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天然瓦斯 結果共46筆

  • 冷爆!洗一半沒熱水 港湖天然瓦斯深夜「斷供」

    昨天深夜11點多,台北市港湖區居民哀鴻遍野。因為適逢冷氣團來襲,不少人要洗澡突然沒熱水用,打給瓦斯公司也打不通。對此欣湖瓦斯公司表示,因為昨天晚上在安康路施作換管線工程,供應壓力驟降導致,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接獲通知,也立刻要求召開檢討會議。
    2024/03/08 13:31
  • 2023年「鶯歌產地開放日」:百年陶瓷產地的逆轉勝之戰 職人精神、絕美工藝、鶯歌桌宴,陶瓷繼承者們接力創造鶯歌全新風景

    提起鶯歌,你最先想到什麼?1960年代起,製陶聚落因為天然瓦斯的引進,加上製作技術變革與建築業發展,陶瓷產業變成為此地的經濟命脈。經歷數十年起落與轉型,鶯歌陶瓷成為馳名中外的地域觀光特色,然鶯歌陶瓷製造也迎來全球化浪潮、自動化生產興起,自1990年代逐漸沉寂,讓這裡已不同以往的陶瓷小鎮興盛景況。伴隨著2023台灣設計展的到來,鶯歌即將站上舞台,再次成為觀光熱點。在此之前,其實有一群人已默默耕耘了四年。
    2023/10/03 17:22
  • 東京新橋氣爆!酒吧燒成廢墟4傷 店長:我只是想抽菸

    日本東京鬧區「新橋」一家酒吧,在星期一下午,疑似因為瓦斯外洩發生氣爆,結果造成4人受傷。酒吧店長供稱,事發當時,他只是想抽菸,沒想到打火機一點火就發生爆炸。只是店長還說,酒吧內並沒有使用天然瓦斯,所以到底是哪裡的瓦斯管線出問題,還有待調查。
    2023/07/04 14:25
  • 囧!瓦斯外洩?原來是化糞池太久沒清

    基隆市昨天2號下午接獲民眾報案,稱店裡有濃濃的瓦斯味,懷疑瓦斯外洩,警消到場確實聞到一股臭味,可是找不到外洩來源,好不容易等到天然氣公司來了,檢測後才發現原來是化糞池久未清理,加上天氣炎熱產生沼氣,虛驚一場。
    2023/05/03 11:14
  • 破管影響基隆2千多戶 欣隆瓦斯公司挨罰35萬元

    基隆市工建路一處天然氣管線11日遭挖破引發火勢,並造成2218戶停氣,市府將開罰欣隆天然氣公司35萬元,對此,欣隆公司表示接受並尊重,也會針對2218用戶,扣減一日基本費。
    2023/02/14 13:06
  • 挖斷瓦斯管影響住戶2千多戶 市長怒批危機處理一蹋糊塗 

    12號一早市長謝國樑就到了基隆七堵工建路視察災情,對於瓦斯公司原本昨日(11)號說明受引響住戶500多戶,到今天(12)號才坦言有2千多戶受到影響,而且恢復供氣時間也跟昨日(11)號說明的不一樣,謝國樑當場震怒,並要求天然瓦斯公司一個星期內,檢討並交出改善計畫。
    2023/02/12 11:58
  • 疑瓦斯超載還滑手機 路人怒:如移動炸彈

    雖然許多家庭已經接上天然瓦斯管線,不過一般的餐飲店及部分住家,仍需要叫桶裝瓦斯,沒想到有民眾在高雄新崛江商圈,看到一輛載送瓦斯的機車,送貨員邊看手機邊蛇行,還差點撞上其他車輛,由於當車上有三桶瓦斯,被民眾批評有如一顆移動炸彈。
    2020/11/08 19:02
  • 防不肖業者詐騙 北市籲天然瓦斯用戶定期安檢

    台北市產業局今天表示,家中裝設天然瓦斯用戶可接受2年1次免費定期檢查外,民眾應防範有不肖業者以定檢為由進行詐騙,檢查員不會要求現場付費或推銷器材。
    2020/11/04 12:11
  • 快訊/深坑天然瓦斯漏氣!警消警戒 道路管制

