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抽獎暴雨地震年紀停課郁方張小燕限塑
  • 搜尋:

    婉君 結果共130筆

  • 八點檔女神吳婉君有喜了? 深情對望男星「超甜畫面曝」

    歌手洪浩竣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出廣受觀眾歡迎,他推出首張EP《安身》,歌曲〈再見我講〉和〈傻孩子〉成為戲劇插曲。隨著戲劇和音樂雙雙取得成功,他趁工作空檔完成〈再見我講〉MV拍攝,更邀來台劇女神吳婉君友情跨刀。
    2024/04/05 16:06
  • 八點檔男星發酒瘋!王瞳竟火辣開腿 當場問「這裡」size

    王瞳跟曾子益在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飾演同父異母姊弟,日前拍攝兩人在公園野餐小酌,沒想到曾子益飾演的「蔡大富」不勝酒力,開始胡言亂語,讓小葉(王瞳飾)趕緊將他帶離現場。王瞳分享,這一場戲因為劇本寫到弟弟喝醉一直盧,兩人有一些搞笑的互動,最後曾子益盧到讓她忍不住脫本演出,抬起腳問:「你想知道我鞋子穿幾號嗎?」而曾子益面對她突如其來的舉動,也臨危不亂繼續演下去,呈現出逗趣畫面。
    2024/04/03 08:45
  • 吳婉君開撕閨密悲憤喊「低級驚悚」 何依霈痛心道歉:我無地自容

    「本土劇女神」吳婉君昨(19)日在私人臉書開砲何依霈、龍語申、霍愷容、李瀚、黃瑄,在未經求證便轉述了有關於她的不實言論,何依霈和吳婉君是同門師姊、妹,何依霈稍早透過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
    2024/03/20 12:27
  • 吳婉君再開炮!轟台八5演員「低級驚悚」:指名道姓是希望他們知錯

    「本土劇女神」吳婉君因遭指介入趙駿亞和主播秦于婷的戀情,昨(19)日凌晨不滿指控何依霈、龍語申、霍愷容、李瀚、黃瑄造謠,她今(20)日再度發聲喊「我們不要就這樣算了!」直言「謠言內容低級驚悚,恕我無法重述。我不能理解我以為的友人與同事,為什麼這樣對待我。我的委屈跟憤怒,我甚至想不到詞彙形容。過失傷害也是傷害,在轉述謠言的當下是有選擇的,所以沒有那麼無心,這也不是誤會。」
    2024/03/20 12:15
  • 遭吳婉君怒轟造謠「晚上睡得著?」 黃瑄首發聲認:已經道歉了

    「本土劇女神」吳婉君日前被指控介入男星趙駿亞和主播秦于婷感情,時隔一週,吳婉君仍相當不滿,昨(19)日凌晨在私人臉書點名何依霈、龍語申、霍愷容、李瀚、黃瑄,怒轟「你們晚上真的睡得著嗎?」對此,黃瑄今(20)日做出回應。
    2024/03/20 10:49
  • 深夜開戰!本土劇女神大暴走 點名「台八5演員」飆罵:低級

    曾演出《甘味人生》、《炮仔聲》等作品的40歲「本土劇女神」吳婉君,近日被指控是介入男星趙駿亞和主播秦于婷感情的第三者,吳婉君至今仍相當火大,繼先前發長文飆罵疑被友背叛,昨(19)日凌晨她更在私人臉書直接點名台八5位演員,怒噴「你們晚上真的睡得著嗎?」
    2024/03/20 07:26
  • 吳婉君遭指是小三怒轟無恥!王宇婕親吐「雙方關係」竟覺得好笑

    男星趙駿亞近日宣布和「仙女主播」秦于婷分手,「八點檔女神」吳婉君遭只介入雙方感情,讓吳婉君氣到怒轟爆料者「非常無恥」,她的好友王宇婕今(15)日出席保養品牌「MANARA曼娜麗」代言活動談及此事,透露知道兩人都熱愛戶外運動:「他們關係就是好朋友,我沒有覺得很嚴重,他們可能也覺得滿好笑的吧!」
    2024/03/15 16:18
  • 遭控無視正宮頻示愛趙駿亞!本土劇女神「全黑圖怒飆」:無恥

    曾演出《甘味人生》、《炮仔聲》等戲的40歲「本土劇女神」吳婉君,近日被指控是介入男星趙駿亞和主播秦于婷感情的第三者,吳婉君氣不過,昨(14)日PO出全黑圖,連發2篇長文飆罵,氣到怒轟「無恥」!
    2024/03/15 07:50
  • 趙駿亞爆秘戀台8女神吳婉君!圈內好友驚吐「3字」 揭真實關係

