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大選 結果共10,000筆

  • 與馬斯克傳婚外情!38歲「華裔辣媽律師」出征美副總大位

    美國總統大選開跑,前總統歐巴馬,近期大力挺拜登,拍攝新的競選廣告,還將在紐約市舉辦募款造勢大會,就是為了要防止川普重返白宮。只是川普的話題也不間斷,他竟然在自家社群平台上,帶貨賣起聖經。另外,第三勢力,獨立參選人「小甘迺迪」,則宣布副手人選是,38歲的華裔矽谷律師妮可沙納漢,她曾經是Google創辦人的前妻,甚至驚爆與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有過婚外情。
    3小時前
  • 歐洲外賓爆柯文哲脫口「我得票率遠高於你們」 民眾黨澄清

    立法院長韓國瑜於27日接見「泛歐綠黨訪台團」一行8人,過程中團長​​​​​​​包瑞翰(Reinhard BÜTIKOFER)提及,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面時,對方脫口「我的得票率遠高於你們綠黨」,遭外界批評柯再度失言。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暨涉外事務部主任林子宇澄清,柯文哲當日僅就在2024總統大選中取得成果進行分享,沒有不尊重訪團之言論發生,也取得包瑞翰的澄清,說明原意只是想以詼諧的方式,呈現對民眾黨的讚賞,盼不要造成輿論誤解。
    3小時前
  • 屢敗屢戰!連選238次從沒贏過 印度「落選大叔」今年繼續選

    印度即將再次迎來大選,從4月19日開始,將舉行為期一個多月時間的國會與地方選舉。根據外媒報導,在眾多候選人當中,有一位具有「極特殊經歷」的候選人,過去30多年以來,儘管在印度公職選舉中,已經遭遇238次落選,但是現年65歲的輪胎維修店老闆帕德瑪拉賈(K. Padmarajan),似乎仍沒有氣餒放棄的想法,再次準備參加這場世界上最大規模民主選舉。但要達成這個紀錄,並不是人人都有能力,根據帕德瑪拉賈的說法,30多年參選過程中,單單提名保證金一項,他就花費超過數千美元,而根據選舉法規定,除非你獲得至少16%以上得票,否則保證金將被沒收。
    4小時前
  • 黃國昌募款沒達標恐拔黨職!直播求救官網又當了 柯文哲發聲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於2024總統大選期間直播,號召民眾捐500元給民眾黨,當時一晚湧入逾800萬、造成民眾黨官網當機。黃國昌昨(27)日直播透露,前兩天收到黨部通知,不分區立委得在3月31日前,必須要募到120萬責任額,否則就要被解除黨職資格,沒想到民眾黨官網再次大當機,連黨主席柯文哲都發聲:「聽說民眾黨捐款系統又當了,國昌怎麼回事?」
    10小時前
  • 大選前夕蔬果價格意外下降 南韓婆媽瘋搶購大蔥

    南韓萬物齊漲,前陣子蔬果價格漲幅相當驚人,南韓砸下大約38億台幣來穩定物價,近期蔬果價格開始下跌,醃泡菜要用到的大蔥,價格更下降三成,不少家庭主婦趕緊衝到市場搶購。由於南韓下個月將舉行國會改選,物價成為朝野兩黨攻防焦點。
    22小時前
  • 金主變副手!小羅勃甘迺迪拚白宮 選億萬富翁華裔前妻

    2024美國總統大選,在美國人厭倦拜登再次對決川普戲碼下,第三方勢力備受關注。獨立參選的已故前總統甘迺迪的侄子小羅勃.甘迺迪,週二宣布他的副手,是38歲的加州矽谷律師和創投家沙娜漢,她也是億萬富翁Google共同創辦人的前妻,她在科技圈以外知名度不高,但財力雄厚,過去是民主黨的大金主。儘管甘迺迪這組人被認為,對民主黨的拜登較不利,但拜川兩個陣營的盟友都攻擊新成形的「甘沙」配,顯見獨立候選人可能為大選投下變數。
    1天前
  • 柯首演音樂劇現學現跳 憂沒伴唱帶求對嘴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又要斜槓了!他即將在四月出演音樂劇,還要跟曾在總統大選,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的演員賴佩霞同台演出,柯文哲笑說先聲明票房不好不要怪我,但更擔心的是沒有卡拉OK伴唱帶,要又唱要跳,直問可不可以對嘴。
    1天前
  • 賴佩霞退選後首露面!被問「恢復美國籍」無奈回應 驚吐再選舉

    女星賴佩霞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總統大選期間,因為「放棄美國籍」一事掀起討論,她今(27)日在退選後首度接受訪問,被問是否要恢復美國國籍,她無奈回應:「唉呦!沒有這個打算。」對於短暫參與政治,她則說自己大開眼界。
    1天前
  • 柯文哲突穿清潔隊制服現身!曝「賴佩霞邀約內幕」喊:我被騙來

