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妙計 結果共36筆

  • 點名3人拯救侯友宜!沈富雄再獻「錦囊妙計」:絕對轉危為安

    隨著2024年總統大選逐漸逼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民調卻是一路下跌,在藍、綠、白「三腳督」中暫時墊底。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就在節目上點名3人,認為他們將會成為拯救侯友宜的「錦囊妙計」,除了能夠讓侯友宜轉危為安外,還可在一夕之間化解藍營內部的矛盾。
    2023/06/17 09:08
  • 梅雨季蟲蟲危機!專家獻「4妙計」防白蟻:這顏色燈快關

    梅雨季來臨!民眾除了得要帶傘出門外,到了傍晚更會發現家中有大量白蟻飛舞。對此,就有專家特別提醒,現在適逢白蟻的生殖季節,加上又會被家裡的光源吸引,故才會被白蟻入侵。不過,只要能落實4件事情,就能夠避免「蟲蟲危機」發生的機率。
    2023/05/20 05:37
  • 「五福星」搞笑綠葉吳耀漢離世 享壽83歲影迷不捨

    香港資深港星吳耀漢傳出離世,享壽83歲,他入行近半世紀,累積超過百部電影,還曾以《奇謀妙計五福星》、《飛越黃昏》兩度提名香港金像獎影帝。
    2023/04/10 17:18
  • 外食族首選麥當勞!內行人曝省錢妙計:主餐甜點一次滿足

    近期物價飆漲,許多外食族也感到吃不消,但有網友比較之後發現,麥當勞的價格對外食族而言,算是便宜又能填飽肚子的選擇之一。貼文一出引起不少人的共鳴,甚至還有內行人分享麥當勞的省錢妙計,跟著點超划算。
    2022/07/13 10:22
  • 警妙計「籌百萬假鈔」! 勇母面交歹徒救兒

    新北市一名媽嗎,因為兒子欠下賭債被擄走,兩天內奔走雙北市警局,最後靠著板橋沙崙所員警提供的130萬假鈔,和嫌犯面交,成功救出兒子,不過事後受理報案的是台北市的北投分局,質疑為何板橋警方沒在第一時間受理擄人勒贖案,對此市警局要介入調查。
    2022/06/13 12:50
  • 妻沒安全感!夫把美照變擋泥板 萬人笑噴:還活著嗎

    擋泥板也能這樣搞!一名人夫表示,因為本身工作緣故,必須長年在外趴趴走,而家中嬌妻極度缺乏安全感,很怕他會亂搞,為了讓老婆安心,於是想出一個「絕佳妙計」,把機車擋泥板換上她的美照,此舉吸引萬人關注,紛紛大讚其巧思,「求生慾100%」。
    2021/12/12 20:15
  • 家門前有鱷魚怎麼辦? 美退役軍人妙計抓鱷魚

    美國佛州橘郡,出現180公分長的鱷魚逛大街,嚇壞當地居民。結果一位退役軍人自告奮勇,把垃圾桶當作「捕獲神器」,成功把鱷魚誘騙進垃圾桶裡。這段畫面在網路上瘋傳,也讓這位退役軍人成為新的美國英雄。
    2021/10/01 15:42
  • 墨國總統錦囊妙計「種樹換美簽」環境.移民問題兼顧

    由美國所舉辦的氣候變遷峰會,墨西哥總統在會中提出了另類的「種樹換美國簽證」提議,希望能鼓勵中美洲民眾,參與種樹復育林地的計畫。墨西哥計畫在中美洲地區種植30億棵樹,認為這個計畫可以創造120萬個就業機會,可以同時解決環境和移民湧入美國的問題。墨西個總統因此建議美國政府發給種樹的農民6個月的工作簽證;只不過這項提議恐怕是墨西哥的一廂情願,白宮已經排除發簽證的可能。
    2021/04/23 19:54
  • 澎恰恰債務20年還不完 黃鐙輝獻「1妙計」幫解套

