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奧德 結果共149筆

  • 俄每日折500人還徵15萬兵 專家:拖垮烏軍

    俄羅斯總統普欽,下令再徵召15萬義務役新兵,西方專家說開戰以來,俄軍平均每日折損近500兵力,但普欽還是不斷把人送進絞肉機,就是為了拖垮國力空虛的烏克蘭。而億萬富翁馬斯克,雖然提供星鏈網路給烏軍使用,他其實也認為烏軍是輸定了,還說戰事再拖下去,連港都奧德薩都可能淪陷。
    2024/04/02 22:22
  • 希臘總理訪烏險遇襲!烏俄激戰從黑夜打到黎明

    希臘總理前往烏克蘭奧德薩訪問,俄軍展開空襲,砲彈就落在距離車隊,只有500公尺的地方。差點遇險的希臘總理說,各國領袖都應該來體會看看,現在烏克蘭人天天面臨的險境。另外俄羅斯總統大選即將登場,納瓦尼遺孀號召支持者,在選票上寫「納瓦尼」的名字,對普欽表達抗議。
    2024/03/07 22:25
  • 希臘總理訪烏險被炸! 俄轟奧德薩砲彈落500米外

    俄軍再度轟炸烏克蘭港城「奧德薩」,當時希臘總理正和澤倫斯基會面,飛彈就落在距離他們只有五百公尺的地方,幸好有驚無險。另外烏克蘭彈藥缺乏,現在他們積極打造新無人艇,鎖定黑海艦隊攻擊。
    2024/03/07 19:46
  • 俄轟奧德薩 希臘總理險被炸 烏第一夫人拒美邀約

    烏克蘭南部港口城市奧德薩,近日頻遭俄軍空襲;周三,到訪的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差點被砲襲,飛彈就落在他與總統澤倫斯基車隊不遠處,兩位元首驚險逃過一劫。美國總統拜登週四發表國情咨文,邀請烏克蘭第一夫人歐蓮娜‧澤倫斯基出席,但遭到婉拒;白宮另外也邀請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遺孀尤莉亞,她也稱太疲倦無法出席。政治專家推測,兩位夫人雖都反普欽政權,但畢竟是敵對國,同框恐引發烏國民眾不滿,因此都選擇缺席。
    2024/03/07 19:20
  • 俄飛彈襲奧德薩 距到訪希臘總理車隊僅500公尺

    俄羅斯近期炮口對準烏克蘭海港城市奧德薩,週三再度展開攻擊,其中一枚飛彈墜落爆炸的地點,距離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以及到訪的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的車隊僅僅只有500公尺。
    2024/03/07 15:14
  • 烏軍缺彈藥難打敵人! 俄軍開「沙灘車」直闖敵營

    西方援助烏克蘭的彈藥越來越少,防空系統出現漏洞,包括赫爾松、奧德薩等地,都遭到俄軍致命空襲。而在地面戰部分,雙方因為武器、彈藥的差距,俄軍甚至直接開著沙灘車,朝烏軍防線前進,來測試可以靠多近,還不被發現。
    2024/03/04 22:13
  • 奧德薩又遇襲釀8死 澤倫斯基怪西方「延遲」軍援

    烏克蘭南部港城奧德薩,再度遭俄羅斯無人機深夜襲擊,造成多人喪命,其中還包含4個月大嬰兒。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說,若沒有面臨武器供應延誤,本來應該可以免襲擊,敦促西方盡快援助更多彈藥。
    2024/03/03 18:56
  • 開戰兩年!空襲警報響徹基輔 烏克蘭盼F-16飛官結訓上戰場

    烏俄開戰滿兩年,歐洲各國都出現挺烏克蘭的集會。只是烏克蘭人卻一如往常,在空襲警報中度過。俄羅斯連續兩晚派無人機襲擊,造成南部港都奧德薩居民,共1死3傷的悲劇。為了補足防空漏洞,烏軍飛官赴丹麥受訓,駕駛F-16戰鬥機,即將結訓回國參戰,丹麥最快今年夏天,移交19架F-16給烏克蘭。
    2024/02/25 19:21
  • 降月南極一度失聯 美民間太空船首成功登月

    美國自從1972年最後一次登月任務結束後,至今半世紀沒有登月的大動作;這期間日本、俄國、印度、中國紛紛加緊動作。但美國太空總署NASA總算追上進度,2月22日將一艘太空探測船奧德修斯號,送上月球。這不僅是美國太空飛行器首次降落月球南極附近,也是首次民間公司的太空探測器登月成功。由德州一家航太公司研發的奧德修斯號,登月前遙測儀器一度故障,登月後又近半小時沒有清楚回傳訊息,讓現場與看直播的觀眾都十分緊張。
    2024/02/23 19:59
  • 美國時隔52年再成功登月 為「月球建加油站」準備

