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女F4 結果共71筆

  • 還記得她嗎?女F4前團員攜手孟子後代亮相 絕美近況曝光 

    「孟子第73代孫女」孟慶而曾以一襲紅色辣裝,帶著豐滿上圍驚豔金曲獎,剛結束「跟著星走」台北演唱會的她,昨(13)日她攜手「女F4」前團員Stacy、洪百榕及楊羽霓出席髮品記者會,宣布12月6日將前進台中開唱。
    2023/11/14 06:53
  • 獨/課堂助教竟是「前女團成員」 Amy爆2年0收入跨行賺:沒被認出

    前「女F4」成員Amy(葉庭蓁)最近多了新身分!Amy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最近當起課程助教,課程為小班制,一班3到4位學生,她負責清掃教室和協助老師,這一年來她在老師身邊學習香氛、法律、美人魚訓練等專業,現在她已經可以獨立開課,製作簡易香氛和擴香石,一開班就名額爆滿。
    2023/06/02 06:59
  • 劉樂妍的狗怎麼了? 遭動保處關切急喊話:準備老死在大陸

    女F4前團長劉樂妍近年在大陸發展,因時常發出親中言論,被稱為「女版黃安」的稱號,最近因為女星小甜甜的愛犬茼蒿受傷,引發外界更加關注動物權益,動保局近來查得嚴,劉樂妍就透露最近收到台北市動保處傳來的簡訊,通知她的狗狗沒有絕育,她趕緊做出回應,並抓緊機會順便讚揚了大陸一番。
    2023/05/21 13:46
  • 劉樂妍好愛蹭!發單曲諷台灣「缺蛋又缺肉」 陸網轟:嚴重精神打擊

    台灣性感女團「女F4」團長劉樂妍近年在大陸發展,因此被冠上「女版黃安」的稱號。近日台灣缺蛋議題延燒,隨著黃安的〈蛋蛋歌〉出世,她也高調推出新歌曲〈我沒有肉肉,你沒有蛋蛋〉,MV還搭配上台灣的新聞畫面當作主題,諷刺意味滿點。
    2023/03/17 18:56
  • 火辣女星遇火災!慘遭「濃煙嗆傷」生死逃命 最新病況曝

    女星Amy(葉庭蓁)以性感女團「女F4」出道,去(2021)年離婚恢復單身,不過仍住在一起;沒想到,Amy又再遇苦難,近日因樓下失火,她被濃煙燻黑嗆傷,緊急戴上呼吸器面罩,最新近況曝光了!
    2022/12/21 13:19
  • 女F4成員Amy聞焦味「失火了」嗆傷 目睹火柱往上燒:家有12隻貓

    前女F4成員Amy(葉庭蓁)婚後育有一子,她和老公於去年11月離婚,目前仍同住一個屋簷下。今(20)日是Amy的兒子「小寶貝」的10歲生日,不過母子無法開心慶生,原因是日前住家樓下失火,她和兒子得在家清理遭濃煙燻黑的客廳和家具,Amy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語氣虛弱,直呼還好火災發現的早,很感謝警消及時搶救,大家都逃出來,所幸並無造成嚴重傷害,她因求救有輕微嗆傷,兒子則因驚嚇過度,先在家休息2天,之後全家要到廟裡收驚。
    2022/12/20 17:01
  • 女F4成員Stacy交往10月閃嫁! 披白紗曬婚戒噴淚:今晚開機

    38歲前女F4團員Stacy史黛西(周宥伶)日前宣布登記結婚,今(20)日Stacy披上婚紗,與老公Jerry在教會好友、洪百榕及牧師宋達民見證下完成儀式,過程中Stacy幾乎從頭哭到尾。Stacy受訪表示,因與老公都是虔誠基督徒,兩人遵守婚前不能性行為的規定,等到今晚才會「正式開機」,透露與老公想生2、3個小孩,希望很快會有好消息。
    2022/11/20 15:22
  • 鄰居確診「社區整棟被封」 劉樂妍怕爆:我會被帶走嗎?

