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天竺鼠 結果共53筆

  • 《T觀點》天竺鼠車車太萌 主播莊開文被圈粉

    日本定格動畫「PUI PUI 天竺鼠車車」在台日兩地引起旋風,話題不斷也掀起一波天竺鼠飼養潮。TVBS科普節目《T觀點》搭上這股熱潮,將在節目中探討天竺鼠生態,傳授觀眾正確飼養觀。
    2021/03/05 18:49
  • 天竺鼠車車藏電影致敬哏 點閱破百萬

    今年初爆紅的動畫天竺鼠車車,熱度不減,新的幾集劇情當中,還隱藏向其他電影致敬的彩蛋,像是有從直升機上跳傘下來的橋段,彷彿致敬湯姆克魯斯不可能的任務,還有鯊魚形狀的怪獸攻擊,像是侏儸紀公園,探險系列,也致敬法櫃奇兵。
    2021/02/26 17:01
  • 神作!紅包重現當紅動漫 水電工爸耗2晚不喊累  

    每到農曆春節假期,小朋友總是會很期待長輩給的紅包。一名男子日前突發奇想,想要送給兒女最特別的紅包袋,於是利用下班時間、耗時2晚畫出超受小朋友歡迎的的《鬼滅之刃》,以及《天竺鼠車車》紅包,他也將其分享在網上引發討論,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從照片中可以感受到父親對孩子滿滿的愛。
    2021/02/10 16:00
  • 「天竺鼠車車」爆紅 民眾瘋養、寵物店賣光

    日本動畫《天竺鼠車車》爆紅,也帶動飼養潮,不少的寵物店賣光光,不過卻有飼主養了之後才發現,照顧不容易,原來天竺鼠是群居動物,不只需要同伴,主人更得花時間陪伴照料,在新北市有飼主反悔因此將天竺鼠棄養。
    2021/02/04 13:33
  • 天竺鼠車車本尊體重曝光 導演姊秤:1.2KG

    定格動畫《天竺鼠車車》在台灣掀起熱潮,連日本導演的姊姊都感受到高人氣,推特追蹤人數瞬間暴漲。她也特地拍了幾張《天竺鼠車車》的本尊,也就是她飼養的「馬鈴薯」答謝台灣粉絲,意外曝光天竺鼠的體重,原來重達1.2公斤。
    2021/01/30 11:29
  • 不只有天竺鼠車車! 10大動畫沒聽過落伍

    近幾年來有不少動畫作品爆紅,從去年的全民瘋鬼滅熱潮,到今年初在社群上延燒的「天竺鼠車車」現象,就算不是平常會關注動畫的網友,應該也都知道這兩部作品是什麼。不過你知道嗎?這兩部動畫其實都是台灣知名的動畫代理公司「木棉花」所代理,其它還有不少大家耳熟能詳的動畫,也都是旗下所代理的作品。
    2021/01/28 16:30
  • 《天竺鼠》導演客串駕駛 動畫具教育意義

    動畫短片《天竺鼠車車》,最新一集導演見里朝希,客串演不良駕駛,其實每集短片動畫,都有教育意義,而導演學生時代,就小有名氣拿過不少獎,還曾以職場霸凌為主題,做出短篇動畫。
    2021/01/26 17:12
  • 迴轉壽司崩塌 餐盤塞車掉落、美乃滋沾褲

    碰上疫情,到旋轉壽司店吃飯,都必須先消毒、量體溫,防疫不敢馬虎,不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吃旋轉壽司的影片,餐盤竟然宛如「天竺鼠車車」塞車,餐盤甚至被擠到桌面上,讓鮭魚片和美乃滋,黏到客人牛仔褲上,疑似是一桌顧客誤把餐盤底座拿起,又硬塞回去,才會發生意外。
    2021/01/25 18:24
  • 天竺鼠車車夯! 民眾連署「天竺鼠」上雙鐵

    動畫天竺鼠車車爆紅,也讓民眾開始關天竺鼠權益,有民眾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上連署,希望天竺鼠也能搭高鐵台鐵,跟貓狗有一樣權益,但也有民眾說不能接受。
    2021/01/22 18:59
  • 真有其鼠! 日本現實版《天竺鼠車車》畫面曝光 

