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失焦 結果共186筆

  • 特稿/徐巧芯穿名牌「礙著誰了?」 政治攻防失焦秀下限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日成綠營攻擊焦點,徐一向以藍營嗆辣女戰將著稱,揭露不少弊案及綠營內幕,多次重擊民進黨,此次爆出大姑涉詐案,綠營當然不放過機會,從政治人物到網路側翼,都盼一舉打趴徐巧芯,姑且不論吵了幾天仍未找到實質證據證實徐與詐欺案有關聯,北市議員苗博雅另闢「徐巧芯穿搭行頭」新戰場,盤點徐巧芯全身上下穿搭品牌、價格等等,企圖凸顯徐有其他收入,此波攻防已無關公共利益,也讓人感嘆,政治人物間的鬥爭淪為如此低階粗暴。
    2024/04/18 18:42
  • 柯文哲嗆「國會寄生我」!親赴立院真相曝 沈富雄嘆可憐

    自本屆國會新會期展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每週二、五現身立院黨團挨批「寄生國會」,柯文哲還反嗆「國會寄生我」。前立委沈富雄對此表示,雖然柯文哲辯才無礙,一下就把議題反轉失焦,但真正的問題還是,你每週無緣無故去立院兩遍幹嘛?這個行為反過來看,倒也顯現出民眾黨的可憐之處,好像只要沒有柯文哲,「那8個人(民眾黨不分區立委)七零八落」。
    2024/02/28 16:27
  • 2024大選分析/難敵藍綠柯文哲淪老三不意外 「公主副手」超搶鏡失焦又失分

    2024總統大選終於落幕,最終由民進黨賴清德順利當選,民眾黨柯盈配以「老三」墊底敗選。不過在民調封關前,柯盈就一直位居第三,事實上藍白破局前,柯的民調還一度領先賴,但藍白合拖2個多月及君悅會鬧劇,重傷柯的選情,儘管選前一週造勢、網路聲量氣勢再起,不過恐怕都是空氣票,不敵藍綠傳統選民結構。另外,副手吳欣盈先前嗆媒體、辯論會文不對題大失分,儘管上節目《賀瓏夜夜秀》的表現,在年輕族群中掀起話題,但仍難補回先前的失分,結果仍以「老三」墊底。
    2024/01/13 22:25
  • 聚焦「候選人爭議」讓居住正義失焦?剖析口水戰的背後

    在台灣高房價的年代下,2024這場大選其中一個關注點就是「居住正義」,不過可能許多人會疑惑甚至生氣,為何藍綠白對於相關政策的討論,篇幅都這麼低,到了選舉後期,甚至只是在三個總統候選人身上的爭議打轉,其實看似口水戰的背後,更凸顯的是普羅大眾,在居住問題上,產生出的強烈相對剝奪感。
    2024/01/12 22:53
  • 特稿/藍白歹戲沒有誰誆誰 不如趕緊「分手」各自努力

    2024總統大選登記最終期限為24日,藍白兩黨15日簽字達共識,原預計18號依民調公布正副總統人選,但迄今未有結論。「想合作一個理由就夠,不想合作能有一百個理由」,起初支持藍白合的民眾,現在也看不下去這場大戲,藍白喊出政黨輪替,現在卻相互攻擊鬧分裂,根本是保送民進黨。政治人物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不用急著推託誰是「藍白合」破局罪犯,社會自有公評,這場大選已失焦,政黨提出的政策應是重點,現在卻糾結在合不合,既然雙方都如此委屈,倒不如趕緊「分手」,各自努力,把最終選擇權還給大眾。
    2023/11/22 12:43
  • 百密一疏!哈瑪斯「土法練鋼」躲以色列科技情報收集

