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妯娌 結果共72筆

  • 凱特為修圖風波道歉 哈利密友:梅根不會犯這種錯

    英國凱特王妃,昨天為修圖爭議道歉,但風波並沒有因此停止。哈利王子的親密好友出來補刀,說梅根絕對不會犯這樣的錯誤,妯娌不合又浮上檯面。專家也認為,這個失誤實在太離譜,因為王室對於公布的照片,居然沒有嚴格把關。
    2024/03/12 19:22
  • 大姑每天帶小孩「回娘家洗澡」!人妻怨:水電費都老公繳

    俗話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人妻在結婚後和男方家人相處的過程是需經歷磨合的。對此,就有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她和老公一起住在婆家,大姑雖然有房子,但是常常回娘家吃飯、吹冷氣、帶小孩來洗澡等等,讓她相當不解,表示「水電費都是我老公繳錢」,於是詢問網友「覺得這樣合理嗎?」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03 05:30
  • 女月經狂流不停!挖開祖墳出事了 嚇見「邪物」:被妯娌下降頭

    一名女子日前月經流不停,去就醫檢查後,怎樣都查不出病因。命理專家陳冠宇透露,該女子最後找上命理師幫忙,一查才發現祖墳驚見一項邪物,原來竟被妯娌下降頭。
    2023/03/24 15:12
  • 新大嫂是小三扶正!態度超跩酸妯娌小姑 人妻開嗆回懟

    女生嫁入婆家,除了婆媳關係外,姑嫂和妯娌之間的相處也是一門學問。最近一名已婚人妻透露,婆家大嫂是從「小三扶正」,前大嫂個性很好,妯娌3人相處也很融洽感情很好,不料換了新大嫂後,對方態度實在「太唱秋」,導致家裡的人都不喜歡她,甚至還嗆她,「等妳上了神桌左邊的位置,我就承認妳最大」。
    2023/01/17 05:55
  • 哈利爆料!凱特與梅根當妯娌前就結下樑子 全為一支唇蜜

    哈利王子的自傳預計於10日開賣,許多媒體已經取得部分內容。根據外媒最新報導,雖然外界普遍認為梅根的婚禮,是讓她和凱特不合的主要原因,但自傳中指出,凱特和梅根剛認識不久時,兩人出席活動之際就結下樑子,原因竟是一支唇蜜。
    2023/01/08 17:29
  • 凌威威抖驚人內幕!爆和宋逸民妻「姊妹情斷」 全因1件事

    女星小甜甜退出藝人宋逸民創立「藝起發光」教會後,爭議延燒。宋姓閨密爆料,小甜甜遭老公動粗時,宋逸民老婆陳維齡竟稱「他才打妳一次啊!他又沒有打妳第二次!」對此,前酒國名花凌威威(舊名:凌葳威/本名:謝伊琪)不僅在臉書爆料,是因陳維齡長期遭到宋逸民家暴,更受訪時述說家暴內幕及妯娌不合秘辛。
    2023/01/02 20:01
  • 生男送金條!婆婆扯喊「生小孩比賽」 大嫂崩潰:老公硬不起來

    相信大部人婚後都會擔心與公婆之間的相處模式,尤其同住一個屋簷下更要多加用心。一名網友日前分享她婚後的生活,非常傳統的婆婆非要全家人住在一起,怎料卻延伸妯娌之間的問題,還意外扯出大哥大嫂的難言之隱!
    2022/12/29 16:44
  • 兄弟、妯娌都別再吵! 傳凱特將「聯手梅根」讓威廉哈利和好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辭世後,英國王室內部的「宮鬥」傳聞又重新浮上檯面。先前曾幾度傳出在女王葬禮上,哈利王子與梅根受到冷落,哈利過去也曾坦言自己與哥哥威廉王子漸行漸遠。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凱特王妃可能會在12月訪美時,向梅根遞出橄欖枝,也許能幫助威廉與哈利兩兄弟解開心結、和好如初。
    2022/10/16 14:36
  • 婆婆金項鍊不見!大嫂誣指弟媳偷的 真相曝光兇手臉超腫

    除了婆媳問題外,妯娌之間的互動與相處也是一門學問。最近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的婆婆之前有一條價值約10萬元的金項鍊不見了,第一時間大嫂就四處指控「是弟媳(女網友)偷的」,諷刺的是,這條金項鍊最後在大嫂房間找到,但大嫂卻始終不認錯也不肯道歉,婆婆也希望事情別鬧大,讓女網友又氣又無奈。
    2022/10/07 16:34
  • 傳凱特梅根整整10天「相敬如冰」 雙方關係尚未修復

