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太髒 結果共83筆

  • 太髒了!飛機上1處「絕對別碰」 空服員認:從未清潔過

    飛機上充斥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祕密,飛行時旅客常把手邊物品放進座位前方的置物袋,以利後續取用。然而,有空服員卻曝光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真相。
    2024/03/25 07:54
  • 洗衣機洗劑洗出「綠海苔」!她嚇傻求助 過來人搖頭:已經太髒

    洗衣機要洗一家大小的衣服,機器的清潔更是不能輕忽,市面上也有不少專洗洗衣機的清潔劑,不過有位女網友使用後竟然洗出海苔狀的不明物體,一片片汙垢黏在洗衣機的底部,模樣比清洗之前還嚇人,她想擦也很難擦拭,甚至越卡越深,只好趕緊求助網友們的智慧。
    2023/11/21 21:42
  • 洗劑怎麼加?家事達人報你知 洗衣槽內「加1物」更去汙

    最近網路有一篇關於洗衣產品的文章,引起很大討論,家事達人陳映如表示,其實洗衣精用量每個品牌不同,除了參考產品標示用量外,也可以看衣物髒污程度決定用量,如果不太髒,用量可以打7折。而加上等量小蘇打粉,可讓衣物更乾淨。冬天則不建議用洗衣粉,因水溫低,不易溶解。
    2023/10/27 23:44
  • 冷氣傳怪聲變不冷!打開「一整片結冰」 家電專家揭2原因

    夏季天氣炎熱難耐,每日飆破30度的氣溫,讓大部分人一回家就想馬上開冷氣,如果晚上睡覺不開冷氣,還很有可能被熱醒。對此,一名網友表示,他意外發現家中冷氣變得不冷,甚至頻頻發出怪聲音,打開檢查映入眼簾的居然是滿滿的冰霜,讓首次看見此情況的他震驚不已。
    2023/09/12 14:07
  • 百年古蹟「慈諴宮」遭毀 外籍男辯:廟門太髒

    三級古蹟宮廟大門,遭人用清潔劑破壞!地點在台北市士林慈諴宮,凌晨被一名西班牙籍男子,拿抹布擦拭門上的門神圖案,當時目擊民眾報案,嫌犯被帶回派出所時,渾身散發酒味,供稱自己是藝術家,覺得廟門太髒,才會幫忙清潔,違反文化資產保存法,遭警方送辦。
    2023/08/14 14:11
  • 台鐵EMU3000怎裝木板? 旅客笑:防墜板太髒

    近日,台鐵的新自強號列車引起了網友的熱議。這些列車的車廂中間配備了兩塊看似木板的防墜板,然而,這些板子卻引發了車廂整潔度和外觀的討論。
    2023/08/10 20:02
  • 噁心慎入!台中婦左耳紅腫流血 一查驚見「7隻蛆」爬出

    耳朵居然變成蛆的溫床!台中一名50歲的婦人,被照顧服務員發現,她的左耳突然流血,昨(8)日下午緊急送到大甲李綜合急診室,醫師發現她的外耳紅腫,還有血水流出來,正當靠近要仔細檢查時,突然發現有一隻蛆從耳朵內爬出來,馬上用觀耳鏡及耳鼻喉抽吸管,花了近20分鐘抓了6隻蛆,研判是耳垢太髒導致昆蟲或蒼蠅跑進去產卵。
    2023/08/09 11:19
  • 波麗士連床扛起!民宿開毒趴 女躲床底露腳ㄚ被逮

    台南警方暑假第一天就抓到有人在民宿開毒趴,其中一名女子看到警察臨檢,情急之下竟然直接往床底下鑽,結果員警一彎腰就看到她的大腳丫秒露餡,就連要出來時,還因為床底下太髒弄得灰頭土臉,狼狽落網。
    2023/07/02 17:42
  • 叔侄偷發電機竟壞 賊倒貼5千8維修就被抓

    這兩名竊賊根本做白工!新北市泰山,侄子帶著叔叔一起當小偷,兩人偷走一台發電機,就怕車子開回家太髒,引起鄰居懷疑,還到洗車場洗車,同時也把發電機洗乾淨,本來想賣個好價錢,結果回家才知道,偷來的設備故障,只好再花五千八百元維修,偏偏修好就被警方抓到。
    2023/06/17 18:23
  • 家裡「1處」太髒恐破財!命理師示警:後陽台放這些母湯