    巴勒斯坦激進團體哈瑪斯在7日對以色列發動攻擊,造成至少有1500人身亡,甚至有不少平民和外籍人士被俘虜,但以軍事國防著稱的以色列,這次卻出現50年以來的最大疏漏,進而進入前所未有的暴力對抗。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表示,「根據外國媒體報導,哈瑪斯為了要躲避科技情報的收集,用『土法練鋼』的方式把所有電腦相關的科技或電話通訊都截斷,使用最傳統的方式來進行資訊交流,導致過份依賴科技情報收集的以色列,在收集哈瑪斯的情報上可能出現疏漏,另外,以色列目前因為極右派政黨上台後,以色列很多國防安全相關的官員,原本負責研判情資,但因為極右派政府上台後做出一些政治妥協,導致政府內部有很多職位,尤其是國防安全的部分職位是由比較有政治意識形態的人來擔任,並非真正的完全是軍事情報的專家,導致在情報的判讀上過份自信,認為哈瑪斯恐怖份子只是虛張聲勢,進而讓專業的情報判斷失焦。」
    2023/10/10 15:49
  • 賴佩霞是金鐘女配大熱門! 「選總統成真」今入圍記者會恐失焦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4)正式宣佈邀請資深女星賴佩霞擔任副手,引發外界震驚,而賴佩霞今年在超夯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林月真」主席,最後當選總統,她在戲中形象佳、口條台風沉穩,吸粉無數,塑造出大眾好感度高的政治家模樣,更有影迷敲碗她真的出來參選,而她精湛演技也順勢成為今年金鐘58的入圍大熱門,今下午的公布入圍記者會勢必成為焦點。 歌手出身的賴佩霞,近年來淡出演藝界投身心靈教育領域,但今年又出來演戲,在《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公平正義黨」的總統候選人林月真,一頭幹練短髮與誠懇笑容,親民與溫暖謙遜的態度、舉手投足間展現知性美,完美詮釋了一個大眾會喜歡的女性政治家的模樣,許多觀眾都被她的演技打動,難怪許多人敲碗她真的參選。 而今天金鐘獎將舉行入圍公布記者會,賴佩霞是戲劇類最佳女配角呼聲極高的人選,而一大早她宣布成為郭台銘的副手參選,若下午的記者會也宣布她入圍,勢必會搶走所有入圍者的風采,金鐘58也可能走向失焦命運。
    2023/09/14 10:03
  • 特稿/716凱道成柯文哲全主場 網路卻現「反柯」風潮

    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16日號召群眾上凱道大遊行,不過,當天遊行反成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政見發表造勢大會,同為聲援「公平正義」而來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反遭台下柯粉噓爆,不僅遊行訴求失焦,網路上也掀起過去少見的「反柯」風潮,Podcast節目和影音創作者諷刺柯文哲現象,也有服飾品牌推出「我不是柯粉」TShirt,號稱「超越藍綠」的柯文哲,是否還會是中間選民的唯一選擇,值得關注。
    2023/07/18 18:18
  • 觀察/柯粉「狂護航」!遊行正義主題失焦 淪政治角力場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發起「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今(16)日下午2點在凱道登場,不少政治人物出席,包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均到場聲援。據現場觀察,柯文哲上台呼聲最高,與侯友宜及時代力量主席王婉諭致詞時噓聲四起,形成強烈對比,台下群眾給的差別待遇,反而模糊了這場遊行訴求的落實居住和司法正義,成為另類政治角力場。
    2023/07/16 19:15
  • 716凱道遊行登場 民進黨:訴求失焦,淪侯、郭延長賽秀場

    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今(16)日號召凱道遊行,包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有意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會出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則不會出席。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受訪表示,這場遊行訴求一變再變,也幾乎成為侯、郭二階段初選的政治秀場,民進黨感到遺憾。
    2023/07/16 11:47
  • 怨被飲料店「這點」雷到 網炸鍋:有眼睛為什麼不看?

