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妨礙司法 結果共76筆

  • 川普彈劾調查結束 眾院報告指證歷歷

    美國眾議院的「彈劾調查」報告今天出爐,情報委員會進行將近8個星期的調查,做出了長達300頁的報告,內容除了顯示總統川普確實曾以軍事援助,要求烏克蘭總統調查政敵拜登之外,白宮也阻礙眾議院彈劾案的調查。根據調查報告的證據,彈劾案若是成立,川普恐被控濫權、妨礙司法和藐視國會。目前人在倫敦參加NATO會議的川普,對調查報告的結果顯得一派輕鬆,認為彈劾案絕不會成功。共和黨的議員也大團結捍衛川普;不過他們並未針對報告進行辯護,而是指控民主黨進行政治迫害。
    2019/12/04 19:55
  • 川普陷電話門風暴 民主黨眾議員盼年底前彈劾表決

    路透社報導,美國民主黨籍國會議員的目標是在年底前完成對總統川普的彈劾調查,且將提出兩項罪名:濫權和妨礙司法。不過,11月底的行政部門和國會預算大戰可能為此添變數。
    2019/10/24 14:00
  • 美眾院司委會彈劾聽證會 川普前競選主任將出席

    美國聯邦眾議院司法委員會的民主黨議員今天將舉行首場正式聽證會,調查總統川普是否妨礙司法,他們稱之為彈劾調查聽證會,川普的前競選主任兼親信李萬度斯基預定出席作證。
    2019/09/18 09:51
  • 川普批巴爾的摩「鼠輩橫行」女婿卻是包租公!

    美國總統川普抨擊非裔眾議員,卻打到自家人!民主黨眾院監督委員會主席康明斯,近來調查川普妨礙司法案件、抨擊移民政策,讓總統川普忍不住在推特罵康明斯的選區──巴爾的摩,是「鼠輩為患」的噁心都市,還說根本沒人想住;但川普女婿庫許納,其實是巴爾的摩有名的惡房東,他從2013年開始購買大量社區住宅出租,不過房客都說,庫許納的房子老鼠橫行,居住品質低落。雖然庫許納在2017年為了進入白宮當資深顧問,辭去地產公司執行長職務,但川普口中的巴爾的摩「鼠患」,女婿責無旁貸,讓外界啼笑皆非!
    2019/07/30 19:56
  • 川普卸任後可被起訴!「通俄」特檢官聽證會

    美國總統川普在「通俄門」上到底有沒有罪?負責調查的前特別檢察官穆勒,24號到美國眾議院出席聽證會,重申調查報告中,沒有找到川普和競選團隊,在2016年大選時與俄羅斯「共謀」的證據,而在川普妨礙司法公正上,沒有將他定罪,但也無法判定無罪,至於當川普卸下總統職務後,能不能被起訴?穆勒給出肯定的答案。
    2019/07/25 20:11
  • 出席眾院聽證會 穆勒:通俄門調查未證明川普無罪

    主導通俄門調查的美國前特檢穆勒昨天赴美國眾院出席聽證會,他捍衛這項調查的公正性,並重申調查報告並未洗刷美國總統川普妨礙司法的罪責,或如川普所說,證明他完全無罪。
    2019/07/25 09:46
  • 川普涉干預司法一案 前親信願交資料供眾院調查

    美國民主黨重量級議員今天表示,曾為總統川普親近幕僚的前白宮聯絡室主任希克斯(Hope Hicks),已同意對國會調查人員交出川普2016年大選相關文件。
    2019/06/05 12:04
  • 眾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控川普撒謊 不排除發動彈劾

    美國國會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納德勒今天指控總統川普,對「通俄門」案特別檢察官穆勒的調查撒謊,他不願說明是否會發動彈劾川普的程序,但表示不排除這個選項。
    2019/05/30 09:51
  • 無法起訴川普 通俄案特檢暗示國會可接手調查

    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今天辭職並表示,由於司法部政策限制,他調查俄羅斯干預美國2016年大選一案,本就不會以起訴總統川普刑事犯罪收場。他暗示國會可調查川普是否妨礙司法。
    2019/05/30 09:51
  • 通俄門特檢不起訴 川普喊「結案了」

    美國「通俄門」案特別檢察官穆勒今天指出,基於司法部政策,以妨礙司法罪名起訴總統川普不可行。川普隨後推文再喊無辜,指穆勒報告證據不足,「結案了」。
    2019/05/30 09:51
  • 川普怨遭「總統級騷擾」 眾院議長放話可能彈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勃然大怒,對國會民主黨人堅持追查他與俄羅斯的關係大表不滿,國會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強力反擊,指控川普掩蓋事實,並說這可能構成國會可以提出彈劾的犯行。
    2019/05/23 09:38
  • 去年出書捧川普 前報業大亨獲全面特赦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特赦名譽掃地的媒體大亨布萊克(Conrad Black)。加拿大裔英國籍的布萊克曾因詐欺與妨礙司法,在美國服了3年多刑期,並於去年出了一本吹捧川普的書。
    2019/05/16 13:38
  • 眾院要求穆勒說明通俄案 川普:他不應赴國會作證

