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天空之鏡 結果共29筆

  • 開車赴台東秘境誤闖小徑 倒車墜邊坡「車尾懸空」駕駛嚇壞

    一名呂姓女子日前開車載著家人欲前往台東太麻里鄉著名秘境「天空之鏡」,卻因為導航出錯而行駛到一處偏僻小徑,呂女倒車回頭時,卻不慎連人帶車墜落邊坡,警方先是步行搜巡,到場後發現該車輛後車尾懸空,狀況相當危急,警方隨即通報消防人員,同時向民眾借機車來回往返山腳下引導救難車營救,最終順利將呂女一行人脫困,結束這場驚魂。
    2024/01/24 16:30
  • 騎車夜闖高美濕地!2屁孩「狂輾卡泥坑」 全程被拍竟報復

    台中清水高美濕地擁有豐富生態,包括蟹類、鳥類以及植物等,成為台灣重要的野生動植物保護區,另外日落景色更被賦予「天空之鏡」美譽,吸引不少遊客前往追日。未料,今(8)日凌晨卻傳出離譜消息,竟有2名年輕男子騎機車闖入濕地,甚至摔車卡在泥坑,惡劣行徑瞬間引起全網砲轟。
    2023/12/08 21:58
  • 車卡在沙灘爸爸趕來救兒子 兩車都困住

    苗栗後龍,和台東天空之鏡,都有驚險的海上救援。苗栗後龍外埔海邊,民眾把車開到沙灘動彈不得,跟爸爸求救,結果父子兩車一起困住了。其中一車潮被海水淹沒。台東天空之鏡都歷大灣,4名泳客沒有裝備就下水,遭離岸流帶出去,幸好休假的海軍軍官,和姐姐在現場衝浪,即刻救援。
    2023/09/28 19:40
  • 綠油油!天空之鏡優養化 遊客:還是很美

    台東縣太麻里的一座蓄水池,在適當的角度之下,可以拍出海天一線的天空之鏡美景,過去成為遊客的打卡熱點,近日卻因為連日下雨,導致水池中高度優養化,藻類大量繁殖呈現一片綠油油,遊客覺得沒關係,還是很美!
    2023/08/10 15:09
  • 台東必訪6景點!台版「蘇美島、天空之鏡」 2女神也愛去

    由TVBS打造的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店長林心如帶領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等藝人,一同在台東經營寵物友善民宿。平時用心打理民宿之餘,也要用力地玩遍台東,小編這次特別精選6處明星們去過的景點,包括擁有「天空之鏡」美稱的海灘、體驗水上活動的消暑溪流等。看完節目想朝聖明星們去過的地方,就收下這篇跟著踩點去~
    2023/08/05 15:23
  • 紅花火車同框苗栗造橋 攝影愛好者「追火車」

    台灣四處有美景,苗栗造橋,攝影愛好者等火車,要拍鳳凰花火車同框,還有日月潭滿水位了,湖面倒硬藍天白雲,有如天空之鏡。端午節連續四天假期即將上路,預估返鄉之外,還有旅遊車潮,交通部公路總局,規劃紓解方案。鼓勵多加利用大眾運輸。
    2023/06/07 16:16
  • 說好的網美照呢?天空之鏡變「暗黑」之鏡

    抓住暑假的尾巴,到花蓮的熱門網美景點玩,事前預約好了沙灘車,要到天空之鏡拍網美照,結果因為太晚出發,事後拿到的照片完全黑到不行,而且控訴飆沙灘車也像在夜遊,日前高雄的一群朋友相約到花蓮玩,本來預約了5點,因為集合耽誤了時間,他們強調當下有詢問過,是否乾脆不出團,否則拍照也不好看,最後還是出發,事後認為沒有網美照,應該至少要退點費用,而業者澄清當下已經告知時間太晚,要退費就不出發。
    2022/09/07 18:03
  • 偽出國景點!台東6大IG必打卡勝地 爽看夜景超愜意

