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失蹤少女 結果共29筆

  • 「一起上音樂課」? 警扮買家面交逮3毒販

    失蹤少女,竟然淪為販毒集團!新北市警方,在社群軟體上發現有人PO文,暗示賣毒品,假扮買家把人約出來交易,趁機逮人,一共三人落網,其中一名女子是主嫌女友,已經被通報失蹤一個多月,沒想到竟是協助男友販毒才被找到。
    2023/10/01 18:54
  • 女兒遭媽媽囚禁12年! 父女重逢「擁抱落淚」

    彰化一位少女失蹤12年,11歲開始被親生母親囚禁,今年23歲,體重竟然只有32公斤,少女骨瘦如柴,彰化警方在高雄尋獲失蹤少女,聯絡上他的生父後,爸爸說他跟前妻離婚,女兒被藏了11年,當孩子伸手向他要抱抱時,忍不住落下男兒淚。
    2020/12/09 14:59
  • 少女遭「塞桶淋強酸棄屍」3年後尋獲 嫌犯身分起底

    刑事警察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中打)今(23)日偵破桶屍命案,警方獲報後循線在台中、苗栗山區尋獲54歲男子和16歲少女遺體,目前六名嫌犯已落網。其中一名徐姓嫌犯背景遭曝光。
    2020/11/23 13:13
  • 桶屍案!16歲失蹤少女 中年男遭埋偵破

    台中苗栗,發現驚人桶屍案件,一名犯罪集團成員,難逃良心譴責,跟警方透露案情,檢警上星期,分別在苗栗和台中山區,挖到兩個塑膠桶。初步研判死者一名是少女,一名是年約50歲男子,死亡時間分別估計1和3年,需要DNA鑑定。
    2020/11/23 12:56
  • 新莊2失蹤少女找到了!被網友帶走「人在桃園」

    新莊一名14歲少女昨(18)日放學後沒回家,媽媽憂心地在臉書上發文淚求協尋並報警,「開開心心的煮一道菜,卻等不到孩子回來用餐…」,今(19)日又傳出該名同學的同班同學也失聯。稍早2名失蹤少女在桃園被尋獲,詳細事發情形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11/19 14:41
  • 撞賓士賠不起 19歲男帶14歲女逃家4月

    昨天苗栗家長協尋,失蹤4個月的女兒,14歲失蹤少女和19歲男友,在親友陪同下,前往派出所,兩人5月份,騎車撞上賓士車,擔心被罵也怕賠不起,所以落跑離家,在新竹租屋打工,少女已經和家長回家,男子涉及略誘罪移送。
    2020/09/04 13:33
  • 協尋!搭男友機車出車禍後 少女失蹤4個月

    高雄失蹤少女,火速被尋獲,苗栗一名女學生失蹤4個月,家長焦急如焚,看到新聞事件,也上網協尋,女學生國中三年級,四個月前搭男友的機車出車禍,爸爸下班趕去醫院,女兒被接走了,從此下落不明,男方李姓高中生19歲,也行蹤不明。
    2020/09/03 20:01
  • 失蹤少女被藏「竹東」 網爆在地黑暗面:新竹三重!

    高雄14歲少女北上新竹與網友見面後,失聯長達4天,終於在今(1)日於新竹竹東尋獲,這起案件引發全國關注,對此,有網友分析出竹東發生社會案件機率偏高,不禁讓他好奇:「竹東是個什麼樣的地方?」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熱議。
    2020/09/01 16:11
  • 失聯4天終尋獲 少女遭囚嫌住處夾層密室

    全台北中南協尋的14歲國中少女,在失聯第四天後終於在新竹竹東找到了。警方掌握,上個月少女透過臉書跟男網友應徵手遊陪玩員,29日從高雄搭高鐵到新竹面談,原本跟同學約好下午5點會合卻不見人影,父母發動協尋,少女的手機定位卻顯示在雙北市各區域遊移不定,專案小組徹夜追蹤,掌握少女從新竹搭上一輛白牌車,31日警方在淡水找到車輛跟盧姓駕駛,懷疑是嫌犯故佈疑陣,重回新竹搜尋,1日上午才在羅姓嫌犯位於新竹的家,找到失聯少女。
    2020/09/01 14:00
  • 快訊/找14歲失蹤少女 手機訊號今晚北市現蹤