    日本動畫《PUI PUI天竺鼠車車》1月初上線3集累積將近400萬點閱率,不少網友直呼「會忍不住重複播放」,甚至登上單日發燒影片冠軍成為動漫界霸主。對此,日本有網友就翻出日本北川市動物園去(2020)年發布的影片,影片中天竺鼠排隊行走畫面就像是該動畫現實版,在網上相當受到歡迎,讓不少網友直呼「被萌翻了」!
    2021/01/22 16:18
  • 真有其鼠! 「天竺鼠車車」導演姐姐寵物「獻聲」

    日本動畫《天竺鼠車車》,1月初上線就成為動漫界霸主,目前上線3集,累積將近400萬點閱率,連立委賴品妤,都在臉書發文,其中主角馬鈴薯,真有其鼠,它是導演姐姐的天竺鼠,聲音也在動畫中曝光。
    2021/01/21 14:13
  • 這款「天竺鼠車車」很可以! 路上汽車都變天竺鼠了

    日本動畫《鬼滅之刃》大受歡迎,熱潮至今尚未退燒。而近期另一部日本定格動畫《Pui Pui天竺鼠車車》推出後知名度在短時間內快速飆升,網路上甚至流傳「小孩才看鬼滅,大人都在看天竺鼠車車」這段話。《Pui Pui天竺鼠車車》在今年1月5日開始,每星期二在東京電視台兒童節目《幼兒電視台》播放,儘管每集片長只有2分40秒,只有由「真鼠」配音的天竺鼠叫聲,除此之外完全沒有對白,但由於羊毛氈製作的天竺鼠式樣汽車實在太可愛,擁有毛茸茸模樣、四個輪胎還有「Pui Pui」的叫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1/01/21 13:00
  • 全台首例!非法進行動物展演 業者遭罰5萬

    台石岡一間號稱最大兔樂園,遭到民眾檢舉虐待動物,動保處7月份派人稽查,發現業者沒有申請許可證,賣票給民眾入園觀賞、餵食,違反動保法規定,非法進行動物展演裁罰5萬元,成為全台首例,另外也拍到農場的天竺鼠在喝地上的積水,飼料也是散落在地上,也發現飼養空間過小,限期業者改善。
    2020/09/17 20:28
  • 巧克力掉地上…她3秒內撿起吞肚 一咬崩潰:是XX

    「難怪小時候媽媽都會說不可以亂撿地上的東西吃…。」一名女網友透露,前幾天在家吃巧克力時,不小心掉到地上,當時她沒想太多,撿起來拍一拍就往嘴裡塞。但她才一咬就發現口感和味道怪怪的,才發現自己竟然吃到寵物鼠的大便,讓她一秒崩潰。
    2020/01/30 20:29
  • 全日本最貴!旭山動物園明年四月漲門票

    您去過的動物園有注重「動物福祉」嗎?「動物福祉」是西方國家近年來相當重視的議題,甚至制定國際標準,以維護動物園動物的生活品質。近年來,不斷有歐美動物園指出,北海道的旭山動物園空間狹小,讓動物承受心理壓力,出現反常行為;對此,旭山動物園決定明年四月調漲入園費至1千日圓,投注經費改善環境,也因此將成為全日本門票最貴的國立動物園。
    2019/12/03 20:00
  • 「連喪2愛子」痛哭整夜!韓瑜崩潰:我們的緣分那麼淺

    41歲男星孫協志4年前和「本土劇女神」韓瑜離婚後,近日爆出秘戀嫩妹夏宇童的消息。對照前夫的桃花緋聞,韓瑜近期的遭遇令人心疼!私下養了3隻天竺鼠當寵物的她,把牠們當作兒子一樣疼愛,豈料2個月來有2隻相繼離世,讓韓瑜淚崩難以承受。
    2019/07/16 08:51
  • 兒說不能害牠死…老翁泣不會照顧 4天竺鼠棄養夜市

    新北市板橋南雅夜市傳出有天竺鼠遭到惡意棄養!動保處獲報後到場,發現有4隻天竺鼠裝籠被放置在南雅夜市內,籠外放上字條,寫著「請人心人士帶回,功德無量」,當時人潮眾多,來來往往引起民眾注意,隨後循著監視器發現丟棄天竺鼠的陳姓老翁,他這才淚眼婆娑說出棄養苦衷。
    2017/02/10 17:41
  • 情可貴!機車遭撞「鼠」嚇暈 同伴按摩急救

