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奎丁 結果共38筆

  • 台首位千萬YTR奇軒「月收入曝光」 王少偉嘆粉絲少:影片賺97元

    訂閱數破1千萬的奇軒日前與王少偉、熊熊、奎丁、展榮和展瑞上緯來戲劇台《甄心分享小琳鐺》,分享經營YouTube的心得。王少偉說在疫情期間很多藝人都開了頻道,公司要他也開頻道,剛好他買了露營車,就決定拍片記錄露營生活,頻道取名「隔壁老王」,一人包辦拍和剪輯,經營多年粉絲數不高,他說最高一支影片觀看數23萬,曾拿過300元美金,但其他影片拿過3元美金(約97台幣),讓主持人沈玉琳打趣說:「還不夠油錢呢!」
    9小時前
  • 平安夜準人妻!正妹實況主曬鑽戒甜嫁 床戰「最少一週4次」好性福

    33歲美女遊戲實況主貝莉莓憑甜美外型和魔鬼辣體,在YouTube頻道坐擁37萬用戶訂閱。昨(24)恰逢平安夜,她和男友「約會君」捎來喜訊,兩人宣布升格準夫妻,貝莉莓在社群曬出超大顆鑽戒,坦言當下感動到無法言喻,也不忘打趣說:「好像該幫約會君取個新綽號了?」
    2023/12/25 13:08
  • 奎丁上國道前車急剎驚險畫面曝!新車被撞凹怒「他嘸責任」

    YouTuber「奎丁」,19日晚間行經國道時,遇見前方多部車輛急煞車,導致她新車被後車追撞,車尾保險桿慘被撞凹,報警後卻發現前車沒有肇事責任,讓她傻眼苦笑。
    2023/11/20 12:20
  • 出事了!奎丁上國道「新車撞凹」 崩潰喊:只能算我衰嗎

    YouTuber奎丁(Zamy)常曬出火辣身材,擁有許多男性粉絲,講話直率的她,在頻道上也有高達70萬訂閱,不過昨(19)日晚間她卻驚傳發生車禍的消息,只見奎丁剛買的新車撞出一個大凹洞,讓她崩潰直呼很心痛。
    2023/11/20 12:10
  • 百萬網紅cheap、電競女神奎丁當講師 桃青局10/17網路公民論壇啟動報名

    為帶領青年深入瞭解並探討網路霸凌及網路隱私權等相關議題,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與龍華科技大學合作,將於10月17日在該校學生活動中心演藝廳舉辦「停『指』霸凌!網路公民素養論壇」,現場特別邀請百萬Youtuber「cheap」以及LOL女神「奎丁」分享自身觀點及經歷,此外,知名Podcast「哇塞!心理學」創辦人蔡宇哲博士與「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劉昱均執行秘書也會以專業講師的角色分享實務狀況及經驗,期盼青年學子透過與名人近距離接觸,更瞭解如何面對網路霸凌及隱私侵犯的議題。此活動採取現場報名,名額有限,歡迎青年夥伴踴躍報名參加,當天也會透過線上直播方式,擴大活動參與。
    2023/10/04 15:33
  • 奎丁「街頭外露」上圍被看光!渾圓形狀超銷魂 炸出照被狂放大

    奎丁
    2023/09/29 16:33
  • 震撼UU藏不住!奎丁隧道拍婚紗「認了沒穿內衣」渾圓誘惑

    知名YouTuber奎丁(Zamy)憑著火辣身材和直率不做作的個性,廣受網友喜愛,YouTube頻道擁有逾70萬訂閱。近日奎丁在IG曬出一系列在民權隧道拍攝的婚紗照,她意外認了「沒穿內衣」,引發網友暴動。
    2023/09/01 11:58
  • 奎丁「不雅私密片外流」遭瘋傳 本尊親曝真相:我會自己上片

    網紅奎丁擁有精緻五官輪廓與火辣的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夢幻女神。不過近日有人爆料手中握有她的「不雅私密片」,但對此,奎丁就在個人的IG上發出限時動態闢謠,呼籲網友千萬不要上當,更開玩笑的自嘲直說:「有拍我一定自己上片!」
    2023/08/24 18:30
  • 上月才無罩逛街! 奎丁再曬「邪惡視角」美照 渾圓美胸快掉出 