    資深藝人澎恰恰8月宣告破產,欠債2.4億,雖已變賣房產,但仍有1.2億債務,恐怕20年都還不完。黃鐙輝昨(14)日出席新戲記者會,被問及此事,坦言很擔心澎哥,要大家給他一點時間,還想出「妙計」看是否能多少幫助澎恰恰。
    2020/10/15 16:33
  • 教國民黨「一神招」 他斷言:恐讓執政黨2024翻船

    國民黨黨團日前指控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外甥、唐榮鐵工廠總經理張仲傑涉採購弊案,事後張仲傑認為藍營惡意抹黑,牽扯無關長官與長輩決定辭職盼無謂的傷害與栽贓到此為止。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教國民黨一招,恐讓執政黨在2024年翻船。
    2020/07/13 14:49
  • 出來啊!藏草叢、躲水塔 警妙招逮通緝犯

    員警兩招妙計,抓到通緝犯!上個月底,40歲的李姓男子,騎車出門趴趴走,就怕竊盜通緝犯的身分曝光,一看到員警就掉頭落跑,還藏進草叢。員警靈機一動,丟顆石頭「打草驚蛇」,他嚇得落荒而逃。之後,男子還躲在民宅水塔,弄得全身濕,最後慘遭甕中捉鱉。
    2020/07/03 12:59
  • 富邦悍將洪一中總教練出妙計 號召防疫期間正向關懷他人

    正向防疫,為你加油!最支持體育的富邦金控,推出「#宇宙邦罩你」系列影音主題,首集影片獲得熱烈迴響,播出至今已逾20萬次觀看。近日推出第二集「#宇宙邦罩你─暖心悍將妙錦囊」,由富邦悍將洪一中總教練領銜主演,與林哲瑄、胡金龍共同演出,展現防疫期間不忘關心他人的窩心舉動。由於今年職棒賽季將先採無觀眾閉門比賽方式開打,因此呼籲球迷4月21日起可以在家收看MOMOTV轉播富邦悍將主場賽事,悍將暖男們一樣可以感受到球迷們的心動訊號!
    2020/04/10 09:00
  • 韓國瑜國政直播「開講就凸槌」 他獻妙計避免換柱2.0

    2020總統大選將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為拚勝選,近期特地與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推出系列國政直播,暢談政見。不過日前韓國瑜在談高階人才流失問題,脫口「鳳凰都飛走了,進來一大堆雞」引外界熱議。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今(4日)在臉書發表看法並給韓國瑜一個建議。
    2019/09/04 18:05
  • 姑婆一家愛蹭飯 她心寒「奶奶過世沒人來」求招逼退

    一名女網友抱怨,姑婆每次攜家帶眷開一、兩輛車來拜訪,家裡都要花好幾千元請吃飯,然而去年奶奶過世時,姑婆一家卻沒有一個人出現,直到前幾天,姑婆又告知幾月幾號要來訪,讓女網友徵求「對付三不五時來家裡蹭飯的遠房親戚伎倆」,不少網友紛紛獻上錦囊妙計。
    2019/03/14 12:52
  • 沒人在家...天才老爸畫「小黑示意圖」 2萬人讚爆

    家裡沒有人在,但爸爸趕著出門,媽媽忘記帶鑰匙怎麼辦?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老爸所想到的妙計,超過上萬名網友讚爆「爸爸太有才,小黑好可愛!」
    2018/12/01 14:26
  • 美跨性別者郝爾奎斯特 贏佛蒙特州長初選

    曾任佛蒙特州電力合作公司執行長的郝爾奎斯特與維吉尼亞州代表羅姆今夏在一個荒涼的住宅區拉票時,郝爾奎斯特仔細聽著前輩羅姆傳授的錦囊妙計,她今天贏得佛蒙特州長初選。
    2018/08/15 14:16
  • 第一次當爸就上手!蔡阿嘎出「神招」兒子立馬不哭了

