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姻親 結果共60筆

  • 時尚OOTD掀議!徐巧芯怒回「脫光才滿意」?王淺秋不捨喊:加油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姻親捲入詐案,掀起連日波瀾;徐巧芯多次澄清也遭到質疑,市議員苗博雅昨(17)日指出,徐目前的困境來自於其前後說詞不一,並提到她全身上下總價幾十萬的時尚行頭,豈為市議員薪水能負擔?徐巧芯今(18)回應,所謂「LV10萬元連衣裙」是藝人于美人送的,也不是LV,要求苗為此道歉。媒體人王淺秋對此表示,不捨徐巧芯遭「無理圍剿」,很想喊「巧芯加油」。
    17小時前
  • 遭控穿搭破十萬、戴勞力士 徐巧芯「脫衣」嗆:我脫光才滿意?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入姻親涉詐風波引發討論,北市議員苗博雅日前開直播談及此事,直言徐面對的困境,主因在於她說詞前後反覆、嚴重雙標,並透露徐巧芯過往在北市議會的行頭,包括一件LV連身裙價值10幾萬,整身行頭總價值幾十萬,質疑這是一般市議員能負擔的?對此,徐巧芯今(18)日出面駁斥,指苗稱「LV10萬元連衣裙」是于美人多年前送給她的,更現場「脫衣」澄清。
    22小時前
  • 苗博雅揭穿搭行頭「LV裙破十萬」 徐巧芯駁:非名牌、于美人送的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入姻親涉詐風波引發討論,北市議員苗博雅日前開直播談及此事,直言徐面對的困境,主因在於她說詞前後反覆、嚴重雙標,並透露徐巧芯過往在北市議會的行頭,包括一件LV連身裙價值10幾萬,整身行頭總價值幾十萬,質疑這是一般市議員能負擔的?對此,徐巧芯駁斥,指苗稱「LV10萬元連衣裙」是于美人多年前送給她的,更不是LV的,是錯誤造謠訊息,要求苗博雅道歉。
    1天前
  • 遭徐巧芯控「裝瘋逃兵」!溫朗東嗆下週開告:求償150萬元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入姻親涉詐風波引發討論,而時事評論員溫朗東質疑她說詞反覆,被徐反嗆涉嫌逃兵。溫朗東昨(16)日說明自己的精神病史,並反質疑徐巧芯丈夫劉彥澧是否逃兵;今(17)日溫朗東表示,將於下週二(23日)上午赴北檢,針對徐巧芯在媒體揭露他病情隱私,以及一些虛偽不實細節提告。
    1天前
  • 徐巧芯大姑詐欺案洗錢幫手是「他」 吳沛憶認收過政治獻金

    刑事局近期追查一起詐騙案金流發現,杜姓男子、劉姓女子女夫妻檔,指揮林姓男子透過人頭公司洗錢,不法金額共2700萬餘元,3人已羈押禁見。除了杜、劉夫妻檔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有姻親關係,民進黨今(14)日證實,林男為2022年入黨黨員,如違法情事屬實將送程序處分,也支持檢調法辦。民進黨立委吳沛憶晚間表示,涉案林男是他的大學學長,參政後也收過林男政治獻金,「認識就是認識,我不會用話術去切割,也不會刻意在媒體前演出哭倒他人懷裡的戲碼」。
    2024/04/14 21:36
  • 女星前夫和媽不倫外遇!害慘她沒娘家可回 悲吐傷痛心聲

    女星蔣萍上《震震有詞》暢談「過年除舊佈新前任卻勾勾纏?!過去式夫妻、姻親麥來亂?!」蔣萍過去發現編劇老公與自己的媽媽發生不倫,心痛至極決定離婚結束這段婚姻。但也因此沒娘家可回,後來整整7年過年都在攝影棚和工作人員吃團圓飯,十分心酸。
    2024/02/01 18:13
  • Melody前夫驚人背景曝!生意版圖遍及多國 名媛親姊昔嫁百億富豪

    44歲美國華埠小姐出身的女星Melody(殷悅)2003年來台發展,以歌手身分出道,2006年嫁給富商吳育奇,婚後淡出,轉往通告藝人發展,活躍於談話性節目,家庭生活看似幸福美滿。豈料,今(7)日無預警宣布離婚消息,17年婚姻畫下句點。Melody前夫吳育奇是一位企業家,從事電腦螢幕進出口買賣,外傳身家破億。
    2023/07/07 16:54
  • 劉文正舊愛曾與高凌風交往 女方身分曝光!現任「親子專家」

