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天橋上的魔術師 結果共49筆

  • 名導易智言遭控「職權霸凌」 黃舒湄求助身心科:受害不只一人

    女星黃舒湄近期在臉書爆料,曾經在表演課當中被某老師職場霸凌,甚至言語多次嚴重侮辱,嚴重到需要求助身心科,而她公布對象就是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更說受害對象不只一人,要他給個交待否則訴諸法律,至於易智言本人受訪時也給出回應。
    2023/06/22 18:07
  • 《茶金》女星表演課遭霸凌 預告公開「加害者」因1事急喊卡

    男星許傑輝遭表演課學員控訴性騷,掀起演藝圈驚濤駭浪,不少演員也勇敢站出來,講出自己的親身經歷,女星黃舒湄發出長文,親吐曾被表演課老師當面斥責:「你的表演讓我想吐。」過程讓不少網友都相當心疼。
    2023/06/17 16:11
  • 孫淑媚無預警爆喜訊:籌備1年多 感謝「他」給予勇氣

    金曲歌后孫淑媚受邀擔任樂扶基金會愛心大使,今(8)日為記者會站台,熱衷公益的她更傳出好消息,是睽違5年將推出新專輯,目前進度已達8成,而讓她有勇氣繼續發片、推她一把的人,正是先前合作戲劇《天橋上的魔術師》導演楊雅喆。
    2023/02/08 17:34
  • 專訪/偉莉莎拍《天橋》成風雲人物 自爆遭告白「別跟媽媽說」

    現年15歲的女星偉莉莎,在台劇《天橋上的魔術師》 中飾演被霸凌的混血女孩莉莎,超齡的演技令人驚艷,而現實生活中,她真的擁有白俄羅斯的混血身份,日前偉莉莎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自己的校園生活,她透露日前才剛被告白。
    2023/01/24 11:27
  • 年度話題最夯台劇是「這部」 熱到帶動OTT平台成長

    「影劇在地化」為近年來的重要發展趨勢,各大影音平台如Netflix、Disney+都加入在地化投資,讓各地文化透過OTT平台形成全球性浪潮。台灣影音平台如HamiVideo、friDay影音、CATCHPLAY+、MyVideo等也都開始推廣在地化,讓台劇成為全球華人的追劇焦點。究竟這些OTT平台的在地化策略,對台劇的整體關注度及發展有什麼影響呢?就讓《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數據告訴你!
    2023/01/23 14:16
  • 41歲孫淑媚鬆口不結婚!自爆「物色療養院」動念退休

    41歲金曲歌后孫淑媚近年轉戰戲劇領域表現亮眼,去(2021)年以《天橋上的魔術師》入圍金鐘影后,她今(15)日與潘麗麗、曾少宗一起出席公視人生劇展《趁她還記得》媒體茶敘,竟然透露自己已經開始物色療養院,打趣表示:「因為我一直很想退休。」
    2022/11/15 16:08
  • 《暴走女外科》朱軒洋遭爆退演藝圈! 經紀公司證實解約:理念不合

    在台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天橋上的魔術師》有精湛演出的新生代演員朱軒洋,今年鮮少公開露面,最近粉絲發現他的社群網站全消失,被爆準備退出演藝圈!對此,所屬經紀公司回應,因為雙方工作理念不合,已經解除經紀約。
    2022/07/11 12:59
  • 北影非常新人揭曉 《華燈》少女版蘇慶儀偕《天橋》暖男哥哥入選

    台北電影節自2019年推出「非常新人」企畫,歷屆「學長姐」包括孫可芳、陳姸霏、曾敬驊、李霈瑜、李沐等人,今(1)日公布2022非常新人名單,包括《華燈初上》少女版蘇慶儀的何思靜,演出影集《天橋上的魔術師》暖男哥哥Nori,爆紅的初孟軒都在本屆的名單內。
    2022/06/01 19:51
  • 壓力太大!女星「碗公蓋頭猛敲」療癒身心 登雪山圓夢

