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媽祖文化協會 結果共6筆

  • 北聯幫討債持槍押人!「媽祖協會」槍手再犯

    日前台北市北投發生持槍押人案,當時逃走的2名嫌犯,在4日自己來到警局投案,原來其中這名主嫌就是今年4月曾到趙介佑的據點「北投媽祖文化協會」開槍的槍手,這回來投案和小弟串通好,把算叫小弟全扛,沒想到警方早就準備好拘票,把兩人一起上銬。
    2021/12/06 13:37
  • 又與趙介佑有關!警局前排場大、北聯幫大哥投案 小弟撐傘列隊

    台北市治安事件頻傳!日前台北市北投媽祖文化協會,遭兩名黑衣人,開白色的瑪莎拉蒂轎車,連轟3槍警告,19號2名槍手主動投案,其中一名是北聯幫護法楊玖,走進分局,不用上銬,小弟還全程錄影,他供稱曾介紹小弟,到台北市民進黨高層之子趙介佑,底下做事,結果被餵毒身亡,原本承諾捻香慰問,又甩鍋不認帳,才會開槍尋仇!
    2021/04/29 19:57
  • 快訊/疑北聯幫內鬨當街開槍! 2嫌犯投案

    台北市治安事件頻傳!台北市北投媽祖文化協會,日前遭兩名黑衣人開白色的瑪莎拉蒂轎車,街頭連開3槍警告,由於這裡是警方列管的北聯幫堂口,疑似因為幫內衝突,談判不成才會開槍洩憤,今天上午八點左右,兩名嫌犯向警方投案。
    2021/04/29 10:04
  • 開瑪莎拉蒂北投街頭開槍 兩嫌犯上午到案

    最新消息,台北市治安事件頻傳!台北市北投媽祖文化協會,日前遭兩名黑衣人,開白色的瑪莎拉蒂轎車,街頭連開3槍警告,由於這裡是警方列管的北聯幫堂口,疑似因為幫內衝突,談判不成才會開槍洩憤,今(29)日上午八點左右,兩名嫌犯向警方投案。
    2021/04/29 09:39
  • 囂張!北投黑幫內鬨北聯幫大哥喬事 找嘸人當街開3槍逃

    台北市北投媽祖文化協會,日前遭兩名黑衣人,連開3槍警告,因為這裡是遭警方列管的北聯幫堂口,時常有械鬥衝突,2014年也曾遭開20多槍,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其中一名嫌犯,就是北聯幫北山會大哥,疑似因為幫內衝突,談判不成才會開槍洩憤。
    2021/04/13 19:39
  • 治安亮紅燈! 媽祖文化協會遭掃射20槍

    台北市街頭發生重大槍擊案,嫌犯連開20多槍,宛如電影情節,18日凌晨一點多,位在北投區的媽祖文化協會遭人開槍警告,2輛黑色轎車停在路口,一名男子搖下車窗,對2樓的文化協會掃射,但事後疑似出現黑衣人清掃彈殼,警方初步調查,研判是黑幫糾紛。
    2014/06/19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