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妹妹 結果共4,800筆

  • 歐陽娜娜9歲遭霸凌「照片被圖釘扎滿洞」 自問:我真的很糟糕?

    藝人歐陽娜娜日前跟媽媽傅娟、姊姊歐陽妮妮、妹妹歐陽娣娣一同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是女兒是媽媽》,在和眾人分享自己的童年成長經歷時,歐陽娜娜爆料,因為星二代的光環,讓她的一舉一動都會受到檢視,她也在節目中透露,在自己9歲時因為父母都是名人而遭到霸凌的慘痛經歷,此話一出驚呆眾人。歐陽娜娜坦言:「有人拿圖釘,把我的相片上面扎得全是一個一個洞,比如眼睛、鼻子、臉,身上全是一個一個洞眼。」雖然自己表面假裝沒事,但其實內心相當難過。
    2024/04/21 10:34
  • 陳建州妹妹「亂擠痘痘」蜂窩性組織炎 險引發敗血症!驚呼:一場災難

     藝人陳建州(黑人)的妹妹Vicky 2023年曾因重病,住院24天,甚至需等待器官移植。日前Vicky再次入院,而原因竟是亂擠痘痘導致蜂窩性組織炎,差點引發敗血症,她發文稱:「這是一場災難!」讓不少人擔憂。
    2024/04/20 12:18
  • 妹妹臭臭要吃鳳梨?婦科醫曝「3關鍵」 這情況才有臭魚味

    無論男女都可能受私處味道不怡人問題困擾。新竹國泰醫院婦產科醫師張瑜芹表示,有「3因素」會影響女性陰部氣味,另有「都市傳說」稱吃鳳梨、蘆筍會影響?張瑜芹也一併分析。
    2024/04/19 19:08
  • 不捨孝子離世!伯母悲慟:他休學照顧爸媽

    持續追蹤,這起兩死車禍,騎車的王姓男子,高中就休學,打工維持家計,這兩年父親罹患癌症,母親又得戴氧氣面罩,哥哥在軍中部隊,妹妹也還在念書,照顧父母責任,全落在他的肩膀上,這幾天,父親才從鬼門關前被搶救回來,可能想透透氣,他才深夜騎車載朋友散心。
    2024/04/19 18:27
  • 虐死凱凱「姊妹開庭決裂」 保母妹1句反咬:是姊姊施虐

    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虐死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起訴,台北地院召開羈押庭,昨(18)日兩人遭續押禁見。開庭期間劉姓保母僅認部分犯行,保母妹妹則是否認犯行,反咬姊姊對凱凱施虐,將罪責推給姊姊,姊妹情誼決裂。
    2024/04/19 07:45
  • 保母姊妹虐死剴剴裁定續押 竟哽咽「想交保」

    一歲男童剴剴遭保母虐死案,地檢署今天(4/18)偵結起訴保母姊妹,北院下午召開接押庭後,裁定兩人羈押禁見!劉姓保母開庭時哽咽,表示想要交保,還強調不會串證,至於妹妹則反咬姊姊,說自己有幫忙拆開綁住剴剴的繩索,但檢方比對兩人手機對話紀錄,多次討論「別讓剴剴過太好」,殘忍的行為,連開庭法官都罕見動怒,裁定兩姊妹續押禁見三個月。
    2024/04/18 22:24
  • 惡行曝! 保母姊妹虐童長期綑綁、聯手施暴

    一歲男童剴剴遭保母虐死,台北地檢署今天(18日)起訴保母姊妹兩人,不過開接押庭時,主要照顧者劉姓保母,否認多數犯行,只坦承有捆綁、打腳底板;而妹妹則是反咬,說自己有幫忙拆開繩索,但檢方比對兩人手機對話訊息,多次討論孩子過得太好,不能讓他吃太多餐,殘忍的行為,連開庭法官都罕見動怒,而保母姊妹目前裁定續押禁見三個月。
    2024/04/18 19:22
  • 虐死1歲半男童凱凱!保母姊妹否認犯罪 北院裁定羈押禁見

    台北市55歲劉姓保母與53歲的妹妹,涉於去年底將1歲半男童凱凱(化名)凌虐致死遭羈押至今,今(18)日被起訴,全案移審法院。台北地院下午召開接押庭,劉姓保母僅承認有綁男童、打腳底板,其餘主要案情都否認;妹妹也全盤否認犯罪,法官傍晚裁定2姊妹羈押禁見,期限3個月。
    2024/04/18 18:23
  • 風靡歐美亞洲!謎樣妹妹頭團體avantgardey今夏來台 看板人物獨家訪問

