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夾娃娃機 結果共561筆

  • 我要成為竊賊王!男偷遍南高雄娃娃機 狂掃航海王公仔

    高雄市警方這個月初接獲多位夾娃娃機台主報案,稱機台內的公仔遭人偷個精光,損失慘重,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幾起娃娃機竊案的嫌犯都是同一人,經過多重比對後,鎖定一名30歲的梁姓男子,日前持搜索票前往梁嫌家中逮人,並在他家中查獲作案用的「萬能鑰匙」,以及偷來的大量公仔,一查發現,梁嫌也用同樣方式偷遍南高雄的店家,訊後將其依法將其移送偵辦。
    2021/11/28 15:09
  • 驚喜變驚嚇!他夾中戰利品見這物臉綠了 網笑慘:是抹布

    夾娃娃近來掀起一股熱潮,也順勢帶動商機,隨處都能看到夾娃娃機店,而有民眾分享日前夾到的「戰利品」,回家後打開禮包後,臉瞬間綠了,發現是一件極寬鬆的「肉色四角內褲」,對此,他也十分怨嘆,無奈表示「現在娃娃機的東西越來越會騙人」。
    2021/11/27 05:26
  • 老公太會夾!人妻崩潰曝滿地「戰利品」 超狂戰績網看呆

    近幾年來夾娃娃機店盛行,走在路上隨處可見,夾娃娃也成為不少民眾的消遣,不過近日就有民眾發文抱怨,自己老公對夾娃娃實在太狂熱,家裡的戰利品已經多到沒地方擺,讓他們不得不上市集擺攤拍賣,照片曝光後也讓網友直呼「壯觀」。
    2021/11/16 10:59
  • 短褲飄怪味!下水破到變「遊民風」 全場笑爛:很性感

    一分錢一分貨!近來有一名男子從娃娃機台夾到一件「潮牌短褲」,帶回家發現它有股怪味,決定立刻手洗。沒想到洗完拿起,整件短褲已經破到像洞洞牛仔褲一樣,根本就不能穿。奇葩畫面大公開就有網友笑說,「這褲子也太性感」!
    2021/11/14 23:59
  • 24小時夾娃機店機台起火 無人顧店發現時已延燒4戶

    高雄市楠梓區,今天(12日)凌晨驚傳火警,一間2樓磚造鐵皮屋,疑似因為裡頭的夾娃娃機,電線走火引發火勢,一共延燒4戶民宅,所幸沒有人員傷亡,不過附近鄰居抱怨,消防車來到現場太慢了,才會導致火勢蔓延。
    2021/11/12 13:06
  • 這沒關!轎車後車廂忘鎖 遭賊闖入行竊

    桃園一名車主在29日下午4點多,把車停在龜山區萬壽路二段一間夾娃娃機店前,從車廂卸完貨離開後,忘記把車門上鎖,後車箱更直接大喇喇開著,遭一名竊賊盯上,直接打開車門拿走值錢物品,車主回車上發現有東西不見,損失近5萬元,趕緊調閱監視器並報案,員警獲報後鎖定嫌犯所駕駛的車輛,掌握行蹤,7小時逮到人,原來他是偷遍北部地區的慣竊。
    2021/10/31 13:25
  • 就是要跳跳虎!夾不到 花蓮28歲男爆打娃娃機台

    花蓮一名年約28歲的陳姓男子,在18日下午1點多來到玉里中山路的一間娃娃機店,花了3、4百元夾娃娃,卻遲遲夾不到想要的跳跳虎,不管是用力搖、猛力揍,娃娃還是沒掉出洞口,最後一氣之下決定直接拿東西敲碎玻璃,伸手取走跳跳虎鑰匙圈。隨後台主發現機台玻璃毀損、趕快報警;隔天(19日)員警巡邏時正好發現他的蹤影,立刻將人逮個正著,而他身上還帶著偷來的跳跳虎。
    2021/10/22 19:10
  • 澳洲竊賊用這招偷機車!警飛車追逐 超狂行徑曝