    居家風水眉眉角角多,從客廳、廚房到房間都要注意,沒有好好規劃恐還會影響全家人。對此,命理專家湯鎮瑋透露,家裡有3個地方的風水與家庭和諧有大關係,其中1處若太髒亂,可能還會有破財的問題!
    2023/04/20 09:41
  • 莊瑞雄也參戰!怒嗆何志偉「打法太髒」:大家來廝殺吧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廝殺激烈,現任立委何志偉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砲火猛烈。民進黨立委莊瑞雄今(17)日下午陪同王世堅到士林車隊掃街,受訪時怒嗆何志偉,「這次打法太髒了、太超過了」,並批評何指控王世堅與黑道、財團掛勾,「再打下去,要廝殺,就大家一起來廝殺吧」。何志偉則哽咽回應,民意代表本來很常會有委屈,他只能深呼吸,「我會吞下去,忍耐是為了團結」。
    2023/04/17 18:04
  • 錢包使用期限僅3年!5大眾色「超漏財」  這樣選旺到笑

    你的錢包用幾年了呢?剛換?還是已經用了3、5年?根據風水學來說,錢包其實也是有壽命的!風水學認為,錢包的使用期限最好是1000天,也就是大約3年的時間!如果錢包太髒、甚至脫皮褪色,或是破掉了,你也會因此而破財喔!正財和偏財運也會慢慢減少......聽到這,是不是只想趕快衝去買個新錢包了?別急,要買新錢包,也得挑到招財顏色才可以,以下幾種錢包顏色的財運大分析,看完你就知道該買哪色啦!
    2022/12/09 15:49
  • 把關「最後一哩路」 外送箱「太髒、太舊」都會罰

    外送員的外送箱送餐時都是關閉的,裏頭乾不乾淨到底如何檢查?有外送員貼文分享看到一家雲端廚房貼公告提醒外送員,衛生局會抽查外送箱,原來從108年開始食藥署就有公告各地方政府相關指引。台北市共稽查75次,新北56次,桃園共795次,都沒有違規案件。除了外送箱內外的整潔,餐點有沒有冷熱分開放,也是抽查項目之一。
    2022/10/27 20:00
  • 狂砲「爬山台灣之光」!吸金手法曝 郁方慘淪幫凶:遇詐騙

    「登山女神」曾格爾遭爆不倫已婚富商,強調已委託律師對不實報導和惡意毀謗者採取法律行動。正宮則指控對方情色誘惑老公幫忙募款,匯入私人戶頭,並向曾格爾提起侵害配偶權訴訟。對此,女星郁方連日在臉書暗指「小三不該拿別人的血來暖自己」,還稱「外面的人太髒了!」,昨(9)日終於曝光不斷評論該事件原因,感嘆被詐騙。
    2022/10/10 09:38
  • 侵門踏戶看不下去!豪門女星再轟曾格爾「外面的人太髒」

    有「登山女神」封號的29歲台灣登山家曾格爾近日驚爆不倫一名已婚陳姓富商,元配不僅向她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200萬,更將曾格爾「情色誘惑」丈夫的過程全公開,引發熱議。對此,豪門女星郁方很看不下去,接連在社群平台發文談及此事,除了怒批小三「不該拿別人的血來暖自己」,甚至狠酸曾格爾「外面的人太髒了!」
    2022/10/07 08:07
  • 驚見小強病患控醫院髒亂 院方:有定期清潔

    有民眾投訴陪家屬,住進基隆署立醫院病房,沒想到房內出現多隻小強,跟醫院反映後,也沒有獲得妥善處理,直呼太髒亂,不過醫院回覆都有定期清潔,如果有問題,可以隨時向護理人員提醒。
    2022/09/22 19:40
  • 抓姦模式ON!妹子一開掃地機器芭比Q 秒吸「偷吃鐵證」

