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大邱 結果共260筆

  • 遊韓大邱、慶南/300部韓劇在這拍攝! 細數宋仲基等大咖影視場景

    說到韓國,不少人第一直覺想到的就是「韓劇」,不只有帥哥、美女明星擔任男女主角,各種類型的題材也都相當吸引人,這也難怪各國民眾都愛看!但韓劇帶動的不只是明星人氣和相關商品,往往吸引大家注意的,還是拍攝景點,不少劇迷粉絲都會想親自走一趟,拍照當起偽主角過過癮。而在慶尚南道旁的陜川和晉州,分別有映像主題公園和壁畫村,都是劇組們時常取景的拍攝地點。
    2023/05/31 10:40
  • 好猛!韓亞航機艙門高空被打開 空姐「肉身擋門口」驚險照曝

    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26日從濟州島飛往大邱的編號OZ8124航班,遭一名自稱失業後承受巨大壓力的李男「高空開艙門」,造成機上9人出現嘔吐、呼吸困難症狀。事後有人質疑空服員在逃生門被打開情況下沒有積極作為,但根據韓媒公布飛機落地後的畫面,可見一名空姐「肉身擋門」直到飛機降落,英勇行為獲網友大讚。
    2023/05/30 11:22
  • 法院批准逮捕韓亞航「開門男」 機上5學生嚇到只敢搭船回家

    南韓一名33歲李姓男子26日搭乘從濟州島飛往大邱、載有194名乘客的韓亞航空編號OZ8124航班時,自稱因為失業後承擔巨大壓力,竟然強行拉下緊急逃生艙門的拉桿,造成艙門意外開啟;法院認為李某罪行嚴重,有潛逃可能,今(28日)決定將其拘捕;還有5名學生驚魂未定,不敢再搭飛機,最後只好改為搭船返家。
    2023/05/28 17:56
  • 預防再有人「亂開艙門」 韓亞航停售逃生口座位

    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26日一架從濟州島飛往大邱的國內航班,正當準備降落前夕,機艙緊急逃生門卻被某位乘客強行開啟,只因該男子感覺身體不適想下機,差點造成整架班機發生事故。《亞洲衛視》(CNA)報導,安全出口被開啟在事發三天後,韓亞航緊急調整內部規定,即日起機隊14架A321-200型客機執飛的航班,不再出售31A與26A兩個緊急逃生出口座位,公司聲明強調此舉是為了乘客安全所做的預防安全措施,也請大家見諒與遵守規定。
    2023/05/28 15:06
  • 只因失業心情悶!韓男空中搶開機艙門 韓亞航驚魂9送醫

    南韓的韓亞航空一架空中巴士A321客機,26日早上從濟州飛往大邱途中,就在飛機降落前幾分鐘,突然有男乘客打開機艙門,讓乘客和機組員飽受驚嚇!這起空中驚魂,造成9人不適送醫,男子在飛機降落後也遭到逮捕,他供稱是因為失業後壓力太大,想要趕快下飛機,才會在空中硬開機艙門。
    2023/05/27 12:39
  • 韓亞航艙門空中突開啟 33歲男乘客涉嫌「亂開逃生門」被捕

    南韓今(26)日上午發生一起驚險飛安事故,編號「OZ8124」的韓亞航空班機於上午11點49分從濟州機場起飛,原定於12時45分降落在大邱機場,沒想到緊急逃生門竟突然在半空中打開,強風瞬間灌進機艙導致多名乘客呼吸困難,所幸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目擊乘客指出,當時有一名坐在門旁邊的乘客突然將逃生門打開,才會導致這場事故。警方也證實已逮捕一名33歲男子,目前正在進行調查。
    2023/05/26 13:32
  • 無海外旅遊史!南韓一周爆5例猴痘 分布首爾.大邱

    新冠疫情趨緩,各國開始關注升溫的「猴痘」疫情,南韓近一個星期就新增了5例,由於完全沒有海外旅遊史,推測都是本土感染,而個案之間也並無相關聯,足跡遍布首爾、大邱等地;南韓政府緊急提升猴痘預警級別,也積極展開疫調,希望能阻斷社區傳播鏈。由於季節轉換、日夜溫差大,「帶狀皰疹」和「急性呼吸道疾病」感染者最近也大幅增加,南韓防疫當局如今是蠟燭多頭燒。
    2023/04/17 19:46
  • 今天領現金!旅遊電商祭買6千送6千 1千5爽玩韓國

