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天火 結果共232筆

  • 聞到汽油味!台南深夜透天火警疑「被縱火」失蹤女屋主找到了

    台南永康區今(12)日凌晨傳火警,猛烈的火勢還延燒到隔壁透天,警消獲報後緊急到場灌救,並救出受困在火場一名70歲的男子;不過奇怪的是,現場有汽油味且燃燒的只有1樓及3樓,2樓並沒有受到波及,加上女屋主並不在家,也讓警方懷疑是人為縱火。
    2024/01/12 12:08
  • 國際分析/中國航天火箭發射創新猷 美研製新太空飛機快步走

    去年一整年,中國太空火箭成功發射次數締造歷史紀錄,全年有超過200個太空飛行器順利升空,也受到國際航太界的高度關注。不過另一個太空強國美國,也加緊腳步推出新一代的太空飛機,航太專家分析,美中兩國的太空競賽,有可能會在2024年掀起一波高潮。
    2024/01/04 17:45
  • 造價93億客機全燒光! A350碳纖維材質耐火救命

    日航這次出事班機,是空中巴士A350客機,空巴今天火速派員前往日本協助調查。起火的客機,機齡只有兩年多,造價93億台幣,還好機身52%是碳纖維複合材料,較其他客機更耐撞,抗火性也比較好,因此客機在起火狀態下,才能創造全員脫逃的奇蹟。
    2024/01/03 18:07
  • 遭來賓狂嗆呼麻!Joeman尷尬新片曝 無奈苦嘆:要cue幾次

    百萬YTR Joeman(九妹)日前因涉嫌吸食大麻遭警方逮捕,隨即在出事隔天火速發聲道歉,也提及因為熱愛做影片,還是會選擇持續上片,而因Joeman致歉真摯誠懇,獲得眾多網友的原諒。現下Joeman挺過風波,有時還會自己開起地獄哽自嘲,不過他在系列新片「Joe是要對決」慘遭來賓狂酸,心態疑似崩潰,一度尷尬苦叫:「到底要cue幾次!」
    2023/12/26 15:41
  • 男家教時薪破400元!遇國中妹「1請求」 7天火速辭職

    不少學生皆會透過補習與家教補強自身課業不足之處,然而若遇到學生的「特殊要求」恐怕相當頭痛。日前一名日本工程師分享,自己曾擔任過國中女學生的家教,然而女學生卻突然提出一項要求,嚇得他火速辭職。
    2023/12/08 20:25
  • 火鍋料違規!MoMoParadise.辛殿.丰明殿中標

    時序進入冬天火鍋旺季到,北市衛生局執行火鍋料抽查計畫,共計抽驗55件,其中有10件品質不符規定,不合格率達18.1%,包含壽喜燒店,momoparadise的青江菜,被驗出殺菌劑芬普尼,以及殺蟲劑百利普芬超標,對此業者表示,當下已經將問題產品下架,11/6恢復上架的商品都是沒問題的,而知名麻辣鍋店辛殿的豆腐,也被驗出含有苯甲酸,已經下令下架。
    2023/11/20 14:51
  • 產後全裸照太震撼!「地表最兇」祈錦鈅急稱:是醫生護士拉下來

    昔有「G奶周子瑜」封號的28歲女星祈錦鈅,今年5月認愛圈外男友,隔天火速結婚,昨(9)日在加拿大誕下小公主,而她曬出在醫院裸身抱女兒的照片也驚呆眾人,堪稱地表最兇產婦。不過,祈錦鈅事後澄清自己沒有全裸,「是醫生護士拉下來啦!」
    2023/11/10 09:36
  • 李克強火化天安門戒備森嚴 港媒:官方禁止聚集北京

    中國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今(2)天火化,不只,在葬禮的八寶山公墓周遭,有大批警力管控。同時,天安門廣場也加強戒備,必須提前預約,才能進入安檢。外媒拍到周邊路口,更是佈滿武警,甚至特警站崗。
    2023/11/02 19:28
  • 李克強告別式 多名中國官員故舊弔唁民眾遠處聚集

    已故前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的遺體今天火化,當局上午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舉行告別式,中國官媒也在下午近3時作正式報導。網路上流傳的照片顯示,有許多包括官員在內的人士到場向李克強遺體誌哀。
    2023/11/02 16:50
  • 送李克強 外媒直擊北京民眾等待移靈車隊

    中國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今(2)天火化,雖然,有大批警力嚴格管控現場,外媒仍拍到有民眾自發在路邊,等待移靈車隊經過。
    2023/11/02 14:12
  • 連假想約妹!他包養網巧遇國小女老師 「被訓話半小時」跑了

    網路交友褒貶參半,無論男女與網友見面都要加倍警惕,誰也無法確保屏幕後方藏著何方神聖;一名網友表示,因無聊而打開包養網站的他,順利約到了一名國小女老師抽空見面,沒想到剛開始聊天火熱的心瞬間熄滅,整整半小時傻傻聽著對方訓話,待她說完馬上逃離,後悔直呼「國小女老師真的碰不得!」
    2023/10/03 22:39
  • 快訊/高雄「中信造船廠」驚傳火警 濃煙竄天火勢仍蔓延

    高雄市旗津區造中信造船廠驚傳火警!今(13)日下午3時許,位於中洲三路德中信造船廠內的船隻起火,現場火舌黑煙不斷竄出,消防隊獲報後立即出動18車41人前往救援,相關艦艇在旁灑水救援,但火勢仍蔓延中,目前相關單位正在持續灌救中。據悉,現場無人傷亡、受困,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3/09/13 16:40
  • 館長槍擊案扯出他!余天火大飆罵「他X的」:枉費我們過去交情

