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好兄弟 結果共713筆

  • 黃子佼曝好兄弟出軌形象好 許聖梅分析線索脫口「這名字」

    藝人黃子佼昨天捲入性騷風波後受傷住院,昨(20)日傳已低調出院返家,妻子孟耿如也表示,會面對、不會逃避,請大家給一點時間。此前,黃子佼提到,一名圈內好兄弟在婚內出軌,形象仍保持良好,名嘴許聖梅和粘嫦鈺在節目中分析線索,並透露出「這名字」。
    2023/06/21 09:33
  • 黃子佼再爆好兄弟婚內出軌 男星形象超好!狂接舞台劇演出

    黃子佼在今(19)日遭部落客「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爆出多年前強吻,甚至逼迫拍攝裸照,而黃子佼稍早也發出影片道歉,並一連串毀滅式的大爆料,包括前女友小S,以及許多演藝圈知名大哥曾國城、胡瓜、吳宗憲都中槍。此外他更提到一位好兄弟,在婚內出軌,指出對方現在形象超好,舞台劇更是一場又一場的接演。
    2023/06/19 13:38
  • 曾敬驊「卡到陰」遭鬼纏身!顏值崩壞衰樣連朋友都認不出

    由鮮肉男星曾敬驊主演的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今(16)日發布超前導預告和前導海報,曾敬驊化身被鬼纏身一臉衰樣的地獄倒楣男,更「改頭換面」頂著鳥窩頭搭配黑眼圈的衰鬼造型,突破以往帥氣小生形象,切換自如的搞笑表現可說毫無包袱,頹喪扮相也讓曾敬驊滿意笑說:「這次的裝扮很令我吃驚,常常讓身邊的朋友認不出我,追垃圾車時特別投入!」
    2023/06/16 13:12
  • 爽中2400萬頭獎!他墓地辦謝鬼宴 2百桌「0人到場」畫面曝

    泰國近日有1位村民在買了彩券後,驚喜地中了價值2400萬泰銖(約為2126萬元新台幣)的一等獎,並決定大設酒宴來「還願」。不過,令人感到訝異的是,這位幸運兒開設的這場多達200桌的酒宴,並沒有邀請任何「人」到場,而是專門向好兄弟們致謝。
    2023/06/16 08:55
  • 家中廁所恐藏好兄弟?命理師授「3招」改運:陰宅變陽宅

    歌手林語菲因為父親、阿公皆為乩身的關係,因此他與弟弟從小就擁有敏感體質。不過,近日他在節目上透露,某天他在新北三重的租屋處念誦心經的時候,竟意外與一個青面獠牙的非人類對到眼。對此,知名命理師詹惟中也解釋了可能的原因,並傳授幾個能夠讓陰宅轉換成陽宅的小撇步。
    2023/06/10 07:46
  • 王大陸帶女友蔡卓宜現身小巨蛋放閃 柯震東被拱一句話秒遮臉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3)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男星王大陸也帶著女友「大馬女神」蔡卓宜悄悄的到現場,而在活動上,王大陸與好兄弟柯震東也一起出現在大螢幕上,兩人害羞的向鏡頭打招呼,主持人DJ阿娟希望柯震東能出專輯,讓柯震東直接拿手機遮住雙臉,現場笑翻。
    2023/06/03 21:30
  • 非首次!蕭煌奇遭陷害「背對觀眾開唱」 嘆:聽到笑聲才知

    金曲歌王蕭煌奇近期全程「背對觀眾」表演的影片瘋傳,他「面壁」奮力表演的畫面,引起爆量粉絲不平,但也有人讚很有娛樂效果,平時愛開地獄梗的他備受網友愛戴,看到蕭煌奇似乎被惡意對待,紛紛出來抱不平,但蕭煌奇第一時間出來幫工作人員說話,更贏得民心。 而蕭煌奇也將舉辦兩場演唱會,定於6月10日在台北Legacy及6月17日在台中Legacy開唱,舉辦「逗陣的」蕭煌奇、王俊傑和全方位樂團集合演唱會,好兄弟們齊聚首,預計節目精彩可期。
    2023/05/24 17:20
  • 「小周慧敏」愛相隨!蕭秉治鬆吐「結婚進度」 拖好兄弟下水

    「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昨(6日)到高雄巨蛋舉行「Project X Live Tour 巡迴演唱會」,完美落幕後,他在後台以他最愛的可樂堆成可樂塔慶功。而相戀3年多的女友「小周慧敏」Tracy也在台下愛相隨,問及好兄弟鼓鼓呂思緯大方認愛大元,他驚訝表示:「我以為他結婚,後來仔細看是放閃。」至於自己會比他快踏入婚姻嗎?他則認為鼓鼓會先踏入禮堂,他依然以事業為重。
    2023/05/07 14:23
  • 還給鬼嗎?拾「金」不昧!民眾撿金紙送派出所 警方無奈:還收過神主牌