    知名YouTuber奎丁有著亮麗外貌與火辣身材,講話直爽幽默的她,擁有70萬訂閱數,人氣極高,尤其累積許多死忠男粉絲,她時常在IG分享生活日常,上月才剛分享在東京旅遊時,直接沒穿內衣上街的激凸照,一度引起熱議,昨(16)日又PO出生活照,性感雙峰快要從細肩小可愛中炸出,再次吸引大批粉絲喊讚。
    2023/08/17 11:38
  • 無名女神破尺度演出!張香香挑戰床戲 「6女1男」公寓同居

    網路愛情喜劇《慾望七人行》由康茵茵、古承頤、黃琳媛、許習德,知名YouTuber奎丁、董仔及「無名女神」張香香主演,講述6個女生和一位男閨密的公寓共同生活,性格迥異的她們,各自有夢想和渴望,期待在充滿愛與青春的舞台上展現。
    2023/08/11 07:00
  • 奎丁「無罩」逛東京街頭!胸前驚見2奇點 粉絲噴鼻血狂放大

    知名YouTuber奎丁(Zamy)因為有著亮麗的外貌、窈窕有致的好身材,加上大剌剌的豪爽個性,因此在網路上深受大批粉絲喜愛。值得一提的是,奎丁近日抽空前往日本旅遊,竟公然在街頭上「無罩」散步,也讓超過4.6萬名粉絲們看得目不轉睛,忍不住偷偷放大照片。
    2023/08/06 11:34
  • 小玉賣「換臉謎片」和解17人求輕判 奎丁打臉:沒拿到賠償金

    知名YouTuber「小玉」朱玉宸先前利用AI換臉技術,將不少女性民代、網紅及直播主等公眾人物的臉,換成謎片女主角牟利,之前一審被罰服刑5年半,昨(26)日二審開庭,他說到,已與17位受害者達成和解,不過,受害者之一的網紅奎丁卻在IG發限時動態否認和解,更說自己目前尚未拿到賠償金,喊話「法律不要令人民失望」。
    2023/07/27 13:12
  • 拍賣愛馬仕、LV 283萬還「imB案被害人」

    im、B吸金案捲款25億,為了把不法所得還給被害人,執行署將主嫌曾國緯和女友的九個愛馬仕和LV古董箱拍賣,下午吸引近百位民眾到場競標,網紅奎丁也到場體驗。執行署最後拍定五件精品,金額達283萬,有民眾一口氣標下三款包,一個人就花了250萬。
    2023/06/28 19:37
  • 台灣最美YTR是誰?日男心中泱泱排第二 票選第一是「她」

    YouTuber蔡阿嘎到日本東京旅遊,拍片調查日本男生心目中「最美的台灣YouTuber」,列出了十位台灣女YouTuber的照片,包括老婆二伯、滴妹、奎丁、貝莉莓、白癡公主、愛莉莎莎、瑀熙、泱泱、千千和阿圓,隨機問路人,讓路人選心目中的前三名。
    2023/05/29 23:23
  • 《大學生》女星宣布喜訊!甜喊「想結婚了」 絕美婚紗照曝光

    《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康茵茵主演網路愛情劇《慾望七人行》將播出,近日適逢桃園繡球花季登場,她忍不住拉著同劇的男主角吳東震拍婚紗,直喊:「我想結婚了!」同時曝光絕美婚紗,只見康茵茵穿上浪漫白紗,秀出酥胸美背,讓人心癢癢。
    2023/05/09 23:12
  • 火辣網紅淚揭動粗過程!遭2男友掐脖推倒 她下跪求饒被剪長髮

    YouTuber奎丁擁有美麗臉蛋及32E性感身材,人氣超高的她在社群上擁有百萬粉絲,近日她發行新歌,分享人生所遭遇到的真實故事,揭開自己感情上的創傷,她談及8年前遭受傷害及被施暴的經歷,藉此告訴大家:「唯有逼著自己去面對自己的陰影,我才有辦法走出傷痛。」
    2023/05/01 14:58
  • 小玉換臉僅賠50萬!受害網紅「看新聞才知」怒嗆:根本羞辱人

    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2021年因涉嫌利用AI換臉技術,將女性民代、網紅與直播主的容貌換成AV女優,製作不實性影像並牟取暴利,遭判刑5年6個月。近日傳被新北地方法院判,需賠償5名女網紅、實況主各50萬。然而,身為受害者之一的YouTuber奎丁卻錯愕表示「看了報導才知道」,憤怒直言「根本是羞辱人!」
    2023/03/14 16:52
  • 實測「麥當勞燉飯」!女神網紅試吃嚇傻 全場驚呼:超讚

