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婦人 結果共10,000筆

  • 阿嬤還在裡面!彰化三合院漏夜狂燒 99歲老婦燒成焦屍

    今(24)日凌晨4點多,在彰化縣埤頭鄉驚傳一起民宅火警,消防隊出動36人、14輛消防車、3輛救護車前往救援,現場為1樓層磚造三合院,並有民眾表示,還有一位99歲的老婦女性未逃出,消防人員入內搶救時,發現99歲的老婦已活活被燒死,令人相當鼻酸。
    12小時前
  • 60歲婦人愛吃1古早味!膽固醇猛飆2倍 營養師:吃久了會中風

    一名60幾歲的婦人,被診斷出糖尿病後,一直以來將血糖控制得還算穩定,但是近期回診檢查,卻發現膽固醇超標2倍,營養師方慈聲便詢問這位婦人平時都吃什麼,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是「豬油拌飯」惹得禍。
    1天前
  • 不明雷射綠光狂照醫療機 律師:若空難最重可處死

    澎湖一架醫療直昇機,昨晚(4/22)降落台南機場,執行2件緊急醫療後送任務,分別是一名1歲女童燒燙傷,以及79歲婦人腦出血,結果離場之際,直昇機突然遭不明雷射綠色光束照射,強烈影響飛行安全,機組人員立刻通報,並且追查光源究竟從何而來,將依民航法開罰,最重可處90萬元或7年以下徒刑,若是導致空難,最重處死刑。
    1天前
  • 說不清老父行蹤…高雄女家中驚見「風乾白骨」 鄰居曝曾揮刀

    高雄一名約六旬的婦人與百歲父親同住,去年登革熱疫情上升時,曾拒絕防疫人員進屋噴藥,親口表示「我無親無友,你們不用幫我消毒」,遭衛生局開罰6萬仍置之不理。里長、社會局還有榮民服務處輪番前往關心,卻遭女子多次聲稱:父親已出國、送往養老院等藉口,並拒絕外人進門。檢方擔心老翁已遭到不測,最後強制進入婦人家中搜索,卻發現黑色垃圾袋中裝著老翁的屍骸,只剩下一具白骨。因老翁有榮民身分,其領有月退俸,檢警懷疑婦人藏屍動機不單純,全案已啟動偵辦調查。
    1天前
  • 基隆廢棄宿舍驚見「3袋白骨」 竟是撿骨師欠賭債落跑

    上個月26日台灣港務公司在進行基隆市暖暖區東暖新村宿舍的拆除工程時,工人竟在屋內的樓梯間隔間發現三個裝有「頭顱與一堆白骨」的麻布袋,檢方根據採證後的骨頭、袋中字條等進行調查。經調查,發現曾有一對賴姓兄弟委託撿骨師撿拾老母親的遺骨,不過撿骨師最後竟帶著遺骨落跑,在50年後,終於找到婦人遺骨,另外,目前另一張寫有「林家祖先」的破碎紙條,警方還在持續調查當中。
    2024/04/22 11:15
  • 韓婦腦瘤手術後驚見「鋸片卡頭骨」 醫辯「常發生」氣炸家屬

    韓國知名醫院近日爆出一起醫療糾紛。一名6旬婦人在該醫院接受腦瘤手術後,隔日在拍攝MRI時卻無法正常判讀。經過確認後,才發現手術中折斷的鋸子刀刃,還卡在婦人的頭骨上,緊急於隔日再次進行全身麻醉手術。家屬表示,雖然醫院承認錯誤也願意賠償,但聽到醫師辯稱「這種事常發生」,讓他們相當氣憤。
    2024/04/21 13:39
  • 「350張千元鈔」塞進7個菸盒內 險被當垃圾丟

    台中警三分局接獲一名婦人報案,她說自己撿到一包衣物,裡面還有菸盒,怪的是每一盒菸盒內,都塞滿鈔票,警方帶著裝滿現金的菸盒到超商點鈔,發現一共有35萬元現鈔,但找不到失主,直到派出所同事發現,網路上有人PO出「尋錢啟示」,遺失地點與金額相符,立刻聯絡當事人,找到失主,而拾金不昧的婦人則獲得一成賞金。
    2024/04/21 13:34
  • 周杰倫陪5萬鐵粉淋雨超嗨 開唱驚見大媽「坐VIP區昏睡」網看傻

