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姊夫 結果共381筆

  • 林志玲為這件事拋家棄子! 向寶貝兒告假4天認:最久的一次

    林志玲(志玲姊姊)5年沒在大銀幕出現,難得放下母職,受邀出席第14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式,為了喜愛的電影工作,特別向寶貝兒子和婆婆請假4天,她坦言這是離開兒子最久的一次,4天就是極限了,透露因為「姊夫也在巡迴演出當中,所以我先跟婆婆申請,婆婆可以的時間,婆婆OK的時間,我才承接外務,謝謝婆婆過來幫忙。」
    2024/04/18 23:08
  • 大S太幸福!具俊曄砍肉13公斤進化猛男姊夫 羞認:體能狀態超好

    「國民姐夫」具俊曄1996年以偶像團體酷龍CLON出道,憑藉一曲〈Bing Bing Bing〉紅遍全亞洲,更登頂韓流始祖偶像,當年來台宣傳因而跟大S(徐熙媛)結緣。拋開汪小菲帶來的風風雨雨,5月4日他將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個人全新進化2.0的DJ SHOW專場,最近更透露為此狂瘦13公斤!具俊曄曝光狀態絕佳的健身效果,從光頭歐爸晉升「猛男姊夫」。
    2024/04/17 13:37
  • 大姑涉詐欺!徐巧芯借貸、墊付說不清 台灣基進黨告發3罪名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老公的姊姊與姊夫涉入詐欺、洗錢案,徐巧芯連日來不斷澄清,但歷次說詞也被台灣基進黨抓到疑點。針對徐自爆曾幫婆婆墊付100萬元等說法,台灣基進黨高雄黨部執行長吳佩樺、台南黨部執行長吳依潔今(17)日向台北地檢署、監察院告發徐巧芯涉嫌詐欺、圖利、公職人員財產申報不實。
    2024/04/17 10:58
  • 姊姊夫妻涉詐案!徐巧芯丈夫劉彥澧:若涉入立刻請辭

    徐巧芯的大姑夫妻涉嫌詐騙洗錢案,今天她不只再次自清,也再爆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的料,翻出他喝醉後失態照片,而徐巧芯的丈夫是現任台中市研考會主委,今天親上火線,說明自己絕無涉案,也強調絕不護短。
    2024/04/15 14:55
  • 四叉貓爆徐巧芯、大姑夫妻「都改過名」!一票酸:甩鍋用

    國民黨籍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妻倆人近日涉詐騙洗錢案,引起社會關注。針對涉案的徐巧芯大姑劉向婕、姊夫杜秉澄,徐巧芯14日大力澄清,更一度崩潰落淚。而網紅四叉貓(劉宇)近期在臉書頻頻針對此事發文,更意外爆出徐巧芯、大姑夫妻倆似乎都曾經改名。
    2024/04/15 12:14
  • 親姊涉詐牽連妻子徐巧芯!劉彥澧「絕不護短」:若涉案立刻請辭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涉嫌洗錢詐騙,徐巧芯昨出面大力澄清,還哭倒在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懷裡,徐的丈夫、台中市研考會主委劉彥澧今(15)日也出面表示,對於姊姊、姐夫涉入風波造成外界關注,以及造成太太徐巧芯、長官與朋友的困擾,他深感抱歉。但劉彥澧也說,姊姊與姊夫已經是成年人,應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他們的所作所為連親人、父母、太太都無法負責,他強調自己絕對沒涉入,否則立刻請辭下台。
    2024/04/15 11:19
  • 連家人都騙!徐巧芯大姑捲詐欺洗錢 曝自己也是受害者

    立委徐巧芯丈夫的姐姐及姐夫涉及詐欺、洗錢案遭到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徐巧芯得知後今(13)日親上火線致歉,她也透露自己也是受害者,婆婆的2000萬借給姊夫投資至今一毛未還,還被對方威脅。
    2024/04/13 17:09
  • 妹子怒甩劈腿渣男!不到一年收「表姊喜帖」 見新郎名嚇呆