    今(10)日財政部開放民眾直接去ATM領6千現金,KKday也推出買6千送6千旅遊方案,像是「西湖度假村住宿券」雙人套房一泊三食,兩套售價6,000元,再加贈6,000元住宿抵用券。另外如果要出國,首爾、大邱、濟州來回機票7,500元起,以及曼谷來回機票9900元起,使用普發現金最超值只要1,500元起,國人最愛的日本,則有東京、大阪5日機加酒自由行,每人15,300元起,同樣使用普發現金,赴日旅遊萬元有找。
    2023/04/10 11:28
  • 日飛行車首實驗戶外載人!韓砸近40億造空中小黃

    南韓大力推廣新型的代步工具,不僅在大邱市,推出自駕車專用道,官方還預計砸近40億台幣,打造空中計程車。除外,日本民間組織,研發的空中汽車,首度展開戶外載人飛行試驗,除了可以浮在離地30公尺高,還能飛行400公尺距離。
    2023/02/18 19:10
  • 別上班了!虎航今10點韓國4航點大促銷 最低2299元

    度過新冠疫情想要出國省錢就要搶便宜機票!台灣虎航將於今(22)日上午10時舉行韓國航線促銷,包含釜山、大邱、濟州和首爾單程未稅價最低2299起。
    2022/12/22 09:29
  • 不滿住家附近興建清真寺 大邱居民工地前「烤全豬」抗議

    韓國大邱市北區近日舉行一場名為「年末宴會」的烤全豬派對,現場準備了40人份的豬肉,開放當地居民參加。然而,這場派對的目的並非促進居民感情,而是不滿當地興建清真寺的抗議活動。對穆斯林來說,豬是不潔的動物,他們不會食用豬肉。但這場派對的舉辦地點,就在清真寺工地的前方,示威意味濃厚。
    2022/12/17 14:39
  • LPG加氣站爆炸瞬間!疑氣體外洩 南韓大邱「驚爆」釀8傷

    南韓東南部大城大邱,一座「液化石油氣」的加氣站,在周三下午突然發生大爆炸,結果造成8人燒燙傷和嗆傷。其實這類型的意外,去年就曾在南韓發生過,還好消防單位迅速到場,花20分鐘就撲滅火勢。現在他們初步研判,可能是設備異常,導致氣體外洩,引發大爆炸。
    2022/11/17 13:04
  • 梨泰院事件死傷眾多 大多民眾是窒息傷亡、非踩死

    南韓梨泰院29日晚的萬聖節活動,意外釀成踩踏事件,造成已有154人死亡、149人受傷,其中外籍死者更陸續攀升中,而這次的慘案由於死傷人數太多,引發國際關注,目前南韓官方表示,還有一成的遇難者身份有待釐清。台灣智庫副執行長董思齊今(3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一般踩踏事件或是群眾所造成的意外,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動線問題,同時這種狀況在過去比較常發生的地方,包括大型演唱會、大型球賽和大型活動,而在韓國過去比較受矚目的大型公安事件,包括世越號的船難、大邱地鐵站縱火案、聖水大橋斷裂或是一些大型建築倒塌,都讓韓國民眾覺得是非常不幸的事,針對梨泰院所發生的踩踏事件,比起說被踩死,更多是因為在狹小密閉空間裡,同時在坡道上的大型移動過程中突然間被卡住,導致許多人窒息傷亡。」
    2022/10/31 17:05
  • 秋天遊韓正是時候 自然花卉節慶活動多

    秋天是南韓的旅遊旺季,各地都推出以自然和花卉為主題的節慶活動,近年來,南韓也積極推動綠色觀光,像是大邱景點之一樹木園,在1990年代原本是垃圾掩埋場,改建活用種植大量樹木和稀有植物,創下全南韓首例。
    2022/10/31 16:44
  • 太欠拍!百年韓屋改造星巴克 「古建築+庭園」秒穿越當娘娘

    充滿質感的建築,星巴克總是能融入各國文化特色,設計出獨一無二的咖啡館,絕美場域與空間,總是能讓許多死忠星粉追隨,每每造成打卡熱潮。而這間位於韓國大邱的「鐘路」分店,由百年老宅改造,同樣美侖美奐,成了打卡新景點。
    2022/10/29 16:01
  • 南韓高溫警報傳首例熱死 首爾出現「飛蟲危機」

    南韓連日遭到熱浪侵襲,包括首爾、光州、大邱,都發出高溫警報,同時出現今年第一例,因為高溫死亡案例。不只如此,鐵軌還因為高溫變形,導致列車出軌。首爾也因為高溫溼熱,一種叫做「雙頭蟲」的飛蟲滿天飛。
    2022/07/05 18:46
  • 暴炎預警!全韓體感破33度 首爾首現「6月熱帶夜」

