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大陸女子 結果共543筆

  • 後悔沒多買!陸妹子吃爆「台1神級伴手禮」 比鳳梨酥更銷魂

    外出遊玩免不了買些伴手禮,分送給親友有面子,自己享用也能再次品嚐當地的好滋味。台灣的糕餅深受世界各地觀光客喜愛,在機場總能看到人手一大包,有名來台旅遊的大陸女子,對一款甜點念念不忘,不是常見的鳳梨酥或太陽餅,而是具有獨特鹹甜味道的芋頭流芯酥。
    2024/04/18 13:50
  • 港二手店被竊「慘虧7百萬」!14顆愛馬仕遭殃 3嫌犯抓到了

    尖沙咀天文臺道中國五礦大廈樓上一間二手名牌寄賣店,5日遭獨行賊潛入盜竊,小偷用硬物打爛玻璃門,針對性偷走14個HERMÈS手袋,包括極受歡迎的Mini Kelly,總值約180萬元(約735萬台幣)。警方將案列竊盜,交由油尖警區重案組第二隊跟進,經過查後拘捕一男兩女(36至52歲),包括一對情侶及一名報稱為藥房老闆的大陸女子,涉嫌「爆竊」及「處理贓物」,全部人正被扣查。警方檢獲約60萬元(約245萬台幣)犯罪得益及疑犯犯案時所穿衣物,正追查贓物去向。
    2024/04/10 11:46
  • 男相親35歲女變臉嫌「快停經了還娶妳」 大齡剩女尷尬待原地

    最近有位35歲的中國大陸女網友貼出一段影片,是關於自己到餐廳相親時,遭到29歲男方毫不留情嫌棄的故事。女子的心情彷彿被潑了盆冷水,忍不住把這段經歷發出來吐槽,也在網友間引起了廣泛的討論。
    2024/03/17 12:32
  • 哪招?拿筋膜槍按摩眼睛 大陸女子水晶體半脫落、視力只剩0.1 

    不少人都會用筋膜槍來按壓緊繃的肌肉,不過大陸有民眾突發奇想,竟然拿筋膜槍按壓眼眶和眼球,結果有一名男子因此視力模糊,罹患急性青光眼,另一名女子也因此罹患白內障,視力只剩0.1。
    2024/03/12 18:26
  • 尪和前夫成好友「串門聊天看球賽」!人妻受不了:食慾全無

    「前夫與現任竟成好友,常來家中作客」,大陸女子李靜遭遇如此尷尬境地。李靜與前夫張強離婚後,遇到新歡王輝並步入婚姻。然而,她萬萬沒想到,新婚不久,王輝卻和張強結為好友,且經常邀請張強到家中觀看球賽,讓她如坐針氈。這起事件引起熱議,就有大陸網友驚呼「世界怎麼可能這麼小,我嗅到了陰謀的味道!」
    2024/03/08 11:21
  • 鄰居1天沖馬桶上百次!陸女買新房崩潰 上門一看驚:瘋了

    剛畢業的大陸女子小劉(化名)經過數年的努力存款,加上父母的贊助,終於全款購得一套單身公寓。然而,在等待半年裝修後入住的首日,她就在公寓內聽到了奇怪的聲音。這些聲音來自於樓上鄰居,他們的廁所沖水聲頻繁出現,一天可以達到100多次。嘗試與樓上鄰居溝通,卻驚覺原來樓上的住戶家被私自改裝成了無數個小房間,約150平方米的臥室住了近20個人。
    2024/02/29 11:31
  • 遭鏡子出賣!正妹辣跳「科目三」 全網嚇壞:以為靈異事件

    近期中國大陸抖音神曲「科目三」不僅在當地爆紅,這股風潮也在台灣流行了起來。而在直播盛行的大陸,濾鏡特效往往也是他們的強項,一名大陸女子近日拍下一段翻跳「科目三」的影片,並上傳到網路上。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看到女子身後的鏡子似乎有點不對勁,仔細一看,竟發現鏡子裡的人跟女子「簡直判若兩人」。
    2024/01/28 20:49
  • 鬧婚陋習!結婚進場被狂噴彩帶 大陸女子臉灼燒險毀容

    大陸浙江台州有一名女子剛舉辦完婚禮,原本該喜氣洋洋的她,卻在社群平台上發布影片,拍攝自己滿頭都是繃帶的模樣,原來是因為婚禮儀式進行中,親朋好友鬧婚,為了好玩狂噴彩帶,結果造成女主角臉部灼傷、差點毀容。
    2023/12/29 19:31
  • 她「工作群逾600」滑不完!耗3.5hr終退光 神秘職業曝