    美國時隔52年,再度成功登陸月球。登月太空船「奧德修斯號」在月球南極登陸。專家形容,這次登月難度,如同從紐約打高爾夫球到洛杉磯,而且要一桿進洞,難度相當高。
    2024/02/23 18:21
  • 睽違52年重返月球 美民間太空飛行器登月成功

    美國公司「直覺機器」打造的月球登陸器「奧德修斯號」今天從月球軌道降落,登陸月球南極附近。這是美國逾半世紀以來首次登月任務,也是歷來首艘民間太空飛行器登月。
    2024/02/23 10:31
  • 炸毀登陸艦!烏空襲克里米亞港市 俄擴戰線烏東戰線

    俄羅斯本周加大火力,空襲烏克蘭港口城市奧德薩和南部大城赫爾松;此外,俄軍在烏東戰役上也佔了上風,掌控了多座重要城市。而烏克蘭則面臨前線彈藥不足的問題,美國國務院27日宣布,提供烏克蘭2.5億美元價值的軍事援助;但拜登政府的援烏資金還卡在國會,軍援很可能就快斷炊。烏克蘭軍方26日凌晨空襲了克里米亞港口城市,炸毀了俄軍一艘大型登陸艦,因為艦上載有大量彈藥和伊朗製攻擊無人機,現場爆炸威力相當驚人。
    2023/12/28 19:57
  • 躲完砲彈躲暴風雪!奧德薩雪災 克里米亞淹大水

    烏俄戰爭進入第21個月,烏克蘭東南部及黑海沿岸,遭受強烈風暴侵襲,在俄羅斯佔領的克里米亞半島地區,至少3人死亡,50萬人大停電,海水倒灌淹沒馬路,而在烏克蘭的奧德薩,則是暴雪成災,烏克蘭澤倫斯基呼籲民眾緊急避難,在與俄羅斯作戰陷入苦戰之際,這場暴風雪,更是雪上加霜。
    2023/11/28 21:41
  • 烏南戰地狂風暴雪 「饑荒日」烏軍雪地反攻難行

    每年11月的最後一個周末,是烏克蘭的「飢荒紀念日」,紀念蘇聯統治時期,奪走數百萬人命的大饑荒。而這幾天烏克蘭戰場,天候惡劣,烏克蘭南部的奧德薩出現暴風雪,克里米亞半島也出現風暴,各地積雪嚴重,都不利於烏俄雙方作戰。
    2023/11/27 18:36
  • 全球剩這1張 鐵達尼號出航第1晚「頭等艙菜單」將拍賣

    111年前的沉沒的「鐵達尼號」(Titanic)始終是人類想探索的目標之一,而近日1場將由英國奧德里奇家族拍賣行(Henry Aldridge and Son Ltd)舉行的拍賣會上將出現從鐵達尼號上打撈出的物件,包括毛毯、懷錶以及最受到矚目的「頭等艙菜單」,外界預計這份菜單能以8.6萬美元(約新台幣278萬)的高價售出。
    2023/11/10 17:06
  • 俄坦克遭烏無人機攻擊 轉襲平民三度轟哈爾科夫

    烏克蘭東北部哈爾科夫週六遭俄軍火箭砲攻擊,而事實上,當地前兩天才被俄羅斯「伊斯坎德」飛彈轟炸,其中一座村莊甚至有三分之一人口喪命。至於烏南地區,札波羅熱和奧德薩,過去24小時內也遭到猛烈砲襲。與此同時,俄羅斯總統普欽則在周六生日當天,會見烏茲別克與哈薩克領袖,並宣布向兩國輸送天然氣,藉此減少西方國家制裁的衝擊。
    2023/10/08 18:18
  • 國際分析/美首批援烏艾布蘭坦克到 俄反諷全數將在前線燃燒

    就在烏克蘭收到美國援助的第一批艾布蘭坦克之後,烏軍官兵士氣大振。有媒體報導,這批坦克會配備「貧鈾穿甲彈」來對抗俄軍;不過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則表示,俄軍的反裝甲火箭會讓艾布蘭坦克在前線燃燒。
    2023/10/03 16:15
  • 俄軍轟奧德薩情資有誤!廢棄飯店誤當指揮部炸

