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夾娃娃機 結果共561筆

  • 日人夾台娃娃機「200次中4次」 達人破解教戰

    日前有日本節目來台灣挑戰夾娃娃機,夾了200次只成功4次,直呼真的很難,有民眾說從小時候的經驗來看,保夾前幾乎不太可能夾到,想要滿載而歸,我們實際找到夾娃娃機達人來教戰,他提到運用其他商品「鋪路」很重要,再創造滑坡,讓商品自動滑落。
    2023/10/27 15:39
  • 為夾娃娃機家暴!女神主播遭新歡控「砸到腦震盪」 她挨告回應了  

    55歲「女神主播」黃倩萍不僅外表美艷,還是位高材生,在2016年與結婚12年的工程師丈夫離婚後,都未傳出新戀情。近日卻跳出一名聲稱「前男友」的李先生,爆料她私下會精神霸凌、情緒勒索、家暴等,曾一度被打到腦震盪,而男方也氣不過提告。對此,黃倩萍僅坦承已進入司法程序,不願詳談。
    2023/10/27 11:03
  • 有片/台灣娃娃機有多難夾? 日人實測爆笑吐槽:不算詐騙嗎

    台灣夾娃娃機店近年來遍地開花,即使是在地價昂貴的市中心也隨處可見,密集程度不亞於便利商店。但要想以最低成本抱走心儀的娃娃可不容易,台灣夾娃娃機的上手難度更是難倒一票外國遊客,甚至有日本綜藝節目親自來台實測,指出日本遊客面對台灣的夾娃娃機「深受其害」,甚至有人直呼:「這難道不算是詐騙嗎?」
    2023/10/25 15:50
  • 怎麼會這麼嚴重!10店面陷火海 連藥局也被燒毀

    嘉義市西區友愛路與興雅路口,昨天(10/24)深夜11點多傳出火警,先竄出火苗的疑似是一間便當店,火勢向左右兩側延燒,包含連鎖便當店和藥局等等,總共10間全面燃燒。
    2023/10/25 12:45
  • 不夾娃娃! 警破賭博娃機「玩骰子」換獎金

    新北市警方破獲賭博娃娃機店,機台內裡面沒有放任何一隻娃娃,而是玩「骰骰子」遊戲,骰出指定數字,就有對應的獎金。像是全單號、全雙號,或7顆以上數字相同,獎金最高有25萬,明顯是賭博行為,但娃娃機店不對外開放,要進入還得先報名才會放行。
    2023/10/18 13:01
  • 60台夾娃娃機半年倒光!草爺再砸千萬「開親子樂園」 擬赴陸拓點

    網紅草爺(江治緯)今(2023)年4月才砸下8位數在台南市區開設以夾零食、日用品、玩偶等商品的「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開業不到半年時間,就成功拼出好成績。草爺7日與投資人淵哥再度投入千萬台幣,於台南仁德區打造第二家分店,開幕當天適逢連續假期,藝人郭鬼鬼、陸子玄、許瑜、嵐芯語、孟若羽、「看你老墓」娃娃、方昶詠等人都紛紛趕到場,為草爺祝賀。
    2023/10/08 06:00
  • 高雄無業男餓昏頭 闖夾娃娃機店偷泡麵、餅乾吃精光

    高雄市鳳山區(29)日發生一起竊盜案, 一名何姓男子因肚子餓沒錢買食物,異想天開地的前往娃娃機店竊取泡麵、餅乾,事後賴姓台主發現物品遭竊報警。警方隔天立刻逮到人,但何男早已把偷竊的食物吃得精光,詢後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10/02 14:06
  • 夾商品獲套圈圈機會 重機套完套PS5 各項大獎等兌換

    撕下塑膠保護套,一輛BMW重機,送給這位先生,就因為他前些日子,玩夾娃娃機獲得套圈圈機會,就這樣套到了,一部重機。
    2023/09/28 15:00
  • 夾娃娃機「集滿6字」換iPhone!1原因違法 下場曝光

