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大老闆 結果共626筆

  • 陸超市胖東來給員工10天「不開心假」 老闆下令:必須准放!

    中國大陸河南知名零售巨頭「胖東來」,其創辦人于東來近日宣布,公司將新增10天「不開心假」給員工。此項新政策很快引起廣大對岸網友熱議,許多人甚至打趣表示「想去上班」。于東來在影片中對外表示,他希望透過這個休假,讓員工能能自由決定、屬於自己的休息時間,並在工作之餘,得到充分放鬆和調整。這位大老闆甚至表示,他已經要求各級主管,絕對不許「不批准」這個不開心假。
    2024/03/27 12:01
  • 《新聞女王》火災重頭戲來真的!佘詩曼「推下屬入火坑」成罪人

    TVBS 42歡樂台雙語播出港劇《新聞女王》,由備受期待的一線演員佘詩曼、李施嬅及馬國明領銜主演。 本週劇情劇突發事件不斷發生,佘詩曼一一解決,希望在「最後一夜」勝出漂亮一仗,可惜最終未能挽回劣勢,馬國明為讓她盡快離開電視台,暗中操控情況,不但被當替死鬼,也被大老闆龔慈恩親自出手斷後路,走投無路的佘詩曼將自救,是否今晚就「領便當」,引發劇迷關注。
    2024/03/23 16:30
  • 沒專長又愛嫌!閨密洗腦當「包養妹」 姊急求助:怎麼勸

    繼7年級生被說草莓族後,千禧年代的年輕人則被說「躺平族」,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妹妹是社會新鮮人,對工作挑三撿四,且好高騖遠又沒專長,近日更在閨密慫恿下打算下海被「包養」,眼看妹妹將踏上歧途,讓原PO急得不知如何是好,不少網友則勸放生,認為「做X是下面被捅,做工程師是肝被捅」,兩種都算是被大老闆包養那種,不用想太多。
    2024/03/22 22:11
  • 20年前李蒨蓉「看有錢人會自卑!」 罕吐心聲:愛假裝高冷

    女星李蒨蓉2004年嫁給富商李德立,成為人人稱羨的貴婦,不過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李蒨蓉昨(14)日就坦言,其實過去的自己非常自卑,20年前參加大老闆、有錢人的聚會,深感不如人,於是喜歡擺酷、裝高冷。
    2024/03/15 14:54
  • 大老闆也是網紅!三星會長李在鎔訪魚板店 帶動業績翻5倍

    南韓釜山一家魚板店,因為三星集團會長李在鎔到訪,在南韓網路爆紅。原來李在鎔造訪魚板店時,旁邊有大嬸稱讚他長得好帥,結果李在鎔比出「噓」的手勢,要大嬸低調一點。因為李在鎔的反應相當逗趣,這段影片不只在網路上瘋傳,還被做成迷因艮圖,魚板店也因此人氣爆漲,業績一口氣飆升五倍。
    2024/02/25 18:30
  • 剛好賣在歷史高點 貝佐斯拋售亞馬遜持股大賺近3千億

    億萬富翁、也是亞馬遜創辦人的貝佐斯(Jeff Bezos),日前再次出售約1400萬股亞馬遜股票,價值為24億美元(約新台幣757元)。加上這次拋售,使他在過去九個交易日內,一共出售多達5000萬股亞馬遜持股,成功套現高達85億美元(約新台幣2681億元)。不少外媒也發現,貝佐斯出售股票的時機「非常漂亮」,正逢亞馬遜股價逼近2021年、每股185美元的歷史高點,才讓這位大老闆能荷包滿滿。
    2024/02/21 17:17
  • 林千又遭男友暴打!「濺血送醫」家全毀崩潰 曬照揭他是台積電供應商

    女星林千又和納豆曾有過一段情聞名,近年來淡出演藝圈投入精品代購,事業穩定的她爆出遭到男友家暴,而且不只一次,過去她選擇原諒,現在決定不忍了,她在社群上一連貼出對男方的不滿,公布自己被打得全身瘀青的照片外,也曬出家裡被亂翻的慘況,「這個人渣闖進我家,把我家毀了,把我的包全部都偷走,我們法院見!40歲的大老闆,台積電的供應商會幹這種事!」
    2024/02/16 23:26
  • 公司轉型失敗!大老闆一家五口「全變街友」淚餘生共進退

    電影「郊遊」描繪失業貧困父親帶著孩子在城市居無定所,如遊魂飄蕩,每個都市都有類似的故事,遭遇變故的無家者墜落都市底層掙扎求生,轉角有人正在努力接往他們。
    2024/01/21 08:54
  • 民主聖地「阿才的店」求頂讓!施明德、柯文哲曾是座上賓