    炎炎夏日許多人皆會來一杯手搖飲解渴!不過冰塊的多少每個人需求都不同。有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到手搖飲點了少冰沒想到冰塊太多且飲料只有一點點,讓她當下非常想客訴且抱怨被雷到,也分享自己面對冰量問題還考慮買環保冰塊詢問大家意見。沒想到問題失焦,反而引起網友大肆批評冰量問題是原PO自己沒有看清楚。
    2023/07/10 22:48
  • 正妹聊脫罩胸前豐滿狂彈 螢幕超晃網暈爆:聽不到她說什麼

    隨著疫情逐漸生活化,世界各地也逐步迎來脫下口罩的生活,不過在台灣及日本路上仍有大多數的人會戴著口罩,近期日本綜藝節目《月曜夜未央》就特地以「要不要戴口罩」為主題進行街訪,沒想到,一位正妹受訪著的豐滿卻完全失焦。
    2023/04/01 15:36
  • 奧斯卡7看點/阿湯哥閃亮回歸引注目 《黑豹》母后有望為漫威開胡

    2023年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將於台灣時間13日早上8點登場,由吉米基墨3度擔任主持人,這次從入圍名單到表演嘉賓都是焦點,以及以華裔演員為主的《媽的多重宇宙》風光入圍11項大獎,獲獎與否引爆外界期待;去年讓典禮嚴重失焦的威爾史密斯「打巴掌事件」,今年奧斯卡承諾「絕不重演」,而甄子丹爭議發言遭到抵制,典禮現場維安恐產生隱憂,《TVBS新聞網》整理這次典禮的7大看點,值得影迷關注。
    2023/03/12 23:09
  • 王丹籲別只顧檢討「堅瑜」 反遭出征嗆是「中共一份子」

    民進黨大敗後,綠營基層近來傳出不少要求開除立委高嘉瑜及北市議員王世堅的聲浪。對此,中國大陸民運人士王丹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如果敗選檢討聚焦在個人言行,這樣的檢討必然失焦,不過王丹的說法,引起部分綠營支持者不滿,甚至罵王丹「露餡是中共的一分子」,令王丹無奈稱「令人無語」。
    2023/01/15 12:57
  • 「藝起發光」懶人包!小甜甜離開成稻草 宋逸民教會內幕見光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上週遭週刊爆料,因宣傳新戲《幸福宅在一起》受訪時,報導焦點多聚焦在好友愷樂身上,導致報導失焦,被該劇製作人宋逸民數落後換角,後續卻爆出小甜甜也退出宋逸民所屬「藝起發光」教會,小甜甜夫婦更傳出為此事鬧分居,對此教會與小甜甜本人均做出回應。
    2022/12/27 15:39
  • 高虹安爭議首發聲 郭董:新竹需科技人帶領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被外界視為是郭台銘的子弟兵,但最近有不少爭議,不過這段期間郭董都沒有公開發表看法,今天(13)出席活動,被問到有關高虹安的議題全部不回答,郭台銘只說不要失焦了,會在臉書上回應。
    2022/11/13 20:09
  • 桃園市長選戰「堅下鵬上」 蘇貞昌:這是正確決定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身陷論文抄襲風波昨宣布退選,民進黨桃園市長選戰將由在地立委鄭運鵬接棒上陣。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3日)受訪表示,這段期間因為論文選舉失焦,節奏也都亂了,林智堅為爭取自己清白,他退選要去力爭,這點我們予以尊重,民進黨立刻提出在桃園最資深對地方、中央最了解,歷練完整的鄭運鵬反守為攻,這是正確的決定,盼選舉應該就個人、政見好好討論。
    2022/08/13 10:08
  • 退選關鍵曝!林智堅轟藍營「極盡攻擊抹黑」:選戰全失焦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12)日正式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戰」,接下來將由原本林智堅的競選總幹事、立委鄭運鵬接任參選。對此林智堅表示,之所以最後會做出退選的決定,是因為國民黨這段期間利用他個人的論文,極盡攻擊、抹黑,因此不希望整場選舉失焦,未來他將從另一戰場捍衛自己清白。
    2022/08/12 16:14
  • 快訊/林智堅退選桃市長!鄭運鵬接棒 林錫耀:有信心反守為攻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被台大認定論文抄襲,撤銷碩士學位,風波持續延燒,雖然他表示將捍衛清白,總統蔡英文日前也定調全黨「挺堅」,但傳出黨內有不滿聲浪。民進黨今(12日)也臨時召開選對會。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表示,他為了捍衛個人清白,必須離開選舉的戰場,選對會經過充分交換意見,這場選舉如果繼續被論文議題糾纏會失焦,因此同意並全力支持智堅為個人清白奮戰到底,讓他專心為個人清白奮戰,這是我們選對會所全力一致的支持。他也提到,將由民進黨在地資深立委鄭運鵬接棒參選。 ​​​​​​​
    2022/08/12 14:53
  • 維安等問題讓奧運失焦 馬克洪召開部長級會議