    有名張姓男子,要求胡姓女子租夾娃娃機台,並且推出「集滿iPhone六個字,即可兌換iPhone13」活動,將英文字母的字卡分別裝進紙盒,民眾投10元夾取紙盒,若集滿了「iPhone」6字,即可兌換iPhone13,警方認為這涉及賭博行為,新北地院判處胡女拘役20日,緩刑2年,張男另行審結。  
    2023/09/21 16:02
  • 傻眼!娃娃機夾「爆米花」竟過期1個半月 最重罰2億

    零食夾娃娃機越來越流行,在高雄楠梓區一家連鎖夾娃娃機店,卻有民眾這個月17號,夾到「彩虹爆米花」,結果翻到底部,發現有效日期竟然只到上個月8月3日,已經過期一個半月!高雄市衛生局立刻到場稽查,除了爆米花,連韓國泡麵也都過期,共查到11件逾期食品,依照食安法,可開罰最重2億元罰鍰。
    2023/09/18 13:26
  • 夾娃娃熱潮!商圈經濟的新面貌與挑戰

    夏日的陽光灑落大地,大街小巷的娃娃機台成了人們矚目的焦點,這些機台置放在路邊,吸引著民眾投幣抓娃娃。對於夾娃娃民眾來說,這已經成了一種習慣,幾乎一個禮拜兩三次都會來夾,一次就先換一百塊零錢,然後細心選擇著想要夾的目標。
    2023/09/14 22:51
  • 站夾娃娃機台前被嗆 擋位男遭推擠「掐脖」

    台南一名蔡先生和朋友到夾娃娃機店抓寶,蔡先生站在旁邊看,一名身形壯碩男子,不滿被擋到機台,被指控罵髒話還動手推人,店員來勸阻,他還掐蔡先生脖子,然後一肚子氣走人,蔡先生到醫院驗傷提告,警方目前還在進一步查證施暴人士的身分。
    2023/09/09 13:03
  • 賣即期品?量販批發 突開放零售搶商機

    桃園蘆竹的這間食品特賣廠,平常只會批發給百貨商場,或是跟夾娃娃機業者還有團購合作,但現在突然開放給民眾購買,大家都納悶是不是即期品?業者也趕快出面澄清,就是要為了維持品質,不讓囤貨過期,才會特地舉辦特賣會。
    2023/08/27 19:58
  • 爸「狂夾娃娃」!他怨家裡堆滿東西 內行1招秒解:雙贏

    夾娃娃機商機夯,一間間大型連鎖夾娃娃機店如雨後春筍般地開,機台裡頭花樣多,從零食到民生用品都有,大受民眾喜愛。不過,近日有網友抱怨,自己的爸爸超愛夾,把家裡都堆滿了戰利品還不讓人清理,苦惱求問該怎麼辦?對此,內行網友們也提出神解。
    2023/08/01 11:47
  • 台味滿滿!潤娥吃上「花生捲冰淇淋」 趙露思台灣腔尬聊陳哲遠

    潤娥和李俊昊主演的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來到泰國逛夜市,卻意外點名台灣小吃「花生捲冰淇淋」,同樣充滿台味的,還有台灣導演李青蓉執導的陸劇《偷偷藏不住》,裡面不僅有夾娃娃機,還有7、8年級生熟悉的紙星星,曾經在台灣讀大學的趙露思和男主角陳哲遠,拍片期間還會和導演用台灣腔尬聊,超級逗趣。
    2023/07/25 21:21
  • 租透天厝「種大麻」 1F出租擺夾娃機台掩人耳目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偵破民宅栽種大麻案,嫌犯租透天民宅,將一樓出租給夾娃娃機業者,二三樓種大麻!
    2023/07/24 14:59
  • 錢咧?父攜子夾娃娃 遭女賊竊近千元銅板

    新北市一名父親帶著兒子到大型娃娃機店夾娃娃,沒想到玩到一半,就被小偷盯上!被害人指控,一名女子趁機摸走他才剛換好的「近千元銅板」,報案提告後,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一拿了錢,就搭公車往台北市逃跑,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
    2023/07/17 17:50
  • 夾娃娃機店夜遭砸犯案速度驚人! 30部機台玻璃全破裂