    14歲高雄少女失蹤,她的手機訊號今晚(8/31)再度現蹤,出現在北市中正區,不過訊號幾度中斷,警方正在附近路段加緊找人,希望能有好消息。
    2020/08/31 21:19
  • 35年懸案露曙光!教廷使館驚見人骨 疑為2失蹤少女

    義大利最黑暗謎案出現曙光!近日梵蒂岡翻修駐羅馬大使館其中1棟建築物時,意外發現人類骸骨,掀起義大利媒體及民眾熱烈討論,認為人骨疑似與35年前在羅馬失蹤的2名未成年少女有關,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人骨的DNA是否符合2名少女。
    2018/11/01 11:41
  • 最危險地方最安全! 失蹤少女躲男友老家

    彰化失蹤7天的潘姓少女,昨天被警方找到,已經平安回家,這幾天都躲在吳姓少年位於南投魚池老家,家長也知情,還跟他們說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吳姓少年涉及其他案件,已經移送少年法庭,家屬另外控告少年和誘罪。
    2018/06/02 18:38
  • 妳一個人?待車站整晚 鐵警尋獲失蹤少女

    媽媽忙於工作,14歲少女竟離家出走!過年前正當大家忙著辦年貨,還有返鄉回家,一名少女卻獨自一個人在南港車站。鐵路警察發現不對勁上前關心,本來她還不是很想搭理,只是擔心她的安危,鐵警先把少女帶回派出所坐一下,一查發現,她竟然是失蹤人口。
    2018/02/24 18:04
  • 蚵農誘國中女嘿咻逃家 警上門母幫藏小女友

    高雄市一名23歲的陳姓男蚵農於今年7月間認識一名13歲國中少女,雙方交往後多次發生性關係。事後,少女家人發現2人關係氣得提告,但男子竟又涉嫌引誘女方逃家,而49歲的陳母還協助窩藏。警方本月5日到陳家搜索,終於在衣櫥內找到失蹤少女,全案依《妨害性自主》等罪嫌將陳姓母子送辦。
    2017/10/17 11:08
  • 失蹤少女尋獲! 竟冷回「等領隊不想下山」

    失聯的15歲少女終於找到了,在今晚抵達派出所,直接由家長領回。綽號白凜的女領隊張詠芸,涉嫌誘拐少女,兩人失聯長達一個月,花蓮警方9日發現張詠芸身影,原來她下山採買,對於少女行蹤說詞反覆,花蓮警方和山青今天上山尋獲,少女卻一度冷回「不想下山」!
    2017/05/10 22:54
  • 美國少女失蹤7年 網路禁錮影片揪人心

    美國一名少女7年前失蹤至今音訊全無,最近有一段舊影片重新在網路上被廣傳,一名女子疑似被男子軟禁在陰暗廁所裡,並發出痛苦慘叫,失蹤少女的母親表示,影片中的女孩和自己女兒很像,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影片是惡意造假,但表示仍然會全力找尋失蹤少女的下落。
    2016/10/12 17:18
  • 警找失蹤少女!破獲經紀公司 騙少女陪酒

    高雄警方原本要找失蹤少女,沒想到意外破獲非法經紀公司,專騙未成年少女陪酒,經紀公司跟美容美甲店簽約,再店面二樓幫未成年少女化妝打扮,警方突擊搜索,兩名未成年少女,正在化妝,準備被帶出場,到KTV酒吧陪酒唱歌,根據警方調查,非法經紀公司會在少女上班前,要求繳交5000元的押金,治裝費也要從薪水扣,甚至有未成年少女被迫參加吸毒派對。
    2016/08/28 14:33
  • 失蹤少女獨自南下!票卻留台中 疑點重重

