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大雷雨 結果共1,027筆

  • 北台灣大雷雨特報!台北101雨前「烏雲密布」畫面曝光

    中央氣象署今(31)日稍早針對雙北、桃園地區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未來2小時將有瞬發大雨、雷擊,部分山區已經產生暴雨。另方面,從YouTube頻道「象山看台北-4K即時影像」畫面觀察,台北市信義區的天空,101上面烏雲密布,風雨欲來的黑白景觀也引發討論。
    2024/03/31 16:27
  • 氣象署示警!大雷雨猛灌雙北桃園 山區暴雨慎防溪水暴漲

    大片雷雨即將逼近!氣象署針對雙北、桃園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未來兩小時將有瞬間大雨、雷擊,而部分山區已經發生暴雨,氣象署也針對外雙溪發布災防警告,警戒區涵蓋北市士林區。另外新北市石碇區、三峽區也出現山區暴雨,提醒民眾留意溪水暴漲、遠離河川區域。
    2024/03/31 16:12
  •  「雷雨胞」快閃! 多縣市降雷雨 民眾:像颱風

    今天鋒面來襲,強對流移動到台灣上空,早上多個縣市下起大雷雨,讓很多民眾直呼,就像颱風天。氣象署也針對7個縣市發大雨特報,今天中部以北以及南部局部地區,雨勢最明顯,會有陣雨或雷雨,而清明連假又有一波鋒面,北部、東部再轉有雨,高溫也會稍微下降。
    2024/03/31 14:14
  • 大雷雨來了!「7縣市」一早狂風暴雨 鄉民被吵醒:以為颱風天

    中央氣象署在今(31)日上午7時16分突然對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及苗栗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並預估這波雷雨彈將一路持續到7時45分,提醒民眾務必慎防劇烈降雨、雷擊與9級以上強陣風。不少網友更對此透露,自己是被窗外的狂風暴雨吵醒,紛紛直呼「以為是颱風天」。
    2024/03/31 07:56
  • 全台變天!大雷雨「南往北狂炸」連下5天 午後1地雨勢最猛

    今天(28日)環境轉為暖濕西南風,天氣不穩定,白天中南部及花東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南部地區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大致為多雲的天氣,午後山區則有局部陣雨。今晚起至明(29日)由於鋒面通過,北部、東半部地區及金、馬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則為多雲。氣溫方面,清晨低溫在北部及東北部約18、19度,其他地區約20至22度,白天預測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27至29度,中南部高溫30至31度,體感較為悶熱。
    2024/03/28 07:42
  • 變天倒數1天!明鋒面到中南部「這2天」防大雨 清明連假天氣曝

    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指出,自28日起,台灣將面臨鋒面及增加的水氣影響,並特別提醒台中以南地區需注意31日至4月1日可能發生的大雷陣雨。賈新興進一步預測,28日午後起,雲林以南及中投山區將有零星陣雨或雷雨,並將持續至周五。周日至下周一,西半部及中南部局部地區將有更大的雨勢。然而,他也提醒,超過5天後的天氣預報變動度大,需留意最新的預報資訊。
    2024/03/27 10:53
  • 參加露天生日趴 26歲男狂歡半途「遭閃電擊中」當場斃命

    阿根廷有名15歲少年近日為慶祝生日而舉辦露天派對,沒想到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大雷雨,其中1名26歲賓客萊斯卡諾更是直接被閃電擊中、當場身亡,另外還有3人因此受傷,這起意外讓死者家屬悲痛不已,警方也展開調查。
    2023/12/06 15:07
  • 快訊/國家警報響!大雷雨狂炸嘉南、花蓮 這山區災防告警

    東北季風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署發布大雨特報,今(9)日基隆北海岸、宜蘭地區及大台北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山區慎防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
    2023/10/09 16:24
  • 快訊/國家警報響!6縣市大豪雨特報 台東防大雷雨襲

    儘管小犬颱風持續遠離,不過今(6)外圍環流仍持續影響台灣,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今日臺東縣及恆春半島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基隆北海岸、屏東、宜蘭、花蓮地區及蘭嶼、綠島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山區請慎防坍方、落石,低窪地區請慎防積淹水。
    2023/10/06 10:23
  • 小犬登陸恆春颳14級強風!墾丁大街攤車倒一排 慘況曝

    小犬颱風在今(5)日8點20分短暫登陸鵝鑾鼻,僅停留5分鐘中心即出海,不過仍為墾丁帶來強風豪雨,氣象署預估,恆春半島易有14級以上強陣風,墾丁大街路邊沒有營業的攤車即使綁上帆布仍舊被吹倒。氣象局也針對屏東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同時針對全台13縣市發布豪雨特報,其中台北市、屏東縣、花蓮縣、台東縣達到大豪雨等級。
    2023/10/05 10:17
  • 戶外烤肉注意!午後雨彈開炸 4縣市「大雨轟到入夜」

    中秋連假第2天,午後對流旺盛,中央氣象署今(30)日下午針對4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包括屏東地區、嘉義至高雄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雨勢將持續到晚間,民眾過節烤肉、外出得多加留意。
    2023/09/30 16:00
  • 殉職消防員中秋再也無法回家團圓! 家屬痛哭失聲

    屏東明揚國際爆炸第七天,傅姓班長仍然失聯,搜救行動持續進行,儘管下午下起大雷雨,怪手仍然沒有停止,要搶時間把人找到;廠方上午為罹難員工舉行仁波切法會,也有員工自動自發繞廠區為同事祈福;下午則是在殯儀館舉辦頭七法會,明天就是中秋節,想到殉職消防員再也無法返家團圓,家屬忍不住痛哭失聲!
    2023/09/28 19:49
  • 今起全台變天!雨區擴大再降溫「熱帶低壓生成」中秋連假天氣出爐