    資深女星賴佩霞先前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總統大選,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她今(27)日在退選後首度露面,與前台北市長、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出席音樂劇《倒垃圾》記者會,柯文哲首度挑戰舞台劇演出,穿著清潔隊制服表演唱跳,被問到挑戰新領域,他笑說「我是被騙來的!」
    1天前
  • 李在明批尹政府 為何要刺激中國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批評尹錫悅的外交政策,為何要招惹中國,為何要介入台海問題,只要對中國與台灣都說謝謝就好了。他說「謝謝」時還特別講中文。李在明爭議發言對南韓國會選舉造成怎樣的影響?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我們看到現在共同民主黨的黨魁李在明,在最近的競選演說當中確實提到南韓和中國之間的關係,我們要先瞭解的是4月10日的國會大選即將到來,這次大選當中在野黨很積極的希望除了保有現在有的優勢外,甚至是擴大這樣的優勢,最近在南韓有一個很重要的話題,也就是朝鮮半島及中國的問題,現在明顯的是在野黨打算在中國的問題上面,強調南韓和中國之間的貿易關係是非常的重要,如果我們仔細來看李在明他是在忠清南道的競選場合說出這個話,就是在南韓靠近中國大陸的省份,事實上這個城市在2023年有公開表達,為了加強與大陸的經貿關係,2024年將積極籌備設立雙方的商貿辦事處,而這個城市也在韓國對外的電商及汽車電池產業有很多著墨,也就是說在針對不同選區在野黨強調的是,與中國的關係南韓應該更重視的是務實的經貿往來。」
    1天前
  • 當小甘迺迪副手 谷歌創辦人華裔前妻妮可競選美國副總統

    在加州奧克蘭舉行的一場競選造勢大會上,獨立總統參選人小羅伯特‧甘迺迪(Robert F. Kennedy Jr.)宣布,他將與矽谷律師妮可沙納漢(Nicole Shanahan)搭檔,由這位年輕女性擔任他的副總統人選。首次涉足政壇的妮可,其女性和矽谷的身份,隨即引起不少民眾好奇,她究竟是何方人物。綜合CNN等美媒報導,現年38歲的妮可,是Google共同創辦人布林(Sergey Brin)的前妻,擁有法學學位的她,也是一名執業律師。過去支持民主黨長達20年,妮可也曾捐款2.5萬美元(約新台幣80萬元)給拜登競選團隊,沒想到如今卻成為第三勢力,要挑戰拜登與川普兩人。
    1天前
  • 上訴保證金「打四折」還延十天 川普:直接付現

    美國前總統川普蠟燭兩頭燒,除了忙著宣傳造勢,還要處理身上多起官司,他涉嫌在2016年大選前支付成人片女星封口費案,遭到法官駁回不得延期,按照原定時間、4月15日正式開庭,讓川普成為首位面對刑事審判的美國前總統;不過他眼下迫切的財務問題暫時解套,因為涉及金融詐欺案,被紐約法院裁定25日前得繳4.54億美金,約合台幣147億元上訴保證金,25日最後期限前,紐約上訴法院突然裁定寬限十天,還下修為1.75億美金,等於直接打四折,讓川普直呼感謝,還說會直接用現金支付。
    2024/03/26 19:54
  • 韓在野批尹錫悅「台海與韓國何干?」 嗆:對中國說謝謝就好

    南韓即將於今年4月10日舉行國會大選,身為目前最大在野黨主席的李在明將出戰仁川市桂陽乙選區,但在大選前夕,李在明被現任總統尹錫悅所屬的執政黨國民力量批評他「屈服於中國」,因為李在明22日曾公開抨擊尹錫悅政府的對中政策,質疑尹錫悅不該介入敏感的兩岸問題,更稱「台灣海峽與韓國有何關聯?」、「為什麼要招惹中國?只要說『謝謝』,對台灣也說『謝謝』就可以了」,此番言論引發爭議。
    2024/03/25 17:58
  • 塞內加爾總統大選 政治動盪選戰結果難料

    塞內加爾24日舉行總統大選,有19名候選人角逐總統寶座,以取代現任總統薩爾。
    2024/03/25 14:22
  • 60歲鄭華娟驟逝!生前為親妹死亡車禍打官司 怒揭法律兩大漏洞

    資深歌手鄭華娟日前離世,享壽60歲,唱作俱佳的她,曾寫下張清芳〈加州陽光〉、陶晶瑩〈太委屈〉及莫文蔚〈單人房雙人床〉等好歌,1993年遠嫁德國後,她陸續推出多本著作,其中也記錄她的德國生活。而她生前數度在社群為遇上死亡車禍的親妹妹發聲,更揭露台灣法律兩大漏洞,如今妹妹官司尚未落幕,她卻驟然離世,讓親友傷心不已。
    2024/03/25 06:35
  • 尷尬!柯建銘籲朱先試「不在籍」 藍:行之有年

    要保障公民投票權,國民黨立院黨團,主張總統大選應採「不在籍投票」,引發綠營反對。像是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批評國民黨的版本,是「違憲的兵馬俑」,還要求國民黨主席選舉,先採取「不在籍投票」再說,但其實國民黨黨内的黨公職選舉,向來都開放黨員「海外投票」。
    2024/03/24 19:40
  • 曾說10年內不大漲 電價總漲幅「蔡超越馬」