    「男神始祖」劉文正今(15)日傳出於美國心肌梗塞病逝的消息,震驚娛樂界,劉文正是不少女生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但劉文正其實出道以來緋聞並不多,唯一檯面上的戀情是現任EQ情緒管理師與婚姻親子專家的雷洛美,她曾經與高凌風有過一段情,當時也曾讚劉文正人品好、家教好。
    2023/02/15 17:45
  • 加班遇火劫50%灼傷 單親爸命危育「2名幼孩」

    台中豐原這場大火,工廠的邱姓廠長也命喪火海,隔天工廠負責人到殯儀館慰問家屬,而負責人跟罹難廠長是姻親關係,也是死者家屬之一,在訊後以80萬元交保,另外,還有一名受重傷的黃姓男子,是位單親爸爸,獨自照顧2名年幼孩子,不過火警造成他全身超過50%灼傷,目前插管情況並不是很樂觀。
    2022/12/30 18:45
  • 開心出遊變調!姻親搭遊覽車同遊墾丁 酒後竟失控互毆

    墾丁南灣的超商前,30日下午傳出自家人酒後反目,當街大打出手的暴力事件!有姻親關係的家人,從苗栗南下墾丁遊玩,中午用餐喝了酒之後,喝醉了,本來就有心結的2人扭打成一團,其他家屬緊急勸架,想把他們隔開不成,勞動警方快打部隊到場,才把人拉開帶回警局。
    2022/09/30 19:05
  • 撞見兒子和女兒「公園擁吻」 單親父憂心網反力挺

    近日一名二婚爸爸十分苦惱,他提到前段婚姻,妻子在生完兒子沒多久就過世,他獨自撫養兒子,之後結識同樣有一段婚姻、還有一名女兒的單親媽,兩人交往後決定結婚,彼此兒女也成了兄妹。不料前幾天,他卻撞見兄妹倆在公園涼亭擁抱和親吻,他很擔心未來若是兩人結婚,在法律上和倫理上是否有問題?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2/08/28 23:59
  • 立院三讀/修正《地制法》 配偶不得代理地方行政首長

    立法院會今(6日)三讀通過《地方制度法》修正案,為減少地方行政首長代理人爭議,明定未來直轄市、縣市長、鄉鎮市長及村里長的代理人,不得為被代理者的配偶、前配偶、四親等內的血親,以及三親等以內的姻親關係。
    2022/05/10 09:20
  • 立院初審地制法 配偶不得代理地方行政首長職務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初審通過地方制度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為減少地方行政首長代理人爭議,明定未來直轄市、縣市長、鄉鎮市長及村里長的代理人,不得為被代理者的配偶、前配偶、四親等內的血親,以及三親等以內的姻親關係。
    2022/04/25 16:56
  • 女友遠親過世被逼出席喪禮 男公司不給假她竟嗆:蹺班啊

    男女朋友交往,倘若有一方的遠房親戚過世,你(妳)會要求對方出席喪禮嗎?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女友一名遠親在日前過世,對方要求他一定要到場,男網友無奈向公司請假,但公司不准所以無法陪同,沒想到女友聽完竟要他「蹺班」,讓男網友聽完超傻眼,貼文一出也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2/02/17 22:49
  • 苦媳悲寫遺書「婆婆殺了我」輕生亡 婆家1年後下場曝光

    還記得去(2020)年震驚社會的「我的婆婆殺了我」事件嗎?北市一名36歲張姓女子去年8月在住家輕生,生前在臉書留下一篇遺言,絕望控訴婚後遭到婆婆、丈夫霸凌。張女父親向婆家提告涉嫌過失致死、幫助自殺及殺人等罪,時隔1年,士林地檢署今(1)日偵結,最終結果出爐。
    2021/09/02 00:01
  • 巴西媒體指波索納洛挪用助理薪資 反貪旗號惹疑

    巴西媒體UOL網站今天根據一段據稱是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前姻親的錄音報導,波索納洛涉嫌在擔任聯邦眾議員期間,將一部分助理薪資挪為私用。
    2021/07/06 12:13
  • 親家母幫照顧中風富尪變小三 貴婦抓包不倫戀慘被離婚