    昨(25)日白天慢慢轉為東北風環境後,北部的高溫情況就有稍稍減緩的情況,中南部則沒有明顯變化,而且下午受到氣流繞流到山區的影響,在雲林到高雄都有局部大雷雨發生,短時間的雨勢仍不輸盛夏,到了晚間對流由高雄往海面移出後,深夜才轉為穩定的天氣,迎風面的東北部、恆春半島則受到東方水氣移入影響,都出現了一些短暫陣雨,不過降雨還不多。
    2023/09/26 07:23
  • 快訊/南部3地「國家警報」響!午後對流旺盛 5縣市大雨特報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今(25)日嘉義以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3/09/25 17:12
  • 國家警報響!大雷雨狂襲屏東 1山區現暴雨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11)日嘉義以南地區及苗栗至雲林、臺東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3/09/11 16:06
  • 嘉義老屋遭雨彈轟垮!永欽橋溪水暴漲傳「多車滅頂」 救出12人

    中央氣象局今(10)日晚間6時對嘉義縣、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水利署也針對嘉義縣、市,以及雲林縣列為淹水一級警戒區。大雨一路從下午4時許下到晚間,嘉義市的蘭井街與興中街口一處木造老屋,疑似不勘雨彈轟炸而倒塌,據悉,並沒有人員受困在其中;另外,嘉義市忠義橋、永欽橋晚間先後宣布封閉,由於溪水暴漲,傳永欽2號橋有多輛轎車滅頂,縣市消防已派員救出12人,搜救作業仍持續進行中。
    2023/09/10 22:37
  • 突降大雷雨 雲林北港排水不及淹18公分

    雲林縣北港鎮下午大雷雨,部分路段因排水不及,水淹高度18公分,有雜貨店業者趕緊搭起水閘門,搭配水管抽水,但雨勢來得太急,還是淹了進去,讓店家直呼無奈。
    2023/09/10 22:08
  • 嘉義超狂暴雨!「馬路變漂漂河」鐵軌被淹沒 驚人畫面曝光

    今(10)日,因受到低壓帶影響,中南部發起豪大雨警戒,嘉義出現「大雷雨」,雨勢相當嚴重,導致多處淹水,不僅火車站的鐵軌被水淹沒,連中央噴水池都變成「漂漂河」,驚人的畫面曝光,也讓民眾大為震驚。
    2023/09/10 22:04
  • 快訊/暴雨轟炸多處災情 嘉義縣明天停班停課

    中央氣象局今(10)日晚間6時連續針對嘉義縣、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並發起國家級災防告警。嘉義縣政府晚間表示,因連日強降雨造成山區道路多點坍方,阿里山鄉山美國民小學、番路鄉大湖國小明(11)日停止上課。阿里山鄉公所也通報,大雨導致多處道路中斷,明天阿里山鄉全面停止上班、上課。另根據不少畫面回傳,嘉義民雄自下午4時許便雨勢不斷,晚間傳出多處積、淹水的情況,還有水淹進民宅造成斷電,在路上還可見到積水深近半個車輪。
    2023/09/10 21:32
  • 快訊/大雷雨開炸!3縣市猛淹水「響國家警報」 警戒區一次看

    中央氣象局今(10)日,晚間6時針對嘉義縣市連續發布3起「大雷雨」即時訊息,並響起國家級災防告警,因低壓帶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12縣市慎防豪大雨,請注意雷擊、強陣風,低窪地區慎防積水,山區慎防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另外水利署也針對嘉義、雲林3縣市發布淹水一級警戒。
    2023/09/10 19:20
  • 豪雨!阿塱壹古道旁現「泥瀑布」 阿里山山美國小11日停課

    連日大雨,屏東阿塱壹古道旁的水泥路出現「泥瀑布」,泥水猶如瀑布般宣洩而下,引發環盟團體怒轟,質疑公所工程破壞水土保持;但公所反駁!另外,嘉義阿里山通往達那伊谷的道路落石不斷崩塌,山美國小決定11日停課一天;市區下午大雷雨,國道一號嘉義交流道下涵洞一度積水超過半個輪胎。
    2023/09/10 18:57
  • 雨中衝撞!服務業夫妻傷重不治3親友噴飛車外骨折

    43歲的先生開車載著37歲的太太,還有3名親友,在前往麻豆的路上發生車禍,夫妻倆現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他們育有3個孩子,都還未成年,傳出噩耗,家屬難掩悲痛!至於坐在後座的3名20幾歲的親友,被拋出了車外,骨折受傷,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3/09/10 12:41
  • 北部放晴!中南部午後炸大雷雨 這天起才好轉

    海葵颱風遠離後留下的低壓帶這幾天仍持續影響台灣天氣,甚至在各地都帶來較大雨勢,不過隨著低壓帶影響減弱,今(10)日起變成北部溫暖、偏乾的晴朗天氣,至於南部則是多雲到陰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天氣,更要留意午後雷陣雨可能會延續到晚上。
    2023/09/10 10:51
  • 雷神擊落「礙子」引爆炸! 彰化永靖千戶停電

    這幾天中部地區連續好幾場大雷雨,在彰化永靖鄉還出現落雷打到電線上的「礙子」引發爆炸火光,這過程也全被錄下來! 
    2023/09/09 19:11
  • 大雷雨炸到入夜!3縣市國家警報響 防劇烈降雨、雷擊

    受到低壓帶持續影響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容易出現短延時強降雨,今(9)氣象局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警戒區域:彰化縣、南投縣、臺中市,持續時間至18時0分;請慎防劇烈降雨、雷擊,坍方、落石、土石流,低窪地區慎防淹水,以及低能見度。
    2023/09/09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