    天王周杰倫(周董)帶著「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前進杭州,單場吸引逾5萬名粉絲搶看,即便當地下起暴雨,粉絲依舊熱情滿滿,讓周董感動不已,甚至在社群喊話「別感冒啊」。不過周董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有網友拍到在VIP區呼呼大睡的婦人,引發網友熱議。
    2024/04/21 12:19
  • 美國婦疑酒駕高速衝撞生日派對 小姊弟當場慘死、9人命危

    美國密西根州一間船艇俱樂部,當地時間20日在舉辦一場生日派對時,突然遭一名疑似酒駕的6旬婦人高速衝撞,導致一對8歲與5歲的小姊弟當場死亡、15人受傷,其中9人性命垂危。
    2024/04/21 12:16
  • 「行車地獄」行人鑽車縫穿越馬路 撞瓦斯車

    載瓦斯的小貨車開在台中沙鹿市區,外線塞車,切換內線,往前行駛的時候,一名老婦人從車陣中衝出來,要穿越馬路,撞上小貨車倒地。這可不適用行人帝王條款了,婦人輕傷送醫,違規穿還要罰500元。民眾說,小貨車太倒楣了。
    2024/04/20 18:46
  • 獨/生死一瞬間!暴走嬤路中衝出撞瓦斯貨車 命中頭部倒臥馬路

    本月12日下午6點15分,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驚險車禍,36歲的蔡姓男子開小貨車在一般道路內側車道內,當時為紅燈準備要停下時,74歲的曹姓婦人突然從路中間網狀線衝出,和蔡男的小貨車發生碰撞,曹婦倒地,嚇壞目擊的用路人,婦人受傷緊急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4/20 11:03
  • 綠燈直行撞8旬失智婦 駕駛判6月得上訴

    綠燈直行撞到路人,雖然不是主要肇事原因,駕駛判刑六月!駕駛是開車經過基隆一處路口,和八十歲、有失智的婦人擦撞,遭家屬求償一千多萬,雙方和解談判破局,法官認為,駕駛坦承犯行,也沒前科,判刑得易科罰金,基隆警方統計,去年路口禮讓行人大執法後,和前一年相比,的確行人死傷情況,少了一百一十八件。
    2024/04/19 19:25
  • 床上正爽遭逮!81歲陸老翁「花112元嫖娼」 哭求:別告訴家人

    近日大陸四川瀘州市出現一名81歲老翁,花費25元人民幣(約112元台幣)嫖娼,而對象是一位57歲婦人,在顛鸞倒鳳的同時被警方逮個正著,老翁苦苦哀求警方「千萬別通知我家裡人」,警方大力肅清「黃賭毒」,有多人因此遭拘留、罰款。
    2024/04/19 19:23
  • 拚第3胎產3400g男嬰 44歲產婦血崩喪命

    滿心期待迎接新生命,孩子生日卻成了母親忌日!桃園一名四十四歲婦人,自然產下第三胎,疑似子宮無法收縮,大量出血,即使轉送大醫院,摘除子宮搶救,還是命喪手術台,家屬捧遺照到診所抗議,怒控醫生有醫療疏失,不過診所以案件進入司法調查,沒有回應,其他婦產科醫師提醒,高齡產婦的確子宮比較沒彈性,生小孩風險也變高。
    2024/04/19 19:22
  • 台中3顆腎的女人!左邊多一套卻不能捐 醫生說明原因

    台中一名62歲婦人因為腎臟水腫看醫生,檢查發現不只腎臟結石,她還比別人多一顆腎,右邊一顆,左側則有兩套腎臟系統,醫生說,三顆腎沒有比較好,反而更容易感染,而且功能不佳,也不能因為多一顆腎而器官捐贈。
    2024/04/19 13:59
  • 51歲鄭秀文爆「高齡產婦」粉絲嗨! 隔6天曬照全說了:不用疑問

    51歲的港星鄭秀文和許志安愛情長跑多年,俊男美女組合令人稱羨,未料許志安於2019年被拍到車上熱吻港姐黃心穎,「安心偷食事件」震撼演藝圈,許志安形象重創,最後鄭秀文選擇原諒。鄭秀文日前在社群上曬出練舞時地側拍的影片,在回應粉絲留言時表示「真體貼我這位高齡產婦人士」,因自稱「高齡產婦」,讓網友紛紛猜測是否「有喜」,鄭秀文也於今(19)日發文說明了。
    2024/04/19 10:11
  • 60歲婦嘴痛數月!一看「白起司斑」炸滿 1指數飆高罹病了

