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大陸製口罩 結果共23筆

  • 進口6萬片陸製口罩混充國家隊 林明進判決今出爐

    2020年新冠病毒開始大規模傳播時,行政院向各大口罩廠商徵招加入國家隊,其中位在新北市八里的加利科技口罩廠遭踢進口大陸製口罩,混充實名制醫療口罩並在台販售。士林地檢在2020年6月向加利負責人林明進以涉嫌詐欺等罪起訴,判決結果也在今(21)日出爐。
    2022/01/21 11:57
  • 大陸口罩混充國家隊! 加利董座遭起訴

    進口大陸口罩混充國家隊,加利科技負責人遭起訴!當初負責人林明進再三保證,進口的大陸製口罩是合格,不過檢察官發現,加利是進口非醫療用口罩,甚至從手機訊息中得知,大陸廠商詢問口罩檢測結果,林明進也坦承數據不理想,甚至還說要用爛的熔噴布打擊同業,顯然他早就知情品質不佳。
    2020/12/15 18:37
  • 快訊/Youtuber曝加利口罩勝實名制 指揮中心存疑

    加利公司混充大陸製口罩,引發各界關注,但有Youtuber最新發布影片,聲稱將加利口罩拿去檢測,負責人林明進的說法屬實,防病毒效果勝過政府配發的口罩,不過,指揮中心發聲明,影片是以個人名義送驗,驗證性難以採信,而且加利公司讓混充口罩流入市面,屬於重大的違法事件和行為。
    2020/10/03 16:54
  • 又抓到!拿陸製混充國家隊醫用口罩 120萬片流入市面

    混充陸製口罩事件頻傳!台中地檢查日前查獲崇光公司自大陸進口防塵口罩550萬片,與口罩製造業者立祐公司合作製造醫療口罩外盒,裝入陸製口罩混充後,賣給經銷商英肯儀器,對外銷售假口罩100萬片,不法獲利高達400萬元。而英肯公司則印製假包裝盒,裝入陸製口罩對外銷售,已對外銷售20萬片,不法獲利達40萬元。
    2020/09/24 15:55
  • 快訊/「偽標」口罩約談勤達 廣達香少東80萬交保

    廣達香少東廖庸傑,成立勤達醫療器材公司,涉嫌以大陸製口罩,混充馬來西亞製造,新北檢調今天(9/16)發動搜索,約談廖庸傑等3人到案,晚間複訊後,裁定廖庸傑以80萬元交保。
    2020/09/16 20:35
  • 快訊/追勤達「偽標」口罩 檢調約談廣達香少東

    廣達香少東廖庸傑,成立勤達醫療器材公司,涉嫌以大陸製口罩,混充馬來西亞製造,新北檢調今天(9/16)發動搜索,約談廖庸傑等3人到案,要釐清相關案情。
    2020/09/16 18:41
  • 國家隊又出包! 網傻眼:口罩管不好怎管美豬?

    繼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拿中國大陸製口罩「魚目混珠」混充台灣製口罩後,今(10)日又爆出國家隊口罩廠豪品公司將大陸製非醫用口罩包裝成台灣製,且估有400萬片已經流入市面。接連兩次國家隊出包,引網友熱議。
    2020/09/10 16:43
  • 快訊/國家隊又蒙塵! 「豪品」買大陸罩「換盒」變台製

    加利以大陸製口罩混充台灣製,政府全面稽查,根據了解本週再查獲一家「豪品」口罩廠的偽標。該廠自大陸進口718多萬片口罩,多數為非醫用彩色立體口罩,包裝進廠商自身的盒子中即變身MIT醫用口罩,但主要為市售、未打MIT鋼印,也未流入實名制,但市售價格每盒高達599元。經濟部7日前往查廠後比對市面產品,發現完全相同,昨天即送檢調,負責人也坦承犯行。
    2020/09/10 11:16
  • 國家隊爆第2家陸製假MIT口罩 400萬片流入市面

    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日前被查出以中國大陸製口罩混充台灣製,流入實名制口罩銷售,引社會譁然。今(10)爆出本週又查獲一間口罩國家隊之一的「豪品公司」涉偽標。
    2020/09/10 11:00
  • 又有假MIT口罩! 銷南部賣場查扣2.5萬片

    又查獲假冒MIT口罩,台南一家業者大量進口越南及大陸製口罩,再仿冒國內廠商和自創品牌,銷售到南部各大賣場,檢警兵分多路搜索,查扣到兩萬五千片口罩,其中有不少目前最夯的彩色口罩,由於嫌犯供詞有所保留,遭到收押禁見。
    2020/09/09 23:20
  • 16年交易紀錄曝光! 加利董座與陸關係匪淺

    這次捲入「混充陸製口罩」風波的加利公司,老闆林明進現在再被爆出,和這回供應原料給他的大陸廠商劉嫻關係相當密切,根據資料顯示,兩人合作超過16年,甚至疑似為了製作符合台灣規格的口罩,林明進還將口罩機運到大陸去。
    2020/09/09 18:10
  • 加利開放口罩退貨首日 勞檢、消保官同步到場監督

    加利科技公司涉用中國大陸製口罩混充提供實名制遭司法調查,加利科技今天正式受理退貨,新北市同步展開專案勞檢,新北市消保官也會同台北市消保官到場了解退貨情形。
    2020/09/09 13:10
  • 不只加利1家!新北再爆口罩廠拿陸製混充 恐已流入市面

