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女少校 結果共13筆

  • 2海軍校官共處整晚!「女秒套男軍裝」開溜 白忙一場遭逮

    一名海軍陳姓中校與董姓女少校有天與友人在外聚餐,陳姓中校因酒醉由董姓女少校協助返回司令部,不過因男方仍未清醒,女方徵得哨兵同意後將他送入寢室。然而哨兵發現女少校未離開營區,隨即上報,事後陳姓中校害怕兩人共處一室曝光,便請女方換上男裝並搭車離開。軍方查出後移送憲兵隊偵辦,台北地檢署偵查後,兩人被依《陸海空軍刑法》判處一年緩起訴處分。
    2023/11/16 15:36
  • 鹹濕對話流出!「莒光甜心」遭控介入婚姻 案情逆轉原因曝

    《莒光園地》知名主播、被喻為「莒光甜心」的林女少校,隸屬於國防部心戰大隊。她因介入已婚的謝男少校婚姻,遭元配提告,因此被記4大過嚴懲,林女不服提起行政訴訟,經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審理,認定謝男與妻子「婚姻關係不存在」,一審判決撤銷林女2大過,軍方不服上訴,最高行政法院14日駁回上訴。
    2023/09/16 08:15
  • 陸兩會宣傳美女樣板軍官!軍費增至約7兆台幣 引國際關注

    中國大陸兩會上,出現年輕的樣板女軍官,分別是駕駛直20的最正飛官,以及曾用英文喊話外國軍艦的女少校。同時,大陸公布今年度軍費,大增7.2%,是近3年最大增幅,也引起國際關注。
    2023/03/06 14:29
  • 大陸遼寧艦美女少校朱悅萌亮相 甜喊:歡迎年輕人加入我們

    中國大陸第14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首場「代表通道」採訪活動,於今(5)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舉行。全國人大代表、大陸首艘航母遼寧艦美女少校朱悅萌,盤點在艦上8年工作點滴,並張開雙臂呼籲「歡迎更多年輕朋友投身航母事業,和我一起駛向更遠的海」。
    2023/03/05 15:43
  • 已婚輔導長外遇莒光甜心 共宿寢室「棉被充滿你的味道」

    陸軍1名謝姓少校輔導長外遇「莒光園地」甜心主播林姓女少校,2人不僅共宿軍中男寢室,還互傳親密訊息「棉被充滿你的味道」、「我一直偷親你你都無感」,4年前2人約至清境農場開房間跨年時慘被元配抓姦,謝男事後被記5大過,遭軍方核定撤職,謝不服提告,台北高等法院判謝男敗訴,全案可上訴。
    2023/02/18 11:23
  • 快訊/國軍「7.5億軍備」弊案!前上校涉圖利被收押

    國防部2015年採購13輛「生物偵檢車」,被查出弊案!當時負責辦理採購案的前上校吳明郎,涉嫌圖利廠商,檢調約談10多人到案,複訊後涉案的前上校,已經遭到收押,另一名女少校,則是40萬元交保。
    2021/10/22 17:52
  • 少校不倫莒光甜心爆道場過夜 躲汽車幽會慘遭妻活逮

    長相甜美的國防部心戰大隊林姓女少校曾任《莒光園地》當家主播,1月遭媒體爆出和同部隊謝姓男少校發生婚外情,遭謝妻怒提告。國防部已將兩人處分大過1次並納入汰除對象。但今(24日)又遭週刊爆出遭正宮撞見在停車場幽會,現場爆發激烈衝突。
    2020/05/24 11:02
  • 國軍莒光甜心偷情已婚少校 摩鐵激戰遭正宮破門捉姦

    國防部心戰大隊一名林姓女少校長相甜美,曾擔任國軍節目《莒光園地》當家主播,不過她今(17日)卻被爆出與同部隊謝姓男少校發生婚外情,兩人於跨年期間入住南投某間民宿,還被謝妻當場破門捉姦,氣憤提告。對此,國防部回應,目前已分別將林女、謝男處以大過1次,並納入汰除對象。
    2020/01/17 12:52
  • 「壓力大不快樂」蔡姓女少校輕生 Line訴血淚

    上週在家中上吊輕生的蔡姓女少校,軍方起初定調是因為「太思念去世的祖母」,上午家屬出面說明,公佈日記、遺書還有和朋友的對話,字裡行間不斷透露工作壓力太大,自己有求助但還是無法釋懷,最後才走上絕路;家屬和立委都質疑,軍方的心輔機制出了重大瑕疵,單位主管說,當初把她從研發調到行政以為會比較輕鬆,沒想到讓蔡少校更不能適應。
    2016/06/20 12:09
  • ​「辦公桌搬女廁」 軍情局女上尉脫序抗議

    國軍防部軍情局傳出有士官不滿「卡住不能升官」,因此刻意搗蛋的脫序行為!4年前,在軍情局本部上班的邱姓女上尉,因為不滿遲遲無法晉升少校,開始一連串「抗議」,除了猛打國軍申訴專線吐苦水,還傳出把辦公桌搬進女生廁所,男性主管想要規勸,就被指控性騷擾。軍情局坦言對邱姓女少尉「很頭痛」,目前已經記滿4大過,很可能會被撤職
    2015/01/05 15:06
  • 〈獨家〉艷照女少校粉絲團成立 軍方:請自重

    少校女軍官范群偵,日前在部落格張貼上千張性感照,被國防部記申誡處分,部落格相簿也因此關閉,不過沒想到范群偵人氣依舊,最近在網路上還出現她的粉絲團,裡頭特別強調只要每2000個讚,就會上傳照片,短短時間就已經有3000多名粉絲;面對艷照風波持續延燒,軍方似乎也束手無策,只說希望范群偵自己能夠自重。
    2011/08/24 12:23
  • PO清涼照遭記申誡 女軍官再開相簿

    國軍飛彈指揮部少校女軍官范群偵,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貼了上千張的性感清涼照,有的半露酥胸,甚至只穿網襪露出股溝,由於沒穿軍服,也沒在營區拍攝,軍方第一時間坦承很難認定違規,後來召開人評會,還是記這名女少校申誡處分,昨天這名女少校的網路相簿再度開放,尺度收斂許多,不過女少校也留言寫出自己的心情,說自己對於外界的批評虛心接受,不過決心不改。
    2011/08/22 07:06
  • 〈獨家〉女少校涉勒索 知名珠寶設計師檢舉

    曾幫許多藝人、主播設計珠寶的知名珠寶設計師吳家溱,最近遭到恐嚇,恐嚇她的居然還是一名軍情局的少校女軍官!珠寶設計師指控,這名女軍官原本是珠寶設計課的學員,不料上完課程後,突然說要去檢舉她的教學行為違法,不但把價值2萬元的珠寶強行拿走,還要求退還4萬多元學費,甚至還發出恐嚇電話和信件,吳家溱不堪其擾,教室被迫歇業,並打算提出控告!
    2005/01/03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