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姑嫂 結果共68筆

  • 麥擱問啦!哈孝遠揭「搭機耍特權」內幕 怒轟爆料者太業餘

     藝人哈孝遠和空姐老婆瑄瑄(劉凡瑄)去(2023)年是非多,先是瑄瑄上節目稱大姑哈平遠對她的家人「窒息的愛」,點燃姑嫂大戰。後來哈孝遠又被爆料大鬧多倫多機場,哈孝遠不忍了,揭背後真相,怒轟爆料者業餘。
    2024/02/18 11:29
  • 轟大嫂「回娘家前沒請示婆婆」 毒姑:當人家媳婦可以這樣?

    媳婦也是別人家的心肝寶貝,即便嫁做人婦要回娘家,也是天經地義的事!一名小姑不滿抱怨,大嫂每次想回娘家,都沒有事先徵詢媽媽的同意,總是說走就走,讓她看不下去「當人家的媳婦可以這樣嗎?」貼文一出掀起熱議,全場反砲PO文者「她是嫁過去的,不是賣過去的,請搞清楚狀況。」
    2023/12/23 16:46
  • 哈孝遠遭爆「黑道找上門」急搬家!他親回內幕 決定與媽媽有關

    哈孝遠老婆劉凡瑄(瑄瑄)與親姊哈平遠今年姑嫂大戰,關係持續惡化,除此之外又爆出岳父母欠債被黑道找上,家務事不斷浮上檯面,今(20)傳出哈孝遠一家三口被「請」出家門,哈孝遠趕緊搬家。對此哈孝遠也向《TVBS新聞網》說明會決定搬家的原因。
    2023/12/20 12:06
  • 姑嫂不合又爆岳父母欠債!哈孝遠認了和親姊還沒破冰

    哈孝遠家務事讓他一個頭兩個大,尤其在今年爆出老婆劉凡瑄(瑄瑄)與親姐哈平遠的姑嫂大戰後,彼此關係持續惡化;於是哈家終於提出讓哈孝遠搬出去住的要求。儘管哈孝遠對此百般的不願意,但夾在兩家人中間,因不想再讓彼此的關係持續撕裂到無法挽回的地步,他也只能帶著妻小搬出哈家舊家。
    2023/12/20 10:06
  • 哈孝遠驚爆「黑道上門」!1家3口急搬家 妻家欠高額巨債

    本刊掌握消息,指哈孝遠家門內除了姑嫂不和,至今無法平息,接連又爆出岳父母欠債等事,家門外也被黑道找上。哈家疑似不堪其擾,軟硬兼施終於把哈孝遠一家三口給「請」出家門;不過哈孝遠對外被問及,表面上僅輕描淡寫說是因為兒子就學考量而搬家,沒想到其實夫妻兩家的裂痕愈來愈深且大。
    2023/12/20 08:02
  • 超重被拒!哈孝遠被爆「耍特權施壓」硬搭機 害乘客行李延後回

    42歲的哈孝遠和空姐妻子劉凡瑄今年初因節目效果的發言,引發和胞姐哈平遠姑嫂大戰,事隔超過半年,雙方關係僵到斷聯。日前本刊接獲讀者爆料指出,哈孝遠夫妻疑似使用特權搭機,造成其他乘客不便,恐再度引發爭議。
    2023/12/04 08:25
  • 空姐妻開戰親姊掀家醜!哈孝遠認「仍未破冰」斷聯半年 生母也不管了

    藝人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今(2023)年3月多上節目時,或許是為了節目效果,直接公開控訴大姑哈平遠對她的家人是「窒息的愛」,惹得哈平遠不爽,反掀出瑄瑄家欠債遭黑道追討的醜事,姑嫂開戰。事隔8個多月,哈孝遠今(15)日錄製東森超視節目《哈囉 你有事嗎?》時接受訪問,坦言至今都沒跟姊姊破冰,「時間到了就會好了,家人難免吵架嘛」。
    2023/11/15 16:18
  • 憂成「毒姑」狂做家事躲角落!大嫂1舉暖她心 嘆:誤會了

    許多人皆會有婆媳或是姑嫂之間的糾紛,爭吵的內容可大可小、也時常成為民眾頭痛的事情之一。一名網友在論壇上表示,自己一開始看過不少人與大嫂相處不愉快的經驗,因此自己都搶先做一堆家事、不讓大嫂做,害怕自己成為「毒姑」的角色。沒想到大嫂有天和她聊天,竟反過來說可以一起分擔家務事,讓原PO相當感動。
    2023/09/27 19:17
  • 大姑每天帶小孩「回娘家洗澡」!人妻怨:水電費都老公繳