    掃地機器人也能抓姦?一位女網友分享,因為男友房間太髒,因此送他一台掃地機器人,沒想到竟靠機器人找到男友偷吃的2證據,也讓網友驚呼「根本抓姦神器」。
    2022/09/09 05:00
  • 錢太髒!他買晚餐掏百鈔遭拒收 網曝「1原因」支持店員

    「髒錢就不是錢?」有網友日前拿了一張有髒污的百元紙鈔要消費,沒想到被店員拒收,要他改用其他支付方式,讓他氣得上網抱怨,並直呼是「不好的買晚餐經驗」。不過,網友一看到鈔票髒污情況,卻一面倒支持店員,引起熱議。
    2022/08/18 14:52
  • 生活小眉角!毛巾太髒恐成健康破口 達人授4招輕鬆改善

    毛巾是日常不可或缺的生活用品,不過許多人僅注意到生活必須,卻忽略了日常清潔,往往是數周才洗一次,另外也包括共用毛巾、直接使用新毛巾等,這些習慣恐怕都會影響身體健康。
    2021/11/11 15:51
  • 子宮長瘤遭丈夫嫌「髒」 女星淚訴:痛到痙攣也不照顧

    現年54歲的資深藝人馬妞(馬維欣),與昔日瓊瑤御用小生馮光榮有段一段5年婚姻,離婚時雙方鬧翻,數度在螢光幕前互嗆又和解,多年來兩人已形同陌路。馬妞在節目上透露,原以為能廝守到老,壓垮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她罹患子宮肌瘤,前夫不僅不心疼,還懷疑她身體不乾淨,「過去私生活太髒」讓她徹底心寒。
    2021/09/10 13:35
  • 電鍋插座太髒!民宅竄火舌 延燒隔壁4戶

    使用插座真的要小心!28日凌晨6點多,新竹縣新埔鎮一間民宅突然發生火警,還波及4戶住家,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火調科人員回到現場,發現起火點是在廚房,原本以為是瓦斯爐、抽油煙機沒關導致,結果一查發現,是電鍋插座上累積太多油漬,造成「積汙導電」釀成火警!
    2021/08/30 15:56
  • 塑膠袋跟肉一起炸?遭控「黑心」 炸肉攤急澄清

    台中有消費者指控,大里一處市場的炸肉攤,使用的油太髒,甚至在炸煮肉品時,便宜行事,把塑膠袋底部,直接浸放到油鍋裡,等塑膠袋融開,肉就掉進油鍋,衛生局接到檢舉登門稽查,檢測油品,沒有超標!業者則強調,他們是在塑膠袋底部戳一個洞,讓食材透過這個孔洞進鍋子炸煮,沒有把塑膠袋一起丟進鍋!
    2021/08/22 19:21
  • 拿「百元鈔」買早餐遭拒收 理由曝光他怒:有這種規定?

    一般人若看見紙鈔上有髒污或些微的破損,通常不以為意仍繼續拿去消費。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分享,日前拿百元鈔去買早餐時,竟被老闆娘以「錢太髒」為由拒收,讓他相當傻眼並忍不住抱怨「有這種規定?」
    2021/04/09 18:42
  • Darren打招呼遭吐槽像「怪叔叔」 出車禍還被要求唱歌、合照

    藝人邱凱偉Darren的愛車Mini Cooper目前已邁入14歲,但外型仍保持得相當良好,這部Mini Cooper當初是爸爸送給他的禮物,而Darren自己也相當喜歡Mini Cooper車款,停完車後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甚至引來太太抱怨:「都在看車,怎麼不看我!」出於對汽車的熱愛,Darren後車廂都會放置洗車用具,平均一週洗車一次,若愛車太髒且天氣也剛好不錯,甚至會一週洗兩次車,他坦言自己很享受動手洗車的過程。
    2021/01/25 14:00
  • 婆家太髒她懷孕趴地清「蟑螂蛋」 見鼠屍崩潰喊離婚

    婆媳問題難解,一名女子抱怨婆家衛生習慣很差,不僅有老鼠、尿尿不沖水,身懷六甲的她趴地清蟑螂蛋,婆婆經過卻不聞不問,跟丈夫反應卻被說不滿足,讓她後悔直呼想離婚,大嘆當初「眼睛被蜆仔夾到」才會嫁進去。
    2020/11/30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