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奧克蘭 結果共349筆

  • MLB/聯盟爐主換人扛 白襪遭逆轉、慘吞5連敗

    美國職棒(MLB)上個賽季開季初期,表現最慘烈的球隊莫過於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如今新賽季剛開始,「爐主」也交棒換人扛,由戰績慘淡的芝加哥白襪(Chicago White Sox),接替成為全聯盟倒數第一名。目前戰績僅3勝20敗的他們,24日面對雙城(Minnesota Twins)系列第二戰中,九局下慘遭對手開轟與安打逆轉,慘吞近期5連敗成績。
    1天前
  • 飛機遇亂流晃爆!德男「上廁所重摔」跌斷腿 忍痛6小時才降落

    一名47歲的德國男子尼科(Niko),16日晚間與妻子搭乘紐西蘭航空NZ65航班,從印尼峇里島丹帕沙(Denpasar)飛往紐西蘭奧克蘭(Auckland),沒想到飛行約30分鐘後,飛機遇到嚴重的亂流,導致他從廁所返回座位時摔倒,腿部嚴重受傷,幾乎斷成兩半,但飛機並未緊急迫降,無奈只能在機上忍受長達6個半小時的痛苦折磨!
    2024/04/19 13:52
  • 經營40餘載!美國奧克蘭唐人街銀樓遇強盜 8成珠寶被奪

    美國的治安,似乎越來越敗壞!加州奧克蘭的中國城,一家40多年歷史的老銀樓,最近被八名黑衣人持槍,搶走店裡八成的珠寶,芝加哥也出現強盜集團,搜刮藥妝店裡的商品。現在包括紐約州和加州,都計畫研擬新法案,來遏止越來越猖獗的搶案。
    2024/04/14 17:27
  • 告五人太紅了!唱遍4大洲全球掀搶人大戰 行程已到2026

    告五人高人氣席捲全世界,來自各地搶人大戰,演出行程已滿檔到2026年,馬不停蹄即將再次佔據各城市歌迷的「人生BGM」,「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演出橫跨4大洲,唱進大洋洲、亞洲、歐洲及美洲,2023年從台北揭開序幕,連唱25場,寫下各場完售里程碑。今年世界巡迴持續啟航,從4月出發杭州、合肥、鄭州、重慶、天津,接著6月至奧克蘭、墨爾本、雪梨、伯斯、新加坡及吉隆坡開唱,也預告還有倫敦、巴黎、香港等14場演唱會,行程滿檔。
    2024/03/28 17:01
  • 當小甘迺迪副手 谷歌創辦人華裔前妻妮可競選美國副總統

    在加州奧克蘭舉行的一場競選造勢大會上,獨立總統參選人小羅伯特‧甘迺迪(Robert F. Kennedy Jr.)宣布,他將與矽谷律師妮可沙納漢(Nicole Shanahan)搭檔,由這位年輕女性擔任他的副總統人選。首次涉足政壇的妮可,其女性和矽谷的身份,隨即引起不少民眾好奇,她究竟是何方人物。綜合CNN等美媒報導,現年38歲的妮可,是Google共同創辦人布林(Sergey Brin)的前妻,擁有法學學位的她,也是一名執業律師。過去支持民主黨長達20年,妮可也曾捐款2.5萬美元(約新台幣80萬元)給拜登競選團隊,沒想到如今卻成為第三勢力,要挑戰拜登與川普兩人。
    2024/03/27 13:36
  • 踢爆波音使用瑕疵零件 「吹哨人」原定出庭日離奇身亡

    美國波音公司近期頻頻出包,11日一架南美航空波音787客機,從雪梨飛往奧克蘭途中,突然急速下墜,因為毫無預警,機上許多乘客直接從座位上飛起來,撞上天花板,導致至少50人受傷,所幸送醫後都沒有大礙。波音正因為今年1月發生737MAX客機艙門掉落事件,受到官方的嚴格調查,偏偏這時傳出檢舉多項波音飛安問題的吹哨人,陳屍飯店停車場,目前判定可能是舉槍自盡,但他當天預定要為波音飛安瑕疵出庭作證,為何走上絕路?引發外界好奇。
    2024/03/13 19:53
  • 南美航空波音客機「狂搖驟降」50人傷 乘客嚇死:飛機像凍結

    智利航空公司南美航空(LATAM Airlines)一架從澳洲雪梨(Sydney)飛往紐西蘭奧克蘭(Auckland)的波音客機,今(11)日驚傳在飛行途中遇到不明「技術問題」劇烈晃動,接著緊急下降,最後雖然成功降落在奧克蘭機場(Auckland airport),不過仍導致約50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飛機詳細故障原因有待釐清。
    2024/03/11 15:01
  • MLB/林昱珉熱身賽初登板0.1局狂失5分 美媒:災難表現