    網紅蔡阿嘎和老婆二伯在7月21日迎接兒子「蔡桃貴」的到來,正式成為新手爸爸,昨(25日)首發「蔡桃貴成長日記」影片,大方分享哄兒「妙計」,果真在短短的11秒內,「蔡桃貴」就不哭了!
    2018/07/26 16:56
  • 蠢男賭輸吞打火機!5天後吐血 醫生「保險套塞胃」撈出

    大陸1名男子日前和友人打賭,輸了之後竟把打火機吞下肚,孰料異物在5天後未自動排出,導致他出現吐血症狀,嚇得趕緊到醫院求診。經詳細檢查後,醫生發現打火機卡在患者胃部,隨時有大出血危險,但其表面過度光滑難以取出,最後想出1個妙計,竟是將1枚保險套送入胃裡,將異物包裹住後再一併取出。
    2018/04/14 23:40
  • 薩德燙手山芋 文在寅採取拖延戰術

    要在南韓部署1套充滿爭議的美國飛彈防禦系統絕對不容易,貿易夥伴中國大陸強烈反對、盟友美國卻堅持部署,左右為難的南韓新任總統文在寅想到1個妙計:能拖則拖。
    2017/06/09 16:35
  • 檢察官喬裝候選人 警躲選舉車抓毒犯

    檢察官妙計!台中地檢署與台中市警局,聯手偵辦毒品案,碰上當前的選舉氣氛,檢察官竟喬裝成候選人,自費3000元印了宣傳旗幟、海報,員警埋伏在宣傳車上,前往台中西濱一帶進行搜索;偵辦人員一行浩浩蕩蕩,有選舉造勢車輛掩護,果然毒犯不疑有他照樣交易,最後被喬裝的檢察官和員警,當場活逮!
    2014/11/18 15:20
  • 宣傳車分貝「剝奪安靜」 侯文詠臉書開罵

    選舉近了,候選人宣傳政見免不了出動宣傳車,但高分貝讓民眾受不了,作家侯文詠就在臉書批評宣傳車剝奪安靜,他有當媽媽的好友因此發「哪台宣傳車吵醒寶寶,就把票投給候選人對手」的妙計,文章吸引3萬多人按讚,而街頭實測宣傳車分貝量都破百,每天從早聽到晚確實讓人受不了。
    2014/11/13 18:24
  • 佩甄暗藏錢母!除夕的招財妙計 防小人

    佩甄和小禎2位姊妹淘,將跟大家分享過年的招財撇步喔。
    2013/02/06 19:00
  • 撿「狗黃金」換黃金 新北妙招美媒讚賞

    小賭可以怡情,國內外都有人迷樂透,但美國時代雜誌日前歸納出8種讓世界變得更美好的樂透玩法,裡頭台灣新北市在去年推出的撿黃金、換黃金,也就是拿寵物糞便換摸彩券的活動也入榜,還被認為是最吸引人發揮公德心的妙計,市府發揮巧思,不但幫助政策推行,也讓像是樂透這類的博弈遊戲,不再只有玩樂功能而已。
    2012/05/12 19:45
  • 兇猛獅子魚入侵 佛州海生態拉警報

    美國「佛羅里達州」外海的珊瑚礁,遭受外來物種的嚴重威脅,色彩鮮豔的獅子魚大舉入侵,由於牠的魚鰭有毒,幾乎沒有天敵,反而把當地魚類吃光光,危及珊瑚礁生態,佛州動物保育部門經過苦思,終於想出妙計,出版了一本獅子魚食譜,鼓勵民眾大吃獅子魚,來保護珊瑚礁。
    2012/04/23 22:43
  • 體驗「三國」用吃的! 十分老街拚創意

    十分老街給人印象就是放天燈,也就是孔明燈,老街協會為了推動再造,特地到大陸孔明故居,研究出9道以三國演義典故為菜名的特色料理!像是「三顧茅廬」就是以山藥搭配鱸魚,「火燒赤壁」就是烤雞翅,「錦囊妙計」是用豆皮包各式山產,還有「神機妙算」就是蒜頭雞。
    2011/08/16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