    到台東玩除了看超可愛的Hello Kitty熱氣球外,還有許多景點一定要打卡!總共有6大IG超夯景點,包括台東版天空之鏡、金字塔圖書館,還有暴紅網美水池,私房名單不私藏,看完趕緊衝台東刷一排美照啦!
    2022/07/15 15:53
  • 花東6大隱藏景點必去!台版「霍爾的移動城堡」超吸睛

    想到花蓮、台東玩卻不知道該去哪嗎?這次就搜集到了花東地區的6大「隱藏版景點」,不但能夠觀賞到天海一線的美景,還可以親眼目睹台版「霍爾的移動城堡」,更讓你在欣賞絕佳景色的同時,也把相簿好好餵飽!
    2022/05/18 11:17
  • 出遊免擔心人潮!南部6大美拍祕境 鹽田天空之鏡必朝聖

    許多人皆曾碰過在出遊想要打卡拍美照,卻總是遇到滿滿人擠人的窘境。這次就要分享南部6大拍照秘境,不僅能享受到壯闊的自然美景,更可以不用遇到滿滿的排隊人潮,就輕鬆拍美照的絕佳體驗。
    2022/05/18 10:19
  • 連靜雯「絕美現身」當紅景點!女神出場眾人驚呼「美瘋了」

    斜槓女王連靜雯年前到花蓮旅遊,除了拍攝自己的YouTube吃喝玩樂的系列影片外,也為花蓮帶來許多觀光人潮,社群貼文觸及超過二十萬,打卡發文後業者也立刻訂單爆量,因而受邀成為花蓮猛哥沙灘車與天空之鏡的形象大使,穿著鮮紅色洋裝在藍天白雲下亮相拍照,看到女神出場全場驚呼:「美瘋了!」
    2022/04/01 10:31
  • 6打卡勝地IG拍爆 超壯觀台版大峽谷、天空之鏡

    台中6大IG人氣打卡景點,讓你美照收穫滿滿,台版「美國大峽谷」、天空之鏡怎麼拍都美,還有能欣賞整片市區美景的夜景公園、神祕綠色隧道,網美們快加入踩點清單!
    2022/03/05 09:53
  • 【今日熱搜】台鐵/青峰/高速公路/麗寶熱氣球

    今(2)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台鐵」。台鐵自強號太魯閣408班次,自樹林開往台東路上在花蓮清水隧道疑似撞到一輛工程車,意外導致出軌。以下為討論度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4/02 15:38
  • 救救我男友!台東「天空之鏡」傳意外 情侶衝浪男友溺水命危

    台東知名景點「天空之鏡」發生溺水意外!一對情侶檔從北部來這裡遊玩,39歲男友卻突然溺水,一名外籍衝浪客聽見求救聲,連忙上前救援,同時通報救護車到場,將人送醫,55分鐘後,男子恢復生命跡象,轉往加護病房觀察,女友陪在醫院,驚魂未定。
    2021/04/01 20:25
  • 快訊/知名景點「天空之鏡」男遊客溺水 送醫搶救

    就在剛剛下午接近三點的時候,在台東成功都壢著名的景點「天空之境」,發生一起遊客溺水的意外,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被消防局救難人員跟在場的外籍人士聯合救起,目前已經送往醫院搶救當中。有更多最新情形,我們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04/01 15:33
  • 「秀導」幫妳拍!坐上水晶球鞦韆 美照不NG

    花蓮壽豐鄉知名的水晶球鞦韆,現在已經成為遊客必去景點!只是排隊人潮這麼多,難免排出情緒來,因此店家特別派出工讀生,化身秀導幫大家拍照,一人限時2分鐘,減少排隊時間,不過這工讀生可不簡單,得要指導POSE怎麼擺才好看,還要取景抓角度,利用反光鏡,拍出海天一線的夢幻天空之鏡美景,而這也成為觀光景點另類的特殊景象。
    2021/02/13 12:21
  • 走春賞花!彰化海豚花隧道 投苗看櫻花梅花

