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大隆 結果共21筆

  • 誰有總統命?姜太公道場賜「四脚督」運勢籤:天選之人是他

    「姜太公祝壽大典暨第一屆姜太公世界道家論壇」昨(16日)於文化大學登場。為爭取宗教界支持,國民黨立院總召曾銘宗、賴清德後援會、柯文哲陣營均率祝壽代表團出席,場面盛大隆重。道場主席羅世新也致贈各陣營姜太公神獸飛天四不像,祝福高票當選,並與文大校長王子奇、台北科技大學教授鍾建屏依循道教傳統儀軌點亮七星燈,祈求台灣國泰民安,兩岸和諧。由於姜太公道場過去公佈國運籤,皆能準確預測時局發展,時值大選白熱化,道場也應信眾要求,祈請姜太公賜卦,在現場發表各總統參選人運勢籤,引發信眾熱議。
    2023/09/17 09:02
  • 温昇豪意外多個「陌生兒子」 自曝新手老爸挑戰

    温昇豪與陳少卉在新片《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當中,詮釋一對陌生父子。在今日(25)日公開的角色海報當中,可以看到由温昇豪詮釋的「周大隆」,以堅定的眼神,微笑望向遠方,搭配台詞「人生,不就是冒險嗎?」暗示他不僅有個陌生兒子闖入人生當中,必須面對新手爸爸帶來的挑戰,更還要協助陳澤耀的角色去當拉力賽車領航員。
    2023/08/25 17:44
  • 警消國際賽事秀國旗!竟被「自己官員」阻 鄭文燦:政院支持展示國旗

    世界警消運動會在加拿大隆重舉行,有消防員團體自費報名參加,開幕式帶中華民國國旗進場,結果遭警政署官員、也就是自己人阻擋,消息傳回國內,民眾氣憤難平,留言灌爆警政署長臉書,痛批自我矮化!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則表示政院支持展示國旗,不過綠營僅有少數人聲援,引發藍營痛批根本就是為了顧及深綠基本盤的感受。
    2023/07/30 20:36
  • 警消國際賽事秀國旗 遭警政署官員阻擋

    世界警消運動會,今年在加拿大隆重舉行,有消防員團體自費報名參加,在開幕式帶中華民國國旗進場,結果遭警政署官員阻擋,要求他們「收起來」,警政署跟消防署回應,是依主辦方事前默契,採奧會模式,自費選手可能不了解過程。不過消息傳回國內,民眾氣憤難平,留言灌爆警政署長臉書,痛批根本是自我矮化!
    2023/07/29 23:42
  • 自我矮化?自費參加世界警消運動會 他爆:警政署官員強收國旗

    世界警消運動會(World Police & Fire Games)今年在加拿大隆重舉行,台灣也獲邀參加。其中「台灣先鋒者」成員、桃園市消防員黃郁閔自費、自假率隊前往參賽,且在開幕式帶著中華民國國旗進場,不料,此舉卻遭警政署官員阻擋,甚至還遭放話威脅不要將事情傳回國內,黃不滿PO文,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撻伐砲轟。
    2023/07/29 18:29
  • 送別伊莉莎白二世 女王國葬重點看這裡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6歲逝世,70年統治也正式劃下句點,為了表達對她的敬意,王室籌備多時、將在倫敦時間19日舉行盛大隆重國葬儀式,最終將女王靈柩移往溫莎堡內的聖喬治禮拜堂,與其父母、菲利普親王(Prince Philip)長眠在同一處。
    2022/09/17 15:28
  • 顏值神似劉亞仁與李準基合體 劉育仁被認歐巴羞認1特點

    曾在電影《下半場》、《返校》中演出的26歲男星劉育仁,近期接演《野夏天》與《衝吧!周大隆》,在2部片中與Ella及溫昇豪飆戲,日前就曾在路上被誤認是韓星偷來台的他,不少粉絲覺得他神似兩大韓系男神劉亞仁與李準基合體,這也讓他害羞地直說:「應該是挺多人覺得我單眼皮吧!才會感覺我是韓國人吧!」
    2022/04/12 15:50
  • 獨/Stacey任吳姍儒婚顧!曝「貼心一面」:這場婚禮很特別

    吳宗憲愛女吳姍儒(Sandy)和CEO老公王先生(Kai)的婚禮,由梁赫群愛妻Stacey的永恆婚顧擔任婚禮統籌,婚禮場面盛大隆重、眾星雲集,統籌Stacey肩負重責大任,她大讚新娘Sandy很貼心,也是做了15年婚禮策畫生涯中,首位要求坐在舞台走道看表演的新娘子。
    2022/02/10 18:00
  • 22木乃伊搬新家 埃及「法老王黃金遊行」 振興觀光

    埃及古老的木乃伊3日搬新家,18位國王和4位王后共22具木乃伊,要從「埃及博物館」遷移到新的博物館。埃及政府舉辦了「法老王黃金遊行」,木乃伊被裝在充滿氮氣的膠囊艙,由黃金車輛運送到新家,場面盛大隆重;不過遊行過程僅以電視轉播,不開放民眾觀禮。埃及的觀光受新冠肺炎疫情衝擊,陷入谷底,埃及政府因此想借由木乃伊遊行,招攬觀光客回流。
    2021/04/05 20:00
  • 台南舊營區變身新景點 「大隆田生態文化園區」開放了

