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夾傷 結果共321筆

  • 石虎遭「路殺」慘死全台剩不到千隻 車商導航標出危險路段

    被列為第一級瀕臨絕種保育類野生動物,石虎,全台估計不到700隻。石虎的死亡事件,絕大多數是路殺造成,也就是被車撞上,再來有可能是誤食毒餌或是被捕獸夾夾傷,為了要減少路殺事件,車商業者開創全台第一個結合動保概念的導航圖資,經過大數據統計,車子只要行經容易發生路殺的地點,導航就會發出警示。
    2024/03/17 21:14
  • 「痛到快暈倒」!趙少康:開冰箱拿吃的手夾到

    媒體人趙少康出席記者會,不過左手食指纏繞了一大包繃帶非常醒目,他解釋去年過年時想找東西吃,開冰箱太大力手被冰箱夾傷,當下痛到快昏倒,後續手指反覆發炎,直到一年後醫生說有囊腫,才不得不動手術切除。
    2024/03/01 19:47
  • 快訊/忘帶鑰匙鐵捲門突啟動 男右臂慘遭捲入「夾到見骨」

    今(28)日下午14時50分許,高雄市鳳山區驚傳有鐵門夾傷意外,一名59歲的陳姓男子居住在西湖街,因忘記帶鑰匙,從門外動手拉鐵門鐵鍊,導致鐵捲門突啟動,陳男的右臂遭到捲入,導致右小臂出現開放性骨折,消防局獲報後出動2車5人前往,到場時陳男意識清醒,已自行脫困,由救護人員給予急救處置後,立即送往長庚醫院就醫。
    2024/02/28 15:49
  • 新北22歲男開賓士高速失控 撞路旁9車夾死女外送員

    新北市新莊中港路附近今(24)日下午1點多發生嚴重車禍!一輛黑色賓士行經上述路段時,因不明原因和外送機車發生碰撞,賓士當場失控往路旁停車格衝,撞上一名70多歲婦人,導致她被夾在機車和機車中間,左腿嚴重變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協助將婦人救出,目前先行送往台北醫院,仍在搶救中,至於賓士車駕駛及機車外送員疑似均輕傷,確切車禍發生原因仍待釐清。
    2024/02/24 14:03
  • 鷺江國小裝電梯玻璃突然啟動 夫目睹妻「臉遭夾變形身亡」

    新北市蘆洲鷺江國小今(16)日下午在施作無障礙電梯工程,當時外包商王姓女工人和丈夫於現場裝設玻璃,突然間電梯竟莫名啟動,王姓女工人來不及閃、上半身遭夾。丈夫在旁全程目睹,嚇得急忙救護車,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發現王姓女工人臉部嚴重變形、左手前臂骨折,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救出送醫仍宣告不治。
    2023/12/16 18:12
  • 險遭截肢! 清潔員扶正「垃圾子車」被夾傷

    新竹縣竹北市有些社區,以垃圾子車方式集中清理,上個月有2名清潔員操作子車時,避免搖晃伸手扶正,卻遭嚴重夾傷,公所了解後,發現社區子車規格只有660公升,與常見的1100公升有落差,因此要求必須在10號前更換尺寸,否則不會再派人來收垃圾,但住戶表示通道太窄,一旦換比較大的規格,根本推不出去。
    2023/12/08 13:01
  • 西門町攤販持「鐵夾」攻擊 路人頭破血流

    不滿被路人擦撞,居然就拿鐵夾子攻擊!週二晚上西門町商圈人潮多,一名趙姓攤販在峨嵋街口賣臭豆腐,指控有路人撞到他,一氣之下先把對方摔在地上,接著拿鐵夾傷人,還揮刀恐嚇,被害人被打得頭破血流,警方進一步清查,這名趙姓攤販屢次攻擊遊客、路人,讓其他店家都很頭痛。
    2023/11/22 13:04
  • 有片/濱海公路化學槽車翻覆釀1死!駕駛違規跨雙黃線影像曝

