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天公伯 結果共17筆

  • 初九天公生!「8大禁忌勿觸犯」小心窮整年 祭拜吉時曝

    玉皇大帝又稱天公伯、天公,農曆正月初九為其誕辰日,在今年國曆2月18日,許多人會在這天拜拜,祈求一整年擁有好運氣,命理專家小孟老師指出拜天公時間最好在子時(初八23時~初九1時),同時列出初九天公生「8大禁忌」,一旦犯了恐窮一整年。
    2024/02/16 21:44
  • 影音/借問天公伯!阿姨買豬肉狂擲筊 沒問到聖筊不罷休 

    2023/06/17 17:36
  • 連4日停電!高雄停電兇手天天換 這次是「祂」害的

    因午後雷陣雨發展旺盛,高雄市今(28)日下午下起大雷雨,然而,有網友稍早指出燕巢區在打雷之後就停電,不知道災情如何。對此,台電證實,線路分支開關因為大雷雨的關係導致燒損,更新了熔絲之後已經在下午3時35分全線復電完成。
    2022/08/28 18:36
  • 農損嚴重急復耕 陳吉仲:這次真的從速發救助金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表示,豪雨農損嚴重,農民認為作物「被天公伯收去了,要趕快拚下一期」;以前沒有,這次是真的從速發放現金救助,昨天已有農民領到,可加速復耕回穩菜價。
    2021/08/18 16:44
  • 暴雨水患蘇貞昌一席話 遭藍議員酸:給南部首長難看?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10)日赴彰化,與縣長王惠美一同至芳苑鄉視察淹水災情,蘇貞昌表示,近年來中央重視排水整治,並將其列入前瞻計畫內,與先前比較淹水情況改善不少,但他話鋒一轉,突然提到「天公伯很公平,人做得好就沒淹,做不好就淹水」,對此,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質疑,這番話難道是要給陳其邁、潘孟安、黃偉哲難看?
    2021/08/11 17:31
  • 訂一條龍蛋糕「天公伯專用?」 網反讚幸運:今年超旺!

    許多民眾都有過生日的習慣,多少都會安排一些慶祝活動,最近有一名女子分享,日前有家人過生日,但她事前忘了預訂蛋糕,臨時去電詢問是否還有現貨,店員表示蛋糕造型上有龍,讓她以為是恐龍就直接下訂,沒想到取貨後卻讓她哭笑不得,忍不住直呼「原來是天公伯生日專用蛋糕!」
    2021/02/21 23:18
  • 毛骨悚然!女夢到友人出車禍 預言靈驗嚇到去廟裡拜拜

    許多人都有「作夢」的經驗,有時候還出現夢境現實的情況,彷彿就像是「預知夢」一般。1名女網友日前發文,她提到自己在3年前曾預測朋友會出車禍,結果半年後果真應驗;最近她又夢到友人的先生身體狀況不好,連忙提醒對方,沒想到友人真的說出丈夫的身體狀況不怎麼好,讓她整個人都毛骨悚然。
    2020/05/13 17:41
  • 大甲媽祖遶境照舉行 名醫:祈求媽祖顯靈取消停辦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台灣政府和民間都在忙著防疫; 1年1度的大甲媽祖遶境活動,不少民眾擔心疫情影響,紛紛建議取消,但日前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向信徒喊話,要大家免驚,「媽祖婆會和天公伯合作將疫情撲滅!」對此醫師施景中在臉書留言,「祈禱媽祖趕快顯靈託夢,請他們停辦這次活動吧!」
    2020/02/24 12:25
  • 控40歲男偷情7旬妻29次 老翁稱:神明告訴我的

    台北一名7旬老翁控告40多歲的劉姓男子,去年與7旬妻偷情29次,還拿出兩人偷情的時間、地點的親筆狀書,不過檢察官一問,老翁竟說這些都是天公伯、觀世音告訴他的,還稱「神明不會說謊」,兩人必有姦情。
    2018/05/30 09:11
  • 天公伯啊!電信人員失手 「錢飛碎紙機」大崩潰