    擁有「輔大女神」之稱的YouTuber奎丁,近日在網路上發現,有人將麥當勞套餐「混合」放進電鍋中,並製作成燉飯的影片。為此,奎丁決定也要來朝聖嚐鮮一波,沒想到當她吃下一口後,竟發覺味道「非常好吃」,甚至還有網友笑說:「有一種糖醋排骨的味道。」
    2023/02/10 11:11
  • 對決Joeman!火辣網紅「實戰泰國浴」羞喊:她伸進去洗我的X

    Joeman到日本開箱情色「泡泡浴」,影片一度引起討論。而知名YouTuber奎丁也不甘示弱,上傳「泰國浴」全體驗,放話保證這集一定有點東西。影片一出,讓不少網友狂讚:「太有誠意!Joeman遇到對手」。
    2023/02/04 11:46
  • 薔薔來了!「這群人」展榮、展瑞狂歡生日趴畫面外流 認動念退休

    YouTuber團體「這群人」的雙胞胎成員展榮、展瑞2023年全新單曲〈生日快樂死〉今(3)日曝光,MV同步上線。 歌曲靈感始於2人有感邁入35歲,希望寫首歌做為自己的生日禮物,他們感性地說:「真正開始享受『過生日』是30歲那一年,小時候生日都在寒假,幾乎沒有跟同學一起度過生日,以致於養成不習慣過生日,長大之後甚至還會有抗拒的心情。」
    2023/02/03 12:42
  • 輔大校花自曝性趣缺缺 外貌像「慾女」內心是「玉女」

    知名網紅YouTuber「奎丁」,擁有傲人的E罩杯身材,就讀輔大期間就有「輔大E級女神」封號。奎丁擁有冷豔外型與傲人的身材曲線,吸引不少粉絲喜愛,平日也熱於在個人社群分享福利和近況。奎丁接演新戲,在開鏡記者會上她整個人尺度大開,相較於劇中角色,私底下其實性需求並沒這麼大,甚至和男友嘿咻時都會配合對方,「就是像屍體一樣」。
    2023/01/10 20:27
  • 網紅轉演員創佳績! 董仔出演戀愛劇、草爺入圍金鐘新人

    繼新兵日記和女兵日記之後,編劇鬼才李信邦又推出新作,慾望七人行將在網路串流平台播出,主角七位女演員,其中好幾位演員,董仔和奎丁都在網路上擁有千萬流量,另外,知名網紅草爺,轉戰戲劇圈也有好成績,從YouTuber搖身一變,成為歌手,又挑戰演員,甚至還一舉入圍金鐘獎新人獎。
    2023/01/09 20:21
  • 董仔自曝「慾女」個性 未婚夫無法滿足性渴望!靠玩具度日

    集結千萬網路流量「七仙女」董芷涵(董仔)、康茵茵、黃琳媛、古承頤、張香香、奎丁、許習德演出的輕喜劇《慾望七人行》,今(9)日舉行媒體茶敘,7人在劇中分別演出「才女、淑女、俗女、嬌女、慾女、玉女、美女」,剛被求婚成功的董仔,在劇中飾演心理專家「才女」,但她坦言自己私下其實是「慾女」的形象,自爆「性」是她的第一所求,至於一天幾次?董仔笑說:「我覺得不用多!但質感要高。」
    2023/01/09 17:38
  • 網紅裡面沒穿!1條線溢出「北半球」驚呼:爆掉就嗨了

    知名YouTuber奎丁因火辣身材、冷豔外型吸粉無數,她也常在IG貼出許多性感照,讓粉絲一飽眼福,日前奎丁曬出在泰國跨年照,只見她身穿具有當地風情的洋裝,但惹人注目的是32E美胸前,居然僅靠1條細線連接布料,讓她不禁直呼「爆掉的話2023第一天就嗨了」。
    2023/01/02 11:22
  • 火辣網紅泰國度假大尺度解放豐滿 「背後沒穿衣服」被抓包

    知名YouTuber奎丁有著冷豔外型與傲人的身材曲線,累積了不少粉絲,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美照送福利。而近期奎丁飛到泰國度假,PO出一系列火辣養眼照,沒想到其中一張照片的後方,竟出現看似上半身全裸的女性,背著包包出現在大庭廣眾,讓所有男性網友暴動。
    2022/12/30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