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天堂有多遠 結果共7筆

  • 全場都哭了! 吳宗憲率群星慟追思小鬼

    小鬼在演藝圈好人緣,華岡藝校同班同學許瑋甯和楊丞琳,也都是小鬼好友,今晚都現身追思會,楊丞琳回憶當初和小鬼分手的內幕,曾國城致詞時也哽咽不捨,當吳宗憲和KID,和陳漢典、庹宗康、張立東等合唱《天堂有多遠?》,群星難忍悲傷,KID泣不成聲,全場哭成一片。
    2020/10/06 23:16
  • 撐不住了!KID二度淚崩 憲哥哭喊:黃鴻升我們愛你

    滾石唱片今(6)晚舉辦黃鴻升追思音樂會,節目尾聲由綜藝天王吳宗憲和藝人KID等藝人為小鬼獻唱〈天堂有多遠?〉,KID今晚二度淚崩,憲哥則泛淚高喊,「黃鴻升我們愛你」。
    2020/10/06 22:41
  • 吳宗憲曝小鬼追思會細節 坦言擔心KID撐不住 

    吳宗憲(憲哥)昨(4)日錄影前接受訪問,透露即將在6日舉行的黃鴻升音樂追思會細節,表示當天將有上百名藝人參加,希望每個人都可以上台緬懷小鬼,最後大家會一起合唱《天堂有多遠?》估計場面會相當溫馨,而憲哥透露最擔心KID會忍不住情緒。
    2020/10/05 08:01
  • 給小鬼的歌曝光! 吳宗憲KID慟相擁而泣

    藝人黃鴻升猝逝,吳宗憲親自寫給小鬼的歌《天堂有多遠?》,22日MV公開,8位男星哭著唱完,尤其當吳宗憲唱到「我不知道天堂有多遠,你的行李帶得夠不夠?」這句時,更是讓不少網友直呼很有感觸。影片中柯有倫,還唱到掩面痛哭,吳宗憲和KID合唱時,一度相擁而泣。
    2020/09/22 21:45
  • 8星友唱給兄弟小鬼「最後禮物」 影片曝6.4萬人淚崩

    藝人小鬼(黃鴻升)日前猝逝家中,震驚演藝圈,好友們悲痛不已。綜藝天王吳宗憲為悼念小鬼,親自操刀自創歌曲〈天堂有多遠?〉,並找來多位小鬼生前的星友們助唱,他今(22)日在臉書曝光完整MV歌曲內容,引網友淚崩。
    2020/09/22 19:24
  • 吳宗憲送小鬼曲曝光 藏頭詩「我真的好想你」

    藝人黃鴻升小鬼離世,令人震驚,吳宗憲今天(21日)出席金鐘入圍記者會,首度曝光寫給小鬼的歌曲,共9位藝人演唱,包括柯有倫、KID和任賢齊等等,LULU在一旁聽到落淚,和小鬼情同兄妹的鬼鬼,也在今天的發片記者會上,三度淚崩。
    2020/09/21 19:17
  • 送小鬼新歌曝!吳宗憲忍淚唱「天堂行李夠不夠」:愛你

    「小鬼」黃鴻升靈堂開放最後一天,吳宗憲雖未參加,但他特地穿著「綜藝玩很大」隊服出席金鐘分享會,他在會上大唱替小鬼編寫的新曲〈天堂有多遠?〉,唱到數度哽咽,他強忍著淚水輕輕喊著「小鬼,愛你」,並堅強地替一旁偷偷哭泣的Lulu擦掉眼角的淚水,場面相當哀戚。
    2020/09/21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