    「國民妹妹」周西西今(2022)年受電影導演杜榮峰青睞,雖沒能趕上3月上映的《青春換日線》演出,但受邀一同跑校園宣傳,首次校園演出就獻給電影,很高興和男主角初孟軒及其他演員相見歡,笑說:「之前就看過初孟軒演的《天橋上的魔術師》,所以第一次見到他很高興又興奮,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和他一起演戲!」認為每次上台都是很好的學習機會,喜歡帶給同學們快樂的氣氛。
    2022/03/17 21:31
  • 《天橋下的魔術師》初孟軒宣傳電影遭排擠? 真相曝光

    男星初孟軒因演出《天橋上的魔術師》走紅,而他主演的青春校園電影《青春換日線》,即將於過年後上映,但身為主角的他近期在校園宣傳時卻經常不見蹤影,就有同學詢問是不是初孟軒遭到霸凌排擠?原來是因為他近期因工作繁多,所以才無法到場支持。
    2022/01/26 19:57
  • 《華燈初上》擠進前5 2021年度20大台劇排行出爐

    近幾年台劇題材越來越多元,無論是懸疑推理、社會寫實、歷史劇、職人劇等都相當有看頭,同時也有許多實力派演員演出,為台劇增添豐富色彩。2021年受到疫情影響,在家追劇成了最佳防疫與舒壓活動,不少人卯起來二刷、三刷,多部當紅台劇也成為時下熱門討論話題之一,2021年就要過完了,《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帶你回顧,2021年開播的台劇中,有哪些是網友討論特別熱烈的吧!
    2022/01/01 12:20
  • 金鐘新人失言!Sandy飆:出道8年第一次在台上生氣

    以《天橋上的魔術師》奪得今年金鐘獎最佳新人的演員李奕樵,在首度錄製訪談性節目時,因為單純的一句話讓主持人吳姍儒(Sandy)氣憤不已,向來以好脾氣著稱的她更忍不住說:「入行八年來第一次在台上生氣」
    2021/10/23 13:02
  • 《天橋上》用陸特效! 李永得:將來以國內優先

    這次金鐘獎一舉拿下六項的《天橋上的魔術師》,因為是政府補助,但被爆出有部分是中國大陸的特效,對此導演楊雅喆和製作人都承認有,但是因為轉包給韓國公司再外包才會出現這樣狀況,而文化部長李永得則認為,應該還是要國內產業為優先,資訊上應該更透明!
    2021/10/06 13:56
  • 《天橋》特效外包惹議 文化部:補助款應以國內優先

    影集《天橋上的魔術師》特效外包惹議,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天表示,雖然未違反標案規定,但希望政府的補助款還是要以帶動國內產業為優先考量。
    2021/10/06 11:21
  • 台韓視效卻爆8成陸製?《天橋》製作人認了「部分轉發」

    影集《天橋上的魔術師》成為第56屆電視金鐘獎最大贏家,卻被金鐘評審委員林家齊爆料,該劇視覺效果非宣傳的「台韓跨國合作」,因為裡頭有超過80%特效是由北京公司所製作,並質疑「難道在台灣有什麼話是不能公開說的嗎?」為此公共電視否認8成特效由大陸團隊製作,而該劇製作人劉蔚然今(5)日則坦言,韓國公司確實轉發部分製作給大陸公司,但比例不可能占到全片80%。
    2021/10/05 16:58
  • 《天橋》遭金鐘評審爆黑料 楊雅喆反擊:沒有您一樣做到

    台劇《天橋上的魔術師》在本屆金鐘獎拿下6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不過卻遭金鐘獎評審委員林家齊爆料,有超過8成的特效都是由大陸的公司製作,導演楊雅喆今(5)日打破沉默,發表長文反擊,直言:「兩年後在沒有您的協助的狀況下,我們一樣做到了。」
    2021/10/05 15:03
  • 金鐘贏家「天橋上的魔術師」80%特效陸製?公視這麼說

