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女明星 結果共630筆

  • 川普封口費案開庭就卡關!96名陪審團候選人全沒入選

    美國前總統川普涉嫌在2016大選前偽造商業紀錄,掩蓋他的私人律師科恩,向成人片女明星「風暴女」丹尼爾斯支付13萬美元,約合台幣420萬元「封口費」案,15日在紐約曼哈頓刑事法庭揭開序幕,77歲的川普親自出席,高喊這是一場政治迫害和獵巫行動。但第一天的重頭戲──挑選陪審團成員就面臨卡關,96名候選人有超過一半,在幾分鐘之內就坦言自己無法公正審判而失格,最後沒有任何一人入選,估計要選出12名陪審團員加上6名替補,恐怕得花好幾個星期的時間。
    2024/04/16 20:00
  • 早餐熱量炸彈TOP 3!營養師教這樣吃減輕負擔更健康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是一天開啟代謝、提供能量來源的重要一餐,許多女明星減肥秘訣都說「可以不吃晚餐,但不能不吃早餐」!但你知道早餐其實也隱藏許多熱量炸彈嗎?營養師高敏敏就來揭開「早餐熱量炸彈」TOP 3!
    2024/04/16 15:03
  • 健身教練激推隱藏版「瘦身水」!比檸檬水更有效 冬夏喝都合適

    想減肥就要多喝水,喝足夠的水能幫助身體提升新陳代謝,女明星瘦瘦水都推爆檸檬水,最近小紅書就流傳一份健身教練給的瘦瘦水配方,說是比檸檬水還好瘦!
    2024/04/12 23:00
  • 台劇女神曾莞婷素顏大突破!網紅崩潰喊:差點認不出是誰

    曾莞婷在三立家庭共感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首演3寶媽,為讓自己媽味十足,剪去了留了20多年的長髮,坦言幾近素顏對於女明星來說還是要很大的勇氣,連用了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霜,都會被眼尖的導演發現,笑說:「劇組還能省下女主角的化妝品,恰巧符合劇名意義。」不過也讓眾多影評和網紅都訝異她尺度突破,大讚是她離金鐘影后最近的一次演出。
    2024/04/11 14:21
  • 梁文音恢單不藏了!生日無預警宣布「喜訊」 私下真實面曝光

    恢單後的梁文音,出道16年曝光全新身分,斜槓改當新手YouTuber,自拍、自剪輯日常生活花絮,首集片長直逼半小時,不顧時下短影音當道的閱聽習慣,反其道而行推出超長Vlog,被經紀人與同事狂嫌「太長了」,沒想到粉絲反而如獲至寶,直呼「看不夠」,她以影片紀錄日常點滴,外表上光鮮亮麗的女明星在Vlog中偶包全數丟失,曝光私下根本是「男明星」的一面。
    2024/04/08 14:43
  • 女星都愛用!盤點4款開架明星面膜 大S用完「從衛生紙變日光燈」

    女明星愛用面膜大盤點!出乎意料都是開架、網購高CP值面膜!馬上來看大S徐熙媛、小禎、李多熙愛用面膜名單!
    2024/03/26 18:18
  • 大陸最高身價藝人!肖戰代言費1.3億居冠 楊冪出場需7500萬台幣

    米蘭和巴黎的時裝周接連登場,而秀場上出席的明星藝人也讓粉絲討論聲不斷,像是陸劇男神肖戰,傳出他的代言費兩年要價1.3億台幣,成為大陸身價最高藝人。而劉詩詩則是女明星最高,2年代言身價突破台幣5千多萬元。
    2024/03/04 11:56
  • 盤點陸劇「美胸」女星!44歲秦嵐擁傲人雙峰 這位可甜可辣

    在妳心目中妳最喜歡哪位美胸的陸劇女星呢?一直以來都有「胸部是女人的第二張臉」的說法,而許多女明星具備精緻的臉蛋與完美的身材,當然美美的胸更是不可或缺的!這次就為大家盤點7位美胸陸劇女星,每一位都身材太好了吧!
    2024/02/28 15:58
  • 「大咖女星」老菸槍嚼檳榔 5線索全公開!沈玉琳加碼爆大尺度內幕