    館長(陳之漢)2020年8月28日遭寶和會槍手劉丞浩近距離開3槍重傷,昨(15)日他在直播中直指「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還扯出余天等人怒轟「什麼噁心的結構!」對此,余天今(16)日火大反擊,飆罵「他X的」並揭開槍擊案背後內幕。
    2023/08/16 10:22
  • 瓊斯盃/賀丹17分全場最高 中華白輕取菲律賓二連勝

    瓊斯盃賽事進入第二天,中華白隊下午五點出戰菲律賓,林信寬延續昨(12)天火燙手感,今天再拿13分,賀丹17分、簡廷兆15分、馬建豪也有13分,終場中華隊以89:79力克菲律賓,取得二連勝。
    2023/08/13 19:22
  • 你在看我嗎?颱風天火氣大 客人吃小火鍋暴走出拳攻擊

    昨天(28日)颱風天,高雄左營一間火鍋店開門做生意,卻遇到客人暴走攻擊,只因為不滿坐對面的客人在瞄他,於是大鬧火鍋店,出拳毆打其他客人,還摔滾燙的火鍋,後來警方壓制,事後店家覺得讓其他用餐客人不愉快,因此決定全部免費招待不收錢。
    2023/07/29 13:09
  • 台北羽球公開賽/戴資穎慶29歲生日 週三下午首戰梁庭瑜

    臺北羽球公開賽今(20)天火熱開打,也適逢台灣球后戴資穎29歲生日,稍早小戴曬出親朋好友慶生照片,手上拿著生日蛋糕,臉上洋溢滿足笑容,並與大家預告台北公開賽見,明天下午12點40分戴資穎首輪將碰上同胞梁庭瑜。
    2023/06/20 18:58
  • 北醫附醫院長爆婚外情!戀小14歲美魔女 火速請辭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長邱仲峯,爆出疑似婚外情,他與「生醫界美魔女」之稱的義守大學教授楊智惠,被直擊前往宜蘭泡溫泉,消息曝光之後,邱仲峯當天火速提出請辭,院方也回應仍在了解階段,但院長已經請辭以示負責。
    2023/03/22 13:23
  • 可怕蘑菇雲!八卦山連燒13小時花壇接力 要抓縱火人

    彰化接連兩天火燒山,分別在八卦山,和花壇的公墓,這樣的狀況,最近各地接連發生。彰化市長林世賢表示,絕對要嚴加把關,抓縱火的人。比照抓偷倒垃圾,加裝公墓區的監視器,警方也加強巡邏清查,目前以收費替民眾打掃墓園的人,為主要清查對象。
    2023/03/06 12:56
  • 何時普發領6000元? 陳建仁預告:最快要4月

    剛上任行政院長的陳建仁,今天火速來到立法院拜會院長游錫堃,而他上工後的第一道難題就是普發6千元現金,尤其外界非常關注究竟進度如何,對此陳建仁預告,若是朝野有共識,按照流程,最快還是要等到4月才能發放。
    2023/01/31 19:38
  • 年假最後一天火燒厝!民宅2樓竄黑煙 母女嗆傷送醫

    新北市永和成功路一段附近一處民宅,今(29)日中午發生火警!現場二樓不斷竄出大量濃黑煙,住戶們發現後急忙逃出並打119請求救援,消防人員到場後馬上進入民宅內救出一對母女,好在她們並無受傷,但仍預防性送醫,詳細的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3/01/29 12:47
  • 澳網兩度獲亞軍 俄國好手梅迪維夫輕取對手晉級2輪

    曾兩度在澳洲網球公開賽(Australian Open)遺憾抱銀的俄羅斯名將梅迪維夫(Daniil Medvedev)今天火力全開,一盤未失輕取美國對手希隆(Marcos Giron)晉級2輪。
    2023/01/17 09:35
  • 美24歲狠母持槍連搶3輛車 抓5歲幼子當人肉盾牌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一名年輕媽媽被警方指控犯下多起「武裝劫車」案件,過程中不僅朝車主開槍,還把一旁年僅5歲的親生骨肉當成「人肉盾牌」擋在身前,所幸沒有造成傷亡,而這名狠心媽媽在一連搶了3輛車後,也在犯案當天火速被警方逮捕。
    2022/12/27 17:22
  • 心情不好就砸?砸窗怪客現身楠梓隨機犯案  1天火速被逮 

    高雄楠梓近期出現了一名砸車窗怪客,有三位車主在同一天報案,說自己的愛車被榔頭砸了,車窗破了大洞,但車子裡的財物一樣都沒丟,警方循線逮人,鎖定一名有毒品前科,被列為治安人口的44歲林姓男子,他到案時供稱,當時只是心情不好壓力大,才隨機找路邊車輛發洩。
    2022/11/18 18:20
  • 中山高水上段自撞!四輪朝天火燒車 副駕女噴飛滾邊坡

    國道一號中山高今(6)日凌晨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男駕駛行經水上交流道出口匝道,不明原因自撞槽化島鼻端,整輛車撞後翻覆於匝道上,副駕駛座的女子還被甩出車外,滾落邊坡,車體也起火燃燒,情況相當危急。警消抵達緊急將2名傷者送醫、撲滅火勢,經查,男駕駛沒有酒駕情勢,肇事原因還待釐清。
    2022/11/06 10:20
  • 三天連假不平靜!高雄台南紛傳猛烈透天火警 幸無人傷亡

    國慶三天連假才剛開始,高雄、台南分別傳出嚴重火警,高雄左營一棟堆滿雜物的兩層樓鐵皮加蓋透天,整棟陷入火海,還延燒到隔壁房屋,另外台南安平也有透天厝起火,消防隊還出動雲梯車救人,還好兩起火警,都沒有人員傷亡。
    2022/10/08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