02
  • 機場內鬼協助偷光5億黃金 加國警:簡直像Netflix影集

    加拿大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去(2023)年4月發生價值2200萬加幣(約5.1億元新台幣)的黃金與現鈔竊案。加拿大警方與美國警方表示,目前已經逮捕6名嫌犯,其中包括2名機場內部員工。當地警方指出,嫌犯使用的手法宛如Netflix系列影集。
    2024/04/20 17:01
  • 3男聯手!連闖7處偷竊又藏毒 主嫌遭羈押

    台東最近發生多起竊案,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都是同一組竊盜集團所為,他們不僅闖民宅偷錢,連台電公司及養殖場的電纜線都偷,員警以車追人逮捕3名嫌犯,還查獲毒品及犯案工具,陳姓主嫌一連帶頭犯下7起竊案,羈押獲准。
    2024/04/20 14:04
  • 警逮人口販子!破門驚見嫌犯沒左腿「裝義肢」

    台中警方近期偵破多起人口販運,警方攻堅抓嫌犯時,發現嫌犯左腿沒了倒在床上,要上銬逮捕他還得等他裝上「義肢」,嫌犯當假仲介,騙被害人去泰國從事博弈,實際上是丟到KK園區。
    2024/04/19 23:13
  • 限動洩行蹤!地檢署外持刀尋仇砍傷2人

    宜蘭有男子在自己的限時動態預告,要到地檢署替朋友接風,卻被仇家看到,跑到地檢署外埋伏,一看到他出現,就拿出西瓜刀及鐵棍襲擊,導致被害人手臂被砍傷,同行友人身上也有多處刀傷,緊急送醫治療,警方事後也逮到涉案的五名嫌犯。
    2024/04/19 22:10
  • 真心換絕情!誆母罹癌賣慘 入職2個月偷走10萬

    台南一間拉麵店,遇上假員工真小偷,一名男子兩個月前來應徵,謊稱母親化療,急需工作賺錢,店家出於同情雇用,沒想到店內保險箱的10萬現金,竟然全被偷走,報案後才發現,當初履歷表留的資料全是假的,嫌犯早有預謀,警方目前依監視器影像追查嫌犯下落。
    2024/04/19 19:28
  • 勤美誠品險遭燒!保全先奪打火機 壓制縱火犯

    台中一名王姓男子日前到勤美商場書店,企圖潑油縱火,當時保全驚險阻止畫面曝光,當下奪取嫌嫌犯打火機,另一人將嫌犯壓制,避免意外發生,英勇表現也獲得台中市長盧秀燕公開表揚。
    2024/04/19 19:15
  • 3小時前買酒喝 氣爆後嫌躲防火巷喊「要死一起死」

    這起高雄民宅氣爆意外,監視器還原,事發前約3小時,嫌犯外出到超商買米酒喝,結果凌晨家中瓦斯氣爆,鄰居從後門防火巷逃生時,發現嫌犯躲在巷子裡喃喃自語,而嫌犯哥哥回現場整理,透露嫌犯燒傷嚴重,已經插管,前年也因為喝酒後,情緒失控,當時還持刀和哥哥對峙。
    2024/04/19 18:32
  • 一中街沿路偷!警破嫌犯住處驚見「安全帽山」

    台中一中街商圈,爆出有男子拿著大塑膠袋,沿路偷機車上的安全帽,不管是掛在龍頭上,或是放在機車座墊,通通都被嫌犯偷走,警方一共抓到3名犯嫌,甚至在嫌犯住處,發現「安全帽山」。
    2024/04/19 18:30
  • 惡鄰釀氣爆!7旬翁「倒2樓樓梯口」燒成焦屍 妻出遊返家悲痛

    高雄三民區49歲的男子引爆瓦斯,釀成鄰居1死、6傷,其中死亡的75歲老先生,就住隔壁,警消進屋搜救,2樓樓梯口附近發現,老翁明顯有逃生意志,卻不幸身亡,死者兒子半夜接到消息趕到現場,而參加同學會、逃過一劫的妻子也返家,看著丈夫遺體從面目全非的住家移出,情緒低落。涉嫌縱火的嫌犯,還在加護病房搶救,警方將依殺人等罪嫌偵辦。
    2024/04/19 14:26
  • 上班途中驚見 警匪車陣中追逐連開4槍

    拒檢逃還沿路衝撞警察,員警開4槍追緝!早上7點多上班尖峰時間,嫌犯開車鑽小巷蛇行,差點波及民眾,最後來到死巷,還企圖衝撞警車,被員警開槍壓制,逮到這對情侶,車上查獲毒品,原來嫌犯幫女友慶生到凌晨,酒後上路,拒絕盤查,沿路危險駕車。
    2024/04/19 13:57
  • 吳宗憲傳欠債千萬遭黑衣人砸咖啡廳! 吳姍儒「帶一堆黑道錄影」畫面曝

    吳姍儒「無聊咖啡」上個月遭黑衣人砸店,嫌犯落網後先聲稱因不滿吳宗憲主持風格才動手,後又改口說是為了幫館長(陳之漢)出氣,昨(18)日又傳出吳宗憲與知名錢莊大亨有高達千萬元的債務糾紛所導致,但吳宗憲否認傳聞。吳姍儒未受影響,工作依舊忙碌,她日前錄製台視《全員請上車》,竟驚吐:「我很像是帶一堆黑道來這邊錄影。」
    2024/04/19 12:58
  • 惡保母虐死童!老公計程車遭怒噴漆「還剴剴命來」嫌犯找到了

    新北1歲男童剴剴(化名)遭劉姓保母姊妹虐死,引社會譁然。不僅姊妹倆臉書遭網友起底,劉姓保母老公的計程車也遭噴漆,怒寫「還剴剴命來」字眼。潘姓嫌犯已遭警方依社維法移送法辦。
    2024/04/19 08:35
  • 害吳姍儒被砸店?吳宗憲「爆遭追債千萬」嘆:講太多沒意思

    人紅是非多、綜藝天王吳宗憲近期衰遭捲入「砸店風波」,愛女吳姍儒在台北市東區經營的「無聊咖啡」遭有心人士破壞,嫌犯落網後說詞反覆,原本是聲稱因為不滿吳宗憲的主持風格才動手,後又改口說是為了幫館長(陳之漢)出氣,讓外界看的一頭霧水;而如今卻有傳聞指出,吳宗憲之所以被尋仇、是因為與知名錢莊大亨有債務糾紛所導致。
    2024/04/18 21:30
  • 餐廳工作不順+家人吵架 潑油嫌遭羈押

    17日在台中勤美誠品商場,潑油企圖縱火的王姓嫌犯,檢方認為其罪嫌重大有反覆實施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警方調查王姓嫌犯,因為和家人吵架,加上餐廳工作不順,經濟壓力才會潑油洩憤。
    2024/04/18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