    前「女F4」成員劉樂妍近幾年移居大陸,時常在微博發表挺陸反台言論,又被封為是「女版黃安」。不料在昨(15)日晚間,她發文提到自己住的社區大樓有確診者,甚至「救護車已經開到樓下門口」,還稱說樓被封了不給進出,讓她十分擔憂自己是否會被帶走,心情真的很忐忑。
    2022/10/16 19:53
  • 驚爆! 出道20年戲劇女星尪:竟是柬埔寨詐騙首腦 

    柬埔寨詐騙黑幕曝光,不少台灣人被高薪騙去,到當地遭虐待慘淪「豬仔」,引起全台高度關注,前女子團體「女F4」Amy(葉庭蓁),就透露自己在七月被好友找去,幸好被妹妹阻止下來;另外徵信業者砲哥爆料,說某女星的丈夫就是人蛇集團幕後主使者,用虛擬貨幣幫同業洗錢,賺取高暴利。
    2022/08/16 20:43
  • 柬埔寨誘騙再升級!祭百萬酬勞誘攝影團隊 女星AMY曝差點被好友騙

    近期台灣人到柬埔寨工作遭詐騙事件,引發全台關注,不少藝人也被找去,前女子團體「女F4」Amy(葉庭蓁),就透露自己曾經被友人找去,幸好被妹妹阻止,沒想到詐騙再升級,鎖定職業團隊,有一名導演說他收到百萬酬勞邀約,要去海外拍廣告,但談預算細節過程太順利,讓他識破詐騙手法。
    2022/08/16 14:15
  • 劉樂妍慘被罵!自爆逛黃河「像踩到屎」 陸網不忍了開譙

    女星劉樂妍自女F4出道,近來演藝事業重心全放在中國大陸,經常對兩岸議題或台灣時事發表意見,也屢因鮮明的政治立場引發爭議。定居大陸多年的她,日前發文分享自己去黃河觀光的感想,卻說鞋子踩進去感覺像踩到屎,結果慘被大陸網友怒譙。
    2022/06/21 15:01
  • 獨/輕症親戚趴趴走「女F4」Amy暴怒檢舉! 生日居隔:有萬一跟你拚命

    「女F4」成員Amy葉庭蓁向來仗義執言,今(1日)是她的生日,但她一點也開心不起來,Amy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無奈地說因兒子學校老師確診,目前她和兒子居家隔離中,但因教育部和衛生署算的自主管理起始天數不同,讓家長們好混亂,讓她更氣得是與媽媽同住的輕症親戚,在解隔離離開防疫旅館後趴趴走,讓她直接爆氣檢舉。
    2022/05/01 15:28
  • 做夢?劉樂妍遭欠薪沒錢繳房貸 撂狠話「共產黨會救我」

    前女F4成員劉樂妍,這幾年都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政治立場鮮明,更多次在個人微博上,讚中批台。人都在重慶的她,在台北、台中兩地都有置產,最近卻因為被合作公司欠薪,差點繳不出房貸。劉樂妍的繼母得知後,好心勸她「把房給賣了」,沒想到劉樂妍竟然氣的回絕,還說「共產黨會救我的房子」!
    2021/10/25 12:20
  • 認了有人群恐懼!仔仔「怕開電梯門」為女兒破例罕曝互動

    從男神團體F4出道的40歲藝人周渝民(仔仔),和女星喻虹淵結婚6年、育有1女,向來低調的他鮮少曝光私生活,給人神秘的形象。近來為了宣傳新戲《逆局》,周渝民上邰智源的網路節目受訪,罕見透露有「人群恐懼症」,就連開電梯門那一剎那都很害怕,同時也曝光和5歲女兒的互動。
    2021/09/29 14:08
  • 遭尪家暴驚動警方關切!女星爆「12年婚變」認了已分居

    38歲女星Amy(本名葉庭蓁)2005年和劉樂妍等人共組女版F4出道,她和圈外人薛敬樺(小薛)結婚12年、育有1子,豈料今(27)日傳出Amy遭老公言語恐嚇,驚動警方關切,原來2年前夫妻就已失和,目前分房睡,連離婚協議書都簽好了。Amy媽媽還出面指控女婿長期酗酒導致精神不正常,不僅有控制狂還會言語暴力。
    2021/09/27 11:21
  • 脫1次賺3萬!女星「私密照」遭外流淚:網路狂傳