    一名60歲婦人嘴巴痛了好幾個月,不斷漱口與刷牙都沒有改善,家屬急忙帶她前往就診,這才發現她的嘴巴兩側「滿布白斑點」,就像起司粉般密集。開業耳鼻喉科診所院長陳亮宇醫師驚呼,該斑點為「念珠菌」,且婦人血糖竟飆升至300mg/dL,確診糖尿病!
    2024/04/19 09:45
  • 加薩婦擁5歲姪女遺體崩潰!震撼一幕獲世界新聞獎 拍攝者吐心聲

    在飽受戰火蹂躪的加薩走廊,一名悲痛欲絕的巴勒斯坦婦人緊擁5歲姪女的遺體啜泣,這名女孩在以色列空襲中喪生。這張令人震撼的照片,今天榮獲2024年世界新聞攝影獎。
    2024/04/19 08:55
  • 懷孕美女遭「剖腹搶嬰」!5旬婦喪子發狂 狠奪幼兒笑:我的

    美國芝加哥在2019年發生一起駭人命案,年僅19歲的懷孕少女羅培茲(Marlen Ochoa-Lopez)遭殘忍殺害,後被人剖開腹部搶走新生兒,而兇嫌則是以「免費提供嬰兒服務」將死者拐騙至家中的51歲婦人菲格羅亞(Clarisa Figueroa)。
    2024/04/18 16:36
  • 嘴巴痛難癒「竟是糖尿病」!口乾喝水沒用 醫認2警訊要小心

    一名60多歲婦人長期抱怨嘴巴痛,經過幾個月痛苦後,她的嘴巴內兩側竟出現白色斑點。耳鼻喉科醫師陳亮宇在「醫師好辣」節目中分享了這位婦人的情況,並指出這些白色斑點並非飯粒,而是念珠菌感染的症狀。他強調,念珠菌感染不僅會發生在女性下體,嘴巴裡也可能感染。
    2024/04/17 20:15
  • 無敵星星罩體? 婦騎Ubike載童「螃蟹」橫切馬路

    高雄十全一路上,民眾目擊一名女子騎UBIKE,胸前揹著孩子,卻不管車來車往的汽機車,直接橫切馬路,過程中,女子不疾不徐違規騎車,彷彿在電玩裡,吃了無敵星星一樣,什麼也不怕。
    2024/04/17 12:50
  • 不睦鄰?老夫婦與鄰居「們」失和 肢體衝突、擋光剪帆布

    住在屏東市區的七旬老夫婦,與附近鄰居不合,年初先是因為水溝積水問題,雙方打起來,老夫婦自稱傷勢嚴重,被打到滿身傷,這個月初,另外一戶鄰居帆布遮擋住日照光線,婦人剪破帆布想透光,卻惹上毀損罪,連續與鄰居不睦,鬧到警察上門。
    2024/04/16 19:20
  • 詐騙車手遭圍捕 身藏雙刀稱「防黑吃黑」

    有婦人遭到假股票投資詐騙,給了一百七十萬後,因為都沒有獲利才發現被騙了趕緊報案,警方陪同她面交在外埋伏,車手發現有異狀要逃跑當場被逮捕,沒想到還在身上搜出兩把20公分的生魚片刀,他供稱是為了怕黑吃黑帶著防身。
    2024/04/16 19:17
  • 快訊/新北男新店溪畔釣魚驚見女浮屍 警查出死者是失聯婦人

    新北市1名63歲郭姓男子,今(16)日上午在中和區環河西路堤外自行車道釣魚時,赫然發現疑似有人在河面上載浮載沉,警消獲報到場現場搶救,經搶救上岸確認該名婦人已明顯死亡多時,進一步查出為通報失聯的59歲詹姓婦人,詳細墜河原因仍待釐清。
    2024/04/16 14:45
  • 快訊/行駛途中疑剎車失靈 新北2公車追撞…3阿嬤摔傷送醫

    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驚傳公車追撞!44歲林姓司機駕駛公車載客行經該路段時,疑似剎車系統失靈,不慎追撞前方的公車,導致車上3名年長婦人跌倒摔傷,林姓駕駛手部也挫傷,所幸4人僅有輕傷,送醫後均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及事發過程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4/04/15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