    記錄民進黨學運世代歷史的台菜餐廳「阿才的店」,歷經近30年歷史變遷,歷經第二代老闆因癌症過世,如今經營困窘尋求頂讓。阿才的店曾是民進黨大老密會協商餐廳,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今(15)日辭世的施明德,野百合學運世代多位黨內大老都來這聚餐,就連前台北市長柯文哲都來過。
    2024/01/15 10:56
  • 蛇蠍女模榨乾富商尪!自豪4年無性婚姻狠削5億 偷吃到人盡皆知

    日本網紅平山美春曾為時尚雜誌《CanCam》的專屬平面模特兒,2019年她與營收破百億元日幣的大老闆結婚。不過最近被日媒起底,原來她不僅結婚當下相當鋪張,舉辦兩場婚禮加起來斥資近3千萬元新台幣,婚後生活更是幾乎要把男方榨乾,平山美春還誇口炫耀:「我沒跟先生打炮過就拿這麼多錢!」
    2023/12/13 18:40
  • 黃仁勳罕見脫下皮衣 越南街頭大啖蝸牛、春捲接地氣畫面曝

    NVIDIA(輝達)執行長黃仁勳過去現身公共場合時,總是穿著黑皮衣亮相,但他近日造訪越南品嘗街頭小吃時,率性地脫下招牌皮衣,大啖蝸牛、蛋咖啡和越南河粉等美食,接地氣的態度完全看不出大老闆的架子。
    2023/12/12 13:17
  • 台還沒準備好進CPTPP 柯拋先加入RCEP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席經濟發展論壇,接受大老闆們的拷問,柯文哲拋出與其談加入CPTPP,不如先加入RCEP,並指應該先談兩岸監督條例,不過對於台下大老們提出缺工的問題,他相當直白,說如果你的產業缺工做不下去,是不是要被淘汰。
    2023/11/29 20:27
  • 柯郭配也破局?爆郭董「沒正也不會當副」 柯P:當慣大老闆

    藍白合陷入僵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合作卻露出曙光,「柯郭配」消息頻傳。不過柯文哲就爆料,郭台銘不能當正的,也不會想去當副的,「他外號是『Big Boss』,大老闆就是這樣,當老闆當慣了」。
    2023/11/08 16:16
  • 特斯拉百萬台幣有找不是夢? 傳推平價版省錢技術關鍵曝

    雖然電動車市占率快速提昇,但每輛平均售價超過百萬台幣的特斯拉(Tesla)車款,卻讓不少潛在車主望之卻步。《路透》報導,特斯拉位於德國格林海德(Gruenheide)的超級工廠,日前迎接大老闆馬斯克(Elon Musk)到訪,內部人士透露,馬斯克向員工表示,他將在該工廠推出一款更平價的車款,售價落在2.5萬歐元(約新台幣86萬元),讓更多人有能力購買,同時也提高購買意願;但特斯拉總部對此爆料,拒絕做任何回應或解釋。
    2023/11/07 15:26
  • 昆汀為他「怒嗆好萊塢大老闆」 吳宇森睽違20年新作將問世

    由《捍衛任務4》團隊打造、《英雄本色》動作名導吳宇森最新力作《無聲夜》將在12月1日與全美同步上映,睽違20年再度執導好萊塢電影,火爆刺激場面當然不可或缺,拍攝過程中,整整撞毀了18輛車,使用警方真的會使用的槍枝,觀眾看到的爆炸、火光、煙霧都是現場直接製造,絕非依賴電腦動畫,吳宇森表示《無聲夜》裡他最喜歡的動作戲,是主角喬爾金納曼和壞人在車庫裡打鬥的那場,「基本上那都是來真的」,強調「難以用言語形容」,只能留待觀眾進場觀賞。
    2023/11/07 13:55
  • 「盼柯.侯快坐下來談」 商界大老:力促藍白合

    爭取商界的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參加三三會大談對國家的擘畫,有企業家問及核能,柯文哲直言不能沒有核能,尤其台積電需要電力!他也自爆去美國都被問當總統怎麼處理台積電遷廠的問題,但大老闆坦言,目前更關心的是藍白到底要不要合?
    2023/10/18 19:08
  • 真愜意!裸上身按摩開會 亞航老闆自拍慘遭網友怒噓刪文

    想到公司開會,辦公室內多半是穿著正式服裝的人們,你很難想像有人會在這種場合光著上半身,還讓專業師傅在開會期間,同時替他按摩抒壓,甚至更高調地將自拍照片放上社群分享,那個人就是現任亞航(AirAsia)大老闆費南德斯(Tony Fernandes)。《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張已被刪除的照片,曾出現在費南德斯的領英(LinkedIn)帳號上,照片很快就被轉發傳播到各大平台,惹怒眾多外國網友,認為費南德斯極度不專業且不尊重他人,最後讓這位大老闆自行刪除,但影像卻已經留在網路世界無法抹去。
    2023/10/18 09:47
  • 以巴衝突推特假消息滿天飛 外媒怒批馬斯克視而不見