    前女F4團員Amy(葉庭蓁)曾紅到赴南韓受訓發專輯,她自爆剛出道時曾欠下200多萬卡債,在經紀人誘導下拍裸照,脫光拍一次賺3萬,並簽保密條款再三保證不會外傳,結果私密照慘遭外流。
    2020/11/30 19:14
  • 尪疑外遇強逼簽字離婚 女星為7歲兒吞忍:他需要爸爸

    37歲女星Amy(葉庭蓁)2001年以女團「女F4」出道走紅,2008年和上班族老公薛敬樺(小薛)秘密登記結婚,夫妻倆育有7歲兒子,近日Amy透露,某次老公懷疑她外遇,甚至還逼著簽離婚協議書,單親家庭長大的她為了給小孩完整家庭,選擇忍讓,對方後來也氣消。
    2020/10/28 23:27
  • 前女F4成員遭經紀人騙拍裸照網瘋傳 心酸內幕曝光

    女星Amy(葉庭蓁,又名安真佑)2001年以女團「女F4」出道走紅,2008年還遠赴南韓受訓發專輯,團體解散後,轉當通告藝人。如今已是人妻的她,和老公薛敬樺(小薛)育有一子。她日前在節目透露,過去曾欠200萬債務,並曝光曾答應前經紀人拍裸照還債的辛酸往事。
    2020/09/09 14:49
  • 路邊撿紅包下場超慘!女星「連衰2個月」險沒命

    走在路上若看到地上有紅包,老一輩的人經常會提醒「不要撿」,因為就怕撿到有人要「冥婚」或「過霉運」的紅包,噩運會跟著來。前女F4團員Amy(葉庭蓁)日前上節目分享慘痛經歷,她因為在路邊撿了一個紅包,當下把它花掉,結果後來「足足衰了2個月」還險些喪命。
    2020/03/02 08:51
  • 王世堅太可愛被告白!女星激喊:全台死絕,願留你一活口

    59歲「頭號柯黑」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近年來因問政風格犀利、經常創造金句,成為媒體寵兒,時政大小事都經常有人找他評論。如今竟還有女星當眾向王世堅告白,直呼「你太口愛」!
    2019/10/09 14:05
  • 陸禁赴台自由行 女星:台灣沒什麼好玩!幾乎都農村

    中國大陸政府7月31日宣布,自8月1日起暫停47個城市居民來台自由行的通行證申請核發。消息曝光後,長期在大陸發展的前女F4團員劉樂妍昨(1日)表示,「台灣沒什麼好玩的」,除了幾個縣市之外「幾乎都是農村」。
    2019/08/02 13:09
  • 和安哥同一國94爽!被封女版黃安 劉樂妍:我的榮幸 

    前「女F4團長」劉樂妍近年來轉往大陸發展,經常在微博上表達自己的國族認同立場,高喊自己是中國人,前陣子更表示「跟台灣的關聯只剩下健保和投票」,被封為「女版黃安」。對此,她今天(19日)在微博上爽喊「這是我的榮幸」,並表示黃安所作所為全都是「正確的」!
    2018/04/19 11:12
  • 劉樂妍遭撞僅車體刮傷 發業配文讚愛車「吊炸天」

    女星劉樂妍曾是台灣女團「女F4」的成員,靠著性感身材打響知名度,然而近年轉往大陸發展的她不斷在臉書倡導中國和台灣統一,甚至自稱是「中國台灣女藝人」,而日前驚傳她在大陸發生車禍,被迎面而來的公車直接撞上,推出好幾公尺外!
    2018/02/06 15:53
  • 昔隊友自認台灣人 前女F4劉樂妍崩潰跳針:你是中國人

    前女F4團長劉樂妍近來不斷宣稱自己是「中國台灣女藝人」,還表示「中華民國就是中國,包含中國大陸和台灣」,日前更因為發現昔日女F4隊友Tiffany自認是「台灣人」,讓她崩潰表示「我們姊妹一場,你不要告訴我原來你是台獨耶?解放軍要是打到你我會哭得很傷心的!」
    2017/06/27 14:36
  • 嗆「台灣通告費」給太窮酸 劉樂妍:打發要飯的!

    女F4的前團長劉樂妍,因為「遼寧艦護台論」,受到不少中國製片賞識,因此也讓她在臉書持續「攻台」不嘴軟,近日又大酸台灣通告費給得窮酸,根本是「打發要飯」,隨即引發大批網友抨擊!  
    2017/01/28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