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女店長 結果共185筆

  • 日拉麵店長涉猥褻高中女店員 強脫衣物稱「妳褲子髒了」

    日本東京一家「橫濱家系」的人氣拉麵店男性店長涉嫌猥褻在店內打工的高中少女,竟在去年尾牙結束後,把喝醉酒的少女帶回店裡獨處,還稱「因為妳褲子髒了」並強行脫掉對方的衣物。據稱目前31歲的店長已經遭到警方逮捕,但被害少女卻仍然活在恐懼之中,讓家屬十分擔憂她的狀況。
    2024/02/26 12:26
  • 高雄無良超市「生鮮先生」賣過期食材被停業 退貨方法看這

    高雄連鎖高檔生鮮食材超市「生鮮先生」被發現竄改有效期限,將過期超過1年的冷凍食品重新上架販售,檢調獲報會同衛生局人員稽查,當場查獲竄改日期有過期疑慮的生鮮食品共265包,而負責人鍾昇旭、黃姓女店長則分別諭知200萬元、20萬元交保;現在衛生局除了責令超市停業,也公告退貨機制,受理消費者退貨和退費。
    2024/02/01 11:16
  • 當心這洋人!小琉球酒吧險遭喝「霸王酒」店長要大家小心

    屏東小琉球出現一名疑似想喝霸王酒的男子,酒吧店長就指控,6日晚間9點多,這名客人點了一杯要價275元的酒,在酒吧裡到處搭訕1、2個小時,最後竟然以上廁所為由,偷偷從後門溜掉了,店家擔心有其他店家受害,上網po文警告大家,還好,酒吧的女店員隔天在其他飲料店遇到這名打算白吃白喝的顧客,提醒他店家有監視影像證據,才當面把酒錢要了回來。
    2024/01/10 20:20
  • 中和翁偷吃超商餅乾被抓包 扔紙箱還狂嗆女店員「O覺」

    昨(19)日6時許,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上的某間便利商店,店員發現幾日前曾來偷拿餅乾食用的73歲老翁又上門,便上前詢問是否偷竊,怎料老翁卻和女店長、女店員發生口角。老翁還拉著褲頭怒罵「O覺」,又持紙箱丟擲店員,轄區警方獲報到場,趕緊將老翁帶回派出所,警詢後依竊盜罪及傷害罪移請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12/20 12:31
  • 「我全都要!」闖店裝闊鬧事 開溜秒遭逮酒駕

    台北市一間安全帽店,日前店員早上正準備開店時,一名男子突然闖入,坐在沙發上,大聲嚷嚷要看所有款式,女店員聞到他渾身酒氣、嚇得求助店長,員警獲報到場,他竟然騎車開溜,馬上就被警方攔截,酒測值高達1.06!
    2023/11/14 19:18
  • 怕沒人顧店!大夜女店員不舒服拒送醫 暖警留下「代班」

    本月8日凌晨2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超商店員送醫的案件,21歲的陳姓超商女店員,值班到一半突然身體不舒服,臉色蒼白、痛苦趴在桌上,一名男客人路過嚇壞,協助聯絡店長但無人接聽,才報警關心,但女店員怕沒人顧店而不肯就醫,於是員警承諾會留下「代班」等到店長來,女店員才放心被送醫治療。
    2023/08/08 10:21
  • 門簾上裝電眼! 越式洗頭店遭控妨害秘密

    新北市一間越式洗頭店遭客人控訴,監視器安裝在門簾上方,導致換衣服過程,都被看光光,氣得提告妨害秘密。警方獲報,第一時間通知女店長到案,她表示,自己來應徵時,監視器早就裝好,員警也將聯絡人在國外老闆釐清,事後業者也已經把監視器轉向。
    2023/05/09 20:19
  • 店員離奇墜樓亡!台南永康超商遭灌爆1星 網怒轟:態度超差

    台南永康區3日發生墜樓命案,一名超商店員腰部帶槍傷墜落,經警方調查後發現,該店員遭女店長質疑「手腳不乾淨」,後來遭囚禁於倉庫內,還持水管毆打。值得關注的是,目前仍有兩名嫌犯遭聲押,但女店長與另3人卻全數被交保,引發議論;而該超商的Google評論更被灌爆負評。
    2023/05/06 14:01
  • 超商店員墜樓!曾嫌同行時口袋鼓疑藏槍 女店長臉書被起底