    當加薩(Gaza)地面正處於戰爭狀態的同時,全球最大社群平台之一的推特(Twitter)上,也正在進行一場真假消息戰的對峙,成千上萬則爆料、內部資訊、影音或圖片,不斷在推特上流竄和擴散,但卻很難第一時間確認其真假,也給有心人士操作的空間。面對推特上亂象,《半島電視台》(aljazeera)特別發文抨擊推特大老闆馬斯克(Elon Musk),認為他並沒有積極遏止假消息滿天飛的亂象,反倒讓這些會誤導他人的影音文字持續傳播,造成更多用戶受影響。
    2023/10/11 10:14
  • 舞陽「裸體廚房開張」炸大肌 迷倒「男企業老闆」飆超狂業績

    巴西混血男星舞陽(田舞陽)熱愛健身,不時會在社群分享運動、生活的日常。此外,為了維持穠纖合度的體態,舞陽時常自己下廚,健身最需要吃蛋白質長肌肉,因此氣炸鍋成了他的「新歡」,在社群上做料理的樣子獲得廠商愛戴,日前受邀擔任復古氣炸鍋專櫃「快閃帶貨員」,賣力樣子讓建設公司大老闆一看愛上,馬上下訂當尾牙抽獎禮品。
    2023/10/10 11:17
  • NBA/老鷹少主楊恩球衣突遭出清!美媒疑:要被交易了?

    NBA亞特蘭大老鷹少主楊恩(Trae Young)儘管個人數據亮眼,但卻無法帶領球隊更上一層樓,上賽季還與總教練麥克米倫(Nate McMillan)鬧不合,雖然球隊事後選擇開除麥克米倫,不過也傳出老闆允許管理層在休賽季交易楊恩;近期美媒發現楊恩的球衣正在打折出清,推測楊恩可能會被交易。
    2023/09/11 10:46
  • 陸麥當勞聯名特斯拉推「超炫湯匙」 馬斯克狀況外喊假的

    不只咖啡能與白酒跨界合作,如今連速食都和汽車聯名,推出科幻超炫商品吸引網路社群目光。只要在微博輸入關鍵字「滿電賽博勺」,就能找到滿滿商品開箱照片,大陸麥當勞選擇與特斯拉(Tesla)聯名合作,推出帶有科幻設計感的不鏽鋼湯匙,不只外型很特殊,附帶的收藏盒還印著特斯拉認證,讓大陸網友願意掏錢加購。不過,當這股熱潮被轉貼至推特,甚至有人標記大老闆馬斯克(Elon Musk)時,他第一時間的反應,竟然是告訴其他人這是假消息。
    2023/09/08 17:02
  • 不是BMW!BMW-9999車款曝光 內行揭真相:大老闆隱藏座駕

    當購買愛車時,相信大部分人都會很想要獲得一組獨特又好記的車牌號碼,如果真的對某組號碼有興趣,唯有透過競標方式、喊出高價,才有機會取得理想車牌。對此,一名網友日前發現,他在路上看見一組價值不菲的「BMW-9999」,忍不住多看幾眼後驚覺,這組車牌意外不屬於BMW車主。
    2023/08/03 11:34
  • 真在準備鐵籠格鬥? 祖克柏與UFC冠軍合照引6百萬粉關注

    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兩人之間的鬥嘴和嗆聲,總能引起眾多粉絲關注,近期他們又因為新興平台Threads上線,再次互嗆要決鬥或比大小。《福斯新聞》報導,祖克柏11日PO一張與兩名終極格鬥賽(UFC)冠軍的合照,讓他再次衝上Google熱搜榜,也讓外界更加好奇,這位臉書大老闆是否真的認真在準備,未來可能的鐵籠格鬥挑戰,三張合照一共吸引超過600萬人吃瓜觀看,還有不少網友故意標記馬斯克,要他好好挑選「教練」。
    2023/07/12 17:21
  • 柯文哲:郭台銘要併購民眾黨 我「怕到不敢接電話」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表示,他最近不敢去找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說要併購民眾黨,郭打電話來,「看到就嚇到,怕到不敢接電話」;他承認郭台銘是大老闆,但政治上實在是太奇怪。
    2023/07/11 06:32
  • 余祥銓為愛女「禁慾停機」嚴定家規 曝柔柔上圍激增:一手握不住了

    余祥銓與懷孕5個多月的老婆柔柔今(6)日參與《大老闆聯盟》錄影,現在夫妻倆都一起聯手搶錢,余祥銓坦言自當爸、結婚後,工作邀約越來越多,不忘抱怨自己有點像被「吃豆腐」,「柔柔的業配都發在我的粉絲團,但我卻沒拿到錢!好啦,我的錢就是她的」,可以看出余祥銓相當寵妻,當爸之後有很大的改變。
    2023/07/06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