    烏克蘭港都奧德薩,再度遭到空襲,俄軍出動19架無人機,並發射14枚飛彈,摧毀了穀物倉庫,不過這回俄軍情資失誤,把一棟廢棄的飯店,錯認為烏軍指揮部,才沒釀成重大傷亡。俄軍此舉就是為了黑海艦隊遭襲擊,展開報復。
    2023/09/26 22:10
  • 黑海艦隊司令傳身亡 重創俄海軍!美主力戰車抵烏

    上週五烏克蘭突襲俄羅斯黑海艦隊總部,現在傳出艦隊司令和33名軍官都在這次攻擊中喪命,儘管克里姆林宮不評論也不否認,這次襲擊恐怕重創俄羅斯海軍。俄軍也隨即還以顏色,連兩天空襲烏克蘭黑海和多瑙河的港口,造成穀物出口設施受損。而美國承諾的艾布蘭主力戰車,現在已經抵達烏克蘭,將加入反攻行動;另外也傳出美國總統拜登已通知烏方,將提供基輔一再要求的長程飛彈。
    2023/09/26 19:54
  • 烏稱俄黑海艦隊司令陣亡 莫斯科大舉炸奧德薩

    烏克蘭當局透露,在上週五突襲俄佔區克里米亞「賽凡堡」的黑海艦隊總部時,造成34名俄軍死亡,其中包含黑海艦隊司令、索柯洛夫上將。而莫斯科為了還以顏色,在周一大舉轟炸烏克蘭南部港城「奧德薩」,發射了多枚巡弋飛彈和極音速飛彈,造成至少2死。
    2023/09/26 12:18
  • 俄傭兵首腦葬禮.當局戒備嚴 烏明年大選盼.西方資助

    瓦格納傭兵首腦普里格津墜機身亡,葬禮周二在聖彼得堡家鄉舉行,俄羅斯當局派眾多警力戒備,來參加葬禮的人,要通過金屬探測器,並在警力人牆的監視下進入墓園,敢來參加的人寥寥可數。烏克蘭處在戰爭時期,總統澤倫斯基表示,不排除在明年3月舉行總統大選,不過前提是西方願意資助選舉,因為他不能拿國家買武器的錢選舉;民調顯示,77%的民眾支持澤倫斯基在戰後繼續擔任總統。
    2023/08/30 19:53
  • 烏軍用S-200飛彈 瞄準克赤大橋開戰後三度遭襲

    克里米亞的關鍵要道「克赤大橋」,開戰後第三度遭到烏軍襲擊。俄羅斯瘋狂展開報復,接連猛烈轟炸赫爾松,以及南部港口城奧德薩,一名出生才22天的女嬰,在空襲中喪命。另外在黑海,掛有帛琉國旗的貨船,遭到俄軍鳴槍警告,首度有外籍船隻遭到騷擾。
    2023/08/14 22:11
  • 烏戰17個月 至少1萬平民喪生 出生率大降28%

    身為全球糧倉之一的烏克蘭,在俄羅斯事實上封鎖黑海港口後,改由多瑙河港,運糧到鄰國羅馬尼亞再裝運出口,但俄軍立刻把攻擊目標轉向替代路線的港口設施,讓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痛批,莫斯科企圖製造一場全球的糧食災難;烏軍一個晚上就攔截23架伊朗製無人機,大多就在南部臨海的奧德薩和首都基輔。而根據烏方統計,烏戰至今已有超過1萬平民喪生,烏克蘭的出生率也大減近三成。
    2023/08/03 19:53
  • 俄也派無人機報復轟炸! 俄境內再遭丟燃燒彈襲擊

    莫斯科金融區兩度遭無人機攻擊後,俄羅斯也出動無人機,展開轟炸報復。包括哈爾科夫、奧德薩,都接連出現俄軍無人機,響起空襲警報。另外俄羅斯境內再度出現騷亂,多處徵兵辦公室,遭到丟擲燃燒彈襲擊。
    2023/08/02 21:55
  • 烏克蘭打造「無人船艦隊」!CNN開箱秘密訓練基地

    CNN採訪團隊,「開箱」烏克蘭一座秘密基地,發現烏克蘭正在打造一支完全國產國造的「無人船艦隊」!而且這支艦隊,已經成功執行「轟炸克赤大橋」與「狙擊俄軍船艦」的重要任務。就連俄羅斯總統普欽也公開承認,俄軍連續轟炸烏克蘭南部的奧德薩,就是為了打擊這些無人船的生產基地。
    2023/07/30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