    現代人工作時常使用社群軟體進行溝通,其中又會因公事不同進而創立各式的群組方便討論,有時一份工作的群組數量就相當可觀。日前有一名大陸女子稱自己工作就擁有了超過600個群組,還需要隨時待命回覆訊息,有天準備離職竟花上一段時間斷捨離。  
    2023/12/12 11:06
  • 女士林租屋控「房東騷擾」!飆罵警「稱為己申冤」

    32歲的大陸女子孫小姐,每個月花8500元,在北市士林租套房,和女兒同住,但她指控25歲的男房東,近期不停對她騷擾,會來敲門、也傳訊息,日前報警處理,但房客情緒失控,飆罵員警,對此房東反駁,是房客不繳租金、多次擾鄰,當天自己還被打傷、手機也被拍掉,目前房東、房客互告。
    2023/12/06 13:37
  • 台男vs.陸男!陸配吐嫁來台心聲 列4點不同:差很多

    新婚夫婦通常在結婚後所要磨合、適應的東西肯定比婚前還要多且繁瑣,更何況若彼此為不同國籍,要適應的可就不只是語言,還有生活習慣、宗教信仰、文化習俗等。一名中國大陸女子在小紅書上分享自己的老公為台灣人,而她認為嫁來台灣後有4點是需要花時間適應的地方。
    2023/11/17 22:22
  • 陸媽沒簽證硬要登機 !護照夾50元美鈔賄賂 沒成功下場慘了

    錢能解決一切問題?近日,一名中國大陸女遊客從新加坡準備轉機到荷蘭,卻因為沒有入境荷蘭的簽證,而被拒絕登機。怎料,女子竟以錢賄賂相關人員,慘觸及法律,遭法辦判刑。
    2023/11/12 17:48
  • Lisa微博被消失!800萬粉全清空 Angelababy看瘋馬秀帳號出事了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曾在9月底遠赴巴黎演出瘋馬秀,由於尺度超大,韓國、大陸許多網友都批評「不得體」、「抹黑Kpop」,甚至兩位大陸女星Angelababy、張嘉倪都因疑似到場支持而遭當局封殺。今(1)天更有人發現,Lisa的微博帳號似乎被「炸號」,整個消失個精光!
    2023/11/01 15:39
  • 趙天麟小三有統戰背景? 邱毅:民盟成員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與大陸女子婚外情,前立委邱毅爆料,這名張姓女子曾經是統戰組織《民盟》的成員,在他加入後,這麼剛好隔年趙天麟就轉國防委員會,懷疑有貓膩,趙天麟則回應,不要再胡亂揣測。
    2023/10/26 18:41
  • 趙天麟外遇「統戰成員」? 邱毅爆出身夜總會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與大陸女子婚外情,前立委邱毅就爆料,這名女子曾在江蘇的夜總會上班,還加入統戰組織,就這麼剛好,趙天麟也轉戰國防委員會,質疑其中不尋常!趙天麟回應,不要再亂揣測,但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就要國安單位調查,有沒有國安疑慮。
    2023/10/26 15:20
  • 驚爆不只1人!柯志恩掀「趙天麟不倫秘辛」:以為是那位女子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趙天麟爆出婚外情,對象為一名36歲的大陸籍女子,多張出遊、激吻的親密合照流出,愛妻顧家形象一夕翻車,24日坦承不倫並道歉後,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妻子丁雅婷也發聲強調,當年選擇原諒,這次還是會站在同一陣線。曾角逐高雄市長、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透露,趙天麟的這些傳聞在地方上皆不是新鮮事,幾乎每個議員都知道,只是當照片曝光的時候,「以為不是這位大陸女子,而是我們所認為的那位女子。」
    2023/10/26 08:48
  • 搬到台灣5年!陸女曝「真實感受」 列5點讚爆:人間天堂

    每個國家的生活習慣截然不同,有些會讓國外遊客感到驚艷,也有部分較難讓廣大群眾接受,不過一說到台灣,能夠給外國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除了各地美食之外,最加分的相信是總掛在嘴邊的「謝謝」以及「不好意思」。對此,一名中國大陸女子表示,目前已搬到台灣5年,其中5個優點讓她忍不住感嘆,「真的是人間天堂!」
    2023/10/25 17:58
  • 趙天麟外遇C女2018年醫檢還遊九份 來台管道靠這個人