    來自大阪的女子舞蹈團體avantgardey近日風靡全球,在全世界擁有極高的討論度與人氣,她們以別具風格的舞蹈及視覺風格聞名,更由知名編舞家Akane親自操刀。已經在日本舉辦多次公演的她們,也即將展開亞洲巡迴,第一站就選在台灣,而編舞家Akane更獨家透露將在台灣巡演帶給觀眾什麼驚喜!
    2024/04/17 16:05
  • 吳東諺同框懷孕人妻「遭街頭痛毆」 激烈扭打下場曝光

    男星吳東諺近期加入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演出蔡龍(藍葦華 飾)跟春香(錦雯 飾)的兒子蔡大貴。吳東諺日前拍攝出場戲,在街上遇到已婚有孕的妹妹蔡盈盈(宮美樂 飾),沒想到被張元勇(楊皓崴 飾)以為是故意找碴,雙方在街頭發生激烈扭打後,元勇才發現對方竟是盈盈的二哥。
    2024/04/17 14:11
  • 大馬警配槍留家中 14歲女兒把玩「誤扣板機自轟」慘死

    馬來西亞驚傳1起死亡意外,有名剛上任的警區主任將配槍遺留在家中,沒想到他14歲的女兒看到後拿起來把玩,過程中誤扣板機、擊中自己,女孩姊姊返家時才發現渾身是血、倒地不起的妹妹,雖然救援人員趕赴現場但為時已晚。
    2024/04/17 12:37
  • 哥哥黃曙光辭潛艦小組召集人? 黃珊珊鬆口全說了

    國造潛艦「海鯤號」正進行泊港測試,不過傳出國安會諮詢委員、國造潛艦專案小組召集人黃曙光已向總統蔡英文請辭。對此,黃曙光妹妹、民眾黨立委黃珊珊也鬆口證實,其實一、兩個禮拜前就得知此事,「我覺得這個是他工作上負責任的態度啦!完成階段性任務,他年紀也到了,這個事情是每個人的生涯規劃。」
    2024/04/16 14:19
  • 金秀賢缺席爸爸婚禮! 絕口不提「同父異母妹」心酸成長史曝光

    南韓演員金秀賢因《淚之女王》再攀事業高峰,身為一線男星的他,其實還有一名同父異母的妹妹金珠娜在娛樂圈發展,但他從未對外提起過,原來他成長過程挺心酸,南韓80年代搖滾樂團「Seven Dolphins」主唱金忠勳是他的父親,原本家庭幸福,卻因爸爸外遇而破裂,之後金秀賢和媽媽相依為命。
    2024/04/14 16:35
  • 白癡公主1癖好「一週三次」 驚喜突襲夜市叫賣引暴動

    恐怖片《鬼天廈》預告接連公開,引起不小網路聲量,主演群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和游書庭昨(13)日特地前往台中宣傳,赴大甲鎮瀾宮向媽祖祈福,再到逢甲夜市與粉絲近距離互動,數百名民眾反應熱烈,陳妤很感動掃街的群眾真實回響,潘君侖更是驚喜遇上5歲小妹妹說:「我有看過你在電視上!」
    2024/04/14 15:35
  • 哥送「台積電股利」供讀書!妹畢業一拿不到錢 秒變嘴臉了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結婚後難度更是加倍!一名女網友無奈表示,老公年輕時有買台積電股票,為了鼓勵小10歲的妹妹讀書,老公都會拿股利當獎學金;沒想到,去年大學畢業的小姑,依舊堅持討要這筆錢,但這名網友原先是想拿這筆股利付兒子的幼兒園學費,小姑知道此事後氣炸,與網友的老公吵架。
    2024/04/14 09:01
  • 礦場工作11年 蕭姓司機運送植栽遇強震喪命

    花蓮強震邁入第11天,搜救人員終於找到受困中和礦場的蕭姓司機遺體,並運往殯儀館,接獲通知後,死者的同父異母妹妹,隨後趕來認屍。蕭姓司機已經在礦場工作11年,當時是運送植栽途中碰到強震,同事相當不捨,直說他很勤奮認真。
    2024/04/13 18:35
  • 超兇!一粒姊姊火辣比基尼「洩深溝」 球迷暴動:比妹妹有料

    中職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成員一粒(趙宜莉),憑藉葉保弟應援曲爆紅,加上外型亮麗,被封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日前,有球迷在場邊捕捉到一粒姊姊的超仙側臉,甜美模樣引起大批網友暴動,近日一粒姊姊也開通了Threads,還在IG上大方PO出比基尼辣照,不少粉絲紛紛大讚,「比一粒還有料」。
    2024/04/10 21:22
  • 歐陽娜娜曾認38歲男星叫爸!沉默3年首回應「不行嗎?」

