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大規模傷亡 結果共8筆

  • 土耳其、敘利亞高樓瞬間倒!強震若襲擊雙北 大規模傷亡難逃

    土耳其、敘利亞邊境爆發世紀強震,目前最新死亡人數已超過1.5萬人。氣象局地震中心分析,這次土耳其強震能量大約是921的2倍大,加上陸續爆發的餘震多、房子又不耐震,導致災情相當慘重,而台灣會發生同樣規模的地震嗎?氣象局研判,由於台灣斷層最長的只有100多公里,應該不至於發生相同規模的地震,不過日本有地質學家分析,這次地震屬於罕見的雙子地震,能量尚未完全釋放,當地民眾仍不能掉以輕心。
    2023/02/09 22:12
  • 龍捲風狂襲美中地區!百人受困 州長:恐超過50人罹難

    一場強力風暴於當地時間週五(10)晚間席捲美國中部地區,分別在5個州市引發了至少24場龍捲風,各地均傳出嚴重災情。肯塔基州(Kentucky)州長貝希爾(Andy Beshear)透露,由於肯州西南部遭龍捲風侵襲,一家工廠倒塌,通報「大規模傷亡」事件(Mass Casualty Event),可能至少會有50人死亡。
    2021/12/11 18:36
  • SUV衝撞人群!美威州耶誕遊行變調 至少23傷

    美國威斯康辛州,週日一場耶誕遊行居然變調!嫌犯開著休旅車高速衝進人群,至少造成5死40傷,其中一半甚至還未成年。當地警方定調,這是場「大規模傷亡事件」,他們已經找到犯案的車輛,也逮捕一名嫌犯,將進一步調查犯案動機。
    2021/11/22 13:00
  • NASA模擬「彗星撞地球」 半年仍難扭轉地球災難

    科幻災難電影《彗星撞地球》的情節,有可能發生嗎?美國太空總署NASA與歐洲太空總署,曾進行為期7天的模擬演練。狀況是假設,有一顆小行星正衝向地球,結果發現,即便第一時間發現,人類還是無法改變行星的飛行路徑。根據模擬,這顆行星六個月後會墜毀在東歐,造成大規模傷亡。
    2021/10/18 21:59
  • 美FedEx爆槍擊案!「大規模傷亡」至少8死60傷

    美國聯邦快遞(FedEx)位於印第安納波利斯(Indianapolis)一間倉儲,於當地15日晚間發生重大槍擊案,1名槍手掃射至少造成8死60傷,當地動員大批警方趕至處理,外媒更將此案形容為「大規模槍擊」。
    2021/04/16 13:41
  • 陸戰機飛10hr覆蓋南海 美演練「大規模傷亡」

    中共解放軍公佈最新影片,完成連續10小時飛行,不只打破成軍以來的飛行時數紀錄,更代表有能力全區域覆蓋南海。另外,美軍則在南海演練「應對大規模傷亡」,情況特殊,引發各界關注與揣測。
    2020/10/12 14:00
  • 小行星突改變軌道 NASA:未來恐撞擊地球

    電影《世界末日》的場景有可能真實上演,NASA日前警告有一顆小行星正在漸漸改變 行經地球的軌道,可能在2135年左右撞上地球,如果這個預測成真,撞擊地點方圓500公里內的地區將會有大規模傷亡,NASA將在下個月發射探測器,花2年時間飛到小行星上採集樣本,預測這顆小行星的未來動向。
    2016/08/02 22:23
  • 波士頓驚爆/挑「愛國者日」引爆 炸彈攻擊針對性強烈

    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歹徒選擇在終點前放置炸彈,引爆地點和時機似乎經過安排,由於波士頓舉辦的馬拉松賽,是為了紀念美國獨立戰爭的「愛國者日」,而波士頓城就是啟動美國獨立戰爭第一戰的城市,歹徒選擇攻擊波士頓,具有強烈的針對意味,由於波士頓馬拉松比賽有百年歷史,共有2萬7千選手參加,觀眾也超過數十萬人,攻擊這樣大型的比賽,不僅想要造成大規模傷亡,在充滿愛國歡慶的節日引爆,似乎正是衝著美國而來。
    2013/04/16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