    20歲台灣左投林昱珉今年首度獲邀參加MLB春訓,代表亞利桑那響尾蛇出賽,他今(27)日迎來熱身賽初登板,迎來一場慘烈的震撼教育,投0.1局狂失5分,包含挨了一支全壘打,防禦率高達135,記上救援失敗,響尾蛇終場以8:9不敵奧克蘭運動家。
    2024/02/27 10:31
  • 梁靜茹怎麼了?唱一半突淚灑舞台 認辛苦訴真實心聲:不容易

    梁靜茹元旦結束「當我們談論愛情」巡迴演唱會後,近期又帶著「情歌本格派」音樂會前往英、法、紐、澳等地,她笑說:「我不是在唱歌的舞台上,就是在要去唱歌的飛機上。」。和「當我們談論愛情」巡演不同的是,這5場「情歌本格派」音樂會氛圍更輕鬆,她特別安排點歌環節,但在最後一站奧克蘭唱及〈大人〉、〈勇氣〉時,她忍不住淚崩。
    2024/02/02 10:29
  • 加州治安差!專偷「福利金」 知名漢堡店.不堪搶劫收攤

    從降息預期、美股步入牛市到房貸利率下滑,各項消息都指向美國民眾的經濟壓力,今年可望減緩,但種種竊盜、詐騙案件仍層出不窮,特別是在加州,當局最近破獲一個竊盜集團,他們專挑民眾的電子福利轉帳卡下手,盜走約50萬美元的金額;知名連鎖漢堡店In-N-Out,也宣布要關掉位於加州生意很好的奧克蘭門市,以保護顧客和員工的安全!
    2024/01/23 19:59
  • 加州居民「街邊蓋廟立佛像」擊退小偷 犯罪率狂降82%

    美國加州近期犯罪案件猖獗,搶劫、破壞行為層出不窮,一對居住在奧克蘭市(Oakland)的夫婦自多年前起就受不了社區犯罪率狂飆,雖然他們沒有特定宗教信仰,還是決定購買一尊佛像放在路邊,想喚起人們的道德良知。沒想到這尊佛像遏止犯罪的效果非常有效,從2012年到2014年,犯罪率竟降低了82%,直到今年(2023年),這尊佛像依然屹立不倒,甚至還成為了一個小有名氣的打卡景點,Google評分高達4.9顆星。
    2023/11/29 15:20
  • 封鎖海灣大橋!APEC現「反以色列」抗議 癱瘓灣區交通

    APEC峰會,正在美國舊金山舉行,這裡幾乎天天有抗議活動。舊金山連通奧克蘭的主要幹道「舊金山海灣大橋」,通往舊金山這一側的道路,就在當地時間16號,被反以色列的抗議人士停車霸佔3個小時。而且因為封鎖橋面的時間,剛好就在通勤尖峰時段,也讓奧克蘭的交通大亂。
    2023/11/17 12:36
  • 挺以色列又怕被報復!美國協調衝突「暫停」陷兩難

    全球要求以巴停火的聲浪,越來越高漲!一艘美國貨輪,原本準備從西岸的奧克蘭港出發,只是傳聞上頭載運了要送往以色列的軍武,結果有上千人跑到港口抗議,甚至爬上貨輪、阻擋船隻出港。至於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以巴衝突後,第三度造訪中東協調。有美國專家認為,美國在挺以色列和追求人道主義之間,已經陷入兩難。
    2023/11/04 17:52
  • 不是跟老公!A-Lin磨鼻「洋男」畫面流出 認了:有熟悉感

    金曲歌后A-Lin「A-LINK with PASSENGERS」世界巡迴演唱會前往澳洲、紐西蘭開唱,而在奧克蘭場演出之前,當地原住民毛利人特別為A-Lin準備了一場精彩表演,事前完全不知情的A-Lin當下感動到流眼淚,由於毛利人與台灣原住民血緣及歷史的連結,同為南島語族的原住民祖先皆是來自台灣這座島嶼,讓身為台灣原住民的A-Lin看到毛利人有說不出的熟悉感,直說「看到他們就覺得很感動,很像家人一樣!」A-Lin與毛利人跨越語言隔閡,在紐西蘭演唱會的後台開心的互動,毛利人熱情的用特殊碰鼻方式與A-Lin打招呼,更送上珍貴禮物,讓A-Lin留下深刻的印象。
    2023/10/18 12:59
  • MLB/史上最爛退休禮物?運動家送「胖卡布」便宜紅酒

    美國大聯盟(MLB)底特律老虎隊(Detroit Tigers)強打球星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本季結束後將退休,各隊本季也紛紛在他的「告別之旅」中送上具紀念價值的禮物,不過向來以省錢聞名的奧克蘭運動家隊(Oakland Athletics)竟送上1瓶價值僅90美元(約新台幣2893元)的紅酒,被外界批評是「史上最爛退休禮物」。
    2023/09/23 18:14
  • 紐西蘭小學疑施工不慎起火! 屋頂被煙霧吞沒師生急疏散

