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天九牌 結果共124筆

  • 越南地方媽媽躲菜市場「偷消遣」 同鄉聚會全被打包

    新北市樹林分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得知位在保安市場附近疑似有非法賭場,進一步追緝發現,該處頂樓加蓋民宅出入人多複雜,但有一特點則是大多為「越南人」,警方加強查緝後掌握相關事證,隨即前往逮人。現場查獲十多名越籍人士群聚在打天九牌,其中一半以上都是地方媽媽,疑似是出門買菜後順便來賭博,就連負責人也是越籍人士,經營賭場順便讓同鄉聯繫感情,全數遭逮。
    2024/03/21 11:17
  • 醫院變賭場!12男探病太無聊 高雄病房內開賭

    太猖狂!網路平台流傳一則有多名男子病房內開賭的畫面,畫面中可見有十多名男子前往病房探病,疑似因太無聊,就直接在病房內開賭,桌面上擺滿撲克牌、天九牌等賭具,一旁還擺放著賭資。畫面流傳後引起討論,警方表示未接獲報案,已根據影像上傳者介入調查,目前已鎖定對象帶回警局,訊後將依賭博罪嫌移請偵辦。
    2024/03/09 13:20
  • 虛擬幣交易所新開幕 深夜變身「地下」賭場

    新北市警方破獲一處地下賭場,白天時,這邊是虛擬幣礦場兼交易所,到了晚上,卻利用地下室開設天九牌賭場,現場還搜出超過兩公斤的K他命。警方調查,賭場負責人是交易所員工,至於交易所老闆,這回是賭客,一起被逮。
    2024/02/25 18:21
  • 一晚賭輸700萬!衰男還不完「挨打還罰舉啞鈴」 2嫌下場曝

    陳姓男子受邀前往賭場玩天九牌,但賭輸700萬。陳男還不出錢遭賴姓、梁姓男子等人約出談判,被毆打要求舉啞鈴半蹲。高雄地院依傷害等罪判2人4至6個月,可易科罰金。
    2024/02/03 17:49
  • 高雄工廠晚上變賭場!警破獲職業賭窟 赫見25歲妙齡女賭客

    春節將至,仁武警分局日前針對賭博行為加強打擊,首日即成功破獲職業賭場,並查獲27名賭客,其中包括一位僅25歲的妙齡女性。
    2024/02/01 17:54
  • 台南荒廢三合院內藏天九牌賭場 27名賭徒凌晨被逮正著

    台南市第三警分局日前查獲位於安南區公學路上某間三合院,明明平日無人居住,深夜時分卻經常有多輛自小客車與機車出入,警方懷疑內部應有不法情事,便開始針對該三合院調查,於昨(26)日凌晨持法院核發的搜索票前往查緝,當場查獲天九牌職業賭場,並帶回賭場陳姓負責人(71年次)及賭客共計27人。
    2024/01/27 11:17
  • 中壢燒肉粽店樓上藏天九牌賭場 霹靂小組破門攻堅逮32人

    桃園中壢一名潘姓男子在一間燒肉粽店樓上經營天九牌賭場,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連日蒐證,於昨(23)日會同中壢分局和保安警察大隊霹靂小組破門攻堅,現場順利查獲潘男、林姓荷官及30名賭客,更查扣賭資約12萬元及籌碼約65萬元等證物。
    2024/01/24 12:40
  • 放假日卻現大批男女進出工地 眼尖警揪出天九牌賭場

    昨(21)日新北市三峽警分局鳳鳴派出所副所長巡邏時路過龍五路上一處工地,發現明明是假日時間,但工地內卻仍是相當熱鬧,不少人員出入頻繁,懷疑裡頭正從事不法行為,經過觀察蒐證後,於晚間6時許上門,當場查獲15名賭客及1名賭場業者,還發現其中一名賭客為越南籍逃逸移工,另一名賭客身上則藏有K他命1.45公克,訊後皆被依法送辦。
    2024/01/22 14:04
  • 桃園中古車行藏天九牌賭場!賓士古董車掩護 警逮獲36人

