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妖孽 結果共10筆

  • 轟綠40%自嗨!甄妮怒點名「謊33是妖孽」 放話4年後投他

    民進黨賴清德搭檔蕭美琴,以558萬6019萬票勝出2024總統大選,成為中華民國第16任正副總統;面對選舉結果,70歲資深女藝人甄妮昨(16)日忍不住發聲,不僅批評執政黨得意忘形,還砲轟民眾黨立委黃珊珊是「謊33」。
    2024/01/17 13:58
  • 佛媛「穿辣裝抄佛經」 陸官媒怒批妖孽:吃相難看!

    大陸網紅圈吹起一陣「佛媛風」,這些人通常穿名牌進寺廟拍照,吃素、抄心經展現禮佛和名媛的結合。雖然美照吸引大批粉絲,卻有人曬出「抄佛經辣照」甚至抱名牌包打坐修行,還藉機賣商品賺錢,形成歪風招致不少批評。當中更有大陸官媒看不下去,痛罵部分佛媛吃相難看,「狐狸尾巴哪是穿了袈裟就能藏得住」。
    2021/09/27 22:51
  • 內蒙遭千萬黑蟲侵襲 民驚呼:是何方妖孽

    大陸內蒙古滿州里,遭到成千上萬黑蟲入侵,因為數量太多,空中彷彿出現烏雲,這些蟲子不但會停留在蔬果上,還會鑽進民眾耳朵、鼻子,街上的攤販,只能把頭套住塑膠袋躲避。
    2021/09/09 18:27
  • 韓國瑜感同身受發文「挺管」 狠批綠色執政「國之妖孽」

    台大校長管中閔因公職期間替週刊寫社論遭監察院彈劾、移送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公務員懲戒委員會昨(2日)下午公開審理,管中閔在臉書發表聲明強調:新的政治迫害就是以「深文周納」與「羅織構陷」來入人於罪。高雄市長韓國瑜也站出來發文力挺管中閔,感嘆自己和管都曾被豺狼虎豹攻擊,更痛批綠色執政是一群以民主進步之名、行專制退步之實的「國之妖孽!」
    2019/07/03 09:01
  • 「中風」「中暑」分不清 掌握關鍵 避免錯過黃金搶救期

    歌手庾澄慶前陣子在臉書上PO出數張眼白爆血管的照片,還自嘲莫非是有妖孽在做怪。會發生這樣令人怵目驚心的情形,其實是因為結膜下出血導致。結膜下出血大多數原因不明,目前較常被提出的原因是,天氣變化血管收縮不良引起!但眼球內出血,更需擔心發生所謂「眼中風」的情況。除了眼中風,許多人認為夏天似乎與中風沒有太大的關係,但其實夏天更要慎防「中風」徵兆。有些人會把中風誤認為中暑,採用散熱的方式治療,卻因此錯過了黃金搶救時間。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來賓分享中風和中暑的4大關鍵,抓緊「中風」治療契機,避免憾事發生!
    2019/06/28 19:37
  • 月繳2千信妙禪!他闖紫衣教揭秘辛

    1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自己參加「佛教如來宗」坐禪、被洗腦的經歷,笑稱妙禪信眾「降服不了我這個妖孽」,被網友狂讚他深入紫衣教,甚至想要跟他一起體驗。
    2019/04/22 16:05
  • 救援失敗!福祿猴試燈 光雕投影後…變妖孽?

    台北燈會2月20日開始,今天(18日)測試在主燈福祿猴光雕秀,有民眾搶先前往觀賞,而主辦單位也在臉書上秀出多張照片,不過民眾似乎不領情,貶多於褒,還有網友評價『只有更醜,沒有最醜』,又讓這次台北燈會多了負評。
    2016/02/18 00:19
  • AK演央視古裝 緊褲、夾腳拖被封妖孽哥

    台灣男子團體AK,成員陳奕和沈建宏,最近在大陸演出央視古裝片,片中耍帥迷倒不少粉絲,也讓兩人知名度跟著打開,陳奕還因為走花美男路線,被網友封為「妖孽哥」,只是明明演的是唐朝古裝戲,兩人卻在戲中穿緊身褲、夾腳拖,也被說搞怪,看起來有些格格不入。
    2013/02/17 11:22
  • 都是支持者? 挺呂挺謝 呂副莫辨

    前幾天民進黨主席選舉,呂副總統原本打算要找黨內人士討論覆議案,讓前立委段宜康說出「國之將亡、必有妖孽」的話,今天有副總統的支持者到黨中央,要求開除段宜康,而副總統自己也很生氣,批段宜康自毀形象。
    2006/01/18 18:56
  • 副總統邀黨幹部開會 多人缺席

    呂副總統傍晚以「民進黨代理主席」身分,邀集黨內討論。不過20幾個人,只來了5、6個,副總統強調今天的重點,不是要談覆議,而是談黨的方向。儘管如此,黨內還是有人認為,覆議案的決定權,在總統府和行政院,副總統實在沒有必要管太多,新潮流段宜康就直接批評,這是「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2006/01/15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