    「499之亂」攻陷全台!電信門市被擠爆,電話鈴聲從開門到關門都沒停過,號碼牌已經跳到1千多號,輪到自己不知道要到幾點,最辛苦的還是第一線處理的門市人員,面對用戶的不耐煩,還有雪片般的單據,紛紛抱怨「去他X的499」,甚至有女店員疑似手軟,失手將錢灑了一地還飛進碎紙機!堪稱悲劇中的悲劇。
    2018/05/10 18:35
  • 離開統帥30分後崩塌 水電工嘆:天公伯啊…

    逃過一劫!花蓮昨(6)日深夜發生規模6強震,造成花蓮市多棟大樓倒塌,其中包括知名的統帥飯店1樓全毀,4樓都崩塌變1樓;一名詹姓水電工在臉書《水電工聯盟》PO文,地震30分鐘前還在統帥飯店修水電,沒想到離開後就聽聞飯店崩塌的消息,讓水電工心情沉重嘆「天公伯啊…」。
    2018/02/07 19:56
  • 從頭罩到腳踝 短裙女撐「保險套傘」笑翻網友

    夏日的午後雷陣雨經常讓人猝不及防,通常前一刻還是艷陽高照,下一刻天公伯就變臉,有時雨勢非常猛烈,就算撐傘也是下半身衣褲鞋襪全濕透。近日臉書上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一位紅衣短裙女撐著紫色傘,似乎經過特殊改造,傘四周有向下拉出一人高度的透明塑膠套,上凸中凹的造型,加上垂下的圓形圈,讓網友戲稱這根本是「超大保險套」,瘋狂問「到底哪裡可買?」
    2017/07/12 20:53
  • 自以為幽默?拿颱風當梗說笑 錦雯急刪文道歉

    近來,大眾為了9月28日教師節是否要放假,爭論不休!而藝人錦雯也對此發表看法,她說會幫教師節卻要上班的老師,向天公伯申訴,請祂主持公道,並PO文寫到天公伯回覆我:「我無法下令貴政府改變政策,但已派遣梅姬(今年17號颱風)去幫忙。」錦雯並笑說「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2016/09/26 15:55
  • 意有所「指」! 醉漢指天辱警遭壓制逮捕

    高雄一名50歲林姓男子,凌晨和友人喝酒後起了口角,員警到場處理沒想到反遭波及,還被以五字經辱罵。起先員警耐心勸阻,沒想到男子醉慘了,還直指天空說自已是在譙天公伯,不是在罵警察,惹得員警受不了,直接將他過肩摔壓制,依妨礙公務罪逮捕。
    2016/06/15 16:35
  • 【一步一腳印】不可只貌相! 夫妻同心的黑金茶葉蛋

    何玉惠:「要做給天公伯看,反正妳要做一個事情,妳不用做給人看,最起碼也要做給天公伯看,說你們兩個這麼努力,東西做的這麼好。」
    2011/12/04 22:04
  • 小男孩不乖罰跪 哭喊「天公伯救我」

    小孩不乖被處罰,許多爸爸媽媽都有過這種經驗,網路上一段影片,一位小男孩因為做錯事,被爸爸罰跪,男童大聲哭喊討救兵,要「天公伯」下來保護他,網友說有點心疼小男孩,但他說的話,實在很爆笑。
    2011/06/11 17:39
  • 小男孩不乖罰跪 哭喊「天公伯救我」

    小孩不乖被處罰,許多爸爸媽媽都有過這種經驗,網路上一段影片,一位小男孩因為做錯事,被爸爸罰跪,小男孩似乎很不服氣,大聲哭喊討救兵,要「天公伯」下來保護他,網友說,有點心疼小男孩,但他說的話,實在很爆笑。
    2011/06/10 2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