    台南市政府將官田區公所對面的廢棄軍營規劃改造為「大隆田生態文化園區」,今天正式對外開放,出席揭幕的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園區林木茂密還有軍營遺跡,將成魅力新景點。
    2021/03/22 07:33
  • 涉逃漏稅4700萬遭起訴 清心福全:短報7千萬

    知名飲料業者清心福全被高雄檢方查出涉嫌逃漏稅起訴!檢方發現飲料杯製造商大隆公司,以短報營業量的方式,逃漏3.5億的杯品回收清潔費,而且讓清心福全以低價購買杯品,涉嫌逃漏稅4700多萬,依詐欺、偽造文書及稅捐法起訴2家公司的負責人等6人,但清心福全公司召開記者會喊冤,但坦承短報收入7千萬,已補繳稅款。
    2020/10/24 13:44
  • 聯手供應商涉逃漏稅 清心福全致歉:將申報補繳

    知名手搖飲料業者清心福全涉聯手飲料杯供應商大隆公司逃漏稅,高雄地檢署今天起訴雙方負責人等6人。清心福全則發表聲明致歉,將配合檢方調查,且在偵結前完成申報補繳。
    2020/10/23 22:32
  • 涉聯手廠商逃稅逾4700萬 清心董事長遭起訴

    知名手搖飲料業者清心福全涉聯手飲料杯供應商大隆公司,讓大隆公司短報杯子營業量降低回收處理費,並助清心藉此低價採購飲料杯,逃漏稅4764萬多元,雄檢今天起訴雙方負責人等6人。
    2020/10/23 20:21
  • 中捷出包!塑膠壓條從天降 貫穿轎車玻璃

    台中捷運施工又出包!7月1日白天,一連2起掉落物砸車的意外,其中這台轎車,在行經文心路、大隆路口時,從天而降一支30公分的塑膠壓條,重量100公克的壓條,在重力加速度的作用下,貫穿轎車前擋風玻璃,駕駛嚇壞。
    2016/07/02 12:43
  • 「春暖花開隆重婚」 大小戀婚期延至3月

    藝人大S和餐飲業二代汪小菲的婚禮,現在傳出得延期,原本預定2月初兩人就要完成終身大事,不過傳出準婆婆張蘭希望婚禮盛大隆重,希望兩人緩緩,改訂在春天完婚,妹妹小S也證實了這個消息,不過因為大S當初早就買好2億豪宅,現在徐媽媽和大S還是會照原訂計畫,先搬入新窩。
    2010/11/01 14:42
  • 久睦專案/夫婦首拚外交 馬總統被禮炮嚇到

    馬總統拚外交久睦專案,台北時間今天上午飛抵第一個友邦國家,貝里斯盛大隆重地歡迎他,其中夫人周美青再度換裝,一襲短袖配上雪紡紗黑長裙,格外引起注意;只是友邦安排的軍禮儀式,動線有點混亂,馬總統夫婦繞來繞去才能跟僑胞握手,另外國歌聽不清楚,馬總統差點忘了舉起舉手禮,還被隆重的禮砲聲,嚇了一大跳。
    2009/05/28 18:16
  • 抗議政府宣揚納粹 警民激烈衝突

    德國軍人在柏林舉行50週年慶典活動,整個場面盛大隆重,卻引起上千位民眾走上街頭,抗議德國政府宣揚納粹主義,抗議者情緒激動,還和警察發生激烈肢體衝突;身著軍裝的德國士兵在國會前遊行,吹著威武的號角,手上還拿著火炬表演,場面盛大隆重。
    2005/10/27 13:06
  • 2屆邵逸夫獎 4英美瑞士學者奪得

    由香港影視娛樂大亨邵逸夫創立的邵逸夫獎,昨晚在香港舉行盛大隆重的頒獎典禮。邵逸夫獎是國際性質,表彰在學術及科學研究或應用獲得突破成果的學者,不論得獎人的種族與宗教,而這次評審會主席,是由諾貝爾獎得主楊振寧所擔任。
    2005/09/03 09:08
  • 德國新頂級車 搶攻房車市場

    德國一家知名車商,為打破金字塔頂端車主對於雙B轎車迷思,特地推出頂級車款,並在晚間於桃園大溪鴻禧山莊舉辦記者會,場面盛大隆重。
    2004/11/18 22:00
  • 千年前的夜晚 梁武帝創建水陸齋法

    每到農曆七月,全台都會舉辦各式超渡法會,而法會中又以水陸法會最為盛大隆重,不但歷時8天7夜,動員人數超過萬人,到底水陸法會的由來為何?帶您去了解。
    2004/08/24 16:00
  • 瑞典外長遇刺 「國葬」規格出殯

    上個月遇刺身亡的瑞典女外長「林德」,瑞典政府以幾近「國葬」的規模,為她舉辦盛大隆重的追悼儀式,為了避免節外生枝,場外也滿佈安全人員,甚至派出狙擊手,來保護參加出殯的各國貴賓。
    2003/09/19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