    台二線濱海公路今(12)日上午發生死亡車禍!楊姓男子當時開著載滿次氯酸鈉(漂白水)的化學槽車,行經上述地點貢寮段時,疑似為超車違規跨越雙黃線釀禍,如今後車行車紀錄器影像也跟著曝光。畫面拍下,化學槽車超車後剛好行經過彎處,速度過快重心不穩,導致整輛車衝破護欄撞進邊坡草叢,楊姓男子也被夾傷受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3/10/12 16:28
  • 高雄某國中女保全「跪姿」陳屍校門口!整夜無人發現死因曝

    小犬颱風狂掃高雄,高雄警方5日上午11時許獲報,鳳山某國中的一名59歲張姓女保全陳屍在校門口,由於死亡姿勢呈現「雙膝跪地」,起初一度懷疑她是遭鐵門夾傷致死,但後續經過檢察官進行相驗之後,確定死因爲「心肺衰竭」,無外力介入。家屬對死因無意見,因此不再複驗。
    2023/10/06 15:05
  • 史上最荒謬寵物保險賽! 他家喵皇因「被沙發床夾」奪冠

    美國的「火腿骨獎(Hambone)」今年競爭非常激烈,其比賽內容是爭奪「最荒謬的寵物保險獎」冠軍,最初是因為一隻狗狗被困在冰箱裡失溫、還吃光整條火腿只剩骨頭,後來牠獲得寵物醫療保險理賠,才以此事件為名設立了這個獎項。美國媒體報導,今年的最荒謬寵物保險冠軍由一隻黑貓奪得,牠的獲獎原因是因為「被摺疊沙發床夾傷」,而且從此對任何會摺疊、開闔的物體產生了恐懼症。
    2023/10/05 11:15
  • 3歲女童遭飯店玻璃門夾傷手指 消防拆門協助脫困

    昨天(8/26)晚間一名3歲女童跟家人,入住台中一家飯店,女童手指卻不小心卡在玻璃門縫隙,家人急忙打119求援,消防人員到場後破壞玻璃門,協助女童脫困,送醫後所幸沒有大礙。
    2023/08/27 20:10
  • 未注意乘客下車急關車門 公車拖行嬤

    新北市發生一起公車未注意乘客下車情況,乘客手臂遭夾傷還被拖行,結果造成這位長者身體多處嚴重瘀青,挫傷,家屬氣憤要提告。
    2023/08/26 19:16
  • 待修貨車突往前滑 汽修廠長移車遭夾傷

    新北市蘆洲一家汽修廠,21日下午一點多發生意外,導致廠長受困,幸好消防隊緊急出動成功救援。
    2023/08/22 18:53
  • 快訊/修車到一半突被夾在「貨車與牆壁中間」 老闆骨折送醫

    今(21)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某間修車廠發生一起車輛夾傷人意外,一名年約60歲的修車廠廠長,在修車過程中,不明原因被夾在車輛與牆壁之間,右腳踝有開放性骨折,消防人員獲報趕抵,緊急利用電動撐開器協助脫困,幸好高姓男子意識清楚,目前已經被送往新光醫院急救。
    2023/08/21 14:56
  • 曾絞死員工、夾斷手指 韓血汗麵包廠又1人遭夾心臟驟停

    南韓知名食品集團「SPC集團」旗下擁有眾多餐飲品牌,但去年10月其麵包工廠接連發生果醬攪拌機絞死員工、絞斷工人手指的恐怖工安意外,引發南韓人民憤怒抵制「血麵包」。然而事隔不到一年,SPC集團位於京畿道的烘焙工廠今(8日)又發生事故,1名56歲的女員工被揉麵團的機器夾傷,送往醫院時處於心臟驟停狀況,所幸經搶救後目前已恢復心跳。
    2023/08/08 17:59
  • 公車不安全/公車內出事屬「消費糾紛」 摔傷先報案蒐集證據

    乘客在公車上摔倒事故頻傳,許多民眾不知道的是,其實在公車上面摔傷、被門夾傷也算是「消費糾紛」。依照《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車輛、動力機械或大眾捷運系統車輛在道路上行駛,致有人受傷或死亡就算是道路交通事故,因此必須先向警方報案,進行後續的求償程序會比較容易。
    2023/07/15 11:40
  • 工人遭吊車夾死!男大生跪地幫CPR 家屬淚謝:看見人間溫暖