    紐西蘭東奧克蘭區(East Auckland)一間小學今(19)日發生火警,當局獲報派出多輛消防車和航空設備救援,並緊急疏散全校師生,家長也趕緊來到學校旁接送學童;據悉火勢疑是施工不慎引起,目前疏散工作已完成,並未傳出人員受傷,火勢也已撲滅。
    2023/09/19 14:57
  • 扯!紐國婦女產後腹痛1年半 竟是手術器具誤留體內

    紐西蘭發生離譜的醫療疏失案件,《紐西蘭先驅報》報導,奧克蘭有名婦女在2021年,連續長達18個月時間,下腹部都呈現莫名疼痛,她實在忍受不了後前往醫院檢查,竟然發現發病原因,是她體內遺留一組「艾力克斯腹壁牽引器」(Alexis retractor)醫療器具。原來這名婦女不久前剛剛進行過剖腹產手術,沒想到醫師竟發生這種失誤。
    2023/09/05 09:44
  • MLB/大谷翔平悲情寫紀錄!達標「40轟、20盜」 天使仍遭橫掃

    洛杉磯天使球星大谷翔平日前雖傳出手肘傷情,不過他仍不輕易言退,持續用打擊貢獻幫助球隊,今(4日)面對奧克蘭運動家的比賽,他展現快腿本色跑出本季第20盜,成為史上第8位能2次單季達成40轟20盜的球員,只是無奈球隊最終仍以6比10不敵全聯盟戰績最差的運動家,系列賽慘遭橫掃。
    2023/09/04 09:28
  • 超浪漫!靠求職網站串通地勤 男用機場廣播成功求婚

    結婚是人生大事,有創意的求婚告白也會讓人永生難忘。近日一名紐西蘭男子模仿印度寶萊塢(Bollywood)電影,成功利用機場廣播向交往多年的女友求婚,而過程一波三折,不僅想方設法才靠求職網站串通機場地勤,女伴還一度因交通壅塞無法成行,所幸兩人最後仍情定終生,浪漫過程羨煞旁人。
    2023/08/31 15:37
  • 外交部授旗廚師組代表隊 赴紐西蘭參加國際名廚賽

    台灣多所烹飪協會共同組成的國家代表隊,27日將赴紐西蘭奧克蘭市參加「2023大洋洲國際名廚挑戰賽」,外交部今天舉辦出隊授旗儀式,預祝全體選手赴紐西蘭參賽圓滿順利。
    2023/08/14 10:03
  • 詭異!紐西蘭海關查獲違規貨物 打開整盒「死亡毛蜘蛛」

    國際旅客出入境時身上的貨物都會經過嚴格檢驗,不得違規攜帶動植物及其產品;然而紐西蘭的海關人員近期查獲的貨物中,竟有一整盒死掉的毛蜘蛛,相當詭異,紐西蘭生物安全局也表示,最近愈來愈常查獲這類可能攜帶有害害蟲、傳播疾病的貨物。
    2023/07/25 14:15
  • 紐西蘭槍案3死6傷 槍手戴監控腳環市區開槍

    2023年世界盃女足賽,今天在澳洲與紐西蘭同步揭幕,但開幕戰前幾小時,紐西蘭第一大城奧克蘭市中心,卻驚傳3死6傷的槍擊案!一名因多項罪名被判居家監禁的24歲男性嫌犯,腳上還帶著電子監控設備,卻持槍闖入曾工作過的工地,大開殺戒。儘管警方迅速趕到擊斃嫌犯,仍無法避免傷亡。這起案件也凸顯了紐西蘭在2019年禁槍令後,槍支回收與管控的成效不彰。不過警方調查凶嫌背景,認為沒有恐怖攻擊可能,因此世界盃女足依賽程正常開打。
    2023/07/20 19:53
  • 紐澳女子世足賽開踢 首戰為槍擊罹難者默哀

    紐西蘭毛利人傳統文化表演活動為第9屆女子世界盃足球賽揭開序幕。在此之前,奧克蘭發生槍擊事件,且地點鄰近挪威隊下榻旅館,開幕戰兩隊賽前為喪命的兩人進行默哀。
    2023/07/20 18:21
  • 24歲男闖工地掃射遭擊斃!紐西蘭:女足世界盃正常開踢

    紐西蘭第一大城奧克蘭,當地週四上午七點二十分左右,一名24歲槍手闖入工地掃射,儘管他隨後遭員警擊斃,但包括嫌犯,一共造成3人死亡,還有至少6人受傷,員警也掛彩,由於下午正好是紐澳女子世界盃足球賽的開幕,紐西蘭總理希金斯強調,槍擊案是單獨犯案,沒有威脅到國家安全,也不影響賽事進行。
    2023/07/20 12:58
  • 女足世界盃開幕日犯案 紐西蘭槍手是「家暴犯」戴電子腳鐐殺2人

    紐西蘭奧克蘭(Auckland)20日上午驚傳一起造成2死多傷的槍擊案,時機點恰好落在紐澳聯合主辦的女子世界盃足球賽開幕日,至於槍手的身分經過調查後被披露為一名「正在接受居家監禁的家暴犯」,他闖入市中心建築工地開火,最後被警方當場擊斃。
    2023/07/20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