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奇蹟寶寶 結果共10筆

  • 「罕見雙子宮」還同時懷胎!她產下奇蹟雙胞胎 姊妹生日不同日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婦女凱爾希(Kelsey Hatcher),天生有罕見的身體結構,她的腹中擁有2個子宮,還有各自的子宮頸,並且在2個子宮各自懷上了1名女嬰。雖然原預產期是在耶誕節,不過今(23)日傳來好消息,凱爾希順利產下了「雙胞胎」,母子均安,可以順便回家過節。
    2023/12/23 21:14
  • 奇蹟!美廂型車故障翻覆變形 車上孕婦亡肚中寶寶倖存

    美國紐約州斯託本郡(Steuben County)19日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孕婦與另外11人乘坐一輛廂型車外出度假,未料疑似因輪胎出現問題失控翻車,導致孕婦在內的2人不幸喪命;幸運的是,經過醫療團隊全力搶救,腹中胎兒奇蹟保住性命,被稱為「奇蹟寶寶。」
    2023/08/20 16:29
  • 圖輯/雙親手足全罹難「奇蹟寶寶」強震倖存 領養得排隊

    土耳其、敘利亞邊境規模7.8的強震震垮了數千棟房屋,一名母親在斷氣前產下女嬰,她從破敗瓦礫堆中奇蹟倖存下來,被命名為「阿亞(Aya)」,在阿拉伯語中的意思是「奇蹟」、「神蹟」。阿亞在敘利亞北部阿勒坡省(Aleppo)被發現,滿身都是灰塵、肚臍還連著臍帶,連照顧她的醫師都表示,她剛抵達醫院時,身上有腫塊、瘀傷,渾身冰涼,幾乎沒有呼吸;所幸經搶救後,情況已經穩定下來。儘管雙親、兄弟姊妹都已不幸罹難,但這位「奇蹟寶寶」還是鼓舞了所有搜救人員,更有許多人表態想領養阿亞。
    2023/02/10 11:13
  • 4萬分之1機率!澳洲女嬰早產 臀部竟長「2公斤巨瘤」

    每名小孩都是爸媽的心頭肉,孩子平安健康長大更是父母最大的心願;澳洲一名女嬰賽樂(Saylor Thomson),透過剖腹產提早3個月出生,體重 僅有1025克的她,臀部上卻長了一顆2公斤重的「巨瘤」,最多僅有40%的機會能存活。不過,在當地多名醫生協力進行6小時的切除手術後,成功讓這名小生命存活下來,被譽為「奇蹟寶寶。」
    2022/11/07 15:53
  • 「奇蹟寶寶」2月22日2時22分誕生 連9個「2」超有愛

    昨天是2022年2月22日,剛好也是星期二的日子,因此被網友讚為「最有愛的一天」,而就在這特別的一天,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嬰兒竟在「2號」產房於2時22分準時出生,讓現場護士都興奮大叫,這名集滿愛(2諧音)的嬰兒因此被稱作「奇蹟寶寶」,尤其他的母親還是一名6年的抗癌鬥士,讓奇蹟寶寶的誕生更顯難能可貴。
    2022/02/23 15:08
  • 72歲尪早結紮 62歲妻「停經16年」懷上第3胎樂翻

    女性懷孕生子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尤其年齡愈大,所承受的風險就愈高。但最近在國外發生一起罕見案例,一名62歲的婦人,自稱生理期已經停了16年,她72歲的丈夫也已結紮,沒想到最近卻懷了第3胎,夫妻倆樂翻卻也難以理解,「究竟是怎麼懷孕的?」
    2021/09/17 04:50
  • 男嬰臍帶繞頸6圈平安出生 母調侃:這孩子真會玩

    對於許多懷孕的婦女而言,最期盼的就是孩子能夠平安出生,但有些狀況仍無法控制。日前大陸湖北有1名「奇蹟寶寶」,他的脖子被臍帶纏繞了6圈,準媽媽十分擔心害怕,但孩子的生命力夠強,最後平安出生,連醫師都忍不住大呼,「自己從醫23年,第1次看到這個狀況。」
    2020/08/06 08:01
  • 高齡產婦堅持產子 30年後兒子成了她的救命恩人

    感動!美國一名母親鮑恩斯(Evelyn Bowens)在30年前意外懷胎,但醫生勸告鮑恩斯是高齡產婦,生小孩風險相當高,應「終止懷孕」。不過鮑恩斯不聽勸還是堅持生下兒子,並將他視為「奇蹟寶寶」,沒想到後來鮑恩斯罹患腎臟病活得相當辛苦,而她的「奇蹟寶寶」成了最合適的器官捐贈者,再次成為母親的「奇蹟」。
    2018/05/14 23:19
  • 泰「奇蹟寶寶」身中14刀 被棄田坑幸運存活

    泰國一名男嬰今年2月被發現身中14刀,全身是血還被活埋在田野內的一個深約20公分的坑洞內,幸好被人發現緊急送醫,撿回一條命,最近這名男嬰的現況照曝光,健康活潑的模樣讓網友大讚他的生命力堅強,封他為「奇蹟寶寶」!
    2016/05/26 10:33
  • 遭龍捲吹走 14個月嬰兒奇蹟生還

    美國密西根州最近刮起了罕見的10月龍捲風,強大威力,不但摧毀許多地方,一名14個月大的嬰兒,甚至還被龍捲風從屋裡吹到10公尺外,重重地掉到瓦礫堆中,幸運只受了輕傷,成為當地的奇蹟寶寶。
    2007/10/21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