    桃園警方日前獲悉一處閒置中古車行疑似成為地下賭場,於是展開長時間的監控與蒐證。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後,警方終於在今天(19日)凌晨獲得搜查票,並對該中古車行進行查緝。
    2024/01/19 17:47
  • 偏僻鐵皮屋藏「天九牌賭場」還設監視器 桃警破門逮38人

    桃園一名黃姓男子日前在偏僻的鐵皮屋廠房內經營流動性「天九牌賭場」,並設置多部監視器躲避警方查緝。蘆竹分局警方接獲報案後,於5日凌晨破門攻堅一舉查獲該賭場,帶回黃姓負責人、何姓工作人員及賭客共計38人,並查扣賭資1萬1800元及籌碼71萬6000元等證物。
    2024/01/07 10:07
  • 賭場貼心專車接送賭客 嫌犯太熱情約到警察:上車一起玩

    新北市三峽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檢舉,表示在高速公路鶯歌段橋下一處鐵皮屋,每到深夜出入複雜、吵吵鬧鬧,警方隨即展開調查,赫然發現該處竟然是職業賭場!余姓業者找來4名朋友合夥幫忙,成立Line群組招攬賭客,甚至還打出「貼心接送服務」,讓賭客們於鶯歌火車站附近停車場集合,專車接送,沒想到警方於蒐證時還被現場車工誤認為賭客,熱情邀約「要不要上車一起玩」?
    2024/01/06 15:56
  • 23名賭客高雄鐵皮屋聚賭迎2024新年 全被逮進警局倒數

    岡山分局於昨(31)破獲一起職業大賭場,該賭場為了避開警方查緝,竟租停車專用的鐵皮屋聚賭,警方獲報後於當日下午衝進現場,查獲紙質天九牌1副、骰子18顆等證物,另還有該賭場主持人陳姓男子,以及其他賭客共23人,通通移送派出所倒數迎新年。
    2024/01/01 13:13
  • 夜賭天九牌!新北警連破四道門 逮54歲美魔女老闆娘

    日前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偵二隊掌握情資,指稱在板橋區館前西路某處民宅地下室,人員出入複雜,經警方調查,發現裡頭從事違法賭博,且業者不只加裝監視器監控,更加了4道門「保護」,試圖躲避查緝。警方多月蒐證後,上門攻堅,一口氣查獲賭客、工作人員及賭場「美魔女老闆娘」等42人,依法送辦。
    2023/12/15 16:29
  • 休息鬆一下!貨櫃內傳吆喝聲 竟是運將們聚賭大玩天九牌

    新北市五股區一間貨運公司,近日來貨櫃內頻頻傳出吵雜、吆喝聲響,懷疑有人聚集進行不法情事,蘆洲警方歷經連日蒐證後,日前見時機成熟後前往查緝,竟在貨櫃車上的貨櫃內查獲5名大貨車司機正在聚賭大玩天九牌,現場查扣13萬元賭金,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23 16:21
  • 早上買家鄉味、晚上賭桌見!越南雜貨店兼營賭場太吵被識破

    新北市新莊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位在成德街附近一間越南雜貨店,到了晚上吵鬧、妨害安寧,警方進一步了解後發現,該處出入人口複雜,疑似私下經營賭場,循線埋伏蒐證後,於昨(11)日凌晨前往突襲搜索,當場逮捕鄭姓負責人和18名賭客。據了解,該處賭場可說是外籍移工聯繫感情的地方,白天來這買家鄉味、晚上賭天九牌,還需要「熟人帶路」才能前往。
    2023/11/12 11:03
  • 3天就換一次位置!專車接送賭客 南警破獲賭場逮22人

    台南市陳姓男子設立多處據點開設職業賭場,每3天更新賭場位置,營業當天才公告候車處接送賭客,警方今天在南區查獲逮捕22人,且在陳男住處起出槍彈及手榴彈,依法送辦。
    2023/11/01 16:48
  • 拿命來賭!17賭客「虎頭蜂群身邊狂飛」 不畏懼埋頭輸贏