    由公視製作的影集《天橋上的魔術師》,拿下金鐘6項大獎,成為本屆最大贏家,但有金鐘評審就在臉書上指出,這部片超過80%的特效鏡頭,是由北京視創公司所負責,卻都消失在製作名單上,預告宣傳卻主打台韓合作,引發熱議,公視澄清沒有大陸團隊後製特效。
    2021/10/05 00:13
  • 金鐘大贏家《天橋上》遭爆8成特效陸製 文化部回應了

    第56屆金鐘獎才剛落幕,《天橋上的魔術師》拿下6項大獎是該屆最大贏家。不過現在該劇卻遭到金鐘獎評審委員林家齊爆料,視覺效果並非宣傳的「台韓跨國合作」,裡頭有超過80%的特效都是由中國大陸北京的公司所製作。對此,文化部長李永得於立院接受質詢時表示「正在進一步了解中」。
    2021/10/04 17:47
  • 金鐘收視出爐!沈春華頒獎奪冠 任立渝最獲「女性」喜愛

    「第56屆電視金鐘獎」於上周六完美落幕,獲6項大獎的戲劇《天橋上的魔術師》是最大贏家,再來則是共獲4項的迷你劇集《做工的人》,公共電視則囊括14樣大獎,而當日收視率今(4日)出爐。
    2021/10/04 15:14
  • 金鐘慶功/孫淑媚「錯失視后」 親吐心境:本以為會難過

    第56屆金鐘獎在昨(2)日順利落幕,戲劇《天橋上的魔術師》勇奪下6項大獎,堪稱本屆最大贏家,演員孫淑媚、朱軒洋、李奕樵出席線上慶功宴,孫淑媚本是視后熱門人選,最後還是不敵《婆婆》鍾欣凌,淡然地說:「原本以為自己會難過,但後來發現還好。」
    2021/10/03 11:28
  • 第3座金鐘!鍾欣凌「婆婆」再拿獎 「天橋上的魔術師」獲6大獎

    今年金鐘獎,鍾欣凌以《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三度奪下金鐘視后的寶座,而戲劇節目獎,則是由天橋上的魔術師獲獎。
    2021/10/03 11:13
  • 金鐘56/評審團主席讚「鍾欣凌無懈可擊」 視帝糾結另一人

    「第56屆金鐘獎」於今(2)日完美落幕,戲劇《天橋上的魔術師》勇奪6獎成為最大贏家,面對許多人疑惑為何該戲會出線?評審團主席曹瑞原說,雖然有包括時代以及中華商場的形塑有爭議,但若台灣的影視產業要往國外走,依然是好片子。
    2021/10/03 00:09
  • 金鐘56/勾觀眾回憶!《天橋上的魔術師》奪戲劇節目獎

    第56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眾所矚目之「戲劇節目獎」,最終由具有奇幻色彩的《天橋上的魔術師》奪下。
    2021/10/02 23:39
  • 金鐘56/虛實交錯還原老台北 楊雅喆憑《天橋》奪導演獎

    電視界年度盛事,第56屆電視金鐘獎於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戲劇節目導演獎由《天橋上的魔術師》的楊雅喆拿下大獎。
    2021/10/02 23:33
  • 【今晚熱搜】温貞菱/黃秋生/金錢豹/小薰/陳柏惟罷免

    今(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溫貞菱」。「第5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隆重展開,星光大道的時尚穿搭和妝髮一直以來都是觀眾注目的焦點,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彩妝師凱文老師、Vincent、小鐘與海裕芬就以獨到觀點帶看「紅毯之最」,並應景金鐘56選出5帥與6美。其中,温貞菱所配戴的飾品不搶戲剛剛好,髮型的搭配整套衣服是帥氣,中性帶點性感,造型驚艷全場。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02 2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