    超狗血八點檔劇情,竟活生生的搬上現實人生上!一名女網友最近於論壇發文透露,因抓到前男友劈腿憤而分手,卻沒想到分手不到一年,對方竟然要結婚了,且對象還是她的表姊,讓原PO得知後三觀全毀。
    2024/04/12 22:24
  • 日星善款湧入花蓮地震災區! 國民姊夫AKIRA率公司捐1千萬日幣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的強震,除了國人熱心捐款以外,包含搖滾天團X JAPAN團長YOSHIKI、週末開唱的King Gnu等日本藝人都陸續捐款,感動無數台灣民眾。隸屬於EXILE的「國民姊夫」AKIRA,其所屬公司LDH JAPAN集團,也在今(5)天宣布捐款1千萬元日幣(約215.5萬元新台幣)給災區。
    2024/04/05 17:55
  • 三代同堂魚肉鄉民! 假陣頭真討債警逮15人到案

    台南警方破獲一幫討債集團,他們利用廟會陣頭打掩護,在網路上徵小弟,平時就以收保護費和討債維生,誇張的是主嫌的親戚也是幫兇,不只姊夫,媽媽和外婆都有涉案,三代同堂魚肉鄉民,警方共逮捕15名嫌犯到案,並將依法移送。
    2024/04/01 23:23
  • 今市隆二首唱「大推臭豆腐」!師兄AKIRA竟現身 認了撞臉楊祐寧

    日本人氣唱跳男團「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 放浪一族」(以下「三代目JSB」)主唱今市隆二,昨(17)晚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今市隆二禮拜六(16)就已經來台,雖是他首度在海外舉辦公開活動,不過當天有200多名粉絲熱情接機,足見高人氣。記者會上提到曾被說很像台灣演員楊祐寧,他本人也坦承「有一點像」。17日的活動除了帶來精采歌曲,被稱為「國民姊夫」的師兄AKIRA居然也「到場」支持?
    2024/03/18 15:06
  • 姊姊罹癌病逝「親妹嫁給姊夫」養9子! 呂文婉心疼老母自爆驚人身世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日前上《單身行不行》談及自己的家庭關係,透露爸爸原本是媽媽的「姊夫」。呂文婉說當年年僅23歲的媽媽是受臨終的阿姨交代,才嫁給姊夫,媽媽除扶養阿姨生的6個孩子外,後來也生了包含呂文婉3個小孩,多年來對每個孩子視如己出,非常偉大,驚人關係也讓現場相當訝異。
    2024/03/15 07:00
  • 影音/姊夫vs.小舅子高雄街頭互毆 丈人、姊姊勸架全進警局

    2024/03/10 11:07
  • 家務事變社會事!姊夫、小舅子當街互毆 丈人、太太攔不住

    高雄市區六日凌晨一點多,發生一起街頭鬥毆,甚至還使用棍棒攻擊,但警方到場,發現雙方不是仇人,居然是姊夫跟小舅子,讓外界傻眼,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兩人同公司上班,因為工作上出現嫌隙,想要把話講清楚,卻反而動口變成動手。
    2024/03/09 12:07
  • 直擊/AKIRA師弟BALLISTIK BOYZ來了! 7成員松機現場狂給簽名

    「國民姊夫」AKIRA的師弟團「BALLISTIK BOYZ from放浪一族」(以下BBZ)睽違4年來台!他們2018年出道後隔年立刻來台,只是2019年以後就因疫情未能造訪寶島,雖然今(27)天台北天氣又濕又冷,松山機場仍有近百名粉絲無畏風雨接機。7名成員也不斷幫粉絲簽名、自拍,甚至上車後也持續揮手,用十足熱情回應粉絲!
    2024/02/27 13:32
  • 她曬出與親姊婚禮合照...8年後「姊夫變尪」羞喊:我很開心

    印尼東加里曼省一名女子辛塔.費比(Sinta Febi)日前將自己的故事分享到社群平台上,照片上為2015年她與姊姊和姊夫在婚禮上的合照,然而經過了八年後,姊夫身旁的女主角竟變成自己,等同她與姊夫結了婚。照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熱議,更有人懷疑他們並不相愛、質疑她的決定,而辛塔也曝光內幕。
    2024/01/13 10:08
  • 兩岸沒打、家庭先打!父子「聊選舉變互毆」 他離家出走鬧失聯

    選舉接近,聊到政治話題尤其敏感,各自立場不同容易產生衝突,甚至會吵到家庭不合,鬧到斷絕關係。就有網友指出,外甥和姊夫因投票、兵役問題吵起來,後來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外甥更離家出走與家人斷聯,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2024/01/08 19:05
  • 鋼鐵香蕉能幹嘛?他驚爆姊姊拿來當「姊夫」 卡洞內送急診