    英國女王的國葬於19日舉行完畢後,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隨即返回美國加洲,回到2名子女身邊。有英媒報導,從女王逝世到舉行國葬的10天中,凱特與梅根這對王室妯娌疑似「相敬如冰」,完全沒有交談,哈利夫妻與王室的關係,似乎也沒有修復的跡象。
    2022/09/22 13:25
  • 最受愛戴王室成員!凱特曾被威廉電話分手 遭霸凌推女權運動

    被外媒評選爲「最喜愛的王室成員」之一的凱特王妃,在英國女王崩逝後,升格為「威爾斯王妃」,凱特王妃被人民喜愛的程度不僅呼聲比老公威廉王子更高(當然~就別說妯娌梅根了),甚至一度超車長年奪冠的英國女王,也令人不禁想問:近乎完美的凱特王妃,究竟有何魔力令人人都「偏心」!你也是凱特王妃的鐵粉嗎?以下分享關於凱特王妃的6個小秘密,看完後似乎只能更加喜愛凱特王妃了~
    2022/09/12 23:41
  • 睽違逾兩年 凱特梅根再同框互動受矚目

    英國王室中,凱特跟梅根妯娌不合,由來已久,不過就在英國女王過世後,威廉跟哈利王子兩對夫婦昨天在睽違兩年多之後,首度同框,一起跟見面群眾,雖然現場還是可以看到兩人幾乎零互動,但仍有很多民眾期待,王室家庭能夠和好如初。
    2022/09/11 13:56
  • 《復仇》揭露英皇家糾葛 妯娌不合、卡蜜拉失言梅根暴氣

    從黛安娜王妃與「最強小三」卡蜜拉,到凱特王妃與梅根,英國皇室成員間的愛恨情仇,有如在現實生活中上演著宮廷劇,近日,傳記作家湯姆鮑爾(Tom Bower)也在新書《復仇:梅根、哈利與溫莎的戰爭》中,揭露哈利王子夫妻倆與英國王室之間的糾葛。
    2022/08/05 16:05
  • 注意!懷孕後期負面情緒造成「胎兒缺鐵」 恐影響發育

    對於正在懷孕的女性而言,身爲人母的喜悅肯定大於一切。然而孕婦們在臨盆前難免遇到壓力大的時刻,尤其是當家庭關係不和諧,面對家婆的壓力、妯娌之間的競爭,有些長輩甚至對於孩子性別殷殷垂詢。種種因素加在一起,無疑對孕後期的媽媽們造成極大壓力,緊張、焦慮情緒更會直接影響胎兒健康。
    2022/07/20 15:25
  • 小姑嗆「嫁進我們的地盤不能做自己」 網酸:活在清朝

    婆媳問題自古以來一直是婚姻中的絆腳石,但不僅婆媳,妯娌關係也會出問題。有一名作為小姑的網友,在網上發文表示,她認為「媳婦嫁進婆家,就應該照著婆家的規矩走」,還指責大嫂「拜託是妳嫁進來我家,這是我們地盤,妳應該聽我們話,不是做自己」。該文一出即掀起熱議,許多網友狂酸原PO,根本「活在清朝」。
    2022/05/05 11:08
  • 11.4萬人受苦!家暴被害者年增1成 專家曝常見衝突點

    家庭暴力不容輕忽,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社工科社工師洪榆棋表示,疫情期間在家上班上課,家人間互動頻繁,以及過年期間,親友間高密度往來,都讓衝突機會增加,而普遍問題都是父母管教不一致、疾病因應、如何了解孩子的想法、婆媳問題、手足、婚姻衝突、親友間比較、妯娌分工等,且近年來親子針對網路使用問題的來診數量也明顯增加,呼籲民眾,如年後發現家人間彼此關係有所困難時,可以一同前往門診或相關諮詢單位尋求專業協助。
    2022/03/02 10:40
  • 日翊員工媽妯娌確診 「蔬菜批發」年前曾到大湳市場擺攤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1)日公布國內新增18例COVID-19本土病例,其中有2例是桃園個案,從日翊物流家庭群聚案延伸而來。桃園市府下午也舉行疫情說明記者會,衛生局王文彥表示,初步疫調結果,其中一名確診者曾經在上個月底到大湳市場擺攤,不過確切的足跡仍在調查中。
    2022/02/11 15:52
  • 日翊家庭群聚+2 員工母妯娌夫妻確診、1人「未隔離」轉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1)日公布新增18例本土個案,其中發生在桃園區的有2例,都是日翊物流所衍生的家庭群聚個案,1對夫妻因曾和員工媽媽接觸而確診,且其中1人當初並未被匡列隔離。
    2022/02/11 14:49
  • 梅根、凱特婚禮大吵 原來是為了這件事情放不開