    男星趙駿亞因在《新兵日記》飾演班長「王威」一角打開知名度,高挑精壯身材、陽光俊朗外表的他,獲封「最帥班長」,情史也相當精采,曾與女星李燕、高宇蓁等有過一段情,直到與小8歲秦于婷交往,感情相當穩定,備受外界看好,孰料,上週五無預警宣布分手,4年戀情畫下句點,沒想到今(13)日爆出促使兩人情斷的原因,疑似為八點檔女神吳婉君介入,對此,雙方皆否認,而圈內與男方擁有好交情的王嫚萱(湘瑩)「3字」發聲了。
    2024/03/13 15:43
  • 八點檔女神遭爆介入感情!害趙駿亞分手仙女主播 她發聲回應了

    「八點檔女神」吳婉君今(13)被爆出熱戀趙駿亞,被知情人士爆料雙方過從甚密,由於男方先前才單方面宣布和「仙女主播」秦于婷分手,讓吳婉君遭疑介入感情,對此,吳婉君​​​​​​​也做出回應。
    2024/03/13 10:40
  • 突分手仙女主播!趙駿亞爆無縫接軌「八點檔女神」本人首發聲

    因演出《新兵日記》班長「王威」一角竄紅的45歲男星趙駿亞,外型精壯帥氣是超強發電機,曾和女星高宇蓁、李燕交往過,後來戀上有「仙女主播」封號的秦于婷,怎料今(13)日有週刊報導,近來趙駿亞「單方面宣布」和平分手,疑似無縫接軌「八點檔女神」。對此,趙駿亞本人首度發聲。
    2024/03/13 08:58
  • 趙駿亞爆無縫接軌!「本土劇女神」無視主播正宮 高調露骨示愛

    去年趙駿亞受訪,示愛當時交往將近4年的秦于婷,話中一度感覺到他婚頭,身邊友人也認為:「今年如果順利應該會求婚喔!」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上週五趙駿亞單方面宣布與秦于婷和平分手,但本刊早就收到多方爆料且綜合出結論,即為兩人之間出現了一名可疑女星,名叫吳婉君,目前正演民視《愛的榮耀》。
    2024/03/13 08:52
  • 曾子益驚傳「落水」 吳婉君急搶救!雙腿竟佈滿瘀青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劇情越演越烈,日前演員吳婉君、曾子益為了一場重頭戲,到新北山區上演河谷救難的重頭戲,演員曾子益表示這一次在戲裡面是高冷男,但沒想到意外落河,還要被女主角救援,說起來都覺得自己有點掉漆!而吳婉君表示很開心就可以即刻救援曾子益,只是泡在水裡救人發現難度重重,讓本身運動量極高的她,也大喊吃不消,直說拍完體力完全虛脫了!
    2024/03/04 07:04
  • 曾子益脫胎換骨成「潔癖高冷男」 雷達直通吳婉君!女方認了

    曾入圍亞洲電視大獎最佳男配角的男星曾子益,此次再加入民視8點檔,在《愛的榮耀》中,飾演海外奪獎歸國的名設計師蔡大富,個性潔癖又富有品味,「年少有為」更是他的標籤,只是心理因素,導致別人碰到他,就下意識要消毒。而沈潛幾個月後,再次出演8點檔,他說每一次的演出都是歸零,不管之前開心或悲傷,才能有機會掌握新的學習。
    2024/02/20 17:25
  • 才宣布離婚!八點檔女星拍戲遇「倉庫起火」 驚險畫面曝光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員傅子純、吳婉君、李沛綾、張家瑋、黃少谷等人,日前到新北郊區拍攝火災大場面,劇中張家瑋想捉弄吳婉君,把她關到倉庫,沒想到傅子純掌握消息跑去救人,卻跑錯倉庫還意外捲入火場,場面驚險萬分。傅子純透露自己拍戲時很少進火場,都是上山下海比較多,所以拍攝前特別謹慎,先和演員一起向田都元帥參拜、祈求平安,他也表示劇組很專業的爆破特效團隊,水車也在旁邊待命,讓他可以安心投入在表演當中。
    2024/01/30 14:57
  • 獨/八點檔男星摯愛遭車撞死 送醫搶救崩潰求醫生:再救一下

    八點檔男星洪浩竣近日在《愛的榮耀》跟女神吳婉君飾演夫妻,他在戲中深情的模樣深受粉絲喜愛,他除了演戲,夢想是當歌手的他,日前終於推出EP《安身》,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雖然出道都在演戲,但對唱歌特別有想法,反倒演戲他還在摸索,新歌〈再見我講〉是他還在學習說再見,害怕分離的他,提到狗狗被車撞死,直言真的走不出來。
    2024/01/24 10:30
  • 專訪/《戲說》黃圓元遭前輩狂吼「沒家教」 化妝間激烈衝突全說了