    台南超商店員墜樓案,主嫌女店長臉書被起底,超商在2020年10月開幕,是她加盟由親戚幫忙出資開的,這次懷疑丁姓死者侵占超商款項,向劉姓友人抱怨,結果對方幫她出頭,號召眾人把人囚禁凌虐,甚至朝死者開槍,鬧出人命,現在涉案的2嫌遭聲押,但女店長和其它3名嫌犯全被交保,讓死者媽媽無法接受。
    2023/05/05 19:43
  • 超商男離奇命案!腰部中槍非要害 高大成曝「墜樓3可能性」

    台南永康區一處大樓3日發生墜樓命案,經查死者為一名超商店員,且其腰部有槍傷,疑似另有隱情,進而展開追查。警方調查後發現,丁姓店員被陳姓超商女店長懷疑「手腳不乾淨」,遭對方撂人囚禁,關押在倉庫內,還持水管毆打,被施以暴行,然而,丁姓店員雖是墜樓身亡,但卻在其腰部發現槍傷,令整起案件疑點重重,知名法醫高大成認為,腰腹部通常不是要害,判斷丁姓店員墜樓原因可能有3種。
    2023/05/05 16:27
  • 撂人開槍害店員墜樓主嫌女店長3萬交保 死者母慟:不公平

    台南永康超商店員墜樓案,女店長和其餘5名共犯,涉嫌囚禁死者凌虐,經過問訊後,只有動手的曾姓主嫌和劉姓男子遭收押,女店長和其他共犯分別依3萬、5萬交保,讓死者母親不能受,而案件又有新畫面曝光,當時陪同上樓的曾姓嫌犯,褲子口袋鼓鼓的疑似就是預藏的槍枝。
    2023/05/05 15:25
  • 高利貸很恐怖!超商男母親崩潰 難過嘆「借70萬被討300萬」

    台南永康昨3日發生墜樓案件,經過整日調查後最新進展「不排除他殺可能」;生前欠下大筆債務的丁姓死者,遭打工的超商女店長質疑「侵占店內財物」,疑似遭女店長撂人圍堵、施暴,同時丁男雖是墜樓身亡,但腰部卻有發現槍傷,而接獲噩耗的丁男母親也在趕抵現場後情緒崩潰,透露已經很久沒跟兒子連絡,沒想兒子離家一年多後卻已是陰陽兩隔。
    2023/05/04 19:59
  • 女店長涉率眾凌虐 警:死者墜樓前被囚禁超商 凌虐挨2槍

    台南超商店員墜樓翻轉成疑似他殺,死者最後身影也曝光,看到是他帶著曾姓嫌犯上樓,但當時一旁早有另一人在樓下等帶,也看到嫌犯慌張逃離的畫面,現在警方更發現,死者在墜樓前,曾被店長囚禁在超商倉庫還撂友人凌虐,而涉案成員也都是店長朋友,目前將嫌犯依照殺人、組織犯罪法辦。
    2023/05/04 18:50
  • 疑蛇蠍女店長撂人下手!超商男墜13樓慘死 前晚就遭囚禁凌虐

    台南永康昨(3)日發生的墜樓案有最新進展,警方調查發現,丁姓死者生前積欠大筆債務,任職的超商女店長懷疑他侵占店內財物,撂來1名女店員、4名男性友人,前一晚就把人囚禁在超商倉庫凌虐。警方昨晚循線將曾姓主嫌等6人追緝到案,但曾嫌矢口否認與丁男的死有關,後續將6嫌依殺人、組織犯罪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並建請檢方羈押。
    2023/05/04 17:45
  • 北海道主題咖啡提供「人血雞尾酒」 醫傻眼:千萬不能喝

    日本近日吹起一股「主題咖啡店」(コンカフェ)風潮,北海道札幌近日新開張的咖啡店,就以店員全是「問題兒童」為主題,吸引客人上門。沒想到開張短短18天,該店的女店長就遭到解雇。因為她把自己的血液加入飲料中,提供給客人飲用。對此,醫生強調「喝下他人的血液是相當危險的行為」,呼籲大家不要模仿。
    2023/04/11 13:32
  • 元配反擊!「我愛當小三」喪禮花牌擺店門口 網友怒:男方怎神隱

    台南一間飲料店前,擺著一對喪禮花牌,斗大字體寫著「愛當小三」,製作花牌的業者則PO文感謝訂購,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疑似元配指控女店長介入感情,訂製花牌送到工作地點,不過當事人們都很低調。而記者實際找到「曾被詢問」的花店,認為花牌多用於喪禮,不太合適,才婉拒訂單。
    2023/03/29 18:31
  • 小年夜前打烊!搶匪闖火鍋店劫現金 持刀脅迫又噴辣椒水