    真是剪不斷理還亂!命理老師周映君日前上節目分享聽到最亂的姻親關係,一名富豪在60歲時突然中風,貴婦妻子平日養尊處優,根本不懂得照顧病人,於是請來有幫傭經驗的親家母幫忙,沒想到對方竟然照顧到床上去,事後貴婦被富商尪趕出去,兩家人的關係變得超複雜,子女傻眼不知該怎麼辦。
    2021/03/08 22:23
  • 亡妻遭娘家逼「改嫁車禍男屍」 尪開棺剩紅蘿蔔傻了

    屍體竟憑空消失!中國大陸一名丈夫為逝世12年的妻子上香,豈料今年掃墓時發覺有異狀,撬開棺材一看竟發現亡妻的屍骨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只剩下一根「紅蘿蔔」,意外揭開娘家的詭計。
    2020/12/30 07:57
  • 死前PO文控訴婆婆霸凌! 最新錄音檔曝光

    台北市一名36歲的張姓女子,今年8月輕生,不過卻在個人臉書PO文,控訴是在婆家遭到罷凌,事後引起討論,事發後,又有周刊掌握死前48小時的婆媳錄音檔,對此,死者親友不願再受訪,希望死者是最後一名受害者,希望可以盡快推動《姻親專法》,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2020/11/20 19:39
  • 「婆婆殺了我」發酵!專法獲5千人聯署 禁干涉夫妻生活

    婆媳問題向來是最複雜的難題,媳婦是「嫁」來自己家的傳統道德觀念,依舊存在很多人的家庭中,這也就是為什麼,一旦有人分享自己的婆媳相處的磨合,必定能掀起無數網友討論,加上「我的婆婆殺了我」的效應下,就有民眾到行政院國家發展委員會公共參與平台「提點子」,提案《姻親專法》成立,不讓姻親以各類途徑去干涉婚姻雙方當事人。
    2020/10/29 17:01
  • 「婆婆殺了我」警世 《姻親專法》提案達標律師揪關鍵

    「我的婆婆殺了我!」北市一名張姓女子8月在臉書上控訴遭婆家霸凌恐嚇後離世,掀起社會廣大關注。有民眾事後在公共政策平台上,提出訂定《姻親專法》的提案,目前已成功達標,政府單位得在12月25日前作出回應。對此,知名律師李怡貞表示樂見其成,更揪出當中的關鍵人物。
    2020/10/28 08:30
  • 「婆婆殺了我」發酵!5千苦媳立法成案:禁姻親干涉夫妻

    「我的婆婆殺了我」事件發酵!有民眾在行政院國家發展委員會「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點子提出應立《姻親專法》,禁止姻親以話語、行為及傳統習俗干涉婚姻雙方當事人,落實婚姻自主權及婚姻內人權,目前得到5013人附議,已於昨(25)日成案,主管機關將於2個月內回應。
    2020/10/26 18:33
  • 美華泰傳歇業 內部通知曝「不再對外經營」

    本土美妝通路美華泰,近期發給各供應商通知函,近日受到疫情衝擊,各門市來客明顯下滑,導致業績整體貢獻度不佳,公司不堪嚴重虧損,旗下15家店,確定不再續約,最後營業日分別在四月和五月底,事實上美華泰董座,和寶雅的老闆娘是姐弟,103年倒閉的名佳美,創立者是美華泰老闆的前妻,三家本土美妝店,都從台南發跡,也有姻親關係。
    2020/03/03 19:00
  • 千億老董失智 青果大王家族爆爭產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姻親、青果大王陳查某家族第三代爆爭產風波!陳查某長子穎川建忠,目前是民視的控股公司民間投資最大民股,也是味王名譽董事長,家族在日本更是《讀賣新聞》股東,事業擴及航空租賃,旗下有連鎖飯店,資產超過千億元,2年多前被診斷出中度失智,妻子及5名兒女為了爭奪財產管理權鬧家變,分裂成2派,雙方在台灣及日本法院展開訴訟大戰。
    2019/03/29 08:27
  • 連子女都認不得 青果大王家族第三代爭管千億家產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姻親、青果大王陳查某家族第三代爆爭產風波!陳查某長子穎川建忠,高齡96歲,目前是民視的控股公司民間投資最大民股,也是味王名譽董事長,家族在日本更是《讀賣新聞》股東,事業擴及航空租賃,旗下有連鎖飯店,資產超過千億元,2年多前被診斷出中度失智,妻子及5名兒女為了爭奪財產管理權鬧家變,分裂成2派,雙方在台灣及日本法院展開訴訟大戰。
    2019/03/27 0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