    「惹誰都可以,千萬別惹記者!」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是不少談話性節目的常客,記者出身的她,日前就在節目中爆料,曾在採訪時目睹一位「MIT」的國際大咖女明星,私下竟然抽菸又嚼檳榔。然而隨著其他線索陸續曝光,主持人Melody和沈玉琳也立刻猜中對方身分,更加碼爆料她曾拍過超大尺度的寫真,引發其他人好奇瘋猜。
    2024/02/22 22:53
  • 盤點7韓國「美腰」女星!宋慧喬保養超好 IU轉型大露腰線 

    看女明星妳第一個會看她的什麼部位呢?這次喜歡看美腰的各位有福啦!為大家盤點了7位「美腰」的韓國女星,有42歲依舊光芒萬丈的宋慧喬、美到發瘋的韓韶禧、還有頻頻出新歌的IU李知恩等等,每一位都兼具天使的外貌與性感的腰,實在太羨慕啦!
    2024/02/21 12:53
  • 不只變胖!實測喝冰水「代謝不佳」老得快 中醫授調理方法

    訪問許多女明星如何維持好狀態,聽到幾乎一致的回答就是「不喝冰水」!在中醫的角度認為冰水是一種「寒邪」,會影響全身氣血運行,也有研究顯示,每天喝冰水,一個月就胖了3公斤!
    2024/01/31 12:23
  • 女明星也靠這招維持身材!研究發現:在鏡子前吃飯有助於減肥

    小S曾說自己隨身都會帶著小鏡子,到任何地方都會立刻把鏡子拿出來擺桌上,原來這真的是一個讓自己變漂亮的小秘訣!研究發現,天天照鏡子、在鏡子前吃飯,不知不覺會讓我們吃得更健康、更在自己的身材和外貌,最簡單不花錢的減肥法,原來正是「鏡子減肥法」!
    2024/01/29 14:27
  • 女星慘摔四腳朝天!沒穿安全褲「露給人看」 謝忻爆綜藝節目黑幕

    女星謝忻時常在社群分享心情,她日前發文爆料某女明星上綜藝節目的「生死鬥」,親眼目睹穿牛仔褲的女明星玩遊戲時摔到四腳朝天,擔心對方走光她上前關心,未料那位女明星的回答讓她大傻眼。
    2024/01/27 12:00
  • 國民情侶靈魂互換!「泰國彭于晏」意外變女生 私下行為巨變

    泰劇《換身密謀》由國民情侶納得克(Nadech)和烏拉薩雅(Yaya)搭檔演出,劇情講述特警部隊的警官雷明與知名女明星佩特拉因一次意外而靈魂互換的故事。納得克有「泰國彭于晏」封號,他在劇中與烏拉薩雅靈魂互換,兩人大膽挑戰性別互換戲碼,不僅創下泰國高收視,更在台灣掀起一陣追劇狂潮。
    2024/01/13 07:00
  • 男星驚爆「1男戰7女」!砸錢嗨玩1整晚 3藝人私下超亂

    小豬的夜生活恢復了以前的精彩度,畢竟他過去也有很多精彩的直擊畫面成為經典。昔日有不少男女明星也是如此,夜夜笙歌程度跟小豬有拚。
    2023/12/27 09:22
  • 徐若瑄驚爆9年豪門婚變! 她重溫《天使心》美貌:別把衣服穿回來

    女神徐若瑄(Vivian)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結婚9年,今(10)日被週刊爆出兩人早已在上個月簽字離婚。時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稍早在社群上分享看法,大嘆她情路坎坷,「徐若瑄在我心目中就是『水人沒水命』代表。」更提到她之前被捲入王力宏的風波一事,「女明星的婚姻真是挺辛苦的。」
    2023/12/10 17:36
  • 天冷恐爆腦內炸彈!女星「腦動脈瘤破裂」離世 醫警告4事超危險