    日本鋼鐵香蕉近期在台灣爆紅,就連生產的日廠「IRON FACTORY IKEDA」都驚訝,接到大量來自台灣的訂單,好奇台灣人都拿來做些什麼用途。近期一名網友在社群透露,自己的姊姊把鋼鐵香蕉拿去當「姊夫」,他解釋:「那個沒有紋路太滑,很容易整個跑進去拿不出來」,導致他帶著要姊姊去急診取出香蕉。貼文引發討論。
    2023/12/21 17:02
  • 凶手抓到了!放浪兄弟開唱出包都怪他 AKIRA鬆口「退休計畫」

    日本天團EXILE上週六(9)在台灣舉辦演唱會,不過當天唱到第3首歌音響就出包,導致活動中斷10分鐘,還好團員臨危不亂,機智解決狀況,也為許多粉絲留下深刻印象。今(14)天「國民姊夫」AKIRA出席家電品牌代言活動,就親自說明當天真實狀況,而且搞出問題可能是日本工作人員!
    2023/12/14 16:00
  • 林志玲3字評價AKIRA開唱出包 「綠色乖乖太神」:我要帶回日本

    「國民姊夫」AKIRA上週六(9)帶領放浪兄弟與師弟團在台北流行音樂開唱,太太林志玲也到場支持。雖然當天活動唱到第3首歌就出狀況,甚至連師弟團「J Soul Brothers」隔天在日本的演唱會都出包,讓AKIRA驚呼:「要每一團都發乖乖了!」不過AKIRA認為危機就是轉機,而且回到家後林志玲仍給了「超完美」的評價!
    2023/12/12 16:32
  • 直擊/林志玲、AKIRA演唱會秒合體! 「愛的TOUCH」閃瞎全場

    EXILE THE SECOND、TAKAHIRO今(9)晚在「國民姊夫」AKIRA的率領之下,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這也是他們首度在國外舉辦個唱。林志玲今晚也一如先前承諾的到場支持,同時還邀請「綜藝大姐大」張小燕、蔡康永、曾馨瑩等人支持。AKIRA唱到聖誕名曲〈Last Christmas〉也下台,跟林志玲擊掌,現場放閃。
    2023/12/09 20:29
  • 國民姊夫AKIRA出事了! 「表演中斷10分鐘」隊友台上著急

    日本男團EXILE今(9)天在「國民姊夫」AKIRA的率領之下,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沒想到才唱兩首歌就出狀況!原來是整個音響設備出事,唱到一半就沒音樂,讓全員6人都在舞台上大喊:「出trouble了!」更是他們成軍20年來前所未見。
    2023/12/09 19:08
  • 直擊/林志玲現場放閃! 「周邊櫃台幫賣貨」力挺AKIRA北流開唱

    「國民姊夫」AKIRA今(9)晚率領EXILE THE SECOND、TAKAHIRO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先前太太林志玲就放話說絕對會到場支持先生在台灣的首場單獨演唱會。開唱前40分鐘林志玲現身北流,還身穿演唱會印有AKIRA畫像的周邊T恤,大方放閃,甚至彷彿當起一日店長,幫EXILE的周邊帶貨。
    2023/12/09 17:46
  • AKIRA北流開唱「先當林志玲專屬舞男」 TAKAHIRO許願想灌酒

    「國民姊夫」AKIRA明(9)天將率領EXILE THE SECOND、TAKAHIRO與今(2023)年8月剛出道的師弟團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今(8)天抵達台灣後就馬不停蹄前往會場,彩排前也特別跟台灣媒體見面。對於林志玲先前預告絕對會到場支持,AKIRA稱完全不緊張,就是因為平常在家裡就很常跳給她看!
    2023/12/08 16:06
  • 暴動!國民姊夫AKIRA率最帥師弟團來台 松機大放送合照+簽名

    「國民姊夫」AKIRA回台灣了!明(9)天他將率領放浪兄弟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今(8)天不只率領團員來台,還帶著最帥師弟團「THE JET BOY BANGERZ from EXILE TRIBE」(以下TJBB)現身松山機場,兩團共16人可說是陣仗浩大,一見面也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你好!」讓現場近百名粉絲尖叫不已。
    2023/12/08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