    日前一名澳洲男子在深夜於大街上開著載貨用拖拉機,並用前端的機械手臂破壞一家摩托車店玻璃窗,像夾娃娃機一樣,直接從裡面吊起2台越野摩托車後駕車逃跑,大膽且粗魯的犯案手法都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
    2021/10/19 10:47
  • 借充一下慘了!熊貓外送手機沒電 擅拔娃娃機店內USB觸法

    桃園市一名熊貓外送員日前因為手機沒電又沒充電線可用,竟直接到路邊的一間夾娃娃機店內,「借」走入口處體溫量測機的USB線,店家發現體溫器停擺,才發現充電線被偷,氣得將監視器畫面PO網提醒同業並報警處理,員警昨(16)日循線查到一名吳姓外送員,他表示已經將線自行還給店家,但這樣行為已經處法,即使歸還吳男仍被依法送辦。
    2021/10/17 13:43
  • 娃娃機台進學校 學生到校長室免費夾娃娃

    夾娃娃機不是出現在一般娃娃機店,而是在校長室!花蓮崇德國小校長花6千元,向朋友買一台二手機台,只要學生依照老師訂立目標,達到後就可以免費來校長室夾娃娃,增加了學生學習的動力。
    2021/09/23 13:38
  • 為了炭治郎!男夾娃娃卡洞口「使勁搖」 網笑:這腰好

    不少民眾喜歡夾娃娃,追求用銅板價,就能獲得喜歡的玩偶和商品。但有時候娃娃卡在洞口,說差一點就能掉下來,也讓不少人很扼腕。日前就有一名娃娃機台主貼出監視器影片,說一名男客人來夾娃娃,看到商品卡住,不放棄、猛搖機台。但影片曝光後,卻歪樓了!因為這名男客人的姿勢,真的和別人不太一樣。
    2021/09/23 13:22
  • 嚴防Delta!北市稽查商家 不甩防疫規定挨罰6萬 

    疫情趨緩降為二級,但不少商家還是不甩防疫規定,台北市政府從7月27日到9月6日,各局處查核商家總共83411次,其中限期改善的有439家次,但是依舊還是有店家嚴重違規必須裁罰。其中有夾娃娃機店沒有申請防復業,罰3千元,花卉批發市場未落實進場量體溫也是罰3千元,另外龍山寺地下街餐飲店沒有採取梅花座,同樣罰款三千元;而龍山商場地下一樓有店家沒有梅花座、沒有要求消費者配戴口罩、也沒裝設隔板,還提供視聽設備,罰款6萬元。
    2021/09/06 15:37
  • 7月半誰抓?夾娃娃機擺滿金紙 他愣:會自動消失

    中元普渡才剛過,有民眾在逛夾娃娃機店時發現機台內的物品不太尋常,湊近一看意識到這竟是如假包換金紙,機台上還寫著「夾三送一包金紙」,好奇這到底是要給誰夾,而畫面曝光就有人笑說:「這自己動我也不意外!」
    2021/08/26 23:44
  • 寶馬逆向連撞5汽機車4人傷 女童險遭夾擊

    台中發生連環撞車禍,25歲駕駛疑似恍神分心,逆向連撞五台汽機車後,撞進夾娃娃機店,還波及兩台夾娃娃機台受損,車禍意外造成4人受傷,而驚險的是,一個小朋友剛好騎腳踏車經過,兩秒後,汽車就迎面撞上來。
    2021/08/18 13:39
  • 夾娃娃機店10日復業 黃偉哲:違反防疫者開罰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減緩,夾娃娃機店明天開放營業,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說明台南市夾娃娃機店防疫規範,他表示,市府將落實查察,違者開罰歇業。
    2021/08/09 16:38
  • 新北開放高中以下暑假活動 夾娃娃機復業等中央指引出爐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9)日宣布,國內新增8例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案例,本土4例,境外4例。新北市今日新增1例,市長侯友宜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除了說明新增案例的狀況,也宣布自明(10)日開始,將開放高中以下暑假實體活動和學校體育團隊訓練。至於夾娃娃機業者部分,新北市表示要等中央訂定好明確指引後再討論是否開放。
    2021/08/09 15:30
  • 能夾娃娃了!北市8/3受理申請復業 「須專人管理」業者嘆:成本重