    高雄市凌晨發生轉彎車未讓直行機車,害得雙載騎士重摔倒地,而這麼一撞除了害得2名女子全身多處擦傷外,車上的2隻天竺鼠其中1隻更是嚇得暈過去,員警趕緊將牠們帶回派出所內照顧,有趣的是,另一隻天天竺鼠是發揮了同袍之愛,替昏倒的同伴按摩,沒想到一會對方果真又活蹦亂跳,這起車禍也讓人看到了動物的天性可貴。
    2016/08/02 11:35
  • 化妝品動物實驗 每年12萬小生命遭虐

    因為化妝品動物實驗,每年多達12萬3千多隻小動物犧牲,被用來實驗的多半是白兔和天竺鼠,目前全球超過30國禁止販售動物實驗化妝品,台灣還沒有立法通過,調查顯示有76%的台灣民眾認為應該禁止,讓小動物免於遭受實驗虐待。
    2016/05/17 22:02
  • FOCUS/美食大熔爐:南美祕魯 印加文化調味

    如果您自許為一個吃貨,那就不能不知道拉丁美洲美食之都就在「祕魯的利馬」,祕魯不是只有酥炸天竺鼠,而是安地斯、歐洲、亞洲到非洲的食物,都碰撞出獨一無二的味道,前幾年蔚為風潮fusion融合,早就是秘魯美食的精華,而今天我們要介紹一位來自秘魯的名廚,他的餐廳名列全球排名第4的餐廳,而他要帶領我們前往海拔3500公尺的安地斯山脈,一探秘魯美食的起源。
    2015/10/13 20:44
  • 美家庭養水豚當寵物 模樣超級萌

    養寵物不稀奇,但是美國德州有一家人,養的是一種叫做水豚的動物,您可能就沒看過了,水豚長得很像天竺鼠,但是體型卻比老鼠大上好幾倍,是世界上最巨大的鼠類動物,主人說,牠很聰明又感情豐富,不僅為牠建造游泳池,還會跟牠一起睡覺。
    2013/06/22 10:43
  • 主人幫寵物鼠穿盔甲 又大又重好難熬

    老鼠也能穿盔甲!有個主人為了不讓自己的天竺鼠被家裡的小狗欺負,就手工縫製了一件盔甲給這隻寵物鼠穿,但沒過多久寵物鼠死了,主人把盔甲放上網路上賣,結果引發網友熱烈響應,價格立刻翻漲,不過這位主人說,其實他的寵物鼠很不喜歡這件盔甲,因為又大又重,穿上去很不舒服,寵物鼠會不斷地吱吱叫,因此得標的網友,若再讓寵物鼠穿上這身盔甲,恐怕會有虐待動物的嫌疑。
    2013/06/19 07:53
  • 陸製「恐怖病毒」 流出恐殺1億人!

    H7N9禽流感肆虐大陸,目前全世界各國繃緊神經,積極研發抗病毒藥劑,但一篇5月2日刊登在「科學期刊網路版」的研究,更令人震驚,大陸實驗室研究人員竟然將致命的H5N1和H1N1兩種病毒混種,再透過天竺鼠實驗,意外發現可透過空氣傳染給哺乳類動物,要是病毒株不小心流出實驗室,疫情擴大,將導致全世界有1億人死亡。
    2013/05/04 12:15
  • 〈獨家〉鼠兔同籠互咬? 業者稱可混養駁虐待

    鼠兔能同籠嗎?高雄市一名網友,在寵物店看到一隻小白兔居然和好幾隻天竺鼠關在一塊,目擊者說,小白兔遭到天竺鼠攻擊,甚至身上的毛還被天竺鼠咬掉,回到寵物店現場,業者表示,當時小白兔是遭到大白兔攻擊,才會暫時將小白兔移到體型類似的天竺鼠籠子內,業者說,兩種動物能夠混養,彼此的舔咬是在玩鬧,絕對不是虐待動物。
    2011/09/06 12:58
  • 貓叫、狗吠、讀書聲 開放寵物進教室

    先前台大傳出學生上課啃雞腿,現在又傳玄奘大學流行帶寵物上學,小狗、小貓,甚至天竺鼠,都可以帶到學校「旁聽」課程,不過,老師台上上課,學生們卻忙著顧寵物,學習成效讓人擔憂。
    2010/05/21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