    每天都有民眾拾獲遺失物,送交到警局,單以鐵路警方的數據來看,去年一整年就受理超過6500件,其中包括吃剩的便當,一塊錢硬幣,最近還收到淨水器,目前都還沒有失主來認領,新北市中和分局還收到金紙,但按照民法規定,「好兄弟」如果有急用,最長可能要等九個月後。
    2023/04/17 23:01
  • 4生肖清明易「卡陰」!看到6地點快閃 當心招惹髒東西

    清明連假你掃墓了嗎?不過大多墓地都在山上或是人跡罕至的偏遠地方,傳統說法中這些也是比較「陰」的地點,因此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就提醒有4大生肖容易「卡到陰」,在清明期間要更加小心留意,也避免去海邊、河邊、山上等地,以免招惹到髒東西。
    2023/04/04 08:15
  • 窮比鬼可怕!月薪45K還免費住 「凶宅洗屋師」應徵條件曝

    提到凶宅,許多人會擔心好兄弟的陰氣、怨氣會導致身體虛弱,甚至發生恐怖的非自然現象。不過近來其實有「洗屋師」行業興起,利用陽氣來洗淨凶宅內的凶氣,除了能夠免費入住凶宅,月薪還能領到45K左右,就看你夠不夠膽量,而隨著徵人啟事釋出,有飆破百人搶入行,恐怕在高房價下,窮比鬼還要可怕。
    2023/04/01 13:59
  • 別住宮廟旁?遭傳「好兄弟塞滿街」 他嘆:高房價更嚇人

    怪力亂神之事向來信者恆信,畢竟本就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有合理解釋,也並非每個人都能有類似經歷;而在民俗信仰中,不少民眾都會擔憂宮廟附近受到磁場影響,容易導致「聚陰」的情況發生;對此豊寓島嶼風水顧問高宏寓也給出了看法。
    2023/03/04 11:27
  • 和ØZI鬧翻?Marz23變活死人復仇 竟濺血送醫「縫了2針」

    Marz23邀好友ØZI合作新歌〈情勒 Gaslight feat. ØZI〉,MV中更化身「情勒復仇者」,詮釋被情勒到死的他們,就連進了墳墓都都不得安寧,成為「活死人」後上演絕地大反攻。MV不僅突破彼此尺度,ØZI笑說和Marz 23有許多頭靠頭互相挑釁的戲,就連拍照都要靠在一起,讓他頻頻笑場,「感覺都快接吻了!」
    2023/02/26 14:39
  • 力挺邱鋒澤!陳零九分手後首露面 消瘦憔悴狀態惹心疼

    邱鋒澤今(2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個人首唱大型個唱,以新專輯《DEEP AWAKENING見過深淵的人》概念為主軸,帶著歌迷潛入他的內心世界。一開場他就穿著一身帥氣黑色皮衣,帶來〈AWAKENING〉展現苦練多時的唱跳功力,接著〈人魚〉、〈浮木〉、〈錯的一對〉三首失戀情歌,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驚喜的是,好兄弟陳零九忍著剛分手的傷痛,力挺當嘉賓掀起現場高潮。
    2023/02/25 20:40
  • 演技太狂!張若昀僅靠「眼神」衝上微博熱搜 網驚:存在感太強

    張若昀主演的古裝懸疑劇《顯微鏡下的大明之絲絹案》迎來大結局,該劇自開播以來,在愛奇藝國際站播放流量皆是排名第一。劇情尾聲,張若昀飾演的數學學霸被捏造莫須有罪名,差一點就遭行刑砍頭,靠著好兄弟搬救兵重新審案。一場公堂戲,飾演狀師的王陽揪出當年張若昀父母身亡根本不是畏罪自殺,而是遭人放火謀害,王陽當眾指著兇手要他看著張若昀眼睛對質,全程20分鐘戲碼,張若昀只有一句台詞:「我想起來了」,但光靠眼神和細微面部表情將情緒堆滿,精彩追兇戲碼讓「張若昀眼神戲」瞬間衝上微博熱搜,觀眾讚歎,「張若昀存在感太強」、「靠眼神撐起,太神了!」
    2023/02/21 17:43
  • 人呢?末班車司機開回總站 轉身察看乘客「不見了」超毛

    遇到靈異事件你(妳)會怎麼辦?新加坡一名夜班公車司機,日前完成末班車載送後,將車輛開回總站,當時他透過車內監視器發現,還有一名乘客尚未下車,正準備提醒對方已經到站時,轉頭一看才發現,幾秒前還出現在鏡頭的人影突然憑空消失,瞬間讓他感到超級毛,事後將這段過程分享上網引發熱議。
    2023/02/16 17:59
  • 長髮裸女半夜闖房間 椅子留下一灘水男傻眼:錢包都濕了