    台北市今天(8/3)起受理夾娃娃機業者申請復業,業者必須經過市府核可才能營業。防疫則跟中央同步,營業時間需有「專人管理」巡場,民眾進場手部先消毒、機台頻繁清消。有業者坦言,如此一來成本增加,有些規模比較小的店就會撐不住。
    2021/08/03 18:26
  • 疫情趨緩開放八大行業?陳時中曝「復業時間」:很抱歉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今(2)日新增12例本土個案,目前國內疫情趨緩,降為二級警戒,大多縣市都已經開放餐飲內用等政策,因此接下來是否再放寬其他產業,令大家十分關注,對此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以八大行業來說「很抱歉」,因為目前雙北連飲食內用都還沒開始,因此還要看雙北開放內用後的變化,才能觀察八大行業的變化。
    2021/08/02 14:52
  • 虧錢怪政府!娃娃機台主討每月5千補助 網友全轟爆

    台灣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5月中進入三級警戒,經歷了將近2個半月時間,終於在27日全國警戒降為二級,不過這段期間,已有許多行業生計都受到衝擊。最近有一名擔任娃娃機台主抱怨,疫情期間機台虧錢,認為政府應每個月補助每位台主5千元,但這番言論一出,卻引發網友們砲轟。
    2021/07/29 20:18
  • 夜市夾娃娃機遭檢舉 南市府:是否開罰待調查

    台南夜市有條件復業,市府至今收到3件違反防疫規定檢舉,其中1件是夾娃娃機,衛生局長許以霖表示,無人看管的夾娃娃機店有群聚疑慮,但夜市是否違規就得調查有沒有做好管理。
    2021/07/14 17:28
  • 疫情應停業店家偷偷營業 中市警查獲函送裁罰

    這波疫情延燒,台中市政府已公告23類場所暫時停業,台中市警方今天表示,查獲1家無店招按摩店及選物販賣機店(夾娃娃機店)仍私自營業,2家業者都被函送主管機關裁罰。
    2021/05/19 18:02
  • 北市要關娃娃機店、釣蝦場!柯文哲:私營場所建議停業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進入社區,今(17)日又激增333例本土病例,身為疫情「重災區」的雙北市日前才升級三級警戒,今日再宣布國高中、小學、幼兒園、安親班、補習班與公私托嬰中心等全面停課至5月28日,有需求的家長可請防疫照顧假。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再度召開記者會表示,北市將關閉釣蝦場、夾娃娃機店等容易群聚的場所,民眾應啟動「自動自發的封城」,並呼籲教育部考慮大學也要一併停課。
    2021/05/17 15:56
  • 難落實「實名制」 桃市娃娃機店停業至6/8

    桃園市進入防疫準三級,連娃娃機店都不能營業!隨著防疫升級,所有規範都得從嚴,但娃娃機店平常根本沒人管理,因此實名制無法落實,又屬於娛樂場所,桃園市府開第一槍,規定轄內上千家的夾娃娃機店,一直到6/8都得暫停營業,只是政策來得突然,不少台主受到影響,如果以此維生,恐怕將近一個月都沒有收入。
    2021/05/17 13:37
  • 快訊/夾娃娃也不行!憂破口 桃市府宣布暫停營業

    現在各縣市政府召開防疫會議,幾乎絞盡腦汁,就是在想看看還有沒有哪裡是防疫破口,桃園市政府就在剛剛也決議,自助選物販賣機也就是夾娃娃機店,因為這也無法落實防疫,即日起店家應暫停營業,之後將隨疫情狀況,滾動式修正。
    2021/05/16 18:01
  • 深夜開車載幼童出門 自撞夾娃機店母子2傷

    彰化有一名30多歲女子深夜開車,載6歲的兒子出門,卻在鹿港發生車禍,直直撞上天后宮附近一處夾娃娃機台,車內母子兩人受傷,但媽媽怎麼會大半夜載著孩子出門,事故原因警方還在調查釐清!
    2021/04/26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