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女球僮 結果共8筆

  • 球擊中球僮被取消比賽 日女雙選手法網提上訴

    法國網球公開賽,出現爭議性判決。日本女雙好手「加藤未唯」,比賽時不小心把球打出場外,擊中女球僮,結果被取消比賽資格,日本選手覺得很冤,決定向法網提出上訴。
    2023/06/06 20:47
  • 法網/回擊球不慎打哭球僮 日印女雙搭檔被裁定失格出局

    法網公開賽(French Open)正在熱烈開打中,雙打賽事雖然沒有單打如此獲得關注,但前幾天卻出現一次特別的裁定,只因選手不經意地回擊球,打中場邊女球僮、讓她們就此被裁定失格出局。《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日本選手加藤未唯與印尼好手蘇提亞迪(Aldila Sutjiadi)搭檔,挑戰本屆法網女子雙打賽事,第三輪比賽中的第二盤第四局,一個順手將球打回底線的動作,卻不小心打中女球僮、讓雙手持球的她來不及反應被嚇哭,經過主審與線審商議後,裁定加藤未唯與蘇提亞迪違規,失格落敗出局由對手直接晉級。
    2023/06/05 14:09
  • 十年前經典賽功臣!「護國球僮」荷蘭球員緊盯 女神近況曝光

    上次世界棒球經典賽於台灣登場時,中華隊在首輪碰上強敵荷蘭隊,並在0比3的劣勢中上演大逆轉,終場以8比3取得勝利。對此,當時就有網友們紛紛點名,身材火辣到讓許多外國球員目不轉睛的女球僮Silvia(張聖訢),正是該場比賽的致勝功臣。如今10年過去,Silvia的近況也跟著曝光,且再度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3/03/06 14:23
  • 12強商機無限 門票、周邊、餐廳直播套餐搶客

    隨著中華隊拿下12強首勝,不只場上球員備受矚目,就連場邊女球僮也成另類焦點,球僮活潑外向替中華隊加油,讓對手都看得目不轉睛,除了球僮,周邊商品也是一大賣點,第一天賽事比完,就有衣服賣到斷碼,有餐廳業者推出賽事直播,配上海陸披薩套餐,搶搭12強棒球風。
    2019/11/06 20:15
  • 12強賽徵「D罩杯以上」球僮? 棒協澄清:個人行為

    Lamigo球員陳禹勳,轉貼世界棒球12強賽的徵人啟事,上面要求女球僮要有165公分、D罩杯以上,還要穿兩截式服裝,貼文一出被民眾砲轟,棒協緊急澄清說,是模特兒公司的個人行為。
    2019/10/08 13:32
  • 「最正助選員」是她!周錫瑋幕僚曝光 連外國球員都看呆

    2020大選開跑!除了候選人是鎂光燈關注的焦點之外,身旁的助選員也成為選舉一大「嬌」點!近日有論壇選出「最正助選員」,就是周錫瑋團隊的女幕僚「張聖訢」,事實上張聖訢來頭可不小,過去曾被網友封為「護國女球僮」。
    2019/05/11 18:50
  • 棒球/3正妹球僮紅了 搖身變服裝代言人

    世界棒球經典賽,讓3位正妹球僮紅了,不再只是穿著棒球服和短褲,在場邊撿界外球,現在3人合體,變成服裝代言人,一場活動代言費用,一人約3萬2,經紀公司採取薄利多銷,先打出知名度,球僮成為球場亮點,中職4個球團中,義大犀牛隊一口氣徵選出10位美女球僮,而LAMIGO則是強打啦啦隊女郎,球團自己擴編到20人大陣仗,成為棒球賽上的美麗焦點。
    2013/04/09 19:46
  • 中華職棒/搶球迷!女球僮「吸睛」 球場設備升級

    場上除了球星吸引人外,其實球僮也是另一亮點,先前中華隊對上荷蘭隊時,台灣女球僮的好身材,就讓外國球員流口水,現在義大犀牛隊,就打算甄選出10位女球僮,條件除了接球球技外,當然還要有亮麗外型,而明天中職就要開打,許多球隊把主場大肆修繕,桃猿隊就花了千萬整修球員休息室和打造專屬DJ室,而犀牛隊也將球場全部粉刷,要迎接新球季的到來。
    2013/03/22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