    皇室間的愛恨情仇總是茶餘飯後的話題,甚至還有「皇室專家」及「肢體語言心理學專家」站出來評析論斷,舉手投足都成為全世界的焦點。就在梅根與哈利籌備婚禮之時,梅根與凱特因為凱特長女夏洛特公主的伴娘禮服款式意見不合,妯娌間鬧嫌隙。凱特想遵循王室禮儀,讓夏洛特穿著緊身褲襪,但梅根卻持相反意見,雙方就此問題爭吵!
    2021/10/19 16:25
  • 梅根、凱特耶誕大和解! 哈利兒子亞契萌獻聲

    英國王室在耶誕佳節上演大和解戲碼,哈利跟威廉王子夫婦,互送耶誕禮物,讓梅根、凱特緊繃的妯娌關係,出現破冰曙光。另外,哈利和梅根的podcast處女秀首播,神秘嘉賓是他們的兒子小亞契。
    2020/12/30 17:05
  • 大嫂冷暴力10年!她苦忍淚求全 碎嘴一下「反被提告」

    「婆婆殺了我」事件引發社會譁然,許多長期遭受婆媳或妯娌霸凌的媳婦心有戚戚焉,不禁傾吐苦水。一名人妻被大嫂以冷暴力霸凌10年,期間忍耐數年有次瀕臨崩潰,忍不住在個人社交平台上發洩委屈,沒想到卻被大嫂提告妨礙名譽,雖然獲不起訴,但她也因此遭受家中長輩責罵,「為何我從被害人變成被檢討的人?」
    2020/11/22 09:34
  • 母送金飾嫁妝 婆婆偏心逼媳「轉送妯娌」:嫁來就夫家的

    身上還有利用價值就一點都不放過!一名媳婦在結婚時收到父母送的金飾,婆婆卻以「太貴重」為由逼她交出嫁妝上繳,她事後意外得知婆婆是要給二兒子當聘金用,還表明嫁過來一切就是夫家,她沒答應就被婆婆擺臉色,氣得向丈夫訴苦卻被說「大驚小怪」。
    2020/11/08 11:51
  • 準妯娌廚房扭打!洗碗水「潑到奶瓶」大嫂暴氣告上法院

    彰化一名黃姓女子與男友一家人同居,她某次在廚房洗鍋子時,不慎將水濺到一旁的奶瓶,引起同住的男友大嫂不滿,要求她重洗奶瓶,2人就在廚房爆發口角、大打出手,導致大嫂在衝突過程中受傷,2人還沒成為妯娌之前就對簿公堂。
    2020/10/01 15:02
  • 哈利梅根怒告小報 梅根父將出庭: 資料我給的 

    都說豪門水深,嫁進王室又如何?英國哈利王子最近鬧"獨立",全球矚目,雖然英國女王急召家庭會議,希望用阿嬤柔情緩和緊張,但最後哈利還是獲得了一部分渴望的自由 : 夫妻倆可以不必只住英國。但接下來,哈利王子夫婦又有更難的一關 : 要與梅根的父親法庭相見!! 英國媒體向來對美國平民出身的梅根極度挑剔,除了頻頻比較梅根與妯娌凱特的治裝費,批評梅根浪費,狗仔也不斷挖掘梅根隱私,就像當年緊盯哈利王子母親黛安娜王妃一樣苛刻。這次梅根怒告英國小報《星期日郵報》刊出她與父親間的私信,這家小報竟放話 : 梅根的爸爸可能出庭,作證這些「隱私」是自己送給媒體的新聞資料!!
    2020/01/16 20:00
  • 威廉王子爆偷吃!妯娌梅根落井下石 傳酸凱特「不打扮」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遭美國八卦雜誌爆料,趁著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懷第三胎期間,竟與凱特的閨密過從甚密,疑似有偷吃的行為。報導刊出後,有消息傳出哈利王子的老婆梅根(Meghan Markle)不但沒有任何慰問,甚至趁機譏笑凱特就是因為平常都不打扮,才會讓威廉想要偷吃,讓兩人長期不和的傳聞越演越烈。
    2019/04/14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