    小年夜前一天,火鍋店準備打烊卻遇到搶匪!新北市一名女店長,當晚收拾到一半,發現包包不見了,結果一抬頭,竟然在嫌犯手中,對方為了搶走裡面的現金,不僅噴辣椒水攻擊,還拿美工刀脅迫,女店長在拉扯中慘遭劃傷,為了保命才放棄,警方獲報循線追查,三小時後逮到人。
    2023/01/20 12:35
  • 持刀行搶火鍋店闆娘 男3度變裝躲3小時仍落網

    新北市蘆洲區45歲蕭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昨(19)日深夜佯裝成顧客到蘆洲區民族路一間火鍋店消費,旋即躲入廁所伺機而動,趁著店內無人,僅剩58歲陳姓老闆娘在收店時,藉機竊取櫃台上的包包,不料行竊失風,蕭男竟持美工刀威嚇,甚至朝女店長噴射辣椒水後逃逸。蘆洲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捕,在案發後3小時循線逮捕蕭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1/20 10:15
  • 超商妹被鎖冷藏15分鐘 副店長稱不小心女氣炸

    一不小心可能真會出人命!一位超商女店員日前因和副店長有不愉快,疑似被鎖在冷藏櫃內至少15分鐘,最後還是店員自己扭「緊急逃生鎖」才打開,逃脫後第一時間便是找副店長理論,沒想到對方卻不耐煩地說「只是不小心的」,讓她相當心寒,對此超商總公司回應,是單店不當行為,冷藏櫃門也不能全關只能「半遮掩」,會加強員工訓練!
    2022/07/31 18:40
  • 女店員補貨被鎖4°C冷凍庫!控副店長故意關門 隔天竟被炒魷魚

    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平時在永和區的連鎖超商上班,但她日前在臉書上發文,指控副店長將她關在冷凍庫內,長達10分鐘。陳姓女子表示,當天上班時就因為自己被客訴,和對方鬧得不太愉快,後來到冷凍庫內補貨時,副店長也剛好進來拿東西,直到對方離開後,自己也準備離開,才發現門被鎖住了。當時內部溫度只有4到7度,陳姓女子冷到非常不舒服,好不容易轉開緊急逃生鈕才逃脫,事後詢問副店長,對方竟說「不小心的」!
    2022/07/31 15:18
  • 想吃免錢飯?店員面前拆防盜鍊 男搶奪愛心箱

    台南一家連鎖賣場,今天(7/28)早上有一名男顧客,發現櫃檯有愛心零錢箱,竟然動手行搶,兩位女店員不斷大喊制止,男子還想拆掉防盜鍊,最後被店長出面制伏。原來男子沒有工作,疑似是太餓了,才把腦筋動到零錢箱上。
    2022/07/28 21:28
  • 視線死角?大貨車右轉 咖啡店女店長遭輾亡

    台中工業區今天(7/26)上午發生死亡車禍,一名33歲咖啡廳的女店長,騎車外出時,在路口處疑似因為視線死角,被一輛準備右轉的大型貨櫃車撞上,遭捲入前輪,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
    2022/07/26 18:32
  • 沈玉琳喊想和鬼鬼「有進一步關係」 《營業中》點餐狂撩:我喜歡妳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由庹宗康擔任店長,帶領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鬼鬼)與顏佑庭,在新北石門「老屋餐廳La’vou」,最新一集「荒謬大師」沈玉琳、美食權威胡天蘭和潘君侖前來作客,沈玉琳不僅對在場唯一女店員鬼鬼「撩妹金句」連發,事後受訪談及真心話,更語出驚人羞說:「希望跟她有進一步的關係。」
    2022/04/18 20:49
  • 抓到了!台中服飾店遭砸潑漆 2嫌便裝設斷點逃脫仍落網

    台中市近日發生多起暴力事件,2名男子14日凌晨2時許,前往南屯區一間服飾店,一人持疑似榔頭破壞櫥窗玻璃,另一人朝店潑漆,被害女店長事後在IG發文痛批:「台中治安到底怎麼了?」盼市長盧秀燕能幫幫忙,而今(16)日凌晨3時許,2嫌已落網,全案警方正積極偵辦中。
    2021/11/16 10:56
  • 台中服飾店遭砸潑漆! 女店長哀求「總統、市長幫幫忙」

    在台中市7日發生男大生遭瑪莎拉蒂富少當街毆傷後,台中市南屯區一家服飾店14日凌晨遭不明歹徒砸店潑漆,台中市警方今天表示,目前鎖定2名嫌疑人查緝中;女店長也在IG發文「台中的治安到底怎麼了?」
    2021/11/15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