    這也太噁心了吧!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他睡覺時睡到半夜,突然發現有個長髮裸女闖進他房間,對方在書桌椅子上坐下後,竟然直接在上面尿尿,椅子上不但留了一灘水,就連外套、耳機和錢包等物品都被弄濕,當下他十分傻眼。事後得知,女子是哥哥的朋友,對方喝醉後誤把他房間當成廁所。
    2023/01/31 16:24
  • 王金平、蔣萬安同框慰問義消 發郭董「國泰民安」紅包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7)日出席中華民國義勇消防聯和總會活動,與總會長、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頒發義消人員春節慰問金,以及王金平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聯名的「國泰民安」紅包,引發眾人注目。由於郭台銘近期頻頻被國民黨力拱參選2024總統,如今郭董的「關公好兄弟」王金平同框蔣萬安,令人格外好奇。
    2023/01/17 18:37
  • 女兒與結拜好友搞上床 游安順氣得與兄弟大打出手

    台劇《一家團圓》近期陸續加入新角演出,包括亮哲、林千鈺及金馬女星丁寧,讓劇情更加錯綜複雜。但近期劇情主軸為游安順小女兒夏宇禾,竟愛上了拜把好兄弟伊正,兩人還走進禮堂,讓游安順氣得與兄弟大打出手,不過鐵漢柔情的游安順在最終覺得木已成舟,為女兒幸福著想只能強忍答應。
    2023/01/08 16:15
  • 粉絲暴動!瘦子唱一半衝進觀眾席 舞者寒冬辣秀屁股蛋

    嘻哈男神瘦子E.SO帶著「地囚人」巡演最終站,今(7)日起一連2天在台中圓滿劇場盛大開唱,2場演唱會共湧入1萬5000人,雖戶外場地有不少限制,舞台機關搭建不易,但瘦子誠意滿滿,將演唱會開場的天地柱、延伸舞台、沈浸式體驗AR都搬入圓滿劇場,更跟好兄弟「頑童MJ116」帶來台中場限定曲目〈少年董〉、〈偷客兄〉,演出期間更走入觀眾席,和歌迷們零距離的互動,讓歌迷為之瘋狂。
    2023/01/07 22:20
  • 高唱「我的好兄弟」漲士氣 富邦U18北市搶首勝

    富邦U18棒球邀請賽今天開打,台北市隊賽前唱起「我的好兄弟」凝聚士氣,首戰與台東縣隊交手,張元愷投打有表現,單場2安1打點,後援投2局無失分,率隊以2比1拿下勝利。
    2022/12/18 18:21
  • 世足/梅西10度獲這獎項 一看頒獎人是好兄弟立馬討抱

    阿根廷當家球星梅西帶領國家隊一路殺入準決賽、擊敗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成功取得冠軍賽門票!梅西在連續3場淘汰賽中都破網,本屆更第4度獲頒單場最佳球員,為他頒獎的還是梅西從小到大的摯友、已退役的阿根廷傳奇前鋒阿奎羅(Sergio Aguero)。頒獎時兩人露出燦爛笑容,相擁、合影,阿奎羅還打趣的說,為了給梅西這個驚喜,「以防萬一,我什麼都沒告訴你!」
    2022/12/14 10:04
  • 伴娘群突然有事來不了 「4男反串代打上陣」伴郎全愣住

    大陸山東日前一對新人舉辦婚禮,一名王姓男子和其他3名男性友人受邀參加喜宴,沒想到4人卻換上「伴娘」禮服亮相。據了解,原來伴娘們臨時無法出席,4男才受新人所託假扮伴娘,婚禮最後也順利完成,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2/11/15 19:42
  • 舞台劇演一半!郎祖筠突「渾身顫抖」狂乾嘔 驚悚撞邪過程曝

    資深藝人郎祖筠在舞台劇《魔法阿媽》中飾演靈魂人物「道士」,為宣傳即將登場的演出,今(10)日下午特地舉辦記者會,現場演繹劇中超渡亡魂的橋段,不料一結束竟發生難以解釋的神秘現象,郎祖筠渾身不對勁,不停乾嘔顫抖、臉色發白且說不出話,必須由旁人攙扶下台。事後她還原當時的狀況,猜想可能是自己體質敏感,無意間衝撞到好兄弟,嚇得驚呼:「沒想到,我差一點被奪舍了」,所幸當下有趕快跟熟悉的道長聯繫,才化解意外的狀況。
    2022/11/10 22:29
  • 「國政配」睽違2年首合體! 韓國瑜:我好兄弟

    昔日的總統大選搭檔,睽違2年多再度合體。今天下午,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同台輔選議員候選人。韓、張兩人不僅直接在台上擁抱,韓國瑜更稱張善政一直是他的「好兄弟」,而兄弟倆想要「報效國家」,需要選民支持。
    2022/10/30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