    藝人歐陽娜娜活躍於大陸演藝圈,2020年底曾參加綜藝《潮流合夥人2》,因為在節目中對著男星陳偉霆喊出「爸爸」,遭到不少觀眾抨擊。她當時未曾出面解釋,直到近日,歐陽娜娜與姊姊歐陽妮妮、妹妹歐陽娣娣和媽媽傅娟近日一起登上大陸實境秀《是女兒是媽媽》,才首次公開談到這件事,坦言當時就只是開玩笑,至今仍不明白「有什麼不行」。
    2024/04/10 18:15
  • 3貓4雞仍受困天王星!他叫外送「小白菜+地瓜葉」指名空投餵雞

    0403大地震造成慘重災情,花蓮市軒轅路的天王星大樓被震到嚴重傾斜,拆除作業進行中,然而昨(9)日8樓住戶的愛貓「橘子」被發現卡在鐵窗,消防局出動雲梯車救援成功,之後虎斑貓「妹妹」也獲救,目前受困的仍有4隻雞、3隻貓,有網友也關心困在頂樓的雞群,還幫牠們叫外送。
    2024/04/10 11:43
  • 找到「虎斑妹妹」了!天王星深夜再救1貓 還有3隻下落不明

    花蓮規模7.2地震晃不停,主震強到全台有感,飆破800次的餘震更是持續一週,因天王星大樓被震歪,目前拆除和救災工作還在進行。值得關注的是,繼橘貓「橘子」之後,再度傳出救到虎斑貓「妹妹」的好消息,讓女飼主激動不已。
    2024/04/10 09:49
  • 小薰自爆定裝衣服「越脫越少」 崩潰要求:可以刪掉照片嗎?

    恐怖片《鬼天廈》今(9)日舉辦媒體茶會,主演群黃瀞怡(小薰)、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鄭茵聲、游書庭一起出席接受媒體訪問,片中白癡公主與小薰飾演性工作者。小薰在現場被問到,近日同為黑澀會妹妹的APPLE遭爆在15歲時,參加雜誌舉辦的模特兒徵選活動,被逼全裸試鏡,雖當時並未指名道姓,不過焦糖哥哥直接揭露就是黃子佼。小薰也坦言,自己並未與對方聊過該事,但自己也曾經遇過試鏡越脫越裸露的狀況。
    2024/04/09 15:56
  • 繼續集氣!彰化9歲妹被撞昏迷48天 病況曝「昏迷指數仍是3」

    還記得她們嗎?彰化伸港2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年僅國小的三姊弟在放學途中遭73歲的無照駕駛撞飛重傷,連白沙屯媽祖和大甲媽都非常關心,在進香遶境期間特別到小姊妹所在的醫院加持祈福,據了解,11歲的小姊姊已經稍微清醒,昏迷指數11,但9歲妹妹昏迷指數仍是3、無意識狀態,傷勢令人十分心疼。
    2024/04/08 17:42
  • 柯震東朝聖IU演唱會!「坐前排沒應援」被罵爆 本尊現身回應了

    南韓「國民妹妹」IU(李智恩)自本月6日起連續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除了吸引大批粉絲前去一睹女神風采之外,就連台灣名人柯震東也現身演唱現場化身「小迷弟」。怎料,人紅是非多的他,一舉一動都被網友放大檢視,就有網友批評「明明位子超好卻沒有應援」。對此,他也透過Threads發文回應了。
    2024/04/08 15:57
  • 長相又進化?「By2」妹妹Yumi拍片挨酸:姊姊後面是誰

    來自星國的雙胞胎組合女團「By2」,自學生時期出道迄今近16載,姊妹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也時常透過社群平台更新近況。不過「By2」的面容近來遭到陸網友狠批,「妹妹的臉怎麼變得越來越不一樣」、「姊姊沒啥變化,妹妹像是換張臉」。
    2024/04/07 19:52
  • 火辣實況主嫁高中初戀「宣布離婚」!進廠上圍升級 預告引退時間

    泰籍實況主JJAMx外型清純,擁有一頭俏氣短髮,她時常在社群分享火辣的Cosplay,喜愛台灣的她曾來台參加TSE台灣寫真博覽會,與喜愛她的粉絲齊聚會場,辣秀身材外還特別學了中文「我愛你」寵粉,誠意滿滿。34歲的JJAMx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對身材沒自信,笑說年紀是在場女郎中算老的,「年輕的妹妹各個身材都比我好!」她的個性沉穩、內斂,訪談中意外自爆離過婚的過往。
    2024/04/07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