    俗話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人妻在結婚後和男方家人相處的過程是需經歷磨合的。對此,就有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她和老公一起住在婆家,大姑雖然有房子,但是常常回娘家吃飯、吹冷氣、帶小孩來洗澡等等,讓她相當不解,表示「水電費都是我老公繳錢」,於是詢問網友「覺得這樣合理嗎?」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03 05:30
  • 已婚大姑爽住娘家!時間一到狂發瘋 她崩潰尪冷回:我姐就這樣

    大部分女性在嫁為人妻之後,首先要煩惱婆媳問題,再來則是姑嫂之間的糾紛,如果遇到善解人意且處處為人著想的婆家,那將會是天大好事,不過也有不少「毒姑」喜歡挑起紛爭。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大姑結婚後就是她惡夢的開始,不僅愛發脾氣還不照顧自己的孩子,氣得她只能持續忍耐,默默返回房間裡獨處,最美好的事就是每天出門上班,引起網友關注。
    2023/08/19 14:58
  • 姑嫂開撕鬧家變!哈孝遠妻「驚爆搬家」揭現況:很久沒行房

    藝人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先前因為上節目說大姑哈平遠對她的家人是「窒息的愛」,惹得哈平遠不爽,反掀出瑄瑄家欠債遭黑道追討的醜事,姑嫂大戰一觸即發。夾在中間的哈孝遠,事後也與姊姊斷聯,近日瑄瑄驚爆已搬家,也曝光姑嫂關係現況。
    2023/08/12 11:04
  • 大姑使喚「母親節回家煮飯」 尪霸氣護妻全場讚翻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許多家庭都會團聚在一起吃飯慶祝。但先前卻有一名人妻透露,老公接到大姑的電話,要求「母親節叫你老婆回來煮飯」。好在老公非常體恤她,是個100分的神隊友,一句回擊就讓大姑氣到結巴。
    2023/05/14 21:59
  • 親姊怒開戰空姐妻!哈孝遠斷聯認「破冰卡關」:母親節分開過

    藝人哈孝遠近來家裡不平靜,空姐老婆瑄瑄先前在節目中指控大姑哈平遠對家人是「窒息的愛」,惹得哈平遠不爽反控瑄瑄家裡欠債遭黑道追討,姑嫂戰火就此展開,哈孝遠也因此與姊姊斷聯。然而母親節就快到了,哈孝遠近日受訪時也親吐「會分開過」,破冰機會就此卡關。
    2023/05/09 11:06
  • 扛台啤總經理才挨酸毒瘤!又被轟垃圾沒救 哈孝遠霸氣發聲

    籃球員出身的哈孝遠近日因姊姊哈平遠和妻子瑄瑄的姑嫂大戰,再度成為話題焦點。目前擔任T1聯盟台啤英熊隊總經理的他,昨(4)日遭酸民批評,「這哈垃圾真的沒救了」,鄉民們支持開吉。對此,哈孝遠親自給予回應。
    2023/04/05 15:47
  • 《如懿傳》囂張跋扈高貴妃掀「姑嫂大戰」 與蘭陵王大談格差戀

    海清、童瑤、馮紹峰、張頌文主演的寫實家庭劇《心居》,講述現代女性在親情、愛情、職場所面臨到的各種難題,戲裡海清、童瑤還上演「姑嫂大戰」,讓觀眾覺得格外貼近生活,其中有一場戲,童瑤為了弟弟的死和海清大吵,雙方把責任推給對方,這場兩女互飆戲碼更被封為名場面。
    2023/02/28 13:26
  • 過年和婆家鬧翻!主管是小姑男友 人妻怨被針對網卻不挺

    女性嫁入夫家後,最怕除了遇到「婆媳問題」外,倘若丈夫有姊姊或妹妹,也會煩惱是否會有姑嫂問題。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小姑的男友正好是她主管,過年期間她因為細故和婆家鬧得不愉快,不料卻在工作上屢屢被針對,甚至還得被迫做雜事。不過,網友們看完原因後卻完全不挺她,甚至還有疑似人妻小姑的女網友在底下留言回應,引發眾人熱議。
    2023/02/23 20:48
  • 照顧臥床母10年…他辦喪事悲嘆「解脫」 妹變臉痛罵:不孝子