    最新消息!新北市深坑北深路發生瓦斯漏氣,現場飄散出濃濃瓦斯味,警消人員到場交通管制,目擊民眾表示,附近地區正在施作柏油路面鋪設工程,疑似施工過程中,不小心挖破管線,目前警方已經進行交管,民眾請繞路行駛。
    2020/10/28 13:42
  • 轟!殘留瓦斯沒排出 工人汰換舊管臉灼傷

    更換天然瓦斯管線突然竄火,工人受傷!新北市永和一名婦人,日前聞到家裡飄瓦斯味,業者發現管線太老舊,上午委託外包廠商,更換管線,但過程中,工人沒注意到管線內還有剩餘瓦斯,一接觸火源,立刻起火燃燒,造成他的臉頰跟手,有輕微灼傷,屋主當下請另一名工人拿門口的滅火器滅火,才沒有擴大延燒!
    2020/09/17 20:11
  • 有瓦斯味!轎車衝撞斷管 警消封巷灑水

    今天清晨12點左右,一輛轎車行經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的巷弄時,突然暴衝撞斷了民宅外的天然瓦斯管,警消不敢大意立即封鎖巷口拉水線警戒,附近民眾也有聞到瓦斯味,瓦斯公司也緊急關閉閘口,幸好最後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19/08/14 10:17
  • 快訊/疑天然瓦斯外洩! 5房客身體不適送醫

    最新消息,台北市萬華中華路,傳出分租套房有人一氧化碳中毒,警消前往救援,協助五名房客送醫,幸好他們都沒有生命危險,為何天然瓦斯會外洩,警消還要釐清。
    2019/03/09 11:39
  • 新西街地基掏空房塌 屋主拒拆警驅離

    基隆強降雨,水淹新西街,這兒的居民都是年紀較大的長輩,當初泥水夾帶石頭、砸毀天然瓦斯管線,7戶受到波及,屋主趕緊通知瓦斯公司處置,我們實際跟著王姓女屋主回家,泥水從後門縫流進屋內、水淹至少腳踝高,許多家具泡水!另一名住在1樓的賴姓男子,因為擋土牆被掏空、地基塌陷,導致門窗變形,違建的1、2樓都得先拆除!
    2018/09/09 19:24
  • 快訊/基隆豐稔街封路!天然氣管遭挖斷 瓦斯味濃

    基隆市豐稔街,下午接近3點鐘,原本在進行汙水管線工程時,不慎挖斷下方瓦斯管,造成大量天然瓦斯外洩,由於目前豐稔街瓦斯味過重,整條路全面封街,提醒要經過此路段的民眾,特別注意。
    2018/09/08 15:22
  • 美丹佛氣爆磚頭飛噴 建築夷為平地釀9傷

    美國丹佛今天發生天然瓦斯爆炸,一處公寓住宅夷為平地,消防局發言人表示有9人受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
    2018/08/15 12:40
  • 酒駕連撞車、再撞斷瓦斯管釀外洩 酒測1.36

    台中一名駕駛疑似整夜喝酒還開車上路。先連撞路邊汽機車後,肇事逃逸,但沒多久再把車開進別人社區的車道內,撞壞住戶鐵門和天然瓦斯管,導致瓦斯外洩,而駕駛再度逃逸,原來他把車開回公司,警方循線找到人時,他在駕駛座上睡著了。
    2018/03/06 15:24
  • 快訊/氣爆5人傷! 中油供氣中心氮氣填充意外

    苗栗縣銅鑼鄉中油苗栗供氣中心,上午10點多發生工安意外,工人在現場填充氮氣入天然瓦斯內壓力過大發生氣爆,造成5名工作人員受傷,幸好五人都意識清楚,被送往大千醫院治療,意外原因調查中。
    2018/01/18 12:12
  • 快訊/新竹1老翁祭祖燒金紙 遭氣爆灼傷送醫

