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妖貓傳 結果共7筆

  • 這是誰?混血女星「臉腫到朋友認不出」 驚人照片曝光

    女星張榕容為中法混血,童星出身的她,拍攝無數電影、電視劇、廣告,不只外型亮眼,精湛演技也備受肯定,2009年以電影《陽陽》成為最年輕亞太影展影后,2012年以《逆光飛翔》獲臺北電影節影后,更三次入圍金馬獎,2018年還以《妖貓傳》榮獲中國大陸華鼎奬最佳女配角。她今(8)日曬出一張腫臉照,透露自己得新冠+過敏,連身旁友人都認不出。
    2023/10/08 23:29
  • 《花木蘭》唐朝皇宮拍攝地 重返陳凱歌片場

    真人版電影《花木蘭》,台灣同步美國將在暑假上映。導演也開始分享拍攝花絮,透露皇宮場景都是在大陸湖北的襄陽唐城影視基地取景。而這座影視城,就是當年大陸導演陳凱歌為了《妖貓傳》花300億打造的拍攝場地。
    2020/05/30 13:43
  • 迪麗熱巴全英語配音「冰雪」 神還原萌翻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參加陸綜《聲臨其境2》,為《冰雪奇緣》還有《哈姆雷特》配音,她分別用英語、中文配音,更入戲擺出各種表情入戲,被大批粉絲狂讚實在太可愛,另外男星秦昊眼泛淚光還原《妖貓傳》中的李白角色也獲得讚賞。
    2019/02/02 12:50
  • 中日合作鉅片 陳凱歌導、改編日奇幻小說

    過去電影製作一向分道揚鑣的中國和日本,今年出現合作史上最大規模巨作《妖貓傳》。由大陸知名導演陳凱歌執導,改編日本奇幻歷史小說,雙方投資相當台幣40億,耗時6年打造唐朝長安城,由兩岸三地知名演員演出,包括大陸的黃軒、日本的阿部寬、台灣的張榕容,日相安倍說今年要加強改善日中關係,看來電影已經先行一步。
    2018/01/26 20:23
  • 為戲練琵琶! 張榕容《妖貓傳》扮楊貴妃

    知名導演陳凱歌的新片《妖貓傳》17日舉辦電影發佈會,台法混血的張榕容在片中飾演楊貴妃,為了角色勤練琵琶,呈現出雍容華貴的氣質,另外卡司還有黃軒、日本演員染谷將太、阿部寬,李安的兒子李淳也在片中尬一角。
    2017/12/18 12:13
  • 斥資41億、6年籌拍 《妖貓傳》集台陸日演員

    65歲的大陸名導陳凱歌,耗時6年籌拍的《妖貓傳》,斥資41億台幣,集結台灣、大陸、日本三地演員,包括張榕容飾演楊貴妃,秦昊則被妖貓抓傷臉,還有大陸小鮮肉歐豪,預告中一秒變白鶴,短短兩分鐘預告,充滿絢麗特效。
    2017/10/17 12:57
  • 天堂裡的黑洞 張榕容(上)

    冷天裡拍照採訪,張榕容偶發調皮,逗狗,或是打趣精品服裝下照樣塞了發熱衣。你看她很輕鬆,其實緊繃如影跟隨。開心樂天的張榕容,是在戲裡拉開幽微,你盯著瞧時,她行動看似衝組,轉過身就織出蜘蛛網框住自己。中法混血,從小她唯恐自己成了沒有國籍的人,心事密密重重,直到15歲拿到身分證才終於放下緊張。她的開心是真的,黑洞也是真的,形容自己是「樂觀中的極度悲觀」,就像每個人腦子裡都存在穩定的伏流,以黑暗之姿流動,那從來都是平行存在的世界,但張榕容的千百種奇想,可沒全然被電影情節給擺渡了。
    2017/03/03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