    總統蔡英文去年曾說預估十年內電價不會大漲,而最新拍板電價調漲,有九成民生用電漲幅大約3-5%,其中用電大戶最高足足漲了25%,先前碼前總統執政時期的油電雙漲重創國民黨大選,但現在按照總漲幅來看,蔡總統任內漲幅超越了馬政府。
    2024/03/23 19:42
  • 曾說10年內不大漲 電價總漲幅「蔡超越馬」

    總統蔡英文去年曾說預估十年內電價不會大漲,而最新拍板電價調漲,有九成民生用電漲幅大約3-5%,其中用電大戶最高足足漲了25%,先前碼前總統執政時期的油電雙漲重創國民黨大選,但現在按照總漲幅來看,蔡總統任內漲幅超越了馬政府。
    2024/03/23 12:55
  • 川普錢荒!急籌訴訟保證金 二月募款僅拜登一半

    2024美國總統大選競選資金大比拚,現任總統拜登手頭現金多達1.55億美元,而前總統川普僅約4200萬;且支持川普的政治行動委員會,光二月,就為了他的法律訴訟支付560萬美元,至今累計超過5千萬美元,讓川普陣營資金顯然少於拜登陣營。美國媒體直指川普現在更陷入焦慮恐慌模式,因為下週一前,他的民事詐欺案,必須繳交4億多美元保證金,若付不出來,包括川普大廈在內的資產,恐遭紐約州檢方扣押。
    2024/03/22 19:54
  • 10億毒品擱淺彰化外海!毒梟挑總統大選日走私 千公斤K毒畫面曝

    今年1月13日為總統大選投票日,卻有彰化縣的漁民在大城鄉濁水溪口的岸邊發現大批「擱淺」包裹,打開發現疑似為毒品後立即報警,警方抵達後,確認共39包的包裹是K他命,重達985公斤、市價超過10億元。檢警立即啟動調查,向上溯源後將澎湖2名男子與一名外籍移工查獲到案,今(22)日澎湖地檢署將涉案3人正式起訴。
    2024/03/22 17:53
  • 柯文哲進軍演藝圈!竟同台賴佩霞演戲 「柯賴配」合作內幕曝光 

    資深演員賴佩霞先前因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總統大選,成為媒體關注焦點,隨著選舉落幕,她的政治生涯暫時畫下句點,她將進入音樂劇《倒垃圾》演前準備,而前台北市長、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竟也在演出名單。
    2024/03/22 14:46
  • 美司法部告蘋果「壟斷智慧手機市場」 分析:選舉快到了

    美國司法部,起訴蘋果公司,指控蘋果違犯反壟斷法,還列舉多項"證明",說蘋果從文字簡訊、照片、影片到ApplePay,都刻意「降格」、劣化其他品牌手機,而且周邊商品有限制性,價格又高,有壟斷市場嫌疑。不過,有分析師認為司法部的文件中,沒有提到具體改善要求,認為起訴蘋果,可能只是因為大選快要到了,也有果粉為蘋果抱屈,直言如果嫌貴,可以不要買。
    2024/03/22 12:42
  • 川普不只民調被超車 連募款金額都落後拜登

    美聯社報導,雖然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選舉募款進度在上個月有不錯成績,但他在金流方面卻依然落後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與民主黨陣營。川普競選團隊和他的「拯救美國」政治行動委員會,對外宣稱他們在2月籌得約1590萬美元(約新台幣5億872萬元),截止月底手上握有超過37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億8380萬元)的經費;但與此同時,拜登競選團隊也表示,他們上個月一共籌得5300萬美元(約新台幣16億9572萬元),二月底手上擁有約1億5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9.6億元)可動用資金,這當中也包括民主黨協助募款的金額。
    2024/03/22 11:38
  • 美選「拜川對決續集」程咬金?小羅勃甘迺迪獨立參選

    今年11月的美國總統大選,儘管各方看好現任總統拜登,對上前總統川普,但在美國人不希望看到「拜川」對決續集下,第三勢力、獨立參選的候選人就備受關注。已故前總統甘迺迪的侄子小羅勃.甘迺迪,現在以獨立身分角逐白宮,民調顯示若三人競選,他獲15%的選民支持,是40年來支持度最高的獨立參選人。目前他已經在多個州達連署門檻,在選情緊繃的搖擺州恐將成關鍵影響力。
    2024/03/21 20:00
  • 愛爾蘭總理無預警請辭!曝原因:個人及政治因素考量

    現年45歲的愛爾蘭總理「瓦拉德卡」20日無預警請辭,包括總理和黨魁職位;2017年成為該國最年輕的總理,也是愛爾蘭第一位同志總理,瓦拉德卡持續推動國家走向現代化,但近期遭受兩項公投失利的挫敗,也讓瓦拉德卡政府面臨重大挑戰。不過他身為三黨聯合政府的領導,辭職不會觸發大選,接下來愛爾蘭執政的統一黨會在4月6日前選出新黨魁,議會則在復活節假期後選出新的總理。
    2024/03/21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