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女香客 結果共6筆

  • 大甲媽回鑾!孝女「幫癌父祈福」雙腳起水泡 力拚走完全程

    大甲媽祖遶境進入最後倒數,今日上午抵達彰化員林,也特別到宏仁醫院,醫院派出8名醫師前來接轎,而在隨行的信眾中,有一名孔姓女香客為了幫癌父祈福,首度參與進香活動,不過由於是第一次參加沒經驗,雙腳起水泡多日,越來越嚴重才求診,但仍想走完全程。
    2023/04/28 16:57
  • 囧 香客報案「派出所前丟手機」背包鈴聲響起

    大甲媽祖抵達嘉義新港奉天宮,準備明天祝壽大典,一路上有熱鬧,有溫馨,還有趣味跟烏龍。女香客在派出所求助,說剛剛在門口手機被扒走了,太歲爺業頭上動土,囂張到派出所前,伸出第三隻手嗎?員警也立即協助調查,結果試撥電話,手機在女香客的包包響了起來。
    2023/04/24 20:49
  • 林葉亭同框184公分帥兒 母子顏值太高遭誤認「情侶檔」

    知名造型師林葉亭的長子邱以太,擁有帥氣外貌、高挑身材,近日演出衛視原創八點檔《仙女姐姐來我家》,飾演史上最潮帥氣土地公張福德,為了相挺兒子演出,林葉亭特別友情客串美女香客,有趣的是,因為林葉亭保養得宜,探班還被同劇男主角吳念軒誤以為是邱以太帶女朋友來片場!
    2022/09/08 17:15
  • 女香客擲筊竟黏神桌桌布30小時 東嶽廟方驚:神明指示

    宜蘭市一名女信眾16日至已有142年歷史的宜蘭東嶽廟問事擲筊,怎料,其中一筊黏在神桌布上更與另一筊呈聖筊,離奇畫面長達逾30小時,讓信眾和廟方相當驚訝。對此,廟方認為,應該神明有特別指示。
    2020/10/18 11:27
  • 神明面前行搶! 女香客追喊「幫我抓他」

    神明面前行搶,警方循線鎖定一名男子涉案!6日中午桃園八德區一間宮廟傳出婦人被搶,犯案歹徒騎機車來,看見女香客坐在椅子上,背包還放在背後,悄悄靠近坐下,男子假裝休息等待被害人降低戒心,扯斷背帶得手9百元,當初女香客被搶還追著歹徒喊大喊「搶劫」!
    2018/05/06 19:18
  • 有色狼!女控男子襲胸 嫌犯落跑摔下樓

    元旦去廟裡拜拜,女香客碰到色狼!新北市中和烘爐地,元旦中午湧入大批香客,一名44歲劉姓男子趁被害人爬上樓梯時,伸出鹹豬手,當下被害人的男友立刻把人攔下並且報警,結果嫌犯假借要請吃東西,下一秒拔腿狂奔,卻不小心摔下樓梯,狼狽落網的他辯稱是不小心碰到被害人胸部。
    2017/01/02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