    王小妹妹19日和表姊,一起從板橋搭車回沙鹿,之後就找不到人讓家屬心急如焚,幸好20日下午屏東一間教會確認小妹妹人平安,人也被送到附近的派出所,不過13歲的王小妹妹人到沙鹿時根本沒有離站,沙鹿車站卻出現王小妹妹在超商買的票,讓家屬焦急了一整夜,說是壓力大、人不想回家,但沒下車的王小妹,為什麼票根會出現在沙鹿站的票匭裡。
    2015/08/20 19:53
  • 快訊/搭火車離奇失蹤少女!人已尋獲 現身屏東

    最新消息,一名13歲的少女搭火車從板橋回沙鹿,和表姊兩人分開坐,到沙鹿下車後,表姊和前來接送的阿公在剪票口,卻遲遲等不到少女,家人調閱監視器,也沒看到少女影像,這名離奇失蹤的少女剛剛已經被找到,目前人在屏東。
    2015/08/20 13:08
  • 少女賭氣離家! 警「生日卡片」尋人

    一張卡片找回失蹤少女,上個月28日,台北市一名16歲的少女離家出走,故意不帶手機斷絕聯繫,警方在她房間找到一張生日卡和字條,上面都寫有一個「嵐」字,研判是網友慣用的別名,果真從少女手機中找到「嵐」的電話,他是一名林姓少年,多次溝通後才透露,少女躲在高雄網友的租屋處,員警南下,勸說快一個小時才把人平安送回家。
    2014/07/06 13:49
  • 失蹤少女尋獲遺體 性侵累犯認行兇

    雲林縣一名國二葉姓女學生,上週日騎腳踏車出門後就失蹤了,家屬報警後,警方根據監視器和證人指認,逮捕一名有多項性侵竊盜前科的林姓男子,雖然嫌犯一開始矢口否認和女學生失蹤有關,但由於說詞漏洞百出,在經過警方針對疑點不斷偵訊後,終於在21日晚間,坦承殺害少女並棄屍。
    2011/03/22 07:36
  • 酒店拚業績 徵中輟、失蹤少女下海

    台北市知名的制服店「鴻海酒店」,凌晨遭刑事局搜索,並且逮捕40多名幹部及小姐;警方查出,這家酒店委託經紀公司徵小姐,卻是上網刊登廣告,甚至到網咖,找尋中輟生或是失蹤少女下海賺錢;現在已經找到10幾名未成年少女,送往收容中心安置。
    2010/07/29 12:31
  • 國三女蹺家 穿網友校服遭揭穿

    台北市文山一分局,下午在木柵一所國中找到一名失蹤少女。只是學生在上課,怎麼會變成失蹤人口?原來這名國三少女並不是該校學生,5天前因為到網友家過夜,之後蹺家,母親報案女兒失蹤,這名少女乾脆穿著網友的制服,陪她一起去上課,幸好老師發現報警,才結束這場少女流浪記。
    2009/06/01 23:43
  • 抓非法勞工 意外發現失蹤少女

    基隆海巡接獲線報,發現七堵區華新一路附近工地,有非法外勞跟偷渡客在打工,跟監埋伏後,抓到非法勞工,不過還是有2個人脫逃;深入發現後,意外扯出案外案,在人蛇集團體裡發現一名失蹤未成年少女,而少女男友就是雇主的孫子;雇主為了賺錢,把房間租給非法勞工,自己跟家人都睡在客廳裡的帳棚。
    2008/06/04 23:07
  • 遠渡重洋覓愛女 慈母災區掘屍體

    南亞大地震,英國觀光客有上千人下落不明,一名英國失蹤少女的母親從英國趕到泰國,她在女兒失蹤的海島附近拿著鏟子到處挖掘,誓言一定要找到自己女兒的遺體,很多人被她的精神感動,紛紛加入搜救的行列。
    2005/01/04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