    台廠「加利科技」被踢爆涉嫌從大陸進口337萬片工業用口罩,並改標混充成台製實名制口罩,引發全台譁然。而今(8)日有週刊爆料指出,加利科技可能並非個案,新北市某口罩廠商疑似也將陸製口罩假冒成馬來西亞製的盒裝醫療口罩販售,恐怕已流入市面。
    2020/09/08 11:55
  • 加利牆上掛「發財秘笈」 林明進:是警惕自己不要學

    加利科技有限公司涉用中國大陸製口罩混入實名制被司法調查,負責人林明進今天上午向社會道歉,強調自己笨不會賺錢,公司資金被查扣,借錢處理口罩退貨。
    2020/09/07 13:51
  • 加利掛「發財秘笈」!扯另家口罩隊 老闆快閃

    加利公司混用大陸製口罩,引起民眾恐慌,疾管署統計昨天(4日)從市面上回收超過53.5萬片口罩,以新北市最多,現在加利工廠更被發現,牆上掛著一張「發財秘笈」,意外牽扯出另一家永猷口罩廠,對此永猷表示不清楚這段話從哪來;至於是否還有其他口罩國家隊混陸製口罩,疾管署預估2周內會有行政調查結果。
    2020/09/05 21:07
  • 「做生意要有良心」 民眾拋撒加利口罩怒嗆

    加利公司進口大陸製口罩並賣到市場上,有鄰居幫忙喊冤說,工廠自從過年到現在,真的常常加班,看得出來需求量真的很大;但也有消費者忿忿不平,深夜帶了加利公司的口罩,到新北市八里的工廠外頭,將口罩不斷的往大門丟,他們還怒嗆老闆林明進,做生意要有良心。
    2020/09/05 13:28
  • 加利董座認罪!涉詐欺等 檢諭令350萬交保

    加利公司涉嫌混入大陸製口罩,負責人林明進複訊後,檢方諭令350萬元交保!士林地檢署4日大動作搜索,前往加利公司的八里工廠,查扣電腦主機、帳冊,以及70萬片的大陸製非醫療口罩、800萬元現金,至於之前公布加利公司,進口300萬片中國製的非醫用口罩,這部分檢方還要再釐清事證,但對比之前負責人林明進的態度,這次交保後顯得比較低調。
    2020/09/05 13:27
  • 非醫用刪MIT 加利進陸口罩 2招躲查驗

    加利把大陸山寨口罩混進國家隊,已經不是第一次,他們在三月底就曾被查扣進口近七萬片大陸製口罩,遭罰九萬元,但八月一口氣進了三百多萬片,海關卻沒發現,原來是三月時口罩上印有MIT明顯是偽商標,被直接擋下,後來加利以申報非醫療用口罩,並拿掉MIT字樣,成功逃過海關查驗。
    2020/09/04 19:13
  • 國家隊混陸製口罩 總統痛罵「不可原諒」

    加利科技公司進口大陸製口罩,讓口罩國家隊蒙上陰影,加利的老闆反嗆政府詐騙合約,員工做的很辛苦,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反酸,都有餘力可以出口,哪有辛苦,總統蔡英文也痛批,不可原諒。
    2020/09/04 12:57
  • 我以國家隊為恥!加利老闆氣炸揭「遭政府威脅欺騙」內幕

    位於新北市八里區的「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公司,遭踢爆將大陸製口罩改標後,與台製口罩混裝販售。加利公司負責人林明進昨(3)晚三度受訪時,激動表示「我以國家隊為恥!」怒批政府當初規定46%的徵用量居然是「騙」來的,強調絕不賣爛東西或黑心商品,但坦承做法不可取,「但不這樣做對不起自家員工!」
    2020/09/04 08:45
  • 實名制口罩混入陸製!加利老闆不後悔:希望被踢出國家隊

    新北市多間藥局日前收到郵局配送的實名制口罩,打開後卻發現裡頭混有「大陸製口罩」,經調查後證實這些口罩是由「加利科技公司八里廠」所出貨的。據悉,加利科技現已被勒令停業,老闆林明進表示,雖然他做了錯誤的決定,但他不會後悔,因為他必須保護員工,並稱如果能被政府踢出口罩國家隊,他會非常開心。
    2020/09/03 22:16
  • 實名制口罩大陸製! 國家隊「加利」勒令停業

    國家口罩隊的實名制口罩,竟然混雜大陸製,就有民眾在新北的藥局,買到了印著「Carry mask」鋼印,而非台灣製字樣,還有三重的藥師,在分裝時,也發現36箱「加利科技」的口罩,混雜著大陸的,結果食藥署調查發現,新北10個行政區,台北和宜蘭部分藥局,也都出現來自加利科技的大陸製口罩,除了緊急勒令停業,同時從9月4日起,民眾可到藥局更換。
    2020/09/03 19:44
  • 實名制口罩驚見陸製 新北藥師公會:恐有1/3藥局收到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之後,政府為確保民眾人人有口罩可戴,推出了「口罩實名制」政策,但現在卻傳出新北某藥局收到郵局配送的實名制口罩,打開後發現包裝裡有一張以簡體字印著「安徽」某公司生產字樣的單據,疑似為大陸製口罩。而新北市藥師公會理事長陳昭元也證實表示,新北市恐怕有3分之1間藥局都出現此狀況,昨日已通報給食藥屬,同時也將有問題的口罩全面下架。
    2020/09/03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