    還沒正式脫離梅雨季,南韓全境已經迎來「暴炎」天氣,周末體感氣溫都超過攝氏33度;不僅江陵、光州和大邱等地出現「熱帶夜」現象,首爾市周末也出現前所未見的「6月熱帶夜」,夜間「最低氣溫」突破攝氏25度。首爾漢江公園時隔三年重啟游泳池,周末湧入將近1萬名戲水人潮。東海岸沿線海水浴場也醞釀全面開放,讓沙灘攤商、夜市和音樂祭回歸;而釜山海雲台「海景套房」最近因為太搶手,現在一晚要在要價80萬韓元起跳、超過台幣1萬8000元。對於這波報復性出遊潮,南韓防疫當局不敢掉以輕心。
    2022/06/27 19:54
  • 大邱市律師事務所疑遭敗訴民眾縱火 2遺體有刺傷痕跡

    韓國大邱市一處辦公大樓9日發生火警,釀7死50傷,起火點的律師事務所疑似遭敗訴民眾報復縱火,警方在2具遺體上發現刺傷痕跡,展開調查。
    2022/06/10 12:55
  • 韓國大邱律師事務所疑遭人縱火 7人命喪火窟46人嗆傷

    今(9)日上午,韓國大邱一棟7層樓建築物內的律師事務所驚傳惡火,造成7人命喪火窟、46人嗆傷的慘劇。據報導,該事務所疑似遭人縱火,縱火犯已喪命火窟。目前警方正在調查火災發生的確切原因。
    2022/06/09 12:47
  • 尹錫悅就職前下鄉行 韓研擬「後Omicron計畫」

    南韓準總統尹錫悅將在5月就職,新的內閣名單陸續出爐。尹錫悅今天也開始展開下鄉行程,並且預定周二,在大邱拜會朴瑾惠。另外南韓確診人數大降,現在要開始研擬「後Omicrone計畫」,可能解除戶外口罩限令。
    2022/04/11 16:49
  • 曾親手送她進牢!尹錫悅將拜會朴槿惠 如何泯恩仇引矚目

    南韓候任總統尹錫悅尚未上任就行程滿檔,他今(10日)在總統職務交接委員會辦公室接受記者採訪時透露,12日將會前往大邱拜訪前總統朴槿惠。由於當初「閨密門」一案就是尹錫悅指揮調查,等於是他親手將朴槿惠送進監獄,因此這次兩人會面格外受到關注。
    2022/04/10 17:52
  • 五年來首露燦爛笑容 獲特赦朴槿惠微笑出院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去年12月獲得特赦,轉往醫院治療,今天她終於出院,五年來首次公開展露笑容。朴槿惠出院後,轉往大邱新宅。另外即將接任總統的尹錫悅,閃電現身青瓦台記者室,對於他要把辦公室搬離青瓦台,南韓民調顯示,超過5成的民眾反對。
    2022/03/24 17:20
  • 和小25歲邱澤曾爆母子戀!陳美鳳今回:他值得更多幸福

    電影《當男人戀愛時》CP成真,今(10)日藝人邱澤、許瑋甯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震撼演藝圈。然而資深藝人陳美鳳大邱澤25歲,過去曾一度傳出母子戀,今她也回應「邱澤值得擁有更多的幸福!」
    2021/12/10 17:30
  • 男友打BNT後罹血癌 韓女痛揭「4小時血止不住」內幕

    新冠疫情持續升溫,各國持續擴大接種疫苗,陸續傳出疫苗不良反應事件。南韓大邱一名20多歲女子指控,自己30多歲的未婚夫7月28日接種輝瑞(BNT)疫苗後,8月初去牙科做牙齦治療,花了4小時多才止血成功,後來去醫院檢查竟被診斷出罹患急性骨髓性白血病(血癌)讓她氣得到青瓦台請願網站連署,祈求政府給真相。
    2021/08/29 13:52
  • 沒見過確診者!南韓大學生染Delta.疑經「桌椅」傳染

    第四波大流行延燒一個月,南韓今天(6日)又宣布延長防疫兩個星期,首都圈持續最嚴格「四級警戒」、非首都圈維持三級以上;只是專家對於沒有進一步「強化防疫」很不以為然,因為疫情絲毫沒有趨緩跡象。傳播力超強的Delta變種病毒深入社區,全羅南道木浦市兩名大學生,就因為去了「有確診足跡」的咖啡廳被感染;疫調發現,兩人當天在一名確診者離開咖啡廳後四分鐘進入店內,坐了確診者坐過的座位,期間完全沒摘下口罩、也沒有飲食,待了20分鐘就被感染,南韓防疫當局推測,Delta病毒恐怕是經由「桌椅」傳播。
    2021/08/06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