    37歲女明星莊群施(Queenzy),日前在拍戲期間卻表示頭暈、醫痛、噁心、想吐,不到40分鐘內竟然猝逝,死因後來確認是腦動脈瘤破裂。有人質疑莊群施發病前有吹頭髮、做造型,是否是吹風機熱風太熱誘發腦動脈瘤破裂?醫師提醒,一般是早晚溫差大,或是洗三溫暖、天冷時跑去泡溫泉等,做會引起血壓急遽變化的事才可能誘發動脈瘤破裂,吹頭髮不太危險。
    2023/12/04 10:52
  • 郭書瑤全說了!被爆熱戀小6歲男星  19字揭真實關係

    33歲郭書瑤近日被拍到和婁峻碩、茵聲等好友聚餐後,返家路上和嫩男視訊通話將近1小時,互動看來頗為暖昧,該名嫩男身分也被起底,是曾與她在電影《流氓驅魔師》談情說愛的27歲大陸男星宗子杰,對此,她也在IG限時動態轉發經紀人發文,回應自己的烏龍緋聞。
    2023/09/07 10:14
  • Selina嚎啕大哭「眼腫睜不開」 懷孕爆與家人疏離:沒什麼聯絡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3)日播出第11集,店長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章廣辰、陳昊森,幫客人任容萱籌備星空電影院,要給任家萱(Selina)驚喜,一起慶祝寶寶「小腰果」的到來。任容萱親手準備過去Selina帶家人一起旅行的影片,搭配手寫告白文字,讓在場女明星哭成一片,非常溫馨。
    2023/09/03 19:08
  • 仙女背、螞蟻腰全都有! 邵雨薇曝「3招好習慣」維持身材

    身高167cm、體重長期維持在4字頭的邵雨薇,並不是天生吃不胖的仙女體質!其實,她是靠著好習慣的養成,才有令人稱羨的纖細身材喔!
    2023/08/23 14:08
  • 影音/A-Lin邀徐懷鈺「商業互吹」 比美腿笑稱:女明星都這樣

      
    2023/08/22 12:59
  • 年過40也可以嫩到掐出水! 6位女星「凍齡保養術」揭密

    不敢相信!雖然說歲月是把屠刀,但這些已年過40的女明星看起來卻比同齡人年輕很多,甚至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合理懷疑偷吃了防腐劑!不論是體態還是膚況都保養得宜,年齡對她們來說就是一個數字。一起看看6位女明星的「凍齡保養術」,到底是做了什麼才會逆生長,必須向她們學習!
    2023/08/18 15:43
  • 簡單高效低成本!變白超簡單 女明星「美白水」食譜公開

    現代人在追求的肌膚美白,主要以膚色均勻透亮、擺脫蠟黃暗沈為訴求。很多明星藝人也不是全都天生擁有透亮肌膚,大多需要靠後天努力培養而出。但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呢?單靠平常的保養品顯然不足,需要透過內調才能看見效果。不少女明星像是趙露思、范冰冰、大S都曾分享自製的「美白水」,簡單高效又平價,難怪即使長時間在外拍攝也能擁有嫩白肌膚!一起盤點5個女明星「美白水」食譜,用喝的就能讓肌膚偷偷變亮!
    2023/08/10 23:07
  • 香水不持久?女明星「Top5留香法」 噴2處超撩人

    夏天氣候潮溼悶熱,常常才剛噴香水沒多久,香水馬上就沒味道了真的是會讓人搥心肝啊!但女明星出席活動卻總能自帶高級香,關鍵就在於用香技巧,以下就特搜5招女明星夏天噴香水技巧,快來一起跟著女明星們掌握高段位用香法則,就可以一整天香氣迷人啦!
    2023/07/24 12:08
  • 90年代最好看女港星是誰? 網狂推「她」:絕世美貌

    九零年代的美女如雲,演藝圈上有不少清秀艷麗的女星,至今仍是粉絲心中的女神,PTT論壇上有位網友發文,詢問網友「公認最美的香港女明星是誰?」,然而最受網友愛戴的女星也出爐了。
    2023/07/14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