    春暖花開,各地都有賞花景點。苗栗銅鑼炮仗花,喜氣洋洋,南投信義梅花開,桌面倒映還能拍出天空之鏡的美景,室內已能賞花,彰化田尾花卉業者,花房掛上海豚花,室內技能賞花。
    2021/02/05 13:38
  • 天空之鏡!水面倒影 映襯雪霸風景美如畫

    水面的反射常讓美景加倍,雪霸國家公園遊客中心,最近有不少這樣的美景圖,有如天空之鏡反射美景的倒影。雪霸的員工利用湖面,和下雨過後的水面,把遊客中心拍得有如歐洲風景,秘訣就是放低鏡頭,幾乎貼地接近180度的反射。
    2020/12/28 16:29
  • 「天空之鏡」秘境髒又臭 遊客湧入亂象多

    秘境爆紅後,反而遭到遊客破壞!台東都歷沙灘,因為水面清澈,能映照出藍天白雲倒影,有著天空之鏡美稱,最近愈來愈多遊客慕名而來,卻也帶來更多垃圾量,而且一旁就是垃圾掩埋場,不時會飄出異味,讓民眾們紛紛抱怨,怎麼都沒有相關單位制訂配套措施,而且遊客湧入後,也沒有專屬停車空間,不少人無視禁止進入告示,違規闖進小路只為了好停車,秘境亂象多。
    2020/11/05 14:49
  • 玻利維亞新冠爆發!5天發現420具屍 橫躺路邊和民宅

    現在全球各國仍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其中南美洲最近突然疫情大爆發,尤其是有「世界的屋頂」稱號的玻利維亞。當地警方近日宣稱,他們最近5天內,在民宅和街道上發現420具的遺體,其中有將近8成至9成的死者,是死於新冠肺炎,令當局十分震驚和恐慌。
    2020/07/22 22:16
  • 「天空之鏡」觀摩課程遭浪捲 3學生險溺水

    台東有學校老師帶著學生到成功鎮都歷海邊上體驗課程,突然一陣大浪打來,兩名女學生差點被捲走,嚇得不知所措,一名男學生趕緊上前要拉她們,卻被浪打到離岸邊10公尺遠的礁岩,還好救生員發現後立刻把三人救起,發生意外的海邊又有天空之鏡之稱,退潮時倒映在沙灘的天空就好像鏡子一樣,是最近很夯的打卡景點,只是民眾玩水和拍照時還是要小心,不要被浪捲走了。
    2020/06/14 20:20
  • 暴雨襲台中馬路淹水 國光地下道急封閉

    台中市區,下午下起大雨,國光路地下道,一度封閉,水深淹到80公分高。擔心有人車受困,員警還涉水查看。台中火車站也因為排水孔堵住,車站內外積水,變成一面大鏡子,雨中即景,意外出現有如天空之鏡的倒映美景。
    2020/06/14 19:51
  • 快訊/「天空之鏡」3遊客溺水 2人獲救1人待援

    台東成功鎮都歷海邊知名打卡景點「天空之鏡」14日上午傳出溺水意外,3名遊客來到這裡玩水卻不小心溺水,其中2人自行游上岸,但還有1人目前在海上漂浮等待救援。
    2020/06/14 12:58
  • 「天空之鏡」不用跑南美! 日本茨城也能拍

    被譽為此生必去的景點,南美洲玻利維亞的「天空之鏡」,現在不用跑這麼遠,就可以看到這樣的奇景!日本媒體發現,其實日本也有三個地點,可以拍出這種反射照,包括在鳥取,還有茨城縣。
    2019/05/07 19:48
  • 遊客亂丟鞋套 中國天空之鏡淪為垃圾場

    中國「天空之鏡」網紅景點-青海茶卡鹽湖最近淪為「垃圾場」,陸媒今天報導,暑假旺季一天能清理出多達12噸垃圾,其中絕大部分是遊客進入鹽湖內穿的塑膠鞋套。
    2018/07/31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