    美國聯邦眾議院近日要求特別檢察官穆勒作證,以說明他對俄羅斯干預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一事所進行的通俄案調查,但總統川普今天在推特表示,穆勒不應該前往國會作證。
    2019/05/06 09:44
  • 曾命令前白宮顧問開除通俄門特檢? 川普否認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否認,他曾命令時任白宮法律顧問麥甘(Don McGahn)開除調查「通俄門」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在可能的國會聽證會前削弱麥甘的可性度。
    2019/04/26 13:26
  • 美國會查總統妨礙司法案 川普反對幕僚作證

    美媒報導,對於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的「通俄門」調查報告,美國總統川普反對現任與前任白宮幕僚出席國會聽證會。
    2019/04/24 13:59
  • 通俄門案調查結果公布 川普:國會不能彈劾我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國會不能為了特別檢察官穆勒調查「通俄門」案的發現以及他意圖妨礙調查而彈劾他。
    2019/04/23 09:23
  • 穆勒報告首公開!揭川普深懼通俄調查

    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結束近兩年的通俄調查,400頁刪減過的報告,對大眾公開。特別檢察官約談大量的白宮幕僚,揭露了川普其實想當恐懼穆勒的調查,擔心總統大位不保。穆勒認為川普競選團隊,確實得利於俄國駭客洩密資訊,但沒有證據證明,川普團隊協助俄羅斯干預2016大選系統。在干預司法方面,川普雖然意圖阻止通俄調查,但他的幕僚卻不願意配合,所以最後沒有成功;在法律層面上,無法證明川普妨礙司法,但穆勒建議國會,可以繼續進行總統濫權的調查。報告中也揭露了白宮發言人珊德斯,多次對媒體說謊,政府發言人的公信力,蕩然無存。
    2019/04/19 20:10
  • 「通俄門」證據不足 川普連發推文大肆慶祝

    美國司法部長巴爾開記者會,正式公布特別檢察官穆勒的「通俄門」報告,表示不論是川普團隊通俄,或是川普妨礙司法都證據不足。川普十分開心,連發推特慶祝,但民主黨不會善罷干休,表示要巴爾交出完整的調查報告,還要穆勒到國會作證。
    2019/04/19 15:21
  • 得知通俄案交特檢 川普嚇到爆粗口:完了

    美國司法部今天公布修訂過後通俄案調查報告。文件披露,當美國總統川普得知穆勒被指派為查案特別檢察官時嚇到癱坐椅上,飆髒話說自己任期完蛋,並遷怒司法部。
    2019/04/19 11:22
  • 通俄門報告詳述川普妨礙調查 特檢將球丟回國會

    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的通俄案調查報告,廣泛描述總統川普如何試圖妨礙調查,有時甚至直言不諱,引發川普是否犯下妨礙司法罪的疑慮。穆勒指出,國會有權判定川普是否違法。
    2019/04/19 10:13
  • 通俄門報告各自解讀 美明年總統選戰仍有得吵

    今公布的俄羅斯干涉2016年美總統大選報告未有明確結論,美總統川普支持者認為還他清白,反對者指內有川普妨礙司法證據,一份報告各自表述,通俄門預料仍是明年選戰主軸。
    2019/04/19 09:33
  • 通俄案調查報告 美特檢穆勒:無法宣布川普無罪

    特別檢察官穆勒的通俄案調查報告今天公布,這份報告並未做出美國總統川普違法的結論,但也未宣布他無罪。
    2019/04/19 09:14
  • 【觀點】死了一個「司法英雄」邱太三 尚有千萬個邱太三

    昔日在「吳蘇案」抗議不當關說,憤而辭去檢察官職務的司法英雄邱太三,近日卻爆出自己以國安會諮詢委員之尊,為一個涉嫌逃漏稅的被告,私下關說彭坤業檢察長,要求承辦檢察官進行罪刑協商。消息一出,輿論大譁。雖然「司法關說」目前並不觸犯刑法,但彭檢察長遭到調職,邱太三也請辭國安會諮詢委員。 然而,邱太三好歹已經辭職。在我國尚無「妨礙司法公正罪」的情況下,也只有那個會彈劾管中閔的監察院,可能去追究其行政責任。
    2019/04/06 11:00
  • 找不到通俄證據 川普心情大好自稱完全清白

    調查美國總統川普是否有跟俄羅斯勾結的報告,在歷經675天的調查後終於出爐。報告指出,沒有查到川普陣營跟俄羅斯有共謀的證據,這讓川普龍心大悅,但報告沒有說,川普有無妨礙司法,民主黨人應該會再抓著這點窮追猛打。
    2019/03/25 22:40
  • 通俄門報告查無勾結 川普自稱完全清白

    美國司法部今天宣布,耗時兩年的「通俄門」調查報告,沒發現美國總統川普競選陣營和俄國有勾結的證據。事後川普痛批這項調查是「失敗的非法打壓」,還說自己完全清白。
    2019/03/25 0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