    法國總統馬克洪今天針對兩年後舉辦的巴黎奧運召開部長級會議,以解決恐將導致一切籌備工作失焦的相關問題。
    2022/07/25 17:15
  • 許瑋甯當眾認邱澤「很帥」 楊祐寧補辦婚宴「伴郎伴娘難搞」不請

    金馬影帝莫子儀在今(9)日下午突然在臉書上宣布結婚喜訊,而莫子儀晚間出席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在星光大道受訪時,分享了新婚感想:「我本來想以電影節為主,本來想結束再公布,他是圈外人,謝謝老婆家人的體諒,謝謝他們的包容,結婚就是希望可以跟她一起慢慢變老。」同時他也向《該死的阿修羅》導演樓一安與台北電影節主席李亞梅致歉,希望不會因為他宣布喜訊而失焦。同場跟婚姻話題有關的還有許瑋甯、陳喬恩及楊祐寧,喜氣連連。
    2022/07/09 19:29
  • 國債黑洞!四口之家平均扛債百萬 政府稅收卻連年超徵

    去年政府稅收超徵金額高達4327億,創下史上新高,累計近8年來超徵的金額就突破上兆元新台幣。有民間團體呼籲,政府超徵是不義之財,必須還稅於民,在野黨立委則認為,超徵的錢可以用來補助弱勢民眾,在疫情干擾和油電雙漲時期,進行部分補貼來度過難關。不過有財政學者分析,討論超徵的錢該怎麼用,會讓問題失焦;在超徵金額跟舉債雙創新高之際,政府必須徹底檢討,不能讓超徵成為新常態。
    2022/06/27 22:53
  • 美棄「戰略模糊」?拜登三次承諾軍事防禦台灣

    美國總統拜登亞洲行的重頭戲,啟動新的「印太經濟繁榮架構」,這個新架構沒有列入台灣,但拜登在記者會上再次表明,願意軍事防禦台灣,此話一出,立刻攻占媒體版面,也讓新經濟架構失焦。白宮和美國國防部也隨即出面滅火,表示對台政策不變;中國大陸國台辦則重砲批美企圖打「台灣牌」,表示「以台制華」是在玩火,玩火者必自焚。
    2022/05/24 20:00
  •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在即 英專家:軍事襲擊非唯一選項

    俄羅斯在烏克蘭周邊及白俄羅斯境內集結兵力,歐洲局勢緊張,美國數次「更新」俄方可能入侵烏國的日期。英國專家警告,執著於傳統軍事威脅恐讓各界在與莫斯科交手時失焦。
    2022/02/17 08:40
  • 冬奧防賽事失焦 陸:單膝跪地等抗議皆受罰

    北京冬奧進入倒數,大陸官員發出警告,選手如果在賽事期間做出違反大陸法律的抗議和行為,都將受到懲罰。大陸外交部發言人進一步指出,包括近來盛行於體育賽事抗議種族主義的「單膝跪地」,在冬奧也被禁止。
    2022/01/20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