    有句老話說「久病無孝子」,但如果久病的長輩已經擺脫病痛、去到西方極樂,子女們也能卸下重擔,何嘗不是一件圓滿的事情,但有網友提到身邊同事的遭遇,一對夫妻先前盡心盡力的照顧年邁臥床10年的老媽媽,如今媽媽離開了,丈夫脫口一句「解脫」,卻遭到自己親妹妹痛罵「不孝子」。
    2023/02/18 21:34
  • 「姑嫂鬥爭」金與正敗陣? 疑李雪主扶持愛女上位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頻頻讓9歲女兒金朱愛亮相,接班態勢越來越明朗。而昔日被稱為「北韓未來女帝」的妹妹金與正,似乎遭到冷落,許多重要場合,都站在不起眼的角落。南韓媒體分析認為,這是北韓第一家庭的姑嫂鬥爭戲碼。
    2023/02/15 22:33
  • 婚後首過年要上班!人妻急衝回婆家 尪1原因不給吃飯

    農曆春節是和家人親戚團聚的好日子,1名網友表示,因從事餐飲業,自除夕開始會迎來滿滿的用餐人潮,加上店內推出年夜飯以及外帶年菜活動,身為店經理的她不太好意思請假回家。不過,礙於是婚後首個過年,她還是請假搭乘最後一班客運衝回宜蘭婆家,沒想到備好一桌的年夜飯卻因小姑仍未下班而不能開動,讓一路挨餓的她十分心寒。
    2023/01/26 18:33
  • 小姑狂念「媳婦要孝順婆婆」 人妻1句話神反擊她秒閉嘴

    女性朋友嫁入夫家後,除了煩惱婆媳問題外,姑嫂之間的糾紛也是一道難解習題,有些「姑類」也常挑起是非紛爭。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她的小姑就是人稱的「毒姑」,對方老是說「媳婦要進到孝順婆婆的本分」,某天她氣到受不了,反懟小姑1句話,對方當場語塞,分享一出,網友們紛紛拍手叫好。
    2023/01/21 19:41
  • 新大嫂是小三扶正!態度超跩酸妯娌小姑 人妻開嗆回懟

    女生嫁入婆家,除了婆媳關係外,姑嫂和妯娌之間的相處也是一門學問。最近一名已婚人妻透露,婆家大嫂是從「小三扶正」,前大嫂個性很好,妯娌3人相處也很融洽感情很好,不料換了新大嫂後,對方態度實在「太唱秋」,導致家裡的人都不喜歡她,甚至還嗆她,「等妳上了神桌左邊的位置,我就承認妳最大」。
    2023/01/17 05:55
  • 流水席新娘爆索分手費!無緣小姑「曝完整對話」:這女人到底怎了

    流水席之亂持續席捲全台,一名自稱「輔大陳若儀」的待嫁人妻,因不滿夫家想辦流水席婚宴上網抱怨,結果掀起姑嫂大戰,婚事也因男方父親收回600萬買房款告吹。今(11)日小姑再曝光完整對話,怒批無緣嫂嫂居然向哥哥索討150萬分手費,氣炸直呼「這女人到底怎麼了?!」
    2023/01/11 10:05
  • 爆流水席之亂是假的!「輔大陳若儀」疑總鋪師之女 她曝背後目的

    一名自稱「輔大陳若儀」的準人妻Kelly,近日因上網抱怨夫家婚宴想辦流水席根本是鄉下人,在網上慘遭撻伐。貼文還釣出疑似「未來小姑」,雙方爆發姑嫂大戰,昨(9)日隨著小姑曝光「婚應該是結不成了」,寫下最終章。不過這波「流水席之亂」始終被外界質疑真實性,前主播蕭彤雯也質疑「輔大陳若儀」根本是總鋪師之女。
    2023/01/10 08:54
  • 流水席之亂挨轟毒姑 新郎妹不忍了「還原被造謠真相」

    一名準人妻日前在匿名社團嫌棄夫家是鄉下人、婚禮要辦流水席等,遭到網友群起砲轟。爭議延燒多日,現在就連新郎妹妹也參戰,除了爆料準大嫂並非國外長大、出50萬就想把房產登記在她名下,也希望哥哥「考慮清楚」,意外遭網友砲轟是「最佳毒姑」。對此,她也不忍了,除了表明自己的態度,也希望酸民們適可而止。
    2023/01/09 21:02
  • 開戰流水席人妻討600萬房!挨轟「最強毒姑」:哥結婚干妳啥事

    一名自稱「輔大陳若儀」的準人妻Kelly,近日因上網抱怨夫家婚宴想辦流水席根本是鄉下人行徑,在網上慘遭撻伐,尤其貼文還釣出「未來小姑」出面,小姑不僅爆料人妻出50萬就想把房子登記在她名下,兩人甚至另開群組互嗆,宛如八點檔般劇情讓網友追得意猶未盡,但小姑的行為也引起正反兩派網友論戰。
    2023/01/09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