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 結果共8筆

  • 不捨「老老照護」 TVBS網紅江坤俊籲「捐零錢護老」

    江坤俊素有「暖心名醫」之稱,時常於社群媒體分享與病患間的溫馨故事,談到當初加入「TVBS知識型網紅」這個大家族,也是希望在社群媒體外,還能透過大眾媒體,把正確的醫療知識傳達給大眾,認為這是最快避免以訛傳訛的方式,前陣子更出版《每日好D【實踐版】》一書,教大家如何從內而外保養。除了醫療知識的分享,近日江坤俊與「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合作,拍攝「老老重擔,有你救好」募捐計畫公益影片,誠摯邀請大家幫助老老照顧家庭。影片拍攝後,江坤俊感慨表示,沒有親眼去看,真的無法想像在台灣還有人需要生活在這種惡劣的環境。探訪過程也讓他數度眼眶泛淚,「最後不是要捐零錢嗎?不只零錢我連大鈔都拿出來,能給就給」,他幽默的說。
    2020/03/02 12:59
  • 許雅鈞遭影射?撫摸名模裸背「光滑舒服好嫩」

    不讓許雅鈞專美於前,小S在11日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上,做公益也不落人後,她寫道:「我是國際巨星,也是三個孩子的媽!我的孩子是我的驕傲,也是我心頭的寶貝~」並宣傳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給予課輔班的孩子們成長路途上缺少的安全感及歸屬感。
    2019/07/11 15:44
  • 新婚不久丈夫就戰死異鄉 9旬嬤守寡賺錢養家

    96歲的林楊柳阿嬤,當年結婚不久後,丈夫就被征召到南洋打仗,不幸戰死異鄉,獨留林楊柳阿嬤一人在台灣,阿嬤不得不肩負起一家老小的責任,為了照顧婆婆和養子,阿嬤到處去打工,幾乎只要是可以賺錢的工作,阿嬤二話不說,捲起袖子就去做,但隨著阿嬤年紀愈大,失智、眼睛等毛病都跑出來,幸虧在「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幫助下,讓阿嬤晚年的生活輕鬆自在。
    2018/10/06 11:41
  • 幾點了咖啡館 失智老人募月餅送弱勢

    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與便利超商合作的「幾點了咖啡館」,今天成立第2家門市,由5名失智老人與嘉義縣長張花冠一起製作月餅,將募集中秋月餅贈送給嘉義地區的弱勢長輩。
    2017/09/04 13:05
  • 失智老老家庭負擔重 在宅醫療助減輕

    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統計嘉義地區有近5成失智老老照顧家庭,造成照顧者沉重負擔,基金會特別與統一超商合作建構失智照護支持網,讓照顧者有喘息機會。
    2017/08/14 15:48
  • 引介超高齡實習生 照顧者獲喘息

    日本有全由失智症患者擔任服務生的餐廳,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參考日本模式,引介高齡失智奶奶到超商擔任實習生,希望透過職能治療延緩退化,也讓照顧者獲得喘息的機會。
    2017/07/13 12:52
  • 98歲失智症老人 超商當資深實習生

    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為了讓民眾了解失智症,引介平均年齡85歲、最高齡98歲的老奶奶到超商擔任資深實習生,也邀請民眾用溫暖與關懷,來讓失智長輩感受到愛。
    2017/07/13 10:45
  • 幾點了咖啡館好特別 邀失智嬤當實習生

    「歡迎歡迎」,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和超商合作,推出「幾點了咖啡館」,邀失智長者擔任「大齡實習生」,讓長者煮咖啡、送餐,就算可能送錯,客人也歡喜接受。
    2017/07/09 1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