    29歲演員黃圓元演出《戲說台灣》出道,近年活耀於八點檔領域,在《愛的榮耀》中飾演個性迷糊的「陳雙梅」,因吳婉君受到上司的愛戴而萌生忌妒心,雙方有不少精采對手戲。出道9年的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對戲劇的滿滿熱忱,「我完全不在意演的是國語劇、台語劇或是客語劇,可是我希望我不要永遠只有《戲說》、只有八點檔,如果有一些影集、電影,不同方面的表演方式,我都很願意嘗試,即使我今天有機會演電影,我也不會不願意回來八點檔。」
    2024/01/23 18:26
  • 八點檔女神突現身西門町索吻!張家瑋自爆「情人節被分手」

    民視節目《娛樂超skr》今(19)日邀請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員吳婉君、傅子純、張家瑋、楊皓崴到西門町街頭執行情人節特別企劃。傅子純、吳婉君和楊皓崴、張家瑋分成2組,在街頭募集3對情侶的接吻照,越快達成的隊伍,就可以獲得大禮包,演員們一現身西門街頭,就吸引大批粉絲圍觀、要求合影,一度被民眾包圍,場面相當熱鬧。
    2024/01/19 18:56
  • 李玟冥誕神巧合!本土劇女神驚喜「尋到合照」陷回憶 淚崩:要多美好

    樂壇天后李玟(CoCo)去(2023)年7月5日逝世,享年48歲,噩耗一出震驚演藝圈,今(17)日是她49歲冥誕,本土劇女星吳婉君身為李玟的資深鐵粉,自然也錄製了生日祝福影片,驚喜的是,沒想到多年後竟然找到與偶像的合照,讓她激動直呼「真的要哭了!」
    2024/01/17 20:58
  • 影音/吳婉君拍婚紗被鬧場! 遭傅子純「無情掌摑」

     
    2023/12/29 18:28
  • 八點檔女神披白紗嫁了!超帥老公被美暈 羞曝「私下互動」

    吳婉君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何愛嘉,為了爸爸蘇炳憲的官司,跟檢察官洪浩竣假結婚,豈料男方動了真情,引發觀眾熱議。吳婉君、洪浩竣日前趁著好天氣,到戶外拍攝婚紗照,吳婉君夢幻的造型讓現場眾人驚艷。洪浩竣則說第一次拍八點檔,就可以跟女神搭檔,直呼是最幸運的人。
    2023/12/07 14:11
  • 芒果歌王飛新加坡「竟有美魔女作陪」 兒驚喊:怎麼結婚了

    有「芒果歌王」封號的台語歌手楊哲,日前攜手「歌壇美魔女」談詩玲、廖婉君在新加坡開唱,楊哲笑說事後兒子看到他跟談詩玲的合照,竟脫口而出「爸爸你怎麼結婚了啊」,讓他超傻眼。
    2023/11/28 17:41
  • 朱海君爆準備離婚!大咖天后傳達「真實心聲」 喊話:幫她加油

    豪記唱片YouTube突破百萬訂閱,今(22)日舉辦「YouTube豪記頻道飆破100萬訂閱用戶」慶賀記者會,龍千玉、翁立友、張秀卿帶領林姍、陳隨意、謝宜君、向蕙玲、謝金晶、楊哲、唐儷、陳思安、談詩玲、楊靜、陳淑萍、吳俊宏、劉信明、廖婉君、林琇琪、蕭玉芬、葉諾帆共20位師弟、師妹出席,不過也是隸屬於豪記唱片的朱海君卻缺席,不知道是否受到老公NONO性騷事件影響,不敢面對媒體,但龍千玉也代替朱海君說話了。
    2023/11/22 18:16
  • 影音/「婉君表妹」隔20年回來了 俞小凡想粉絲:不排斥復出

     
    2023/11/17 10:24
  • 「婉君表妹」現在長這樣! 俞小凡20年後公開現身:不排斥復出

    59歲女星俞小凡34年前因主演瓊瑤電視劇《六個夢》,憑藉「婉君表妹」一角爆紅,後來還拍了《京城四少》、《意難忘》等經典戲,2001年與翁家明結婚後淡出螢光幕,將重心放在家庭。已超過20年未在台灣公開露面的她,今(16)日與瓊瑤的藝術家孫女陳可嘉,一同出席「瓊瑤女郎.時代倩影」展覽,現場看起來狀態仍是相當好,無論臉蛋或身材都保養得宜,被問到是否想再復出拍戲,她表示:「不排拆,只要有合適的劇本,還蠻想念演藝圈的。」
    2023/11/17 0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