    新竹縣新豐鄉一名72歲老翁,上午因為端午祭祖,在門口燒金紙時突然氣爆,造成老翁臉手多處灼傷,警消趕來發現是天然瓦斯管破裂,導致瓦斯外洩到下水道,目前已經通知瓦斯公司派員進行搶修。
    2017/05/30 12:16
  • 燒了3小時!挖斷天然瓦斯管 大火衝10米高

    燒了超過3小時!台中汙水下水道工程,下午3點半包商挖斷天然瓦斯管線,挖破瞬間碰上機具火花瓦斯引爆,大火瞬間燃起將近3層樓高,而當時正在施工的工人,完全還無預警被噴發的火勢燒傷,連滾帶爬逃生、沖水降溫。大火造成3名工人燒燙傷,住戶門窗因此燒熔;最後是包商找到最近的瓦斯管線氣閥,夾住關閉瓦斯,施工意外造成大火,燒了超過3小時。
    2017/04/29 23:00
  • 挖斷天然瓦斯管!引爆大火衝10米高 3人傷

    台中汙水下水道工程,下午3點半包商挖斷天然瓦斯管線,挖破瞬間疑似機具火花引爆瓦斯,結果冒出3層樓高大火,3名工人受傷,其中一名工人的臉、腋窩、雙膝都有6%的二度燒燙傷,更危險的是還有吸入性灼傷,相當危急!消防隊到場沒辦法立即滅火,只能灑水戒備,工程人員找不到最近的氣閥關閉瓦斯,只能看著大火不斷燃燒,希望管線內瓦斯趕快燒光。
    2017/04/29 18:12
  • 宜蘭亦有「水火同源」 村民樂享免費瓦斯

    說到水火同源,不少人會想到台南關子嶺,不過其實這樣的景觀,宜蘭縣武淵村也有!宜蘭冬山鄉的武淵村,在民國十年的時候,因為有村民丟菸蒂進池裡,赫然發現當地的天然湧泉竟然夾帶著沼氣,但因為量不足,始終無法發展觀光,不過居民也利用這天然瓦斯,發展出甕仔雞、烘衣房等等事業。
    2017/02/15 12:28
  • 快訊/男子先自燒貨車再反鎖家中 與警對峙中

    今天晚間10點許,新竹縣竹北市嘉興路上,一名男子疑似吸完毒與家中妻子吵架,氣憤之下拿汽油彈點燃,丟擲自己的貨車,警消接獲報案趕到現場,男子卻反鎖家中,由於擔心男子在住家內引爆瓦斯,已經切斷住家內的天然瓦斯管線,目前還在僵持對峙中。
    2016/10/01 23:39
  • 恆春出火口飄肉香 遊客違規烤肉開趴

    恆春出火口景觀明明禁止遊客進入,現在竟然變成了露營區,許多遊客闖入開始爆爆米花,還有人自備肉串來個BBQ烤肉,甚至還將出火口當成打火機點起了仙女棒,玩的好開心就像是在開PARTY,絲毫沒警覺自己腳下踩的可是天然瓦斯,一個不小心就會引發火源而且已經觸法,被抓到還會被罰3000元。
    2016/07/10 11:21
  • 國營事業轉民營 有利業者及消費者

    以國營為主的圓山飯店,從90年代以後,一度虧損,改造上的腳步更是受質疑,而半國營半民營的「欣」字輩天然瓦斯公司,專家則是認為除非能讓立法院真正監督,才能避免業者間接獲取暴利,也能讓消費者擁有選擇的自由。
    2016/03/04 22:23
  • ​柯政!瓦斯安檢率100% 產發局令過年停休

    避免再有氣爆事件,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將天然瓦斯安檢率提升到100%,列為重點施政項目,只是根據調查,許多民眾無法安檢,主要就是因為平時上班無人在家,但為了要達到目標,現在相關局處首度協調業者,過年安檢服務不打烊,就盼民眾能利用過年長假找業者安檢,不過民眾說,都要返鄉過年了,哪有人待在家請人安檢
    2015/02/17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