    苗栗竹南一家夾娃娃機店在半夜遭到破壞,一名神秘破壞者在不到兩分鐘內狂砸30部機台,導致機台上的玻璃全數破裂,碎片散落一地。監視器拍下疑似犯罪嫌犯的白車停在店門口,一名身材壯碩的白衣男子下車後迅速進入店內開始砸機台。儘管竹南警分局只有兩百公尺遠,破壞者卻無所畏懼,砸損機台後平靜地開車逃逸。
    2023/07/06 19:08
  • 邀錢小豪拍MV 草爺再出新單曲 集資千萬再開複合式夾娃娃機店

    YouTuber草爺,繼先前單曲,創下點閱千萬的佳績後,這回新歌再找來港星錢小豪跨刀,這可是錢小豪出道44年來,第一次拍MV。而過往草爺因拍攝娃娃機暴紅,全盛時期他個人有40台機台,2021年無奈因疫情收攤。草爺今年重回娃娃機產業,找朋友合資千萬,開複合式夾娃娃娃機店,占地300坪以上。
    2023/07/04 20:08
  • 借百萬投資夾娃娃機還不出!高雄男遭擄關5天 警攻堅救肉票

    高雄市一名32歲陳姓男子去年與蔡男借100萬元投資經營夾娃娃機店,不料經營不擅無法還款,遭到蔡男挾持拘禁在某大樓長達5天,並聯繫家屬還款,警方今(4)日凌晨趁著陳母交款贖人,展開攻堅行動成功救出肉票,將涉案3名犯嫌逮捕歸案。
    2023/07/04 11:08
  • 專訪/草爺幹大事! 娃娃機店還沒回本「再砸千萬開店」占地400坪

    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因拍攝娃娃機爆紅,更與團隊在全台開設機台,全盛時期他個人有40台,2021年無奈因疫情收攤。草爺今年重回娃娃機產業,共5人合資千萬,在台南中西區開設「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占地300坪,至少有130機台,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親子樂園含基礎設備就砸至少1200萬元,月營業額破百萬,還沒回本,將再砸千萬在台南開複合式分店,「我們的股東實力很堅強,繼續上!」更透露近日有新的大計畫。
    2023/07/04 10:12
  • 娃娃機擺零食!他路過驚見「一堆人在玩」 內行曝真相:雙贏

    先把紙鈔換成10元硬幣、投入機台…在倒數計前開夾目標!相信大部分人對夾娃娃機並不陌生,而夾娃娃甚至成為國外遊客前來台灣時,必須打卡的其中一項活動。近日,不少業者紛紛把機台中的毛絨娃娃、盒裝公仔等,換成零食、巧克力或日常用品,成功讓夾娃娃風氣捲土重來,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消費。不過,卻有網友好奇,「為什麼一堆人玩?」
    2023/07/03 17:22
  • 零食夾娃機 高市近1成不合格最重罰3百萬

    夾娃娃機最近開始流行夾零食,而且一家開的比一家大間,但高市衛生局進行自助選物販賣機進行稽查,發現食品機台當中有84台的台主資訊沒有標示清楚,違反規定最重可開罰300萬。
    2023/06/09 18:40
  • 吵到本皇睡覺!他玩娃娃機夾到大象玩偶 洞口竟走出一隻橘貓

    許多人喜歡到娃娃機店試試手氣,看能用多少銅板帶回一隻玩偶、餅乾,巴西一對夫妻就夾到大驚喜,原本要到餐廳吃飯,意外地看見餐廳旁有一家夾娃娃機店,因此停下腳步到一台充滿絨毛娃娃的機台,不料正開心夾到大象玩偶時,洞口出現的竟是一隻「活橘貓」,令夫妻倆超級驚喜。
    2023/05/11 05:30
  • 夾娃娃高手怒控「得獎照」變「黑名單」 店家:常被凹

    彰化有夾娃娃機店門口,張貼「黑名單」告示,上頭還附上3名男子的照片,其中2名男子出面怒控,認為無冤無仇,也從來沒有違規犯法,當初得獎照片,卻被當作犯人一樣張貼,決定要報警提告。
    2023/05/10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