    趙天麟疑似出軌對象,大陸籍C女,在2018年6月跟閨密,以做醫美健檢名義來台,照移民署相關規定,必須由本地醫院或在台親友代為申請入境許可,並且當切結保證人,當時協助安排的,是趙天麟國會團隊陳姓助理,曾是一名大陸台商,而趙天麟數度擔任國防委員會召委,在野黨喊話啟動國安調查。
    2023/10/24 20:11
  • 趙天麟激吻陸女爆不倫戀!前幕僚籲自證:交流僅限情慾無國族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婚外情,對象竟還是一名大陸女子,兩人多張不倫親密照昨日也在網上瘋傳。對此,趙天麟前幕僚江昱欣直言「停損已經難了」,當初趙天麟曾要求自己寫《國家情報工作法》修法草案,加重對於出賣情報人員相關行為的刑責,如今卻成為台派長輩眼中的「男版馬文君」,真是不勝唏噓。
    2023/10/24 13:06
  • 賣命12年沒休年假!OL被迫走人求65萬 法院駁回原因網氣炸

    一名大陸女子入職某房產公司長達12年,不過期間卻沒有休過任何年假。甚至因公司無故調職而失業。女子不滿公司未支付她未休年假的薪資、進而上訴法院,不過法院認定女子12年間的未休年假薪資已超過仲裁時效,法院不予支持。  
    2023/10/03 11:46
  • 已婚男偷吃大陸女!求弟「娶回台」幫當爸 兒驗DNA法院認了

    一名已婚的林姓男子與大陸女子產生「婚外情」,過程中該名女子竟不小心「懷孕」,但因林男有婚姻關係無法前往大陸娶妻,因此請求弟弟前往中國與該名女子結婚並迎娶來台灣,後孩子出生時也將其父親登記為「林姓男子弟弟」。等到孩子長大後,想確認自身與「名義上父親」的真實關係,前往相驗DNA,結果確認「名義上父親」並非生父。  
    2023/09/05 12:14
  • 梁朝偉被目擊與「神秘女郎」逛街買球具 警覺有人秒戴口罩

    61歲影帝梁朝偉日前被瞎傳和25歲大陸女星程瀟秘戀,還有私生子,他24日大動作發出聲明闢謠,強調和太太劉嘉玲「婚姻一切安好」,不過最近他在香港街頭出沒被民眾目擊,出現在他身邊的女伴不是劉嘉玲,而是一名神祕女子,而他看到有視線在關注他立刻戴起口罩,頗有警覺心。
    2023/08/29 11:04
  • 女側躺滑手機「右眼突全黑」! 醫親揭恐失明:病變了

    手機已成為民眾不離身的物品,滑手機現象也成許多人休閒的日常。不過有些民眾習慣躺著玩手機,更須小心眼睛有病變的風險!一名年輕大陸女子因時常側躺玩手機,導致眼睛度數增加。有天晚上竟發現自己右眼短暫失明,隔天一早卻恢復正常。前往醫院檢查時,醫生診斷出她雙眼都出現了「豹紋狀病變」!最嚴重甚至可能有失明的風險。  
    2023/08/28 09:03
  • 陸網紅遊泰被下藥帶去緬甸?當事女:我非網紅也沒被下藥性侵

    東南亞詐騙拐賣案件再次引起國人注意,不久前傳出一名大陸女性網紅,疑似在泰國酒吧被下藥,拐賣到惡名昭彰的緬甸KK園區,甚至一度遭到軟禁性侵,在支付高額贖金後才獲得釋放。但根據多家陸媒1日報導,《大河報·豫視頻》1日聯繫上疑似是當事人的女子,以「七七」化名公佈多段微信對話截圖,七七似乎非常不滿,表示新聞報導中所謂被下藥、遭強暴或百萬級女網紅的資訊,都是錯誤訊息,不僅對她個人名譽造成傷害,目前還未回到中國本土的她,很擔心報導會帶來更多負面影響。
    2023/06/01 17:39
  • 爭女性自主!陸「單身凍卵案」二審開庭

    中國大陸女性越來越勇敢爭取自主。北京女子徐棗棗,4年前為了爭取單身女性的生育自主權,把醫院告上法院,全案週二(5月9日)在北京法院二審開庭。儘管她在一審敗訴,但這次二審她相對樂觀,主要原因就是當前中國低生育率帶來負面影響,例如嬰幼產業就會被迫萎縮,這讓整個社會大環境,對單身生育的態度更為友善。而因為這場訴案,被稱為「中國單身女性凍卵第一人」的徐棗棗,期盼案件能勝訴,那麼她將第一時間,就去凍卵。
    2023/05/11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