    高雄梓官赤坎東路一處樹林裡竟藏身「職業賭場」,警方接獲線報後前往,發現有17名賭客不畏虎頭蜂在身旁飛舞,冒著風險「與蜂為伍」的埋頭輸贏。警方在現場查扣賭具紙質天九牌3副、骰子33顆及賭資新台幣4400元,全案依賭博罪嫌移送偵辦。
    2023/10/30 14:07
  • 趁警忙民宅下陷案!30人整夜天九牌輸贏 被扣67萬賭資

    近日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發生民宅下陷案件,警方忙著進行工區災害交通管制及防竊勤務,同時夜間還有大批警力執行林森北路條通商圈臨檢掃蕩。沒想到卻有不肖業者,想趁著員警忙碌之際,在轄區內設立職業天九牌賭場,整夜通宵「輸贏」,經警方蒐證後,於今日凌晨一舉搗破,查獲負責人、工作人員及賭客共計30人,籌碼及現金賭資67萬元。
    2023/09/18 11:43
  • 巷弄鐵皮屋藏賭場還派專車接送 南警凌晨攻堅逮33人

    台南警方今天凌晨攻堅,破獲藏身於安南區巷弄鐵皮屋中的天九牌職業賭場,賭場還派人專車接送賭客;南警捕負責人、屋主及賭客共33人,依法送辦。
    2023/07/19 14:40
  • 花3千找人把風沒用 地下賭場深夜太吵遭警攻堅扣百萬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自5月底來接獲民眾舉報,指稱轄區新海路一處民宅出入複雜,且常在深夜時分傳出噪音滋擾,懷疑民宅內部從事不法情事,警方獲報立即布線追查,歷經1個月蒐證,昨(3)日凌晨突襲該民宅,一舉搗破天九牌地下賭場,現場逮捕余姓負責人、陳姓員工以及14名賭客,並查扣賭資72萬餘元、毒品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04 10:33
  • 夜間撞球館竟變賭場!老闆提供球檯當賭桌 3客嗨玩警上門

    新北市林口分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表示在粉寮路附近一間撞球館最近怪怪的,到了晚間都沒有撞球聲,取而代之的是喧嘩吵鬧聲。警方隨即展開調查,幾天埋伏蒐證發現,原來這間撞期館到了晚上變成「賭場」,熟客們來這打天九牌,不擺桌、球檯直接當賭桌,員警眼看時機成熟,著便衣偽裝成客人,一舉上門逮捕。
    2023/06/30 17:41
  • 有人打我!男賭博遭毆 忍痛奔派出所求救

    債務糾紛衍生暴力衝突!花蓮一名男子,日前在成功街一間私人賭場玩天九牌,卻突然被毆打,當下他忍痛狂奔550公尺到派出所求救,事後警方調查,發現是他欠別人10萬元賭債,兩名債主剛好經過賭場,認為他「不還錢還敢賭」,氣得衝進去討錢,討不到才會動手毆打。
    2023/03/26 18:37
  • 鐵腕執法!觀音山違建鐵皮屋暗藏地下賭場 警提報強勢拆除

    新北市李姓、林姓男子為了賺錢牟利,在五股區天乙路山區承租鐵皮屋,私下經營天九牌地下賭場,蘆洲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日前循線逮破非法賭場,逮捕李、林2人及45名賭客。為了不讓鐵皮屋淪為治安死角,在多單位督促下,該鐵皮屋屋主已自行雇工拆除。
    2023/03/22 17:17
  • 掛羊頭賣狗肉!下面輸錢樓上借 當鋪地下室藏非法賭場

    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可靠情資,指鶯歌區一間當鋪「掛羊頭賣狗肉」,暗藏天九牌非法職業賭場,警方歷經1個多月蒐證追查,日前見時機成熟後上門攻堅,當場逮捕吳姓負責人以及逾20名賭客,並查扣15萬餘元現金賭資,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10 14:03
  • 賭性堅強克服萬難 警破賭場嘆:手機照明寒夜也要賭

    虎頭啦~板凳啦、、、 伸手不見五指,崎嶇不平的工地裡,不時傳出忽大忽小的吆喝聲,附近住戶夜裡被吵得受不了,110電話直接就報警。
    2023/02/12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