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大肆慶生 結果共3筆

  • 陳美鳳爆「言承旭飛日本」給驚喜!嚇壞她好幾次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本月1日迎來65歲生日,雖適逢疫情無法大肆慶生,但圈內好友紛紛錄製影片驚喜祝福,其中言承旭更透露兩人認識10週年。對此,陳美鳳也曝光看似高冷的男神言承旭「私下真實面」。
    2021/07/06 14:48
  • 她自爆「惹到陳菊」再揭:誰熊本賑災大肆慶生不准發新聞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陷入桃色風暴,在其任職高雄市新聞局長時期,曾任記者的現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日前爆料,親眼目睹時任高雄市長陳菊在出訪熊本時護航丁允恭的情況,怎料,她今(14)日突然發文自爆,「惹到陳菊院長,我該注意什麼?」更加碼爆料,大肆慶生不准記者發新聞內幕。對於爆料,高雄市前秘書處長陳瓊華在臉書給予回應。
    2020/09/14 13:56
  • 【FOCUS新聞】小蟲高歌生日快樂 向金正恩90度鞠躬

    前NBA球員小蟲羅德曼率團訪問北韓,向「麻吉」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祝壽,羅德曼高調為金正恩獻唱生日快樂歌,還向台上看球的金正恩90度大鞠躬,並和北韓國家籃球隊隊員進行友誼賽,結果北韓隊以47比39分擊敗美國隊。31歲的金正恩,這次生日異常低調,除了籃球賽,電視只播放金正恩紀錄片,沒有其它慶祝活動,這跟以往金正恩的祖父金日成、父親金正日,把生日訂為國定假日,舉國放煙火大肆慶祝的慶生方式,大不相同。不過北韓電視台卻選在這一天,發布國會選舉將在3月9日進行的消息,象徵金正恩要加速改革、世代交替的決心。
    2014/01/09 2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