    宜蘭縣五結鄉本月21日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64歲陳姓工人在蘭陽大橋下施工時,遭傾倒的吊車夾傷,當場無生命跡象。此時一名騎車路過的男大生見狀,立刻停車幫忙施以CPR,直到救護車抵達才停手。儘管陳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但家屬仍想向男大生當面致謝,於是在臉書尋人:「您的行為讓我們在他最後的時光裡,感受到了人間的溫暖。」
    2023/06/26 16:15
  • 爸媽注意! 「斜躺搖籃」不合格易夾手不止滑

    行政院消保處,今天公布從市售和網路平台,抽檢10件嬰兒斜躺搖籃商品,但竟高達9成不合格,只有一件完全符合規範!消保官說明,檢驗發現有商品「容易夾傷手指或是缺乏止滑」,對嬰兒有危險,經濟部標檢局則說,目前已經全部輔導改善完畢。
    2023/06/20 13:02
  • 怠惰!高雄公托師大腿壓幼童午睡 放任幼兒臀部潰爛

    高雄右昌公托中心被多名家長踢爆,老師照顧不當,目擊到老師一邊滑手機,一邊用腿壓著孩童,還有因為尿布延遲更換,臀部紅腫潰爛,甚至孩子手被夾傷,園方一度謊稱是孩子自己被櫃子夾到,調閱監視器,真相是老師打開櫃子才害孩子受傷,讓家長對師資打了大大問號。
    2023/06/17 18:26
  • 來自地獄的電梯!一走進忽上升 父子遭無情夾傷摔樓井

    推特上近日流傳一段驚悚的搭電梯影片,在監視器拍攝的黑白畫面中,疑似是一對巴基斯坦父子準備要搭電梯,但兩人還未完全走進電梯內,電梯就突然開始上升,男童重心不穩跌倒,父親試圖將男童推進電梯,最後男童還是從電梯井摔下重傷,送醫不治,這段恐怖影片讓網友看得心驚膽顫,稱其「來自地獄的電梯」。
    2023/05/17 10:59
  • 6歲童遭公園搖椅夾傷頭! 家長「照顧不周」扛7成責任

    高雄林園區有6歲男童,在公園玩「圓形搖椅」不小心跌倒捲入,造成頭部夾傷骨折,父母不滿遊具設計有瑕疵,請求國賠322萬。區公所喊冤,認為搖椅是「休憩器材」並非兒童遊具。法官認為,區公所沒有標語禁止兒童使用,管理有疏失,但家長也要負7成責任,最終判區公所要賠償19萬元。
    2023/05/07 14:03
  • 咆哮甩車門夾傷警手腕 警壓制藏刀車主

    昨天(2/5)凌晨有轎車引擎聲太吵被檢舉,警方獲報到場處理,但車主相當不配合,還直接關上車門,夾傷員警的手腕,後來還大聲嗆警察,立刻被壓制在地上,在車上搜出開山刀和手指虎,依法移送。
    2023/02/06 22:42
  • 升降「僅30秒」!機械車位疑突移動 夾死駕駛

    持續追蹤這起停車場事故,發生意外的機械車位,已經使用超過30年,疑似是舊型機械車位,業者說,雖然新型的機械車位,防墜裝置已經很安全,但避免意外,如果不是駕駛,還是要避免進入停車區、如果有行李,也要先卸貨再停車。
    2023/01/28 13:12
  • 社區機械車位「攔腰」夾 7旬駕駛喪命

    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停車場,昨晚(1/27)發生夾傷人意外,71歲駕駛把車開出機械停車位一半,整輛車卻突然往後退,他想開門下車,卻剛好被夾在車門跟車位中間,動彈不得,警消到場立刻把人救出送醫,目前仍在搶救當中。
    2023/01/28 12:50
  • 探頭卡進手扶梯!男童粉碎性骨折慘濺血 恐怖畫面曝光

    小心頭手的牌子可不是掛假的!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手扶梯夾傷人的意外事故,一名11歲男童因頭手貝手扶梯間隙捲入,竟當場嚴重擠壓頭部導致大量出血,而一旁的爸爸則是慌張拉住男童試圖協助脫困,但由於手扶梯當下仍在行進,因此完全沒有辦法施力。
    2023/01/13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